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劲拓股份吧] 明天开股东大会,一致同意取消本股开盘前的集合 俊逸超凡的邱全 09-1909-19 09:39
- 62 0 [武汉凡谷吧] 笑死了,终于要收拾14块钱的大关了吗? 天晴天涯 09-1909-19 09:39
- 54 1 [中信证券吧] 啥时候跌停,今天不是应该跌停开盘吗? 不可不戒755 09-1909-19 09:39
- 72 1 [欧线集运吧] bdi接近一年内新高。 克里斯汀基 09-1909-19 09:39
- 121 2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大概率补跌... 股友903570nl92 09-1909-19 09:39
- 531 5 [博雅生物吧] 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2025年预计采浆多少吨(含绿 博雅生物股友 09-1709-19 09:39
- 52 0 [恒瑞医药吧] 利好就是来找接盘的,短期不看好! 基民k1a1828099 09-1909-19 09:39
- 39 0 [富临精工吧] 尾盘必绿 炒股养狗x 09-1909-19 09:39
- 34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$军工龙头ETF(SH512710)$ 王子1101811 09-1909-19 09:39
- 48 0 [雅本化学吧] 别买啊!量化交易做空单,谁买谁套! 谦虚的夏楷20 09-1909-19 09:39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基本面废了1,大家别买了 旺旺财旺旺 09-1909-19 09:39
- 44 0 [创新医疗吧] 没底了 这市场全球的笑话 09-1909-19 09:39
- 46 0 [第一创业吧] 市场已经给过大家机会了 获利盘与套牢盘 09-1909-19 09:39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细心的薛赫12 5分钟前 浙江 首发特惠!量化 细心的薛赫12 09-1909-19 09:39
- 72 0 [亚宝药业吧] 天天阴跌 股友56C00x6178 09-1909-19 09:39
- 62 0 [三花智控吧] 换恒立液压了,丝杠一供。 散户谷子地 09-1909-19 09:39
- 46 0 [蔚蓝锂芯吧] 我就知道,他没有连板的基因 股友fMUCuP 09-1909-19 09:39
- 51 0 [露笑科技吧] 神仙斗法 yshhbj 09-1909-19 09:39
- 42 1 [星源材质吧] 又开始拉稀了 深海拾贝 09-1909-19 09:39
- 289 9 [金钼股份吧] 有一点比较好奇,骂不涨的还能理解,唱空的有啥 股友17R9z66173 09-1809-19 09:39
- 4743 3 [厦门象屿吧] 5家上市公司股票获回购,厦门象屿回购金额最高 厦门象屿资讯 09-1809-19 09:39
- 65 0 [正和生态吧] 高位补跌 股友张小雨 09-1909-19 09:39
- 48 0 [金陵饭店吧] 垃圾 乱市小飞侠 09-1909-19 09:39
- 43 0 [豪恩汽电吧] 毫无还手之力,今天可能180都止不住了 赢正赢麻 09-1909-19 09:39
- 51 0 [熊猫乳品吧] BBQ,你,到底没 不敢装x了 09-1909-19 09:39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终于下来了,继续 股友O5hPRV 09-1909-19 09:39
- 58 0 [中国平安吧] 平安也是为国出力了,连跌 弟中弟 09-1909-19 09:39
- 39 0 [永泰能源吧] 完啦 等风来ing 09-1909-19 09:39
- 54 0 [国科微吧] 你是真的菜, 我要在大A翻倍 09-1909-19 09:39
- 143 3 [大北农吧] 农业股应该全部退市,害人钱财,坑人性命 我就是今晚打老虎 09-1909-19 09:39
- 231 2 [宝新能源吧] 有没有大佬知道这股立案多久必须结案? superman31 09-1909-19 09:39
- 88 2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8月26日今天跌了24%,厉害啊 张婷我的最爱0323 09-1809-19 09:39
- 328 10 [赤峰黄金吧] 反正24的本,多的不说,不涨到35不卖 又富了一个 09-1209-19 09:39
- 48 0 [博雅生物吧] 华润牛,把自己的上市公司股价都玩死了 买博雅毁一生 09-1909-19 09:39
- 61 0 [浙能电力吧] 5元以下,买买买! 宝马就靠你了 09-1909-19 09:39
- 43 0 [金冠股份吧] 6元多跌到现在还跌垃圾 股友06dQ076077 09-1909-19 09:39
- 44 0 [澜起科技吧] 终于等到你 卡皮巴拉吧啦 09-1909-19 09:39
- 57 0 [新北洋吧] $新北洋(SZ002376)$ 有决策力的欧星9 09-1909-19 09:39
- 89 0 [国恩股份吧] 昨天是跟金发涨停,今天应该会跟金发跌停的!赶 一定要满仓 09-1909-19 09:39
- 50 0 [宏景科技吧] 算力…… 基民r0002V3207 09-1909-19 09:39
- 48 0 [上海电气吧] 何时是个头? 善良的姜霄3 09-1909-19 09:39
- 59 0 [兴业股份吧] 玩意 稳住心态别崩了 09-1909-19 09:39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…… 露姐不炒股 09-1909-19 09:39
- 86 0 [远信转债吧] 哎,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跌你蹦蹦跌 n141015810871a1d9949 09-1909-19 09:39
- 57 0 [股指期货吧] 今天继续砸 牛哪去啦 09-1909-19 09:39
- 56 1 [神农种业吧] 天字头,都涨了几倍了,神字头还不涨 谦卑2222 09-1909-19 09:39
- 146 3 [中国核电吧] 准备做中国核电的爷叔。 路人甲FFF 09-1909-19 09:39
- 240 3 [泽润新能吧] 应该下周启动 妩媚动人的蒋杰 09-1809-19 09:39
- 704 30 [福龙马吧] 别问俺啦,赚钱了啥时候走都是正确的,但是俺不 宫城良田611 09-1809-19 09:39
- 260 6 [晶方科技吧] 当我9/1说11周后的回踩,9/10挖坑又连反3天了, 偉又沐風 09-1509-19 09:39
- 50 0 [华建集团吧] 每天活在涨停的恐惧中 股友0108l318i7 09-1909-19 09:39
- 65 0 [天华新能吧] 任何的上涨都是卖出的机会 金沙ibank 09-1909-19 09:39
- 51 0 [歌尔股份吧] 主力在出货,不要加仓 股友250o7g5032 09-1909-19 09:39
- 36 0 [立昂微吧] 仙人指路上车看到35 平常心313 09-1909-19 09:39
- 49 0 [蔚蓝锂芯吧] 跌停吗 股友2Y072W9225 09-1909-19 09:39
- 51 0 [工业富联吧] 397吃的中鸡旭创今天418附近跑了工业富联66.3附 雨朦胧短线 09-1909-19 09:39
- 71 1 [中国长城吧] 记得昨天我说红的我都不卖,哪有跌得卖,那不是 博学多才的冉翼扬 09-1909-19 09:39
- 56 1 [川润股份吧] 月季亏损越涨 聪慧地玉麒麟 09-1909-19 09:39
- 69 1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在不红,死人了。。。 股友BWUf0z 09-1909-19 09:39
- 74 2 [盛通股份吧] 没想到宇树机器人被你蹭上了 我佛慈悲菩提舍利 09-1909-19 09:39
- 185 1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今天大涨0.5% 三啃先生 09-1909-19 09:39
- 48 0 [赢时胜吧] 苟改不了吃始的命运!拉几股 ChrisHCandy 09-1909-19 09:39
- 29 0 [楚天龙吧] 你是一点也不争气 唯自愈尔 09-1909-19 09:39
- 51 0 [同洲电子吧] 今天又得绿 热情似火的邱婕露 09-1909-19 09:39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快跑,不跑又被埋了。现在的行情是科技股的天下 股友8798W29M62 09-1909-19 09:39
- 44 0 [安科生物吧] 弱庄会被强庄抢筹 股友cE07BK 09-1909-19 09:39
- 60 0 [华兰生物吧] 真是邪门了 kk2028 09-1909-19 09:39
- 46 0 [太平洋吧] 天天倒数第一 股友5Z809q6776 09-1909-19 09:39
- 47 0 [圣邦股份吧] 熟悉的味道 恶灵退散 09-1909-19 09:39
- 50 0 [线上线下吧] 赚三个点,撤了 坐等捞鱼 09-1909-19 09:39
- 47 0 [潍柴动力吧] 主力跑完了 辉一般见识 09-1909-19 09:39
- 46 0 [一博科技吧] 这次都学聪明了吧,别再被骗了 吃肉的九才小白 09-1909-19 09:39
- 67 0 [云南锗业吧] 又是缩量萎糜不振的一天 溜溜2014 09-1909-19 09:39
- 107 0 [中国平安吧] 散了吧兄弟们。 股友1fZ9680237 09-1909-19 09:39
- 2269 16 [塞力医疗吧] 真的假的 不回本不卖股 09-1909-19 09:39
- 301 5 [居然智家吧] 今天会收光头光脚阴,明天直接一个跳空低开就开 敢作敢当的婉兮6 09-1709-19 09:39
- 41 0 [旋极信息吧] 又牛了呀 天天红红股票 09-1909-19 09:39
- 53 0 [皇马科技吧] 因为我昨天清仓了所有才涨 谁让我有强迫症 09-1909-19 09:39
- 54 0 [永和智控吧] 阴的没边 风姿绰约的磐松 09-1909-19 09:39
- 43 0 [ST南都吧] 永远改不了跟跌不跟涨,杂毛 乐观的剑山蝶11 09-1909-19 09:39
- 58 0 [海南华铁吧] 每天都在找各种理由跌,昨天是大盘跳水,今天是 股友0306128c0y 09-1909-19 09:39
- 53 0 [金银河吧] 还得是前排昨天上先导就会很好 云巅丰华 09-1909-19 09:39
- 45 0 [晶澳科技吧] 宝贝使点劲咋12.2在加一成 平凡的幸福就是不平凡 09-1909-19 09:39
- 56 0 [汇金科技吧] …… 股友r1137m9151 09-1909-19 09:39
- 59 0 [存储芯片吧] 159273资金高低切最好的去处,冲鸭弟兄们 葛大壮 09-1909-19 09:39
- 64 0 [国药股份吧] 被动上涨的股票,基本都会怎么上去怎么下来。可 一战到底de陈家洛 09-1909-19 09:39
- 72 0 [华能水电吧] 9.04是第一目标吗? 股友3o38978r83 09-1909-19 09:39
- 48 0 [金龙汽车吧] 现在的市场,股价越是跌的,越是没人愿意抄底 我要炒股发财 09-1909-19 09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