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步步高吧] 严重破位了啊 股友xzaPU4 09-1909-19 09:39
- 40 0 [中电电机吧] 我是多多,我谢谢你们 sunedi 09-1909-19 09:39
- 35 0 [上海建工吧] 看来这波目的明确要上海爷叔解套,可惜老头不领 热情的城月里20 09-1909-19 09:39
- 61 0 [中曼石油吧] 扶不起的阿斗 哗啦啦哦哦 09-1909-19 09:39
- 54 0 [新华制药吧] 有本事跌停 神采轩扬 09-1909-19 09:39
- 45 0 [大洋电机吧] 擦,我点错了 老四云中鹤 09-1909-19 09:39
- 318 4 [双象股份吧] 这支股确实很奇怪,大盘涨了几百点,他不死不活 开心乐开怀 09-1909-19 09:39
- 81 2 [信隆健康吧] 今天不会再跌了吧 蛊老魔 09-1909-19 09:39
- 1509 6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股持续走弱 农业银行跌超2% 农业银行资讯 09-1809-19 09:39
- 45 0 [创新医疗吧] 喋喋不休了 我喜欢红红火火 09-1909-19 09:39
- 54 0 [新华保险吧] 哎买保险就像个笑话 股友v870232p63 09-1909-19 09:39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早上加仓2万股!跷跷你的跌停板!嘻嘻嘻 股友Y1708163Y2 09-1909-19 09:39
- 51 0 [ST合力泰吧] 这吃泻药了?? 瞳瞳不开心4192 09-1909-19 09:39
- 45 0 [天通股份吧] 哎彻底没机会了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1909-19 09:39
- 56 0 [花园生物吧] 补了点,到底还是沉不住气啊 一薪一亿1 09-1909-19 09:39
- 48 0 [大为股份吧] 赚钱了,但就是不卖 可愛的白狐 09-1909-19 09:39
- 162 0 [北元化工吧] 又开始排队了 斐然万贯的傅红雪 09-1909-19 09:39
- 143 0 [乾照光电吧] 这股的庄家太毒了 静待花开花有情 09-1909-19 09:39
- 70 0 [浙江世宝吧] 估计节前月底12 股友7681h35U95 09-1909-19 09:39
- 410 0 [中联重科吧] 你看看别人 股友50070p207Z 09-1909-19 09:39
- 92 0 [佰泽医疗吧] 抄底 沉默是金以史为鉴 09-1909-19 09:39
- 49 0 [天和磁材吧] 跌破区间了 股友Q39bo0 09-1909-19 09:39
- 45 0 [均胜电子吧] 买入 一路涨涨不停 09-1909-19 09:39
- 44 0 [日上集团吧] 要到60日线去了 一路长红_666888 09-1909-19 09:39
- 43 0 [隆华科技吧] 货比货得扔啊 狗着比割肉好 09-1909-19 09:39
- 25 0 [基金动态吧] [微笑] mafeimala 09-1909-19 09:39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走了哈哈哈一地鸡毛 股友911671pl23 09-1909-19 09:39
- 47 0 [中马传动吧] 隔壁的福龙马已经double了,你欠我们两个涨停 云水雾影 09-1909-19 09:39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明日才收周线。。。空头抢跑必须让你们输得心服 杉杉246 09-1909-19 09:39
- 263 0 [会稽山吧] 万红安妮中一点绿 威尔的被占用了 09-1909-19 09:39
- 49 0 [远东股份吧] 踩在高点了 炒股为养活自己 09-1909-19 09:39
- 72 1 [澜起科技吧] 机构抢筹了 空灵鼓 09-1909-19 09:39
- 114 1 [海峡股份吧] @妙想这么多唱多的,老师都唱多了?今天这是有 涨跌随意平常心态 09-1909-19 09:39
- 60 1 [格力电器吧] 母鸡司晨必有殃灾 周庄晓梦迷蝴蝶 09-1909-19 09:39
- 791 2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连着涨这么多天了,是不是该跑了? 赚钱1888 09-1709-19 09:39
- 50 0 [步步高吧] 继续翻倍加仓5.92翻倍加 炒股论金3688 09-1909-19 09:39
- 47 0 [和而泰吧] 坐稳扶好,摩尔龙头和而泰万亿市值可期 远离白酒中药股 09-1909-19 09:39
- 52 0 [豪恩汽电吧] 启稳再说吧 炒家释股 09-1909-19 09:39
- 58 0 [因赛集团吧] 今日拉升任务完成,可以洗洗睡了 小韭菜愛炒股 09-1909-19 09:39
- 40 0 [太平洋吧] 跌回4.2 股友5Z809q6776 09-1909-19 09:39
- 69 0 [开普云吧] 快冲啊,今天涨停 股友31323u1e31 09-1909-19 09:39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没有业绩支撑,靠炒作的下场不妙! WJLSTCR 09-1909-19 09:39
- 49 0 [盛和资源吧] 不管了盈利走了 正宗韭菜坐等被割 09-1909-19 09:39
- 57 0 [山西汾酒吧] 主力来互相伤害 满仓被抄家 09-1909-19 09:39
- 23 0 [酒ETF鹏华吧] 我就等你涨了酒 八倍镜要不要 09-1909-19 09:39
- 42 0 [芯海科技吧] 又是这么弱逼 股友0T7193903I 09-1909-19 09:39
- 106 5 [红日药业吧] +oooooo11.85买进万达电影了,本月15见!你们在 老伴他老伯 09-0909-19 09:39
- 45 0 [实益达吧] 小丑一个,集合偏强势的居然被大众卡 天台有点风大 09-1909-19 09:39
- 44 0 [TCL中环吧] …… 股友g2o9IM 09-1909-19 09:39
- 48 0 [信达证券吧] 走了,你们玩! 股友LhfnOb 09-1909-19 09:39
- 47 0 [吉鑫科技吧] 今天还创了调整新低,行情不乐观,又是板块倒数 股友OuIySi0209 09-1909-19 09:39
- 43 0 [青山纸业吧] 就是首开的炮灰 宏之手 09-1909-19 09:39
- 46 0 [恒宝股份吧] 奔跑吧,兄弟。 有趣的范翼扬 09-1909-19 09:39
- 43 0 [首开股份吧] 高抛低吸继续持仓 李星风 09-1909-19 09:39
- 45 0 [楚天龙吧] 装榨尼眉 鑫希望16888 09-1909-19 09:39
- 52 0 [正元智慧吧] 这种恶X股都不要看盘,看了也没用 股友350dC62282 09-1909-19 09:39
- 48 0 [大元泵业吧] 套进去十年都出不来! 书法的浮屠 09-1909-19 09:39
- 41 0 [卧龙电驱吧] 宇树是个笑话,你跟他混,最好保持距离 FELIXZH 09-1909-19 09:39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尾盘入的跑了,继续跌了 有魄力的黎越18 09-1909-19 09:39
- 477 5 [晨光股份吧] 即将爆发,兄弟们抢筹码了 重生之恰恰 09-1909-19 09:39
- 62 1 [光威复材吧] 反抽29.80后继续下,27看支撑 无脑加仓哥 09-1909-19 09:39
- 200 7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530兄弟还在吗? 悟道之西夏巴菲特 09-1909-19 09:39
- 196 6 [信达生物吧] 一哥,没让我失望。 文之豪 09-1809-19 09:39
- 153 1 [锦盛新材吧] 锦盛新材25年立案调查中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 股事心声 09-1709-19 09:39
- 62 0 [天顺风能吧] 强洗啊 中国股市小小散户 09-1909-19 09:39
- 48 0 [嘉泽新能吧] 一群散户,主力开始撤了! 新奇的李杰 09-1909-19 09:39
- 46 0 [融创中国吧] 反正都要绿的,就直接绿吧,不要每天都整这一出 扎老铁 09-1909-19 09:39
- 69 0 [丰立智能吧] 昨天又跑了5000万融资 小米粒32 09-1909-19 09:39
- 41 0 [卧龙电驱吧] 暴涨暴跌有意思么 股友2030f8371H 09-1909-19 09:39
- 47 0 [ST福能吧] 大家加油赶快买 股友B3TmIV 09-1909-19 09:39
- 23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溢价那么高,独一份,其他纳指etf就拉胯多了 唱多做空选手 09-1909-19 09:39
- 25 0 [酒ETF鹏华吧] 想着抄底的抄你老家 股友711V7o6899 09-1909-19 09:39
- 54 0 [光线传媒吧] 这股是适合长假持股的,假长利多,低位先买点。 小食人鱼 09-1909-19 09:39
- 45 0 [均胜电子吧] 我看好80,我是不会走的。 黄金夾白银 09-1909-19 09:39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跌停!跌停!今天妥妥的跌停,赶紧跑吧 持仓股一直涨 09-1909-19 09:39
- 39 0 [旋极信息吧] 破8百米冲刺 腻于你心 09-1909-19 09:39
- 63 0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这股做T很舒服 珠泪哀歌174 09-1909-19 09:39
- 46 0 [五粮液吧] 有本事继续跌。 森森森森森森森 09-1909-19 09:39
- 43 0 [蜜雪集团吧] $蜜雪集团(HK|02097)$ 墩涨停 09-1909-19 09:39
- 52 0 [海能达吧] 板块都上天了,你还在摆烂........垃圾 股友1M73333p02 09-1909-19 09:39
- 38 0 [豪恩汽电吧] 被活埋了 脑子流蜜87477 09-1909-19 09:39
- 56 0 [实益达吧] 涨停人气就上来了! 股友ydLNW8 09-1909-19 09:39
- 55 0 [金风科技吧] 今天应该能涨3-5个点收尾 超低空飞行 09-1909-19 09:39
- 62 0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继续拉红再砸绿,意思就是想让大家以为,再 卡卡C 09-1909-19 09:39
- 50 0 [石大胜华吧] 换手低的票,真的玩不得 公司高管523 09-1909-19 09:39
- 42 0 [沧州明珠吧] 昨天都说了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9-1909-19 09:39
- 67 0 [莱尔科技吧] 弱庄错过最好机会,过一周再说了 无糖咖啡3 09-1909-19 09:39
- 47 0 [*ST万方吧] 你说要是,真的想出货,为什么不借此机会拉高再 平和宁静的火生土 09-1909-19 09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