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7 3 [香港宽频吧] 为啥主力还是净流入的 股友9256m3010D 09-1909-19 14:58
- 155 1 [爱仕达吧] 没想到会这么垃圾。 股友r48iKR5207 09-1909-19 14:58
- 160 2 [罗牛山吧] 现在是牛市吗! 股友iZHp7L1034 09-1909-19 14:58
- 149 2 [歌华有线吧] 支持大股东决议,积极拥护,必须通过 n355613251563242 09-1909-19 14:58
- 385 1 [国睿科技吧] 国睿科技:2025-9-18:国睿科技:2025年9月18日投 国睿科技资讯 09-1809-19 14:58
- 155 0 [供销大集吧] 就这刷屏量不跌才怪,啥时候消停了能涨 来股市改变生活 09-1909-19 14:58
- 145 0 [康鹏科技吧] 这里面的各方势力都很鸡贼,注定破败! 股友5l69C96553 09-1909-19 14:58
- 295 0 [创业板指吧] 多惨的九月 随缘选吧 09-1909-19 14:58
- 156 0 [安彩高科吧] 这股好的很要走准步子,135就行啦 深挖价值de霹雳虎 09-1909-19 14:58
- 159 0 [万向钱潮吧] 上午成交了三十亿,下午成交了几千万。憨皮压跌 坦荡得甘蓝 09-1909-19 14:58
- 141 0 [中国能建吧] 电建今天涨两个点,你还是绿色的,丢人现眼的 股友N52530v969 09-1909-19 14:58
- 208 1 [天汽模吧] 拿这个票要有耐心,后面会有惊喜的,虽然我浮亏 股友98v3L93317 09-1909-19 14:58
- 140 0 [铜牛信息吧] 哈哈哈,那个电影你们看了吗 股友062Z2056v7 09-1909-19 14:58
- 200 0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天天新的收盘,还有得救吗? 股友slNCOy 09-1909-19 14:58
- 133 0 [国药股份吧] 两个月内必见二十五块钱,别问为啥,因为它只值 一战到底de陈家洛 09-1909-19 14:58
- 65 0 [科创50ETF国联安吧] 废了 炒股届的天花板 09-1909-19 14:58
- 136 0 [欧菲光吧] 哎,想他拉上去,结果到最后卖到最低点 俊逸出尘的俞澜素 09-1909-19 14:58
- 130 0 [上海建工吧] 可以的,跌停板出货,未来的爷叔们永远买不完.. 苏州丁蟹 09-1909-19 14:58
- 161 2 [汉钟精机吧] 还在钓鱼诱多。 股是好股可惜 09-1909-19 14:58
- 184 2 [德方纳米吧] 周末停牌!全部给我安静,别乱动! 独孤剑仙 09-1909-19 14:58
- 336 1 [红四方吧] 我又回来了 股友o993522h91 09-1909-19 14:58
- 100 0 [天娱数科吧] 东北冬季来临,伪科技股也会跟着冬眠 温柔的老马 09-1909-19 14:58
- 264 8 [万科A吧] 想6.65附近建仓。看样子没机会了。 心中有光的老汉 09-1909-19 14:58
- 361 4 [盛科通信-U吧] 上影线,双头顶,盛科不错以太网交换核心层芯片 股友391L9097d9 09-1909-19 14:58
- 140 0 [天弘中证红利低波动100联接C吧] 市场回调别慌,$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$ 股友2t003U2683 09-1909-19 14:58
- 147 0 [天顺风能吧] 中期波段 乾坤厚德载物 09-1909-19 14:58
- 140 0 [立讯精密吧] 散户不跑怎么涨,好好拿着奔70。 炒股赚钱NO可能 09-1909-19 14:58
- 154 0 [麦格米特吧] 彻底死透了 一嘟噜韭菜花 09-1909-19 14:58
- 141 0 [江特电机吧] 这逼到底跟撒的?这不跟那不跟 干就对了哦 09-1909-19 14:58
- 132 0 [*ST宝馨吧] 垃圾 都系想着想着 09-1909-19 14:58
- 146 0 [中国海防吧] 垃圾股 股友LzrMLa5031 09-1909-19 14:58
- 221 1 [达威股份吧] 现在走势图和之前上涨时倒过来看,简直一样 狂放的仲筱 09-1909-19 14:58
- 777 4 [震安科技吧] 深圳东创的上市需求:深圳东创作为华为、中兴等 米粒太小 09-1909-19 14:58
- 148 4 [华旺科技吧] 老子就不卖,就等你分红 再追涨就销户 09-1909-19 14:58
- 12595 12 [三花智控吧] 9月19日周五市场热门票推论:三花智控,上海建 老赵论市 09-1809-19 14:58
- 133 0 [中国平安吧] 真垃圾 MarsonW 09-1909-19 14:58
- 139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这走势,大枪,开了大眼! 股友EUGJUY 09-1909-19 14:58
- 131 0 [报喜鸟吧] 大长腿,礼拜一,值得期待 n378113267186470 09-1909-19 14:58
- 149 0 [振华重工吧] 要死不活 股友25151E8q85 09-1909-19 14:58
- 135 0 [大连圣亚吧] 吐血,回本不走,现在又这个死出 心之所向7 09-1909-19 14:58
- 152 0 [三未信安吧] 周末公告静悄悄此股又危险了 郑州股友Z 09-1909-19 14:58
- 141 0 [北纬科技吧] 没想到你是这样一而再再而三的伤害我 资深韭菜天天都不服 09-1909-19 14:58
- 137 0 [力源信息吧] 邪门票 kuishundahu 09-1909-19 14:58
- 157 0 [煌上煌吧] 星期一大涨,现在挂涨停板买 沉着冷静的曹美波 09-1909-19 14:58
- 142 0 [捷佳伟创吧] 人家阳光电源涨你跌,人家跌你也跌。你就是跌跌 基民ZhxeHL 09-1909-19 14:58
- 134 0 [沃尔核材吧] 最低点收盘 明智的柳泳初 09-1909-19 14:58
- 251 1 [美团-W吧] 美团现在各种给骑手的补贴,说明不差钱。看来之 优秀de张三丰 09-1909-19 14:58
- 152 1 [光大银行吧] 下周一涨1个点,然后连跌三天。 股友11106f3v61 09-1909-19 14:58
- 270 1 [跨境通吧] 站不上5.9,减仓 九天白鹿 09-1909-19 14:58
- 159 1 [*ST亿晶吧] 六个点没了 俊逸超凡的龚翔云 09-1909-19 14:58
- 166 1 [英维克吧] 最近太弱了,跑了 基民HNxhKX 09-1909-19 14:58
- 153 2 [脑动极光-B吧] 深V?吓得老子 股友9U7A139571 09-1909-19 14:58
- 175 1 [剑桥科技吧] 抱着剑桥又是愉快的周未 制造美的生活 09-1909-19 14:58
- 1428 5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全年涨幅,你是垫底,持仓一样,! 基民ht7HfT 09-1909-19 14:58
- 132 0 [盟固利吧] 没谁了,妆,板块跌幅第一 小红实盘 09-1909-19 14:58
- 136 0 [青山纸业吧] 下周继续跌呗 怀民早点睡 09-1909-19 14:58
- 282 0 [卧龙电驱吧] 龙头暴跌 百倍哥趋势量化 09-1909-19 14:58
- 147 0 [R爱康1吧] 今晚出不出消息? 有执行力的付灏0 09-1909-19 14:58
- 144 0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绝对超预期了! JolyJohn 09-1909-19 14:58
- 149 0 [矩子科技吧] 这垃及,成交9千万,出货1千万。天天如此,格局 股友T5gqLC 09-1909-19 14:58
- 147 0 [多氟多吧] 昨天有机会赚钱走的,还是比较看好它,就格局了 听说乔帮主爆仓了 09-1909-19 14:58
- 50 0 [国防ETF鹏华吧] 菲利华 心里有片净土 09-1909-19 14:58
- 146 1 [晶盛机电吧] 垃圾一个 堆金满斗de雨晨 09-1909-19 14:58
- 155 1 [舒泰神吧] 这事什么怪物???只跌不涨的????? 案板上的9菜 09-1909-19 14:58
- 170 2 [三鑫医疗吧] 你想抄他底,高管会全部减持给你,让你套在高高 年年成金de大年 09-1909-19 14:58
- 144 0 [*ST西旅吧] 不如曲江文旅的一根 妙手的濮珺 09-1909-19 14:58
- 139 0 [中信证券吧] 舆论都要搞死你,不跌就见鬼了 股友aDduzk 09-1909-19 14:58
- 141 0 [科大讯飞吧] 老太太爬楼梯,谁去推一把,走太慢了 我是利好 09-1909-19 14:58
- 137 0 [上海建工吧] 10年一个轮回 股友nCTVVP 09-1909-19 14:58
- 137 0 [沃尔核材吧] 真是勒瑟 利市得游坦之 09-1909-19 14:58
- 145 0 [华润微吧] 狗子天天新低快退市吧 米其林123 09-1909-19 14:58
- 146 0 [山高控股吧] 这玩意不会搞成天瑞水泥吧?那就太可怕了,1元 中原股海摆渡人 09-1909-19 14:58
- 142 0 [北纬科技吧] 跌在地窖了 W四叶草 09-1909-19 14:58
- 66 0 [汇添富恒生港股通中国科技ETF联接C吧] 连涨9天后回调可以加点了 汀兰岸芷 09-1909-19 14:58
- 130 1 [金鹤5吧] 可以打到一毛吗 股友N212g18091 09-1909-19 14:58
- 134 0 [露笑科技吧] 散户唯一会做错的是,涨时加仓,跌时割肉! 昵称不好记 09-1909-19 14:58
- 134 0 [龙蟠科技吧] 我怎么感觉主力一直在跑 牛大柱15844 09-1909-19 14:58
- 148 0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这种股毫无投资价值,大资金偶尔会投机一把 蓝天的席雪梅 09-1909-19 14:58
- 139 0 [中国平安吧] 怂货 智慧的南宫艳1 09-1909-19 14:58
- 158 1 [中创智领吧] 收盘价:24.35? 欣慰得银芽柳 09-1909-19 14:58
- 157 2 [岭南控股吧] 收盘15.39不服来战 百投而无一赢 09-1909-19 14:58
- 335 1 [渤海租赁吧] 炒股不是凭感觉,而是看懂和预见!昨天3899.96 哪无阿弥陀佛 09-1909-19 14:58
- 143 0 [赛腾股份吧] 这位置还能绿了也是恶心 勤奋的阳叶新10 09-1909-19 14:58
- 204 0 [*ST海利吧] 7.01反复压了一天就是不让涨,庄家想压谁也拉不 忍耐前行一击爆发 09-1909-19 14:58
- 130 0 [指南针吧] M头 风险策略纪律 09-1909-19 14:58
- 139 0 [立昂技术吧] 大盘今年涨了这么多,这货涨了2.68 结束了K人的股市 09-1909-19 14:58
- 190 0 [炬华科技吧] k线孕阳:反弹结束。 西北狼y 09-1909-19 14:58
- 143 0 [仁信新材吧] 大家卖掉 股友033W2f8122 09-1909-19 14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