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7 3 [沃森生物吧] 沃森生物:关于冻干带状疱疹病毒mRNA疫苗临床试 沃森生物资讯 09-1909-20 20:58
- 575 7 [向日葵吧] 周一复牌吗?人家绝味都人气第二了,这怎么一点 轻松的戚博弘 09-2009-20 20:58
- 229 0 [初灵信息吧] 全仓赌一把 学徒还是学徒 09-2009-20 20:58
- 235 0 [成都华微吧] 你跌这么多,难到你和英伟大有关系?! 股友vrb1iX 09-2009-20 20:58
- 475 2 [润建股份吧] 时间过得真快,下周末好像高管减持结束,慢长的 小食人鱼 09-2009-20 20:58
- 211 0 [ST绝味吧] 重大利好,开始数板。 股友7V039P3376 09-2009-20 20:58
- 265 1 [中程3吧] 这个公司到底还有什么雷,为什么半年报业绩非常 五年就是最大毒瘤 09-2009-20 20:58
- 361 1 [徐工机械吧] 机械板块似乎没有出现过连续板的大牛股,徐工能 逆盘向天歌 09-2009-20 20:58
- 312 3 [浙能电力吧] 浙能电力:融资余额5.01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9 浙能电力资讯 09-2009-20 20:58
- 534 0 [海光信息吧] 英伟达50亿美元注资英特尔,腾景科技、海光信息 股友10x6z72681 09-2009-20 20:58
- 408 4 [国晟科技吧] 出利空至少回去3块钱了,和上次一样 吉祥兔子888 09-2009-20 20:58
- 264 1 [玉禾田吧] 王小雨去安徽了,周一小跌一个点 股友w83d911712 09-2009-20 20:58
- 71 1 [炬华科技吧] 太弱了,大家赶紧卖 要买潜力股才发财 09-1909-20 20:58
- 235 0 [三七互娱吧] 危险了,孩儿们不要高位接盘 股友7668D8269U 09-2009-20 20:58
- 221 0 [瑞立科密吧] 29950724+3 风姿绰约的蒋心宇 09-2009-20 20:58
- 192 2 [岩山科技吧] 你们恐慌我贪婪,二十日线我接盘,接错了我也接 有自省力地李秋水 09-1909-20 20:58
- 419 2 [云南铜业吧] 云南铜业上半年,生产阴极铜77.94万吨同比上升53 猫猫王0012 09-2009-20 20:58
- 474 0 [艾力斯吧] 创新药已经涨得没有性价比了,接下来轮到医疗器 illusionreality 09-2009-20 20:58
- 405 1 [焦煤吧] 焦煤周一要大涨,空单瑟瑟发抖 账户已注销 09-2009-20 20:58
- 225 0 [三维通信吧] 大家等机构抛出和主力庄家抛出我来吸筹 玩A股大神 09-2009-20 20:58
- 225 0 [ST复华吧] 丢大上海的脸 股友673M3E6688 09-2009-20 20:58
- 226 1 [ST绝味吧] 好家伙,人家虚报增加,你虚报减少?哥们 不停的梭哈 09-2009-20 20:58
- 460 1 [ST思科瑞吧] 严厉打击财务造假。9月19日晚间,复旦复华、思 老股民新网友 09-2009-20 20:58
- 524 7 [同源康医药-B吧] 高管大规模减持可能给市场留下公司治理不稳定的 股友02157p355x 09-2009-20 20:58
- 180 3 [ST绝味吧] 鸭脖这么暴利,没必要造甲吧 清扬的芒种 09-2009-20 20:58
- 363 0 [张江高科吧] 这家伙原来还跟海立走一走,现在好了,涨不跟海 有专注力的姜烨12 09-2009-20 20:57
- 230 0 [中南文化吧] 大哥一直跟着你,能不能让小弟喝点水 第一个小目标加油 09-2009-20 20:57
- 241 0 [和邦生物吧] 更名和邦科技 红牛来临 09-2009-20 20:57
- 265 0 [三七互娱吧] 突然间吧里面跳出来了很多久久来抹黑三七呢?不 牧童遥指6000点 09-2009-20 20:57
- 245 0 [润和软件吧] 这波软通动力肯定碾压这个孙子 实在的三文鱼 09-2009-20 20:57
- 245 1 [华胜天成吧] 别人恐慌我贪婪,昨天有补仓三成 股友e1222229D0 09-2009-20 20:57
- 262 3 [山高控股吧] 这股最多值80亿,200多亿,它值吗? haebin90004469 09-2009-20 20:57
- 275 0 [R海国实1吧] 网看,流氓,为啥珊贴 懂呵呵2 09-2009-20 20:57
- 249 1 [天府文旅吧] 为什么这个票还有人看多,上个星期就说了这个票 基民2012Kh6132 09-2009-20 20:57
- 240 2 [生猪吧] 谁能告诉我今年7月份那波上涨是什么原因 天风和海涛 09-2009-20 20:57
- 219 0 [ST绝味吧] 居然两只社保基金在里面 热情之德洛莉丝 09-2009-20 20:57
- 259 1 [中天科技吧] 下周让融资客先走。 草包哥哥 09-2009-20 20:57
- 337 2 [拓邦股份吧] 本周情绪这么好,银行和证券突然砸盘,好好的上 梦想总会飞 09-1909-20 20:57
- 463 4 [世运电路吧] 汽车客户是特斯拉,人工智能客户是英伟达和AMD 温柔敦厚的股迷 09-2009-20 20:57
- 956 1 [美利信吧] 特斯拉又出好消息了,美利信三涨停 合肥科技之光 09-2009-20 20:57
- 318 3 [崇达技术吧] 等仙人指路出现后再密切关注 自贡刺客 09-1909-20 20:57
- 229 0 [金禄电子吧] 是不是到顶了? 涨涨涨01 09-2009-20 20:57
- 223 1 [华西股份吧] 不到7.3不买 惬意的范卓婷 09-2009-20 20:57
- 233 0 [阳光照明吧] 都没涨,人气怎么上这么快 灵活的车三仟 09-2009-20 20:57
- 243 0 [长春高新吧] 故事讲完了,下课 唔话你点知 09-2009-20 20:57
- 176 1 [博思软件吧] 只能st洗盘才能涨,来个财务造假吧 牛逼克拉斯1号 09-2009-20 20:57
- 4942 16 [ST创意吧] 创意信息调查结果出炉 未触及退市情形 ST创意资讯 09-1909-20 20:57
- 224 0 [ST复华吧] 净资产9毛可以 随缘乐天 09-2009-20 20:57
- 237 0 [*ST宇顺吧] 原来20倍妖股在这儿 股友o50007C570 09-2009-20 20:57
- 239 0 [晶科能源吧] 没有反内卷狼牙棒高高举起,两个小盆友能这么快 不理你 09-2009-20 20:57
- 216 0 [ST绝味吧] 再见, 哟哟哟哟哟涨 09-2009-20 20:57
- 240 0 [兰州银行吧] 上海建工的股东跑到兰州银行来撒野了 基民dMvVYb 09-2009-20 20:57
- 393 0 [康盛股份吧] 前期512放量后回调产生低点411涨停突破弱势震荡 咖啡没糖 09-2009-20 20:57
- 339 3 [金发科技吧] 如果有摩尔线股份,无惧熊通告…只有这个才渡过 股友c110X01622 09-2009-20 20:57
- 488 3 [安彩高科吧] 这股就不是炒重组的,内幕消息,年底扭亏。知道 庄哥带我飞 09-2009-20 20:57
- 482 6 [梦天家居吧] 太折磨人了,卖掉点换点钱加个餐。 一点LP 09-1909-20 20:57
- 1000 4 [跨境通吧] 什么成分这种是什么成分,住手机里了吗 我又来拿奖了 09-2009-20 20:57
- 381 1 [鸡蛋吧] 自行脑补 湖北交易猿 09-2009-20 20:57
- 384 5 [交投生态吧] 只要法院受理重整,最快一个月就能裁定执行重整 教你炒股票 09-2009-20 20:57
- 286 3 [和而泰吧] 周一高开低走,利好兑现变利坏,不要买,让我先 美丽de智多星 09-2009-20 20:57
- 201 2 [五矿发展吧] 第二能忽悠的公司,忽悠八年 义气的三姐 09-2009-20 20:57
- 299 2 [四会富仕吧] 已经破位了,周一还是暴跌 专注低卖高买 09-1909-20 20:57
- 467 0 [狮头股份吧] 含金量技术 体贴的贺欣寒 09-2009-20 20:57
- 1189 4 [沪电股份吧] 没想到中午pcb集体拉升大涨了。应该是工业富联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9-1809-20 20:57
- 220 0 [上证指数吧] 芒果超媒的股吧大热闹了,大家去看看! 堆金积玉的江浩 09-2009-20 20:57
- 557 2 [药石科技吧] 看看机构持股少的可怜说明多么不看好,就算长期 账户已注销 09-2009-20 20:57
- 205 1 [洪涛3吧] 对那个一面补仓,一念阴阳预警提防缩股的人,给 股友376715G22i 09-2009-20 20:57
- 263 0 [众泰汽车吧] 插混和5款增程,这当中有9款车型推出了多个动力 点石满堂得小舞 09-2009-20 20:57
- 227 1 [乾照光电吧] 积压了呀,不赚钱就不走 守住本金满满玩 09-2009-20 20:57
- 206 5 [万马股份吧] 板块全红你就跌,板块全绿你就涨,跟有病是滴 许突飞猛涨 09-1909-20 20:57
- 274 3 [岩山科技吧] 全部散户听令:每人减出让出三分之一的筹码给主 股友733K79Y781 09-1909-20 20:57
- 576 1 [北方稀土吧] 盘中割肉了,尾盘想接回来,结果竞价消失三毛钱 地沟油的春天 09-2009-20 20:56
- 259 3 [中恒集团吧] 哈哈,这是风水轮流转吗? HUANG123 09-1909-20 20:56
- 226 0 [ST复华吧] 复旦和武大差不多 帅的令人发指 09-2009-20 20:56
- 181 1 [山河智能吧] 唱空的好多 兴奋的祝苑菱 09-2009-20 20:56
- 247 0 [岩山科技吧] 废了!三五天看不到希望了,割 古轻舟 09-1909-20 20:56
- 1779 44 [麦捷科技吧] 老夫的新易盛涨了10倍,寒武纪涨了三倍,精研科 股天乐YMq03449 09-0809-20 20:56
- 533 1 [扬农化工吧] $扬农化工(SH600486)$ Tim_Tim068544825683 09-2009-20 20:56
- 263 3 [鸡蛋吧] 出金1.5w,继续做鸡蛋卖权 伤心的蛋 09-1709-20 20:56
- 229 0 [山子高科吧] 别老找利好,多说说空,都利好怎么可能让你们赚 天下交易员 09-2009-20 20:56
- 167 6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我在纳科把a股亏的钱都赚回来了 股鱼88 09-2009-20 20:56
- 223 0 [山子高科吧] 市值看到千亿 如履薄冰仔 09-2009-20 20:56
- 292 3 [海得控制吧] 工业智能体性能如何,出货量如何,是我问滴 股友FTYjuI 09-1909-20 20:56
- 230 0 [华民股份吧] 走势极端,需防带帽 平和宁静的富福老 09-2009-20 20:56
- 549 4 [工业硅吧] 难道你们没注意到创元的持仓吗一万八千多手净空 股友792V98y899 09-1909-20 20:56
- 290 5 [中京电子吧] 52000股睡不着觉了,出去串去! 股哥ZHONG 09-2009-20 20:56
- 236 4 [遥望科技吧] 你们也领教一下这股,跌的威力,我6.3,9万股被 悠闲的孙柏 09-1809-20 20:56
- 230 0 [润和软件吧] 休了他了,公司 实在的三文鱼 09-2009-20 2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