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1 [辉丰股份吧] 自选中万片绿叶一点红。 低吸地下室 09-2209-22 09:59
- 61 1 [川投能源吧] 跟跌不跟涨有跌没嘛养概念股龙头 壹朝悟道 09-2209-22 09:59
- 11152 3 [丰山集团吧] 丰山集团自曝与清华大学合作 股价涨停后 又火速 丰山集团资讯 09-2109-22 09:59
- 52 0 [利民股份吧] 一点支撑都没有? 和老太忠实粉丝 09-2209-22 09:59
- 53 0 [朗科科技吧] 这是怎么回事呀 股友glfJky 09-2209-22 09:59
- 77 0 [国轩高科吧] 准备删软件,不看他,半年后再看他 周密的付铭香 09-2209-22 09:59
- 56 0 [京东方A吧] 环jdf的消费电子 礼品卡 09-2209-22 09:59
- 55 0 [钛能化学吧] 刚跑就起飞啊妈的 目标10到100万 09-2209-22 09:59
- 65 0 [XD中储股吧] sbz.今年背坑死了 包容的常菁宙 09-2209-22 09:59
- 62 0 [中顺洁柔吧] 受不鸟了,卖卖卖 福星的传人 09-2209-22 09:59
- 49 0 [智微智能吧] sb玩意,退市吧! 股友97G015q095 09-2209-22 09:59
- 46 0 [金逸影视吧] 大曾子惨遭雪崩,被埋 椒盐卷心菜 09-2209-22 09:59
- 53 0 [ST南都吧] 这股尿性不好,涨点就降价猛砸,只能t 股友u2XRt6 09-2209-22 09:59
- 45 0 [川润股份吧] 666 股友0n9361q229 09-2209-22 09:59
- 47 0 [豫光金铅吧] 跑得慢的都要活埋 来财来财来彩 09-2209-22 09:59
- 46 0 [天能重工吧] 极品垃圾股 肃静的夜然 09-2209-22 09:59
- 261 6 [古汉医药吧] 可以10亿元每股17元法拍,却不愿12元1股在二级 股友6212758WM6 09-2209-22 09:59
- 375 2 [龙建股份吧] 公司可转债募资项目已经完工了。这次可转债募投 英俊的施优优4 09-2109-22 09:59
- 47 0 [津投城开吧] 拉不回去只能等2.5以下了 私募投资者 09-2209-22 09:59
- 49 0 [均瑶健康吧] 看来非要补下方缺口了,太狗了 股友5i888r0581 09-2209-22 09:59
- 59 0 [左江5吧] 预计这几天会有放量交易,完成最后的洗盘。配合 天蝎座 09-2209-22 09:59
- 46 0 [中远海控吧] 烂股 股友932ll76855 09-2209-22 09:59
- 49 0 [大洋电机吧] 垃圾一般存在。 机构收割机 09-2209-22 09:59
- 42 0 [天通股份吧] 这就废了 七分甜的秋刀鱼 09-2209-22 09:59
- 51 0 [宁波海运吧] 最近买啥跌啥,兄弟们千万别买了 低位埋伏王 09-2209-22 09:59
- 53 0 [广汇能源吧] 终于下来了,马上就绿了 股友Hm0mvD 09-2209-22 09:59
- 44 0 [山河智能吧] 拉高诱多 鑫淼1313 09-2209-22 09:59
- 51 0 [景嘉微吧] 完了,没人买了 股友3C372q2558 09-2209-22 09:59
- 61 0 [吉华集团吧] 3六亏20%,太狠了 入市11年老韭菜 09-2209-22 09:59
- 65 0 [尚荣医疗吧] 60日线破了,慢慢卷吧 基民NHkeQd 09-2209-22 09:59
- 48 0 [中国卫星吧] 退钱!退钱! 足智多谋的付烨晨 09-2209-22 09:59
- 60 0 [神思电子吧] 这个属于消费电子吗 好运符 09-2209-22 09:59
- 67 0 [欧菲光吧] 这票没意思,隔壁工业富联很一致说拉就拉 suwbeb 09-2209-22 09:59
- 60 0 [南京熊猫吧] 直接破11不就完事了天天跌一点点干嘛一次到位啊 股友065i53326W 09-2209-22 09:59
- 49 0 [蒙草生态吧] 是不是有雷啊 刺梅灬小青年 09-2209-22 09:59
- 47 1 [中信金属吧] 快跑吧,, 格林中原互联五成 09-2209-22 09:59
- 58 1 [立霸股份吧] 一进来就要套住吗 丁蟹蟹 09-2209-22 09:59
- 62 1 [方大炭素吧] 有意思,前面涨停跌一周,看看,等着补缺口再进 安心持股静心等待 09-2209-22 09:59
- 52 1 [大洋电机吧] 握住坐大轿 股友g9267O2277 09-2209-22 09:59
- 443 18 [海能达吧] 明天达哥不大涨,评论的每一个人发一个红包 Cc余哥 09-2109-22 09:59
- 49 0 [君亭酒店吧] 这票很明显是没主力, 木得感情的韭菜 09-2209-22 09:59
- 59 0 [众捷汽车吧] 今天真是被大盘拉下来,他都能掉那么多,后面估 萨迪克空军 09-2209-22 09:59
- 115 0 [爱施德吧] 这票没三个月调整不会涨,今天又回到前期阻力位 量价点 09-2209-22 09:59
- 65 0 [共同药业吧] 来个跌停一步到位多好 谨慎的公孙晨光 09-2209-22 09:59
- 51 0 [汤姆猫吧] 什么玩意啊!怎么一直跌不涨 股友1200x81u11 09-2209-22 09:59
- 52 0 [海航控股吧] 入境免签扩到近百个国家,可以停留近一个月,国 再熬夜我就是小猫咪 09-2209-22 09:59
- 44 0 [协鑫集成吧] 可以吸货了 小牛刀8888 09-2209-22 09:59
- 58 0 [协鑫集成吧] 借上央视机会出货,很明显增发不成功,负债率这 讨厌的越博 09-2209-22 09:59
- 60 0 [利民股份吧] 主力19.5筑底一波,被干下去了,下一波估计在17 往后只看不买 09-2209-22 09:59
- 53 0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每天都要来扔点钱,我消费我光荣! 股友2771921f8h 09-2209-22 09:59
- 54 0 [东方电气吧] 跑,不犹豫一秒 旺旺上幼儿园 09-2209-22 09:59
- 61 0 [能辉科技吧] 卖货股 股友712Y926Q78 09-2209-22 09:59
- 46 0 [当升科技吧] 我不卖了躺平了,你们跑吧 拾慌者6888 09-2209-22 09:59
- 60 0 [信隆健康吧] 啥日子?今日怎样? 热情的雁叶柔2 09-2209-22 09:59
- 42 0 [鼎信通讯吧] 什么情况,竞价出来就删自选了 紫金土块2026 09-2209-22 09:59
- 50 0 [佳电股份吧] 真恶心 街边讨饭的某人 09-2209-22 09:59
- 55 0 [中电鑫龙吧] 上周一直做t,周四还加仓了,还好周五没出来, 股友1u3890V081 09-2209-22 09:59
- 46 0 [江特电机吧] 下跌死叉,还得跌 股友33806g506H 09-2209-22 09:59
- 215 0 [新大陆吧] “人工智能+”核心与价值 股友11x3130F12 09-2209-22 09:59
- 596 0 [中科曙光吧] 这波看到148啦!冲冲冲冲兄弟们!可惜了只有一 坚决的婕露 09-2209-22 09:59
- 52 0 [中电电机吧] 你们就想想,老郭能看上这点电器的价值吗? 勤奋的如心松15 09-2209-22 09:59
- 32 0 [酒ETF鹏华吧] 吃肉排不上,挨打少不了 散户厉飞宇 09-2209-22 09:59
- 55 0 [药明康德吧] 要不是恒瑞,你估计已经跌停 完美的苗古力娜扎 09-2209-22 09:59
- 67 0 [苏州龙杰吧] 我就知道,每次拉完之后,不跌个十几二十点是不 持仓皆大赚 09-2209-22 09:59
- 49 0 [奥特佳吧] 有本事连板 车厘子1369 09-2209-22 09:59
- 51 0 [沙钢股份吧] 垃圾 n14226074838b0469887 09-2209-22 09:59
- 46 0 [柳钢股份吧] 弃儿 股海敏姐 09-2209-22 09:59
- 43 0 [节能风电吧] 一买就套 股友犟种 09-2209-22 09:59
- 48 0 [明新旭腾吧] 明新旭腾9月22日盘中跌幅达5% 明新旭腾资讯 09-2209-22 09:59
- 51 0 [农业银行吧] 好在割了,玛德 股友n96015u929 09-2209-22 09:59
- 45 0 [中船汉光吧] 涨又不跟消费电子真狗血哪个跌跟哪个板块~ 喜气洋洋抓好东西 09-2209-22 09:59
- 58 0 [厦门信达吧] 太强了,昨天给点,又抢回去了 抓牛爆涨 09-2209-22 09:59
- 59 1 [联环药业吧] 这大盘连续大跌,药股那么好的利好竟然找个熊样 股友72d38728l1 09-2209-22 09:59
- 100 1 [嘉泽新能吧] 唉,真复刻键邦的走势了吗? 会点看盘的小朱 09-2209-22 09:59
- 50 0 [路畅科技吧] 路畅科技9月22日快速回调 路畅科技资讯 09-2209-22 09:59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欲梦里提提语音包1 美好的戚虔1 09-2209-22 09:59
- 60 0 [*ST长投吧] 我卖了国光电器,来接你盘 股友9q513U6150 09-2209-22 09:59
- 49 0 [天际股份吧] 看样子要清仓休息了,上周账户绿了一周,这周账 慢慢在回本 09-2209-22 09:59
- 64 0 [思创智联吧] 鱼网加工厂,纺织织布厂 水到渠成总盟 09-2209-22 09:59
- 62 0 [南华生物吧] 这货这段时间来冲高就跑,绝对没错 我要变v8 09-2209-22 09:59
- 61 0 [傲农生物吧] 只要我出手必定将它股价打下来,不信就看结果, 富可利市得雅筑 09-2209-22 09:59
- 54 0 [华兰生物吧] 幸亏把这个huo割肉了,要不还要踩在泥里,请随 丙0001349000 09-2209-22 09:59
- 51 0 [利君股份吧] 666 超级无敌大菠萝 09-2209-22 09:59
- 48 0 [ST绝味吧] 真绝。 远见的迎淡定 09-2209-22 09:59
- 44 0 [海底捞吧] 小主力破个13吧,这个点位加着没激情了 实践一个小目标 09-2209-22 09:59
- 88 0 [万科A吧] 有望看见10元,坐稳! 福娃369 09-2209-22 09:59
- 51 1 [鹿山新材吧] 18就止跌了,大家撑住。 股友aq52738525 09-2209-22 09:59
- 69 1 [通行宝吧] 割了吗?只跌不涨的 临池学书得王语嫣 09-2209-22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