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4 11 [光启技术吧] 今天周五,刘董事长会加强市值管理,晚上可能会 陆上清风 09-1909-20 00:09
- 438 4 [软通动力吧] 哈哈,又来减持了,这股一直在减持或在减持的路 n132913692715672 09-1909-20 00:09
- 180 0 [华安招裕一年持有混合C吧] 国内光模块行业资本开支增32%!中际旭创、天孚 影流之主的叹息 09-2009-20 00:09
- 252 0 [科森科技吧] 苹果大涨 逸尘MH 09-2009-20 00:09
- 327 0 [金钟股份吧] 金钟想和人形机器人合作,肯定是大项目,机器人 华尔街涨停板 09-2009-20 00:09
- 1012 8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快速跳水,还有机会? 善于赚钱的草莓 09-1909-20 00:09
- 130 1 [华大九天吧] 都不愿意往下跌了。 ruyanrufeng如烟如风 09-1909-20 00:09
- 246 0 [沪银吧] 买点10合约看跌期权,当买彩票了 只做单边永不加仓 09-2009-20 00:09
- 336 3 [胜宏科技吧] 达子被调查。你们还想升,骗你们过来接筹码 股友0UL6075728 09-1909-20 00:09
- 379 2 [白银有色吧] 完蛋,下周要三连板 看好你鑫 09-1909-20 00:09
- 471 3 [航天信息吧] 还能再跌跌吗?我是真的很想建仓了。 极简单交易 09-1909-20 00:09
- 267 1 [永泰能源吧] 洗盘还是出货 日进广进得雪舞 09-1909-20 00:09
- 351 8 [巨轮智能吧] 卖了凯美进的你别让我失望啊 丿情绪控丶灬 09-1909-20 00:09
- 77 1 [红豆股份吧] 这个主力好牛逼啊,怎么大抛压能盯着。 扶摇直上CK 09-1909-20 00:09
- 549 0 [大智慧吧] 除了少数科技股,大多数股票都破位了 宣一无一 09-2009-20 00:09
- 215 2 [万泽股份吧] 绝处逢生板30.应该跌不到哪里? 情绪反向用 09-1909-20 00:09
- 1516 2 [首开股份吧] 明晚例行公告要是还是没提首开,那就是真明牌了 提前埋伏强势股 09-1809-20 00:09
- 610 2 [立昂微吧] 现在市场上存储芯片涨价,能对12寸存储硅片有提 立昂微股友 09-1809-20 00:09
- 771 0 [中国长城吧] 45%获利盘,这庄非常稳,不磨到15%以下不会那么 股迅通岚 09-2009-20 00:09
- 254 0 [新五丰吧] 又到发利好的时间咯,水军们开工开工 oo后跑步进厂 09-2009-20 00:09
- 307 5 [东风股份吧] 散户要求换董事长,都不如众泰! 有同情心得锦鲤 09-1909-20 00:09
- 256 0 [华工科技吧] 等待涨停,只要你涨停,我就跑。 没事我盯盘 09-2009-20 00:09
- 256 0 [苹果吧] 能带带工业富联吗? 张海超0078957 09-2009-20 00:09
- 233 4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不稳定的一条 龟苓膏好苦 09-1909-20 00:09
- 244 0 [龙宇5吧] @密境仙神点金8886发财里 不会炒股的姑姑 09-2009-20 00:09
- 229 0 [ST绝味吧] 要st了 解宇树 09-2009-20 00:09
- 278 4 [药石科技吧] 这是要再探上次低位(40.04)吗?真的是上下20% 金牛王1961 09-1909-20 00:09
- 263 1 [南京银行吧] 月K太高了 稳定平和 09-1909-20 00:09
- 702 1 [弘信电子吧] [图片] 梦飞翔777 09-1909-20 00:08
- 61 0 [Brandes International ETF吧] Registration of securities [Section 12(b)] Brandes Internat资讯 09-2009-20 00:08
- 175 0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C吧] 互联网板块的AI叙事越来越实,芯片进展、业务合 落九天不知 09-2009-20 00:08
- 246 0 [*ST南置吧] 又有很多的爷叔被套了,可恶的央企电建。 tuangang 09-2009-20 00:08
- 259 0 [中联重科吧] 下周要跌了吧 扭三迪 09-2009-20 00:08
- 58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9-2009-20 00:08
- 53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9-2009-20 00:08
- 356 1 [盛和资源吧] 热股榜前100都进不去,你再看看今天的盘面,你 老特007 09-1909-20 00:08
- 228 0 [ST宁科吧] 热烈祝贺海大概念股今天全面启动 金玉满斗得令狐冲 09-1909-20 00:08
- 1153 6 [格力电器吧] 主力抄盘是有规律可寻的,注意看,上次垮价后连 叶牧云 09-1809-20 00:08
- 178 0 [华宝医疗ETF联接C吧] 科技板块表现强劲,半导体行情持续。百度用昆仑 发财橘子汽水冰冷 09-2009-20 00:08
- 657 1 [当虹科技吧] 当虹科技战略升级详解 炒股养生 09-1909-20 00:08
- 246 0 [陕国投A吧] 超级烂泥!散骨头!缺德!缺钱!缺钙!欠揍!欠 天下无敌8888668 09-2009-20 00:08
- 276 2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首先要把宣传策划的反思一下吧,埃安,昊铂 股友IuY7Kv 09-1909-20 00:08
- 139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市场虽震荡,但中证2000成交额占比可观,流 影流之主的叹息 09-2009-20 00:08
- 2139 2 [山子高科吧] 难怪尾盘抢筹码 股友7v382706V7 09-1909-20 00:08
- 223 1 [完美世界吧] 这么多人看多,赚翻倍利润,今天我选择向主力兑 股友e50901P869 09-1909-20 00:08
- 242 0 [工业富联吧] 果子起飞,给我冲 股友61l136i507 09-2009-20 00:08
- 1437 0 [财经评论吧] 德国大众下调2025年运营利润率预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009-20 00:08
- 528 7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震荡后指数迎来修复,今日加还是减? 时光成歌i 09-1909-20 00:08
- 429 1 [万科A吧] 已经辟谣,周一大概率跌停 打爆多狗的洁心 09-1909-20 00:08
- 2131 5 [长芯博创吧] 下周ai服务器相关的都要起飞? 五条人 09-1909-20 00:08
- 866 22 [幸福蓝海吧] 尾盘再次杀出一波恐慌盘,好事!等着周末利好发 雪豹突击 09-1909-20 00:08
- 358 3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区溶级多晶硅已经获得中芯国际等大品牌半导体企 巴菲发887799 09-1909-20 00:08
- 238 9 [*ST宇顺吧] 兄弟们,何去何从? 大罗要变向 09-1909-20 00:08
- 279 0 [波长光电吧] 美股量子计算狂飙。 FCGS 09-2009-20 00:08
- 375 1 [翰博高新吧] 翰博高新:关于放弃参股公司增资优先认缴出资权 翰博高新资讯 09-1909-20 00:08
- 412 4 [飞乐音响吧] 此货下周一低开高走,创新高 放量即出货 09-1909-20 00:08
- 344 0 [协鑫能科吧] 原来是LJ光伏主业公司,那挂其他概念干毛线,我 小酒只想每天红盘 09-2009-20 00:08
- 1293 8 [和而泰吧] 上会稿来了 俊逸非凡的赵亚特 09-1909-20 00:08
- 88 1 [标普500吧] 我也来说一句:我什么都不想说了! 我随风行 09-1909-20 00:08
- 254 1 [上海建工吧] 希望周一20个亿的封单,不过是封跌停板 大A不配价值投资 09-1909-20 00:08
- 250 0 [爱玛科技吧] 剑人溅人太烂了,无力控制公司发展。 股友PPUPos 09-2009-20 00:08
- 48 0 [ALLIANZ TECHNOLOGY TRUST PLC OR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ALLIANZ TECHNOLO资讯 09-2009-20 00:08
- 77 0 [耐斯特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耐斯特资讯 09-2009-20 00:08
- 62 0 [WORLDWIDE HEALTHCARE TRUST PLC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WORLDWIDE HEALTH资讯 09-2009-20 00:08
- 329 6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大盘继续调整,都是机会! 一小坨肉肉 09-1909-20 00:08
- 333 2 [光大银行吧] 就算是补仓?也是慢慢的补,没得必要几分钱就迫 基民T900726q99 09-1909-20 00:08
- 283 2 [中环海陆吧] 你以为可以抄底其实还在半山腰,这就是游资说的 股友887L7U6862 09-1909-20 00:08
- 255 1 [中重科技吧] 低开几个点? 尾盘半小时 09-1909-20 00:08
- 329 5 [山河智能吧] 周一感觉要被闷杀,唉,打了个板,现在后悔死了 咖啡加冰 09-1909-20 00:08
- 253 0 [华阳智能吧] 这股庄家什么的干活,SlSI的 荣华富贵5888 09-2009-20 00:08
- 248 0 [全聚德吧] 下个礼拜开始震荡吸筹,下个月后半月会有表现 快快乐乐得万磁王 09-2009-20 00:08
- 334 6 [圣元环保吧] 尾巴无故拉升就是耍流氓,下一交易日又要套人不 一生平凡w1000 09-1909-20 00:08
- 275 0 [蓝思科技吧] 立讯,歌尔都有天大的好消息,只有蓝思没,难怪 千红万紫一片天 09-2009-20 00:07
- 37 0 [英伟达吧] You 齐心合力得丝诺 09-2009-20 00:07
- 288 2 [R汇车1吧] 今日挂单0.09卖出的供过于求。挂单0.08卖出的供 laofu20138888 09-1909-20 00:07
- 164 1 [亿帆医药吧] 名字没起错,亿帆易烦。 清新脱俗的洪言秋 09-1909-20 00:07
- 136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综合政策、技术、出海多方面看,创新药长期投资 落九天不知 09-2009-20 00:07
- 618 1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创业板分化,别急!回调蓄力中,今年继续等新高 静等一飞冲天 09-1909-20 00:07
- 1039 8 [飞马国际吧] 国常会9.19,19.22关于贯彻落实全国生态环境保 留白777 09-1909-20 00:07
- 14886 26 [工业富联吧] 算力行情迈向新高!基金经理:需警惕估值风险 工业富联资讯 09-1809-20 00:07
- 131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宏观环境上,经济有改善但仍有问题,稳增长政策 影流之主的叹息 09-2009-20 00:07
- 262 0 [皖通高速吧] 21年3700拿到现在还有200%的盈利整个市场没多少 踏空尊者 09-2009-20 00:07
- 182 0 [国联民生吧] 直接杀到9块吧我看你多能搞 吃肉的小刘 09-1909-20 00:07
- 137 3 [国富氢能吧] 76成本,猴年马月回本,是加仓还是卖出呢? 东大白金 09-1909-20 00:07
- 880 4 [东杰智能吧] 周一之后,持有转债,就是案板上的肉,除了转股 不要忘记保持 09-1909-20 00:07
- 276 0 [沙河股份吧] 大龙1,沙河2。 带头过好日子 09-2009-20 00:07
- 249 0 [众合科技吧] ,赶紧倒闭吧! 博学de洪七公 09-2009-20 00:07
- 521 2 [硅宝科技吧] 硅宝科技的产品不仅能用于半导体和芯片,而且是 骑扬腾达得祖千秋 09-1909-20 0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