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1 0 [奥瑞德吧] 看看周末有什么消息吧,不行的话下周走了 股友CRC5hw 09-1909-19 14:58
- 133 0 [天府文旅吧] …… 切勿追涨杀跌4 09-1909-19 14:58
- 433 0 [爱仕达吧] 选择低吸博弈 锦鲤实盘记 09-1909-19 14:58
- 138 0 [聚灿光电吧] 三条8 盆满满堂得唐昊 09-1909-19 14:58
- 145 0 [欣旺达吧] 最脏的一支票 米米来哒 09-1909-19 14:58
- 141 0 [韵达股份吧] 极大的耻辱 股友y29335N113 09-1909-19 14:58
- 169 0 [中国汽研吧] 哪个做化疗的大出压着卖 一片云24hdpt 09-1909-19 14:58
- 150 1 [道通科技吧] 这A股哎无语 吉祥万贯de老夫子 09-1909-19 14:58
- 140 1 [移为通信吧] 垃圾股 股友kgAH6D 09-1909-19 14:58
- 176 1 [节能铁汉吧] 看看人家纳川,又追上你了 温和放量拉升涨停 09-1909-19 14:58
- 157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老千出完货了 火龙果不好吃 09-1909-19 14:58
- 131 0 [圣邦股份吧] 出了,太恶心了 股市赚1000万收手 09-1909-19 14:58
- 168 0 [焦煤吧] 做多做多,等期权来买点1500的期权 道者规则也 09-1909-19 14:58
- 32 0 [步步高吧] 还不错整整跌了一个星期爱死你了,下个星期继续 汪汪队驾到 09-1909-19 14:58
- 140 0 [四方达吧] 下午咋回事!为什么跳那么多呢 多财纳福de水冰儿 09-1909-19 14:58
- 259 0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43卖了,如果能到38就接回来观察观察。 扎根北交 09-1909-19 14:58
- 236 2 [世运电路吧] 很多外资买了世运。这是我为什么格局的原因。 teckbit 09-1909-19 14:58
- 240 5 [*ST南置吧] 现在是你翘板的最佳时间,在不翘板,今天就没时 股友0Y238835y2 09-1909-19 14:58
- 99 2 [ST中装吧] 处生,跑的快 股友Ja1cXA 09-1909-19 14:58
- 149 0 [万丰奥威吧] 吃肉的时候没赶上,挨打一顿没少,已割肉,兄弟 柏拉图地永恒 09-1909-19 14:58
- 138 0 [中联重科吧] 高射炮 z11010z1986z9612 09-1909-19 14:58
- 130 0 [露笑科技吧] 毫无承接,下午大盘红也带不动 股友2689an7910 09-1909-19 14:58
- 171 0 [华阳股份吧] 这上影线有问题啊?看着有点眼熟! 有点追求的长城 09-1909-19 14:58
- 146 0 [森林包装吧] 今天演都不演了?怎么也不对倒做交易量了? 股友Okikrt8479 09-1909-19 14:58
- 124 0 [创业板指吧] 垃圾 n14086870613eccf 09-1909-19 14:58
- 159 0 [拉芳家化吧] 暗进一千多个,再再忍一忍,没见底。 冷若冰霜的盛涛 09-1909-19 14:58
- 157 0 [中国一重吧] 标志性的,想不明为何让他上市! n14205531180e1708886 09-1909-19 14:58
- 207 1 [工业硅吧] 尾盘都是被爆的空单?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9-1909-19 14:58
- 166 1 [中毅达吧] 这就是前任龙头吗 mmp逗乐薯 09-1909-19 14:58
- 145 3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不会要跌停吧 股友57v71G6256 09-1909-19 14:58
- 960 5 [旋极信息吧] 漂亮的走势, lzh吉祥平安 09-1809-19 14:58
- 844 1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科技主线继续燃!机器人再站C位 安安课代表 09-1709-19 14:58
- 67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今天化工指数又小涨一点,行业反内卷越来越明显 鱼跃盈时 09-1909-19 14:58
- 153 0 [元隆雅图吧] 实在是被折磨死了,走了,祝留下的发财 一叶知暖 09-1909-19 14:58
- 142 0 [亿纬锂能吧] 狼来了喊多了就没人陪你玩了 才望暴富地小龙女 09-1909-19 14:58
- 126 0 [药捷安康-B吧] 尾盘搞点 不行就换不单吊 09-1909-19 14:58
- 146 0 [科大讯飞吧] 家人们,上车的时候到了 笨蛋超人音 09-1909-19 14:58
- 133 0 [天风证券吧] 这个拉几明显就是在恶意做空! 诚实的少星夜10 09-1909-19 14:58
- 153 0 [巨人网络吧] 一点都不跌极度抱团 股友f658753v11 09-1909-19 14:58
- 132 0 [吉视传媒吧] 应该是4.78收盘,一整天白忙活 股友7y19575p06 09-1909-19 14:58
- 139 0 [迪安诊断吧] 现在就是拉圾时间 浔阳福多多 09-1909-19 14:58
- 347 4 [长江材料吧] 董事长减持股份的目的猜想:是不是筹钱与有实力 平静的阿索 09-1909-19 14:58
- 2396 12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参股宇树十大股东之首,投入宇树科技一 涨停板快手 09-1509-19 14:58
- 141 0 [杉杉股份吧] 1414要死要死啊 银川股神 09-1909-19 14:58
- 129 0 [R庞大1吧] 好家伙,下周又可以加仓了。挂毛4 万亿的首富 09-1909-19 14:58
- 137 0 [东芯股份吧] 又是一碗大面呀 股友559M55050D 09-1909-19 14:58
- 131 0 [华胜天成吧] 好了,终于不跌了 n531213218510936 09-1909-19 14:58
- 132 0 [报喜鸟吧] 太刺激了最后一分钟封板,还好是今天买的,不然 基民83986k38z0 09-1909-19 14:58
- 157 0 [ST合力泰吧] 418有10万手卖单 鑫坤一杰总 09-1909-19 14:58
- 130 0 [上海建工吧] 十分钟呢??放?? 股友168P65922z 09-1909-19 14:58
- 256 0 [常山药业吧] 收盘后追日逐梦又要一手捂着被打涨红的脸,一手 股友T02x102502 09-1909-19 14:58
- 136 0 [富临精工吧] 最后抖了那两下,是啥子鬼 霸王抚琴 09-1909-19 14:58
- 154 0 [国电南瑞吧] 发生了什么 股友31166uU395 09-1909-19 14:58
- 141 0 [日出东方吧] 一直绿,股东全戴绿冒子 股友675u592x11 09-1909-19 14:58
- 138 0 [圣邦股份吧] 这股就是垃圾吧 别吹了越吹越跌 09-1909-19 14:58
- 137 0 [襄阳轴承吧] $襄阳轴承(SZ000678)$ 股友p7858325W3 09-1909-19 14:58
- 134 0 [先导智能吧] 好样的 清流直上8398 09-1909-19 14:58
- 132 0 [吉视传媒吧] 怎么还不跌停,好期待 涨停FFF 09-1909-19 14:58
- 257 3 [大富科技吧] 哈哈哈,流入6500W,才勉强拉2个点,我还以为你 铁面无私的潘麦克 09-1909-19 14:58
- 159 1 [中创智领吧] 后悔买少了 发发发zx 09-1909-19 14:58
- 218 5 [R汇车1吧] 还有30多亿的债 清新的王翔云1 09-1909-19 14:58
- 100 2 [仁东控股吧] 今天收到开盘价附近吧,你们猜! 稳定的冉佑超1 09-1909-19 14:58
- 203 5 [苏州高新吧] 韭菜们快买 股友ltyl0O 09-1809-19 14:58
- 1259 14 [华锦股份吧] 振华石油的副总经理闫增辉和华锦股份的副总经理 富贵四海de叶孤城 09-1709-19 14:58
- 167 0 [联科科技吧] 好股能红 股友k952221T05 09-1909-19 14:58
- 144 0 [*ST闻泰吧] 光头光脚的大阴线,确实走坏了,这票历来股性就 合肥宝总 09-1909-19 14:58
- 147 0 [甘李药业吧] 先走了,下跌趋势已成 基民951V791K55 09-1909-19 14:58
- 138 0 [国光连锁吧] 涨3个多跌8个,每次一来一回,股价马上就到10块 终于漫长岁月 09-1909-19 14:58
- 128 0 [东通退吧] 周一来个挂单啦 股友0929g715u1 09-1909-19 14:58
- 131 0 [利欧股份吧] 清仓了留下的发财 股市神器神器 09-1909-19 14:58
- 145 1 [上海建工吧] 标准A杀了跌停到下周四能出来 股友7172U9n572 09-1909-19 14:58
- 188 0 [东芯股份吧] 大家都散了吧,看来这次调整不会小。 股市只有托没有神 09-1909-19 14:58
- 648 2 [泡泡玛特吧] $泡泡玛特(HK|09992)$ 牛人美人鱼 09-1909-19 14:58
- 145 1 [山大电力吧] 山大应该改成大郎股份,才能让更多人关注 股友cspkl9 09-1909-19 14:58
- 184 1 [曼恩斯特吧] 这可能要下跌趋势开始了横盘10天没拉上去今天5 钱多多68666 09-1909-19 14:58
- 178 1 [贝肯能源吧] 这种磨磨唧唧的震荡有可能是主力还在洗盘,不要 股友570w31079F 09-1909-19 14:58
- 531 13 [南玻A吧] 谁能想到南玻在半导体材料领域早有实底——明明 牛市一百到三百w 09-1809-19 14:58
- 142 0 [中国联通吧] 5.39呵呵 股友10335Dd520 09-1909-19 14:58
- 139 0 [大洋电机吧] 这几年,钱都是亏在周四周五 好运刚刚开始 09-1909-19 14:58
- 133 0 [天府文旅吧] 加油 股友20ZX009388 09-1909-19 14:58
- 400 0 [省广集团吧] 来看看你们 成熟的小韭黄 09-1909-19 14:58
- 142 0 [王府井吧] 看中免脸色吗? 大碗红 09-1909-19 14:58
- 149 0 [千方科技吧] 真是服了 股友6817e7q590 09-1909-19 14:58
- 138 0 [厦门钨业吧] 不咋地 热情的冷清平 09-1909-19 14:58
- 152 0 [腾龙股份吧] 集合竞价干红来,庄家硬气点,干红!!!!!! 股友g7JT6I 09-1909-19 14:58
- 144 1 [东通退吧] 这是要人命啊,亏损65% 戒不戒 09-1909-19 14:58
- 190 1 [浙文互联吧] 卖了你就不下来了?? 幸福bb 09-1909-19 14:58
- 156 0 [银信科技吧] 要死叉了 五步外的世界 09-1909-19 14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