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1 1 [芒果超媒吧] 终于挖掘出芒果草莓还有艺人资源,这可是个大力 吾非鱼 09-2109-21 14:04
- 207 2 [ST复华吧] 早该退市的公司 足智高升的司徒笑 09-2109-21 14:04
- 215 1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加速反包涨停,不要被洗下车了啊 波段大哥 09-2109-21 14:04
- 163 0 [ST创意吧] 现实对股市 以股养生 09-2109-21 14:04
- 138 0 [福龙马吧] 量化想出货了 有条理的落若幻4 09-2109-21 14:04
- 324 4 [美邦服饰吧] 明天美邦服饰拉涨停,犹如憋屁股门----非拉不行 有耐心的邱亿5 09-2109-21 14:04
- 332 2 [均胜电子吧] 那个电池弹射技术,不足挂齿的小玩意,无足轻重 趋势板块龙头换手 09-2109-21 14:04
- 146 0 [永泰能源吧] 我也感觉有点乱,给弄蒙了都 万事利市地典韦 09-2109-21 14:04
- 253 1 [振华科技吧] 没人气的票千万别碰 糖果盒pai88 09-2009-21 14:04
- 749 13 [香港中旅吧] 股权高度集中,跟山高控股一模一样 金能油0798 09-1909-21 14:04
- 110 1 [亿帆医药吧] 寻找亿帆爷叔。说出你的故事。 北向资金 09-2009-21 14:04
- 151 0 [佳都科技吧] 主力又想吃独食??? 股友U3Yp7o 09-2109-21 14:04
- 147 0 [和而泰吧] 高位利好落地就怕高开低走。 n14302867952d15c 09-2109-21 14:04
- 158 0 [科大讯飞吧] 兄弟们,挣钱的机会来啦! 腊梅开在几月呢 09-2109-21 14:04
- 684 3 [永泰能源吧] 我认为豆包说了谎。重新询问豆包。豆包解释:我 hjjtlzc2018 09-2109-21 14:03
- 672 0 [青云科技-U吧] 青云科技(688316):基石智算CoreHub推国产AI 小小牛小牛 09-1209-21 14:03
- 2238 3 [永新光学吧] 永新光学: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 永新光学资讯 09-1909-21 14:03
- 210 4 [上海物贸吧] 买进 八人八鹤 09-1909-21 14:03
- 83 0 [碳化硅吧] 人气说明一切 n619713798473408 09-2109-21 14:03
- 12234 73 [川润股份吧] 川润股份(002272)龙虎榜数据(09-19) 川润股份资讯 09-1909-21 14:03
- 578 5 [山高控股吧] 山高明天会不会也翻倍,最近港股暴跌后第二天翻 三叶草39017 09-2109-21 14:03
- 668 11 [申菱环境吧] 又遇见减持的股,不知道今天怎么样哦 隆平杂毛长青 09-1909-21 14:03
- 177 0 [北汽蓝谷吧] 铁子们,还是那句话,小臂散子们不割肉,主力凭 炒股界赌派掌门人 09-2109-21 14:03
- 421 4 [德方纳米吧] 万润新能,龙蟠科技,富临精工都有了订单,你是 一路长虹一六八 09-2009-21 14:03
- 2433 8 [赛力斯吧] 请问各位股神,有影响吗 初学的小暴龙 09-2009-21 14:03
- 181 2 [中科通达吧] 发利空不一定就是坏事 股友V7055953C2 09-2109-21 14:03
- 155 1 [*ST动力吧] 这是要退了? 华尔街九哥888 09-2109-21 14:03
- 191 0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A吧] 激活股市的使命已经完成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9-2109-21 14:03
- 753 3 [金发科技吧] $金发科技(SH600143)$ 朝气蓬勃的盛浩源 09-2109-21 14:03
- 304 4 [光华科技吧] 我要是主力,我就猛砸让你推荐,谁推荐都没有用 悟股峰灯 09-2109-21 14:03
- 227 1 [中国铝业吧] 中国铝业是否存在隐藏着什么巨大的雷吗? 股友V056F58220 09-2109-21 14:03
- 185 2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该跌了吧,利好落地,地板开 股友BdYl9a5385 09-2109-21 14:03
- 158 0 [华夏上证科创板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明天进场 小红基 09-2109-21 14:03
- 310 8 [翰博高新吧] 人气要是能到前200那周一就有机会大涨了 CITY 09-2109-21 14:03
- 189 0 [核能核电吧] 核电是未来AI时代的驱动力,看看美股的光桥LTBR 善茶的卞湉 09-2109-21 14:03
- 1347 5 [中创智领吧] 我滴天,绝味鸭脖这人气第一,搞不好开盘妥妥的 股市新手评论家 09-2009-21 14:03
- 130 0 [山高控股吧] 买空就对了,预定姐姐一个晚上 newnew财经速递 09-2109-21 14:03
- 178 2 [中际旭创吧] 高处不胜寒,人声鼎沸时,庄稼出货到! 股友zM6cd1 09-2109-21 14:03
- 1842 6 [友升股份吧] 最近新股都是连续下跌,头天买入的大部分亏10个 金鑫儿 09-2109-21 14:03
- 147 0 [寒武纪吧] 回头结束,大幅改善的业绩,股价看2000元 必须觉悟顺势而为 09-2109-21 14:03
- 144 0 [天舟文化吧] 别多想了,A股市场涨与跌,高盛说了算。 股友IMlns7 09-2109-21 14:03
- 167 0 [葵花药业吧] 今年-21.66%,全A倒数,哎~ Acolamatata 09-2109-21 14:03
- 487 3 [联美控股吧] 龙头战法$辽宁成大(SH600739参股GPU头部企业沐 炮金龙鱼的炬花 09-2109-21 14:03
- 199 2 [山高控股吧] 周一看看有没跌幅30%左右机会,有就入20000股看 蔡徐坤跳857 09-2109-21 14:03
- 1601 6 [报喜鸟吧] 有些人不理解为什么放那么大的量,看均线就知道 账户已注销 09-2009-21 14:03
- 294 1 [汇添富创新未来混合(LOF)吧] 偷吃的老鼠仓 股友fX6Oxa 09-1809-21 14:03
- 184 1 [盈新发展吧] 要求不高,国庆节到2.53愿交出筹码 完美的蒲安民 09-2109-21 14:03
- 271 2 [中直股份吧] 没啥人关注这个票啊,这么硬核的,三年没涨了 我是狗拖儿 09-2109-21 14:03
- 512 4 [ST任子行吧] 被骗了筹码的傻散,想接回来已经没有任何机会 春春的外脑壳 09-2009-21 14:03
- 220 1 [浙江永强吧] 什么情况,人气怎么上来了 股友SlHDet 09-2009-21 14:03
- 386 3 [长江电力吧] 长江电力之我见,下周有短时拉升,洗出那些不坚 股友EjYFdt 09-2009-21 14:03
- 194 0 [威尔泰吧] 11号,15号,19号4天一次异常动态公告把大家吓 股友108I727K00 09-2109-21 14:03
- 150 0 [万马科技吧] 穿越牛熊,不大涨也不大跌 基民558tt 09-2109-21 14:03
- 192 0 [东土科技吧] 丢个业绩单闪瞎散户们的眼。 股友3LQ5631150 09-2109-21 14:03
- 187 0 [昆仑万维吧] 只能说芯片半导体硬件这么牛一段时间后,应用确 今年翻几倍 09-2109-21 14:03
- 198 1 [均胜电子吧] model2、optimuse3、robotaxi好像都跟均胜电子 V坚持梦想者V 09-2109-21 14:03
- 177 1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10年包修承诺,很棒,先卖了再说,修不修是 小龙人嘟嘟嘴 09-2109-21 14:03
- 517 3 [旋极信息吧] 看评论区大家发言,有时候想想挺搞笑的,现在了 永远热泪盈眶0820 09-1909-21 14:03
- 200 0 [中国电信吧] 我是卖了联通选择了你,还是我选择错了,其实没 股友mgROp22315 09-2109-21 14:02
- 144 0 [千禾味业吧] 中秋节快到了节前能不能往上拉拉 茶道的弦月 09-2109-21 14:02
- 959 7 [大众公用吧] 真正的直接投资只有和,人家才是真正的股东!大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09-2109-21 14:02
- 179 1 [深圳华强吧] 连续十个跌停 善思考的哥婕 09-2109-21 14:02
- 200 1 [新希望吧] 绿捷事件应该影响不大,毕竟前几天就已经爆出来 沉着的潜龙 09-2009-21 14:02
- 167 0 [北京君正吧] 国庆节前都没几个交易日了,下周调整,等节后再 富有暴富地江别鹤 09-2109-21 14:02
- 306 3 [诺德股份吧] 诺德是我吃了三个满仓的票,现在还未调整到位, 足智多谋的张宜仲 09-2109-21 14:02
- 685 2 [伟隆股份吧] 伟隆股份:关于向202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 伟隆股份资讯 09-1809-21 14:02
- 9802 131 [海南瑞泽吧] 海南瑞泽(002596)龙虎榜数据(07-22) 海南瑞泽资讯 07-2209-21 14:02
- 236 0 [读者传媒吧] 各位都还好吗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2109-21 14:02
- 135 0 [和而泰吧] 明天一字停,涨 白菜全 09-2109-21 14:02
- 251 0 [大众公用吧] 和尔泰不涨就没有机会了,大众公用不同,它拥有 股友7211qf2057 09-2109-21 14:02
- 170 3 [龙宇5吧] 主要“**资金闭环**”指控,目前仍处于“**怀疑 股友92220w36E7 09-2009-21 14:02
- 294 1 [银河电子吧] 主力在等一张最终处罚决定书,不然股价早上去了 银河菜弟 09-2009-21 14:02
- 649 14 [三六零吧] 有套5年的难兄弟吗? 勇敢的袁弘14 09-0609-21 14:02
- 180 0 [云汉芯城吧] $云汉芯城(SZ301563)$ 股友潮人 09-2109-21 14:02
- 548 0 [万向钱潮吧] 兄弟门明天低开我是不是在进点货。利润不多了 股友05889g3F95 09-2109-21 14:02
- 155 0 [烽火通信吧] 周一反包预期非常强烈 津D29844 09-2109-21 14:02
- 462 2 [报喜鸟吧] 19十九号下午始祖鸟炸山事件发生,估计主力是在 一路中国红 09-2109-21 14:02
- 476 3 [汉威科技吧] 马斯克一席话被误解了,是机器人跌的罪魁祸首 srh1965 09-2009-21 14:02
- 190 0 [白云山吧] 白云山仓位在百分之二十以上的,都在郁闷中呢, 二十年老酒 09-2109-21 14:02
- 1875 15 [璞泰来吧] 不要再继续幻想了,下周线两根避雷针,下周打雷 黄朝军 09-1909-21 14:02
- 557 5 [幸福蓝海吧] 731票房炸裂,周一涨停开盘,这是我的允许的 涨停板与我无缘 09-2109-21 14:02
- 140 0 [华神科技吧] 欢迎巴布新几内亚原始土著团队入驻华神科技股吧 股友2fZ5718625 09-2109-21 14:02
- 271 1 [用友网络吧] 什么科技呀,还没有上海建工牛 壹一直拥有 09-2009-21 14:02
- 198 3 [海立股份吧] 明天还有板吗?开盘不封再加一百手。 江苏老翁 09-2109-21 14:02
- 290 8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的突然暴涨,只能是炒作,公司一个月能有什 股友9r00285Q05 09-2109-21 14:02
- 682 7 [TCL中环吧] 我中环重仓被套,买它只是觉得他风险小,没什么 光伏赛道老韭菜 09-2109-21 14:02
- 1965 0 [盘龙药业吧] 医药板块,周末突发利好,首次反内卷,下周有望 洁小莉 09-2109-21 14:02
- 1044 13 [*ST南置吧] 一千多万就能从上午封到下午,为什么会直接按跌 上官婉儿123 09-1909-21 14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