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美邦服饰吧] 主力缺德缺到家了。 gushiguaike 09-1909-19 09:26
- 58 0 [甘李药业吧] 今天危险 沧海一粟1503 09-1909-19 09:26
- 54 0 [陕国投A吧] 闪个头,晕车了? 红中大顺 09-1909-19 09:26
- 44 0 [三花智控吧] 快跑, 股友5731u17U77 09-1909-19 09:26
- 44 0 [露笑科技吧] 开盘秒板了 九头鳥1986 09-1909-19 09:26
- 58 0 [鲁北化工吧] 主力涨太久了,给大家上上跌的课 洒脱的卢佳芷 09-1909-19 09:26
- 34 0 [东通退吧] 冲开板了 斐然高雅地夏雪宜 09-1909-19 09:26
- 46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搞不懂一群人老是纠结退不退通的事,退了股价就 别做无法实现的梦 09-1909-19 09:26
- 46 0 [*ST亿晶吧] 倒数第一 股友187O17273x 09-1909-19 09:26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什么玩意 对酒当歌300 09-1909-19 09:26
- 46 0 [东软集团吧] mmp我昨天卖了,就看我到这点了 大唐汉拔尼 09-1909-19 09:26
- 76 0 [精达股份吧] 裂变开始了,挡不住了,请系好安全带!!! 斗战胜佛2 09-1909-19 09:26
- 340 1 [赛微电子吧] 有种感觉这两天的走势,是主力借机出货,股东可 韩小仙 09-1909-19 09:26
- 100 3 [大富科技吧] 什么情况 郭大侠511811 09-1909-19 09:26
- 44 1 [佰泽医疗吧] 兄弟们到底怎么办 哥一买就翻倍 09-1909-19 09:26
- 656 3 [迈威生物-U吧] 蚊子肉来了 努力得加斯顿 09-1909-19 09:26
- 415 5 [江特电机吧] 有一种强烈的预感,江特电机,大涨,越来越强烈 万绿丛中一朵皇 09-1909-19 09:26
- 653 1 [宏润建设吧] 散户在股吧,天天猜明天的涨跌,有何意义?一个 大陆鬼股子 09-1809-19 09:26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故伎重演,只是一而再再而三的,陷阱可能,致命 痞子春2021 09-1909-19 09:26
- 65 0 [大禹节水吧] 市场资金决定股价,如果消息吸引不到资金就是0 MS子夜 09-1909-19 09:26
- 41 0 [一博科技吧] 看到300 寻龙猎人 09-1909-19 09:26
- 51 0 [建元信托吧] 各位别怕,它要起飞!哈哈哈 金融188 09-1909-19 09:26
- 51 0 [北方国际吧] 恶心 lsw981118 09-1909-19 09:26
- 53 0 [容大感光吧] 今天又完了 关东酒坊小韭菜 09-1909-19 09:26
- 47 0 [腾景科技吧] [微笑] 顺势而为逆风翻盘 09-1909-19 09:26
- 45 0 [焦煤吧] 跌吧,求你了,让我活一口 股友3708YJ1656 09-1909-19 09:26
- 64 1 [东软集团吧] 唉,只留了个底仓在里面 回本就在今天 09-1909-19 09:26
- 89 2 [甲醇吧] 甲醇转单价格2100,最低的2030 股市贾诩 09-1909-19 09:26
- 221 3 [明阳智能吧] 风电反转明显,找机会还可以搞点 拖阿拖 09-1909-19 09:26
- 241 6 [智微智能吧] 这夫妻俩,小老板没有太大格局,美联储降息,多 AA黄金矿工 09-1809-19 09:26
- 50 0 [大洋电机吧] 你们在怕什么 醒哥哥 09-1909-19 09:26
- 113 0 [英特集团吧] 终于破11.26了 永远没牛市 09-1909-19 09:26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亏了25个点了 股友69608hx081 09-1909-19 09:26
- 53 0 [汉钟精机吧] $汉钟精机(SZ002158)$ 短线是银101 09-1909-19 09:26
- 43 0 [均胜电子吧] 准备收网吗 股友561001Ka89 09-1909-19 09:26
- 59 0 [腾远钴业吧] 解禁那么多,跌停价放点出来啊 股友5Q0696901N 09-1909-19 09:26
- 57 1 [汉威科技吧] 今天补跌了 abc1234221 09-1909-19 09:26
- 51 0 [全聚德吧] 还要下跌,下跌趋势中 秀美de卡尔文 09-1909-19 09:26
- 54 0 [凯文教育吧] 哪个跌停卖 神之一手我无敌 09-1909-19 09:26
- 36 0 [天普股份吧] [666] 热情的凝冷星 09-1909-19 09:26
- 44 0 [天和磁材吧] 什么 认认真真之金橘 09-1909-19 09:26
- 59 0 [浙文影业吧] 这股涨得起来吗,全是大股东减持 股友NCI7862165 09-1909-19 09:26
- 51 0 [顺丰控股吧] 跌停了就买 别割新韭菜 09-1909-19 09:26
- 63 2 [*ST西旅吧] 快绿回14多,给我上车的机会。云南旅游涨停了你 大海哈哈369 09-1909-19 09:26
- 104 3 [小商品城吧] 今天大家可以买了 一路长虹哥哥哥 09-1909-19 09:26
- 86 1 [电气风电吧] 同样是壳的华建集团4-5个涨停板后今天调整也没 股友7E61w09077 09-1909-19 09:26
- 47 0 [帝奥微吧] 主力是不惯着大股东的,坚决不惯着! 牢牢牢不可破 09-1909-19 09:26
- 56 0 [彤程转债吧] 跟上正股好好涨一波儿 明媚阳光999999 09-1909-19 09:26
- 93 0 [*ST尔雅吧] 高管们,趋势不能走坏! 股友V90Mgz 09-1909-19 09:26
- 72 1 [中国电影吧] 一个6%一个8%今天再来个10%,跌死算了 股友S6AqeQ 09-1909-19 09:26
- 52 0 [中一科技吧] 骗谁呢 巴黎小甜心 09-1909-19 09:26
- 61 0 [中钢天源吧] 日线死叉了。 第1413 09-1909-19 09:26
- 52 0 [立讯精密吧] 幸亏昨天没犯迷糊,又回来了! 股友0VZ3106589 09-1909-19 09:26
- 49 0 [佳禾食品吧] 真cao 股友n13e267327 09-1909-19 09:26
- 62 1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桑,请你的继续砸盘 顺水推舟3 09-1909-19 09:26
- 119 3 [青龙管业吧] 这玩意一年还是这样子 金牛招财进宝 09-1909-19 09:26
- 147 2 [上海莱士吧] 散户兄弟们,我们持续问询董秘对莱士高官显著高 洒脱随性的苏盈盈 09-1909-19 09:26
- 247 6 [ST易购吧] 明天出你到山子赚钱,何必耗再这里,人家两元股 股友A6M6500609 09-1809-19 09:26
- 101 3 [英维克吧] 廉颇老矣尚能饭否?cool王你还才开始怎么能这么 股友6P180K1731 09-1109-19 09:26
- 49 0 [顺景科技吧] 啥也不是 叫我靓仔哦 09-1909-19 09:26
- 53 0 [歌尔股份吧] 马上开盘又要跌 一夜暴富de长十郎 09-1909-19 09:26
- 59 0 [豪威集团吧] 兆易厉害 股友03702ae807 09-1909-19 09:26
- 54 0 [小熊电器吧] 下跌空间已开启!下跌无极限咯 南国袁猎猎 09-1909-19 09:26
- 45 0 [金田股份吧] 26个机构各玩各的,还涨个毛线啊 振安路拉萨收割机 09-1909-19 09:26
- 58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已经完全不是人们心中的格力了!今非昔比, 大甩卖 09-1909-19 09:26
- 111 1 [东芯股份吧] 9月18日公司股票换手率持续较高,明显放量,击 猜测猜想猜疑0523 09-1909-19 09:26
- 48 1 [赢时胜吧] 同样是减持,人家中际为什么继续大涨呢? 股友zwfBXt 09-1909-19 09:26
- 256 5 [博腾股份吧] 明天不拉。明天直接换 请淡定一点168 09-1809-19 09:26
- 49 0 [中国电影吧] 。我最烦的就是跟你们这群新人同车。 聪明的若梦烟15 09-1909-19 09:26
- 53 0 [长虹美菱吧] 是真弱。垃圾 炒股炒股暴富暴富 09-1909-19 09:26
- 49 0 [永泰能源吧] 说一字涨停了的人真是笑死人了 皆有因缘 09-1909-19 09:26
- 65 0 [开能健康吧] 太熊了,没有希望! 俊逸超凡的卓华8 09-1909-19 09:26
- 47 0 [云南旅游吧] 太勾八后悔了,错过了二十个点 墨菲指导 09-1909-19 09:26
- 66 0 [华伍股份吧] 今天又不会多很好的 股友jbixFA 09-1909-19 09:26
- 49 0 [首开股份吧] 打的北京的公司就是不一样 丘一道 09-1909-19 09:26
- 74 2 [国联水产吧] 报业绩的前夕只管逃命就行了,这货业绩见不得光 股友YVLaQI 09-1909-19 09:26
- 240 0 [瀚蓝环境吧] 董秘,你好。请问公司发行reits基金的工作,是 瀚蓝环境股友 09-1809-19 09:26
- 980 2 [朗迪集团吧] 董秘您好,根据资料显示,公司持有长鑫存储5.95 朗迪集团股友 09-1809-19 09:26
- 142 0 [凯盛科技吧] 董秘好!媒体报导,随着数据中心服务器的激增, 凯盛科技股友 09-1109-19 09:26
- 100 0 [凯盛科技吧] 董秘,你好!最近看到媒体报导有几家合成高纯二 凯盛科技股友 09-1109-19 09:26
- 45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买一个埋一个 老衲不是出家人 09-1909-19 09:26
- 49 0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继续砸,竞价盘没吃货的意愿。 菠萝的海大金牛 09-1909-19 09:26
- 49 0 [红宝丽吧] 一手凉凉送给各位,天天喜欢yy,那没办法,哈哈 托单就跑高抛做套 09-1909-19 09:26
- 949 0 [亚马逊吧] 亚马逊云科技推出Qwen3与DeepSeek-V3.1模型的完 亚马逊资讯 09-1909-19 09:26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后继有人了 红了要走 09-1909-19 09:26
- 45 0 [亚太实业吧] 要打开了 勤奋的邓欣儿 09-1909-19 09:26
- 54 0 [华鹏飞吧] 三分钟涨停 量化资深韭菜 09-1909-19 09:26
- 50 0 [东软集团吧] 哈哈涨停开 朝花夕拾93 09-1909-19 09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