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7 1 [煌上煌吧] 绝味st,利好煌上煌 飘逸的纳兰舒茜 09-1909-21 13:57
- 3509 8 [荣科科技吧] 这是做什么, 股友007A90X967 09-2109-21 13:57
- 272 5 [北方稀土吧] 成本54,跌嘛了 热心的范全 09-2109-21 13:57
- 235 5 [新亚电缆吧] 有机器人概念跌成这样子 有同情心的秦睿10 09-1809-21 13:57
- 286 3 [多晶硅吧] 都看空,我就放心了,谢谢家人 西郊老蛇王 09-2109-21 13:57
- 161 1 [新希望吧] 这周最应该查的就应该是他家,不来几个跌停都说 股友6709i5861T 09-2109-21 13:56
- 143 0 [科大讯飞吧] 大盘不稳,但这股票还挺靠谱,我得拿住了 假面而已 09-2109-21 13:56
- 83 1 [苏奥传感吧] 欠费停机了的屠文斌全部砸出去一一一呵呵 禅者信步 09-1909-21 13:56
- 180 0 [卧龙电驱吧] 如果是假的周五特斯拉就会大跌,人家反而涨了啊 有趣的邓菡 09-2109-21 13:56
- 318 2 [*ST大晟吧] 时间一天一天过去,退市一步一步到来。管理层如 A股售票员 09-2009-21 13:56
- 538 4 [万家高端装备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C吧] 认准尹航:在高端装备赛道,与一位“知行合一” 基民0I2087796c 09-2009-21 13:56
- 1436 0 [森源电气吧] AI:国资为什么要在危机中接手森源电气 Charmsir 09-2109-21 13:56
- 726 5 [中微公司吧] 为啥子不来3个20厘米??? 显眼包哩 09-2109-21 13:56
- 147 1 [上海建工吧] 不认 股友751g1968q0 09-2109-21 13:56
- 386 3 [古汉医药吧] 评估价14,老板10亿成交价17.19,现价12.23,好 悠然鉴 09-1909-21 13:56
- 194 0 [华夏中证光伏产业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新能源新产业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9-2109-21 13:56
- 80 0 [纳指ETF广发吧] 下周一直接溢价啦到2吧,不要给星期五跑的机会 一切随风ZS888 09-2109-21 13:56
- 155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涨停板。 股友Q682k96267 09-2109-21 13:56
- 173 0 [能科科技吧] 不如把公司卖给华为 又又遥遥领跌 09-2109-21 13:56
- 283 0 [国联水产吧] 遭殃的托又来啦,国联水产百分百st 专骂坏托 09-2109-21 13:56
- 181 1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指数上4000点,抖音上看昨天测试来。 笑逐颜开的夏皓轩 09-2109-21 13:56
- 164 0 [ST复华吧] 看看募资,看看市值,看看定增价……这是多么良 搞搞窝窝谈利 09-2109-21 13:56
- 158 0 [冠捷科技吧] 又是哪个庄家机构在接货? 聪慧的郑艳娥 09-2109-21 13:56
- 298 9 [安踏体育吧] 抖音评论区里面已能看到有人把火往安踏上面引了 股友222ur38862 09-2109-21 13:56
- 482 10 [英威腾吧] 9.88的本,还能有望回本吗 勇敢的晴梦亮8 09-1909-21 13:56
- 681 5 [凯迪5吧] 半年报虽然还亏8000多万,但实际半年新增折旧3. 扬州大饼OnlyU 09-1609-21 13:56
- 152 0 [数据港吧] $数据港(SH603881)$ 越来越好66666666 09-2109-21 13:56
- 151 0 [华大九天吧] 三个月再涨 基民wKx5Kv 09-2109-21 13:56
- 175 0 [亚泰集团吧] 明天涨三个点 无敌张大姐 09-2109-21 13:56
- 119 1 [南大光电吧] 猛拉猛涨,气S减持的。 金银亨通的刘禅 09-1709-21 13:56
- 172 1 [长城军工吧] 红旗-22-17他国出来了能不能拉一波 纯真善良的温熠茹 09-2109-21 13:56
- 136 0 [寒武纪吧] 这票现是涨不上去,也跌不下去,应该是上下横盘 头狼出击 09-2109-21 13:56
- 140 0 [江南高纤吧] 2.18我来抄底 战大A 09-2109-21 13:56
- 892 20 [安科生物吧] 最有希望翻倍的两只股票,一个就是佛山照明一个 股友iPlRIa 09-2109-21 13:56
- 158 0 [浙江交科吧] 不要闹,如果怀疑违法12386服务热线!!! 跟着热点走不要意银 09-2109-21 13:56
- 222 1 [迈威生物-U吧] 一个仿制药受理,都yy舍了? 路途慢且长 09-2109-21 13:56
- 155 0 [炼石航空吧] 喜报|四川省科创投资集团荣登36氪“中国最具影 西航港2999号 09-2109-21 13:55
- 552 29 [亚联发展吧] ST亚联:2025年半年度报告 亚联发展资讯 08-2609-21 13:55
- 524 4 [润都股份吧] 恭喜还在坚持的朋友,星期一医药股暴涨 股友c797V31207 09-2009-21 13:55
- 158 0 [中国能建吧] 这啥情况,怎么一堆唱多又出来了 涨涨涨涨涨涨666 09-2109-21 13:55
- 261 3 [R同济堂1吧] 专业猎庄死定了 来投资投机来 09-1909-21 13:55
- 257 0 [厦钨新能吧] 这股最利好的消息就是周五融资盘卖出1个多亿, sxsy88888888 09-2109-21 13:55
- 198 0 [股市实战吧] 鸿蒙概念 心有猛虎风嗅蔷薇 09-2109-21 13:55
- 207 3 [山高控股吧] 周一必然腥风血雨,拭目以待 上海艾隆马斯克 09-2109-21 13:55
- 763 13 [金一文化吧] 长夜漫漫来给金一取名,看看啥名好听好赚钱北京 股友R8rLqK 09-2009-21 13:55
- 159 0 [ST新华锦吧] 周一会到6.78吗?阳包阴 深谋远虑的墨韵9 09-2109-21 13:55
- 164 1 [健友股份吧] 发财了 股友8579x1A236 09-2109-21 13:55
- 487 2 [中鼎股份吧] 投资有时候,要稍微拉长一点看。但一个公司的战 富可积玉de李秋水 09-2109-21 13:55
- 3868 79 [万通发展吧] 伟大的万通,明天要创新高突破了!PCIe5.0芯片+ 信佛的K线大师 09-1709-21 13:55
- 175 0 [中京电子吧] 19日公司减持完了,有摩尔线程加持,九月底竞赛 惬意的龚琦 09-2109-21 13:55
- 1128 18 [国药现代吧] 交流会的感觉是,现代这企业,在路上,而且是刚 基民HlG2ly 09-1909-21 13:55
- 110 0 [南大光电吧] 降息后,就是科技股和周期股的狂欢! 大金财 09-1709-21 13:55
- 417 6 [青山纸业吧] 周四卖净赚六个点,今天跌停又买回来了,周一会 执念太重反被噬 09-2009-21 13:55
- 169 1 [*ST高鸿吧] 留着还有价值吗 無影無迹1 09-2109-21 13:55
- 158 0 [中国中铁吧] 谁说中铁不行,中铁没跌 诙谐幽默的你明哥 09-2109-21 13:55
- 120 0 [南大光电吧] 听说你是下一个十倍股 开放的郝昱菊 09-1709-21 13:55
- 160 1 [ST美克吧] 平仓价是多少? 无限月读天道 09-2109-21 13:55
- 269 1 [志高机械吧] 志高机械: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志高机械资讯 09-1909-21 13:55
- 896 9 [*ST中迪吧] 开始扫货 ST冒险王 09-0809-21 13:55
- 705 2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通过其子公司间接持有摩尔线程1.244%的 股友13wc616752 09-2109-21 13:55
- 3478 6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降息落地美股放量创新高 9月魔咒被打破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13:54
- 587 4 [中微公司吧] 中微公司:融资净买入5.37亿元,两市排名第三( 中微公司资讯 09-2009-21 13:54
- 2362 1 [中国东航吧] 75后高飞履新东航集团总经理,此前任南航副总经 中国东航资讯 09-1909-21 13:54
- 140 0 [ST应急吧] 怎么多人吹这个票,估计应该还会再跌 韭菜盒子被套 09-2109-21 13:54
- 99 1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涨停板上海建工主力部拜拜啦3.88元,市场没 禅者信步 09-1909-21 13:54
- 9040 1 [巨轮智能吧] 巨轮智能(002031)是A股唯一球形齿轮生产商。 腾立艳 09-2109-21 13:54
- 182 2 [安踏体育吧] 腰斩安踏 小学退学炒股 09-2109-21 13:54
- 132 5 [首开股份吧] 昨天的卖出去九成今天感觉咋样?全部卖出去筹码 禅者信步 09-1909-21 13:54
- 249 4 [ST天玑吧] 还得买龙头,这个杂毛股要啥没啥,没资金关注, ST金科 09-1909-21 13:54
- 163 0 [天富能源吧] 隔夜顶一字周一都未必进的去,目测8连板 游资之路666 09-2109-21 13:54
- 164 0 [亚太科技吧] 收盘价格6不6? 上善若水NN879476 09-2109-21 13:54
- 133 0 [香江控股吧] 反包 股友c63e207051 09-2109-21 13:54
- 292 3 [红豆股份吧] 公司还是不错的,给普通员工缴纳5险2金。一个民 笑吟吟之小豌豆 09-2109-21 13:54
- 409 1 [汇添富中证环境治理指数(LOF)A吧] 书上说污水处理最赚钱,因为恶心人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9-2109-21 13:54
- 163 0 [汉马科技吧] 重整还没结束,主力会让上涨吗,上涨过快会不会 有所期待有所爱 09-2109-21 13:54
- 151 0 [*ST宇顺吧] 这小盘,50见 东海卫士 09-2109-21 13:54
- 144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,保你有利!!! 优雅淡然的邓舒茜 09-2109-21 13:54
- 207 1 [橡胶吧] 开空开空,捡钱啦哈哈哈冲冲冲 追涨杀跌不过夜 09-2009-21 13:54
- 474 6 [富特科技吧] 这个股里面都是机构和游资吗?这么大利好咋没有 这颗韭菜割不动 09-2009-21 13:54
- 1422 1 [汽轮科技吧] $海联讯(SZ300277)$ 股友g86031d283 09-2109-21 13:54
- 481 3 [华微电子吧] 一年多前,此股暴露,跌到两块多,一年后,所有 吉普赛人thp 09-1809-21 13:53
- 152 0 [永安药业吧] 毕竟它是从8块开始涨上来的 妩媚的马虔 09-2109-21 13:53
- 216 3 [万向钱潮吧] 上周已经减仓落袋!下周跌多了,会补仓;下周继 老韭韭菜 09-2109-21 13:53
- 139 0 [和而泰吧] 这时候应该逢高出货了,不然这消息不会出来的! 勇敢的谢晨光 09-2109-21 13:53
- 165 0 [泉阳泉吧] 8.9元本,己套2年了,虽然天天喝这水,每天也就 东海卫士 09-2109-21 13:53
- 671 18 [多晶硅吧] 周末咱们52,000附近提示了做多进去干了六七百点 期海纵横之T神 09-2109-21 13:53
- 300 0 [广东建工吧] $广东建工(SZ002060)$ 股海钱源 09-2109-21 13:53
- 387 3 [日发精机吧] 涨的时候不跟机器人,跌的时候正宗机器人股 lotall 09-2009-21 1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