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景兴纸业吧] 开盘冲高,回落,大跌?是这么玩的? 余额快涨 09-1909-19 09:39
- 41 0 [西域旅游吧] 赚一点出了,太磨叽了 叶小白11 09-1909-19 09:39
- 43 0 [天富能源吧] 空头好强 ST阳王 09-1909-19 09:39
- 42 0 [福日电子吧] 真的很狗……服咯 筑梦未来长虹 09-1909-19 09:39
- 43 0 [步步高吧] 退市都不卖 没有尾巴的侏儒 09-1909-19 09:39
- 79 0 [姚记科技吧] 幸亏早换了易点天下。没在这里躲牛市 水嫩的小韭菜 09-1909-19 09:39
- 40 0 [国芳集团吧] 你真是个,跟跌不跟涨。 稳稳得醉蝶花 09-1909-19 09:39
- 258 0 [中科金财吧] 继续保持五日跌幅第一,没人要。 传输信号侠 09-1909-19 09:39
- 39 0 [江苏银行吧] 今天砸得不够凶,有点不习惯了。就这点实力? 孤狼1722 09-1909-19 09:39
- 45 0 [万马股份吧] 昨天进去的今天拉高止损出的感觉 股友3723G89X70 09-1909-19 09:39
- 92 2 [科创50吧] nMMP天天拉这个 沉不住气得关云长 09-1909-19 09:39
- 368 2 [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吧] 佩服 基民2DH9P3 09-1809-19 09:39
- 390 0 [华工科技吧] 要信早信。我是多头 朦在股里 09-1909-19 09:39
- 39 0 [福日电子吧] 哈哈哈哈升一天跌三天 KGA 09-1909-19 09:39
- 53 0 [继峰股份吧] 跌起来你第一名,涨的时候你是倒数第一名!继峰 n8173137913800264254 09-1909-19 09:39
- 40 0 [东方财富吧] 赶紧卖证券吧,别指望证券股了 股友16H52r2783 09-1909-19 09:39
- 50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一顿操作猛如虎,亏得只剩二块五。 股友18333D85F7 09-1909-19 09:39
- 44 0 [华峰超纤吧] 这股 般阳先生 09-1909-19 09:39
- 44 0 [福田汽车吧] 哈哈哈哈 坚韧的博博 09-1909-19 09:39
- 44 0 [万通发展吧] 还有没有红的机会 股友7z36O50538 09-1909-19 09:39
- 64 0 [龙芯中科吧] 调仓 御水流 09-1909-19 09:39
- 41 0 [金发科技吧] 跌停? 股友yH65859536 09-1909-19 09:39
- 54 0 [泰格医药吧] 恶庄几分钟完成了一天的拉升,现在就是要砸一天 吉风吉 09-1909-19 09:39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破市场没办法玩了 股友H35122R569 09-1909-19 09:39
- 40 0 [德明利吧] 太太太猛啦 价值投资投机者 09-1909-19 09:39
- 52 0 [中信海直吧] 三分钟,真男人 大洪gz 09-1909-19 09:39
- 89 2 [无锡银行吧] 感谢炮灰上车,买单踊跃 股友121289gN93 09-1809-19 09:39
- 46 0 [中国船舶吧] 一个重工跌没了,作为行业龙头,怎么让股民对你 只要买就涨停 09-1909-19 09:39
- 45 0 [钧达股份吧] 34/35见 韭菜根都么了 09-1909-19 09:39
- 41 0 [步步高吧] 我怕你了,留下的发财 笑口常开好运连连 09-1909-19 09:39
- 51 0 [*ST华西吧] 差不多了,买盘也差不多了可以下了 买股涨涨 09-1909-19 09:39
- 39 0 [CPO概念吧] 直接暴跌 股友2f05y99312 09-1909-19 09:39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这老头子挡着主力跟公司布局了。。这波除祸害。 核聚变M航天宝胜 09-1909-19 09:39
- 40 0 [首开股份吧] 回调就是牛震虱子,已经满仓满融了 予人行善 09-1909-19 09:39
- 42 0 [阳光电源吧] 看看先导 轩昂的万嶂 09-1909-19 09:39
- 63 0 [申万宏源吧] ,哈儿, 今天见鬼了 09-1909-19 09:39
- 47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绝对涨停 乱弹琴Y 09-1909-19 09:39
- 39 0 [金发科技吧] 满仓干哦 股友06S166v585 09-1909-19 09:39
- 54 0 [遥望科技吧] 不怕死的散户还在买,有行情大涨起飞了,真踏马 明智的石博弘 09-1909-19 09:39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小单拉,大单砸盘出货! 耐心等待量化控盘 09-1909-19 09:39
- 48 0 [上海电力吧] 希望回到18以下,再给我次补偿的机会 知行合11111 09-1909-19 09:39
- 55 0 [金地集团吧] 怎么天天这个s样子 财源滚到我家来 09-1909-19 09:39
- 44 0 [东方财富吧] 现在证券已经成为垃圾了 高效的魏莉萍 09-1909-19 09:39
- 50 0 [浙江众成吧] 赶紧退市吧,这么衰的股 拉拉2018 09-1909-19 09:39
- 73 0 [中国交建吧] 不要相信他们的回购,在千亿市值面前是九六一毛 我不相信专家 09-1909-19 09:39
- 49 0 [商汤-W吧] 现在的点位散户买就跌,散户卖就涨,不想亏钱管 彼岸之月光 09-1909-19 09:39
- 96 0 [中国石油吧] 大家请注意公告:大股东将近期正在买入中石油增 没有退路坚守曙光 09-1909-19 09:39
- 44 0 [北汽蓝谷吧] 这个烂谷真的没救了 有执行力的懂懂 09-1909-19 09:39
- 58 0 [山东路桥吧] 人家反弹和你又有什么关系?接着跌到3.17 山东绿桥123 09-1909-19 09:39
- 52 0 [中金公司吧] 有点恐怖 天佳合long 09-1909-19 09:39
- 38 0 [奥瑞德吧] 废材 挖煤二号 09-1909-19 09:39
- 36 0 [吉视传媒吧] 再也不信所谓的情怀 卖电器的小吴姐姐 09-1909-19 09:39
- 47 0 [利亚德吧] $利亚德(SZ300296)$ 倚马的督崠 09-1909-19 09:39
- 118 0 [光启技术吧] 友情提示:光启技术不是军工概念股!今天不会涨 轻快的小明 09-1909-19 09:39
- 171 2 [承德露露吧] 草本植物饮,瓶子太普通了,要有个性,提高档次 股友H000852u88 09-1909-19 09:39
- 140 0 [艾布鲁吧] 昨天4个点卖,今天负二买,,爽啊,,委托标的 发绿光的通通买入 09-1909-19 09:39
- 42 0 [金发科技吧] 想跌停吗 基民YcIvdo 09-1909-19 09:39
- 41 0 [福龙马吧] 龙马福 股友6729186y5E 09-1909-19 09:39
- 59 0 [片仔癀吧] 没救了这公司,被志辉玩废了 股友8C1580z989 09-1909-19 09:39
- 60 0 [工业富联吧] 603506南都物业计划重组云深处科技控制权;60350 股友3g3553e079 09-1909-19 09:39
- 45 0 [海泰科吧] 韭菜们。还高潮吗。哈哈哈 股友AKfeIW 09-1909-19 09:39
- 48 0 [长盈精密吧] 你不是炒作宇树机器人麻烦你别跟宇树那些概念股 潮汕游资 09-1909-19 09:39
- 44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奔着跌停去的吗 齐跃威 09-1909-19 09:39
- 52 0 [明阳电气吧] 自选里最。。。 有激情的竹爱玲6 09-1909-19 09:39
- 60 0 [中国铁物吧] 直接探到2.71吧,一步到位不更好吗 股友c796616r62 09-1909-19 09:39
- 39 0 [金发科技吧] 不至于吧 大发1 09-1909-19 09:39
- 44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跌停板收盘,拭目以待.立贴为证 不做主流 09-1909-19 09:39
- 48 0 [利亚德吧] 为什么一直减持呢? 股友xc3cDc 09-1909-19 09:39
- 57 0 [华发股份吧] 遍地黄金居然没人敢捡,真不可思议。 要求123 09-1909-19 09:39
- 76 0 [景津装备吧] 反复的诱多这是来套散户的钱去赎人吗? 幸运小韭菜 09-1909-19 09:39
- 270 11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第六版了,第四版的时候卖出肠子都悔青了 股友9165357Fr2 09-1909-19 09:39
- 90 2 [紫光国微吧] 呼叫长寿 东财网友8310513737116850 09-1909-19 09:39
- 122 3 [中电港吧] 看手速了,今天我们团队拉板 福州野狼战队 09-1909-19 09:39
- 127 3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没跌停也是奇迹 ST天山之路 09-1809-19 09:39
- 50 0 [*ST春兴吧] 大佬们都认输出局了? 摇摆不定的韭菜 09-1909-19 09:39
- 59 0 [福安药业吧] 静等三块以下买点底仓,现在太贵了,主力也在出 一鼓作气周一日 09-1909-19 09:39
- 44 0 [怡球资源吧] 这 股友671M97U586 09-1909-19 09:39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卖出是明智的 鑫鑫助我 09-1909-19 09:39
- 42 0 [江特电机吧] 又被套了 股友ahtjcW 09-1909-19 09:39
- 46 0 [金发科技吧] 有昨天进的兄弟们吗? 股友T708638m73 09-1909-19 09:39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趋势往下每次回升都是骗人进赶紧跑 个股属性研究员 09-1909-19 09:39
- 131 0 [中科曙光吧] 散户抢筹抢便宜抄底,主力出货 青云的诸岑 09-1909-19 09:39
- 45 0 [太辰光吧] 长飞光纤都涨停了,太辰光为何不涨停? 股海捞金手 09-1909-19 09:39
- 48 0 [中国广核吧] 估计要跌倒3.5左右了,大家快别补了,让勾庄自 uing 09-1909-19 09:39
- 78 0 [莱纳建筑-A吧] Lennar Reports Third Quarter 2025 Results 莱纳建筑-A资讯 09-1909-19 09:39
- 39 0 [*ST东智吧] 没期望 优雅淡然勇往直前 09-1909-19 09:39
- 54 0 [*ST金科吧] 荣盛的资金快到金科来了 大哥11222 09-1909-19 09:39
- 34 0 [吉视传媒吧] 呢美的!昨天跑了,今天太吓人了 沧海擎舟 09-1909-19 09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