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1 3 [亚太股份吧] 下周一继续跌吗 股友I5x9317819 09-1909-19 15:22
- 139 2 [中色股份吧] 没量,今天又没戏,股性太死了 芦小兵8588 09-1909-19 15:22
- 216 4 [中联重科吧] 个个技术指标比三一好!咋会事?主力加油啊! hz烽盛997699 09-1909-19 15:22
- 461 0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人气排行榜直线飙升 心平气和363 09-1909-19 15:22
- 163 0 [锐科激光吧] 上涨趋势明日高天高走 红比绿好 09-1909-19 15:22
- 148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这货居然还是红的 股友0751O5p720 09-1909-19 15:22
- 156 1 [欧线集运吧] 快见底了,下跌空间不足一千点了 日进多谋得陆小凤 09-1909-19 15:22
- 143 1 [圣泉集团吧] 这一波到头了,坐等31 空仓等回调PLUS 09-1909-19 15:22
- 516 3 [华胜天成吧] 英特尔50亿资金技术入股英伟达,股价直接跳涨22 四岁女人 09-1909-19 15:22
- 845 11 [民生5吧] 我来了就问你们怕不怕 股价如水 09-1509-19 15:22
- 144 0 [贝斯美吧] 大盘还在3800,这货到2800了,大盘要是爹到2800 气宇轩昂的欧辰韬 09-1909-19 15:22
- 142 0 [永泰能源吧] 以后炒股,看波段了短线追高时代,基本上结束 孤海无情 09-1909-19 15:22
- 140 0 [长安汽车吧] 又补仓了,有钱就补,短线养长线,竟然一直挣钱 股友thmTT9 09-1909-19 15:22
- 143 0 [中巨芯-U吧] 周一割了,祝兄弟们发财 冲天大牛炮弹 09-1909-19 15:22
- 143 0 [中国电影吧] 下周一二涨到23,周三回调。自己把握吧。 东方有财团 09-1909-19 15:22
- 138 0 [港股创新药吧] 不到60日线,不步仓,天天骗人 公正的苗瑶原 09-1909-19 15:22
- 196 1 [赣锋锂业吧] 与历史新高相比还是在底部区间!但是从底部上来 锣輯昇財 09-1909-19 15:22
- 194 2 [首钢股份吧] 这是杀猪盘,微信有人推这票了 我要大红 09-1909-19 15:22
- 169 2 [中科创达吧] 看着有点像双头,希望我看错了 雪糕一路向北 09-1909-19 15:22
- 167 1 [航锦科技吧] 符合预期 李嘉鈅沐 09-1909-19 15:22
- 151 1 [赣锋锂业吧] 晕死,昨天给我洗出来了。今天就来个涨停 家在东北哈尔滨 09-1909-19 15:22
- 153 1 [世运电路吧] 没有生益科技走的强 铁大丧门星 09-1909-19 15:22
- 239 3 [国债期货吧] 一天左右来回倒,割完股市割债市,还tnnd一天割 股友55390dZ289 09-1909-19 15:22
- 1282 3 [金财互联吧] 看看今天的走势图,朋友们有何感想…… 股友1q392p3233 09-1909-19 15:22
- 131 0 [大参林吧] 在医药零售行业整体承压的背景下,大参林凭借门 有创造力的邱锐19 09-1909-19 15:22
- 195 3 [阜博集团吧] 阜博这样稀缺性的品种,港股通居然大跌还在减, 春风拂面梨花开 09-1909-19 15:22
- 315 5 [阳光照明吧] 3昏,3成仓,我胡汉三又回来啦。。。,下来破5 股往鑫来1 09-1909-19 15:22
- 858 3 [ST百利吧] 再聊聊百利 九天炒手 09-1809-19 15:22
- 140 1 [上证指数吧] 一周连跌 创新财多多 09-1909-19 15:22
- 158 1 [ST晨鸣吧] 明天继续下杀!下跌趋势不改! 天才交易员瞎子 09-1909-19 15:22
- 193 1 [广汇物流吧] 马上摘帽,不赶大家走,难道带大家一起发财? 股友80C0c63101 09-1909-19 15:22
- 280 1 [宏润建设吧] 暂时出来观望下,随时再杀回来! 一览众山小S 09-1909-19 15:22
- 212 3 [昆仑万维吧] 垃圾真,哈哈,站不上44所以8月22日的涨停仍是 欣慰的温沁觞 09-1909-19 15:22
- 199 2 [海格通信吧] 继续缩量选方向了。 流36 09-1909-19 15:22
- 181 1 [胜宏科技吧] 说明会不开了,因为阵总有事 好酒靠藏 09-1909-19 15:22
- 190 2 [杭叉集团吧] 叉哥加油 张婷婷777 09-1909-19 15:22
- 154 2 [久祺股份吧] 请记住除了父母没人希望你过得好 春風亭老朝 09-1909-19 15:22
- 238 8 [山子高科吧] 飘屏这么夸张,新手训练营? 晴朗Dream 09-1909-19 15:22
- 49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我昨天1.481扔了 股友80591t0i36 09-1909-19 15:22
- 151 0 [汇隆新材吧] 大盘股要过时了,玩不下去了。 没心没肺炒股不累 09-1909-19 15:22
- 204 3 [上证指数吧] 星期一跌破3800应该没问题 苏格烟火 09-1909-19 15:22
- 183 2 [幸福蓝海吧] 底部放量大红柱,筑底反转,耐心持有!!! 股友t9803R9575 09-1909-19 15:22
- 229 2 [超讯科技吧] 最后集合竞价什么情况? 基民1d29gQ 09-1909-19 15:22
- 178 3 [洋河股份吧] 买了套了,辟如买养老XX了,这基金一时也不会产 好运相伴一生A 09-1909-19 15:22
- 222 3 [中芯国际吧] 加仓干现在不买等100块再买吗 股友13689HU158 09-1909-19 15:22
- 324 8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卧龙,明天我看它怎么把你们卧地上,哈哈哈 山河无恙否 09-1809-19 15:22
- 151 0 [药捷安康-B吧] 600到60可能就是几天的时间,港股就是这么暴力 menho 09-1909-19 15:22
- 143 0 [欧通转债吧] 留了两手,下周看 W只想改个名 09-1909-19 15:22
- 214 2 [北方稀土吧] 14:57试着挂47.3,没想到47.05买入!我能说买到 淡定胡子哥 09-1909-19 15:22
- 166 1 [胜宏科技吧] 里面唱多的都是托,麻痹散户 majiang1997 09-1909-19 15:22
- 163 2 [西域旅游吧] 跑掉的你们真的错失赚钱的机会了 喜欢逆风翻盘 09-1909-19 15:22
- 649 3 [杭电股份吧] 这人魔症了? 春花秋水月中 09-1909-19 15:22
- 666 3 [步步高吧] 大消费三狗头,没有最烂只有更烂 克制贪心才能收益 09-1909-19 15:22
- 260 4 [鸣志电器吧] 79还能解套吗 白小小 09-1909-19 15:22
- 284 3 [北京文化吧] 今天收十字星K线! 股海一声叹 09-1909-19 15:22
- 147 1 [大众公用吧] 估计跌停 股友59506qc030 09-1909-19 15:22
- 191 3 [新华制药吧] 出什么妖娥子了,这么跌跌不休 星垂月涌JHWHL 09-1909-19 15:22
- 130 1 [中原证券吧] 中信证券这个老大哥已经砸到底了,已经开始触底 激进投资人2975 09-1909-19 15:22
- 606 17 [天创5吧] 天创5:董事、董事长、总经理辞任公告 天创5资讯 09-0809-19 15:22
- 200 3 [北方稀土吧] 无所谓反正会涨上来的 文静秀雅的竹喧4 09-1909-19 15:22
- 161 0 [长盈精密吧] 主要是公司要回购股份,一直压着价格, 大运通 09-1909-19 15:22
- 179 1 [中国联通吧] 撤单买逆回购了,小篮子偷袭,俺是没买到。没撤 初君再打板剁手 09-1909-19 15:22
- 162 1 [吉视传媒吧] 勾庄已经了,这么明显的控盘,完全是把散户当小 凌霜的昌烨 09-1909-19 15:22
- 208 3 [山子高科吧] 盘尾抢筹没看懂?什么意思?40万手 高效炒股养家 09-1909-19 15:22
- 158 1 [安奈儿吧] 再不涨真要没耐心了,还好今天给点希望 下次牛市见 09-1909-19 15:22
- 194 3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40万啥意思 阿波吃德 09-1909-19 15:22
- 350 8 [景兴纸业吧] 怎么上去怎么下来,周一继续跌停板,套死这帮喊 关键在于顺势而为 09-1909-19 15:22
- 263 3 [卧龙电驱吧] 谁知道暗盘是什么样的 德才兼备de莲子 09-1909-19 15:22
- 724 3 [一博科技吧] 大佬有没有人讲一下这个票人麻了 股友82W936H500 09-1909-19 15:22
- 243 2 [景兴纸业吧] 开盘买进,子弹打完。等着吃大面。 向上的梅铭松 09-1909-19 15:22
- 308 3 [青山纸业吧] 昨天涨看空,今天跌看多 静候买点 09-1909-19 15:22
- 134 4 [广东宏大吧] 能停吗宏哥 财德洋洋 09-1909-19 15:22
- 910 3 [报喜鸟吧] 周五涨停概念股可不是瞎吹的哈,有实图为证哈! 三石戏鸟 09-1809-19 15:22
- 151 0 [中国移动吧] 周末会发卫星牌照吗 财神助我炒大A 09-1909-19 15:22
- 141 0 [首旅酒店吧] 不错,好歹拉上去了,未来可期 炒股就靠感觉 09-1909-19 15:22
- 152 0 [神农种业吧] 今天早上就跑了,一点都不能碰了,估计又要玩阴 股友p9N9075765 09-1909-19 15:22
- 165 1 [平治信息吧] 公司董事长八年都不看看你家股票表现吗?!! 股友1512i679Q6 09-1909-19 15:22
- 160 0 [虹软科技吧] 这股真脏,主力太脏,鄙视 一路涨6688 09-1909-19 15:22
- 162 1 [天际股份吧] 刚才那一下上去又下来啥原因?玛德16.08买的 勇敢无畏的邱泳硕 09-1909-19 15:22
- 168 2 [世纪华通吧] 元芳你怎么看? n141860841742e204635 09-1909-19 15:22
- 169 2 [每日互动吧] 这个票热度很高,证明大家都看好,所以稳住。基 热心肠的好人 09-1909-19 15:22
- 215 3 [神剑股份吧] H股上市完,A股也可以上市。A.H股不香吗? 平安一生666666 09-1909-19 15:22
- 174 1 [甘李药业吧] 都看一眼净流出吧,主力一直在跑,买的全是小单 陇右大哥 09-1909-19 15:22
- 246 5 [海南瑞泽吧] 可以补仓了? 林枫赶来 09-1909-19 15:22
- 152 0 [红塔证券吧] 感觉要出利好了 攀登子 09-1909-19 15:22
- 131 0 [东通退吧] 今天2.9以上买的太惨了,直接亏20%以上,冲动的 清风扶柳上九霄 09-1909-19 15:22
- 143 0 [天键股份吧] 有好消息? 恭喜为富de叶孤城 09-1909-19 15:22
- 176 0 [百纳千成吧] 无人扶我青云志,我自点火去拉盘。2000手点火失 雪豹突击 09-1909-19 15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