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 2 [中天科技吧] ,康宁今晚死了,明天中天要死了,关键我今天刚 大蒜发芽 06-2306-23 22:25
- 9 2 [黄河旋风吧] 年年亏损,股价却拉出了新高,你让那些勤勤恳恳 铜锣一响黄金万两 06-2306-23 22:24
- 42 3 [康宁吧] 老大这样跌,明天A的光纤们开始几个跌停?大家 风中小辣椒 06-2306-23 22:24
- 28 1 [三安光电吧] 明天又要涨停? 暴发富暴富 06-2306-23 22:24
- 1 0 [黄河旋风吧] 6月24连板提前看 游资泽鑫 06-2306-23 22:24
- 23 1 [京东方A吧] 15年股灾前入手京东方A,11年间64次折腾(130手 若酒的闻缊 06-2306-23 22:24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科技发布新一代16000T海缆敷设船 jmhnll 06-2306-23 22:24
- 102 1 [黄河旋风吧] 6.23周二暗盘和隔夜单整理第1名:黄河旋风60017 zhaodezhu2026 06-2306-23 22:24
- 18 1 [大族激光吧] 明天152很关键,站上就看200 波浪大神 06-2306-23 22:24
- 138 1 [财富号评论吧] 民间牛散,入驻上市公司! 霸气龙腾总舵主 06-2306-23 22:23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64.64这对子鹿S手中吗 古典音乐学院1295 06-2306-23 22:23
- 215 2 [英维克吧] 新闻里都证实了是供应链,明天应该还会涨吧 生钱树 06-2306-23 22:22
- 4 0 [长江证券吧] 《震荡市T0实战:三只弹性标的逻辑拆解,明日窗 小8学T板 06-2306-23 22:22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$三安光电(SH600703)$ 别人叫我林先生8226 06-2306-23 22:22
- 11 0 [财富号评论吧] 第一候选:机器人线有11只常规涨停。方正电机是 集股者 06-2306-23 22:22
- 50 0 [长江证券吧] 股市中的很多事情,可能是散户不可理解的,市场 激愤的韦琬 06-2306-23 22:22
- 1 0 [京东方A吧] 今晚终于等到超级利好了!这一把不上12元就真的 八方来财918 06-2306-23 22:22
- 1 0 [京东方A吧] 这波会上十块了 成长喜洋洋定登峰 06-2306-23 22:22
- 2 0 [东方财富吧] 又是炸裂的一天,单从涨停数量来看差点百家涨停 勇敢的瓶盖 06-2306-23 22:22
- 18 1 [中天科技吧] 这票人气为什么这么高 股友836A009W21 06-2306-23 22:22
- 1 0 [彩虹股份吧] 按我最近玩的几只票来说,分红送股当天都是大涨 今天也要暴涨 06-2306-23 22:22
- 29 2 [三安光电吧] 美股科技暴跌,明天三安开盘跌停!! 雏韭韭 06-2306-23 22:22
- 1 0 [长江证券吧] 明天带领券商继续涨! V火德星君V 06-2306-23 22:21
- 1 0 [长飞光纤吧] 真牛逼,涨了20倍 乐于助人的唐捷20 06-2306-23 22:21
- 3 0 [XD长电科吧] 明天会反包 梅开的晏璟 06-2306-23 22:21
- 3 0 [中天科技吧] 明天坐稳扶好,会很刺激, 我的名字叫顺溜 06-2306-23 22:21
- 3 0 [长飞光纤吧]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吃三嘴 06-2306-23 22:21
- 1 0 [银之杰吧] 今天把散户和不坚定的筹码都洗了,明天拉升就轻 北哥炒家 06-2306-23 22:20
- 3 0 [大族激光吧] 这票废了,不看好 希西要努力 06-2306-23 22:20
- 1 0 [卫星化学吧] 开盘能进不 进取的任婕 06-2306-23 22:20
- 3 0 [XD长电科吧] 买这比买小米好,Mark一下,明年6月23号再看了 我有一只真牛 06-2306-23 22:20
- 24 0 [银之杰吧] 《沪指险守4100点!机构狂买这只20CM涨停股,明 绝顶凌云的赵澔 06-2306-23 22:20
- 4 0 [长飞光纤吧] 明天看看谁跑得快,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好好哈哈 吃三嘴 06-2306-23 22:20
- 33 2 [中天科技吧] 这么多订单和新品,就不能连几个板么 坚毅的兰妤影 06-2306-23 22:20
- 7 0 [云南锗业吧] 半年报一出,看看股价结果吧? 股友N70102z762 06-2306-23 22:20
- 5 0 [XD长电科吧] 都怪我今天进了十手、把你给带崩了 股友H60h792973 06-2306-23 22:20
- 3 0 [长飞光纤吧] 看看600436吧,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吃三嘴 06-2306-23 22:19
- 193 0 [京东方A吧] 明天是涨是跌? 大吉亨通得江浩 06-2306-23 22:19
- 5 0 [中天科技吧] 还有什么是你不会的 买红卖绿 06-2306-23 22:19
- 38 1 [大族激光吧] 应该是封板了,,高盛提高估值了200 擒龙高手龙一 06-2306-23 22:19
- 20 1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高点在好策略卖了,今天尾盘接回来,希望明 股友6356fFO29351 06-2306-23 22:19
- 39 0 [卫星化学吧] 《卫星化学一字涨停深度复盘:业绩预增兑现行业 赵雪晴 06-2306-23 22:19
- 26 2 [京东方A吧] 为嘛都看好,字节这个消息有那么大影响吗,之前 动人的冉宜仲 06-2306-23 22:18
- 6 0 [长飞光纤吧] 赚了150万,走不走呢???????????? 吃三嘴 06-2306-23 22:18
- 19 0 [长江证券吧] 盘面迎来高低切换,震荡行情下3只日内交易标的 妙手股海追龙 06-2306-23 22:18
- 6 0 [大族激光吧] 见好就收 股友iSpYUU 06-2306-23 22:18
- 21 1 [彩虹股份吧] 明天上车还来得及吗 绿水的桑萱 06-2306-23 22:18
- 14 0 [长江证券吧] 开源臭名昭著,明天肯定全额卖出,除非像今天东 灵巧的柳楠琰 06-2306-23 22:18
- 7 0 [东方锆业吧] 美股竟然翻红了,那我们这边跌什么啊 小散66935L 06-2306-23 22:18
- 50 0 [黄河旋风吧] 调整到位 我是大投资家 06-2306-23 22:18
- 9 0 [特发信息吧] 玛德去年5万股9块多拿了1个月.11元卖飞了。啊啊 股友009v781a01 06-2306-23 22:18
- 6 0 [XD长电科吧] 顶背离,M头成立。 神笔马粮 06-2306-23 22:18
- 8 0 [XD长电科吧] 双头已经形成了,外围继续暴跌,明天要冲击跌停 邵龙哥哥 06-2306-23 22:18
- 4 0 [中天科技吧] 如日中天,财运亨通,永盛鼎隆,明天一字板啦 时尚的高昆1 06-2306-23 22:17
- 268 1 [中天科技吧] $中天科技(SH600522)$ 自由的许杰 06-2306-23 22:17
- 7 0 [京东方A吧] 今天利润没守住买晚了害进来吃面了我和小明小明 赚烟钱 06-2306-23 22:17
- 10 0 [京东方A吧] 这主力在出货吧,尾盘拉高大概率还是诱。 股友052w36979D 06-2306-23 22:17
- 9 0 [京东方A吧] 3000亿市值再说吧,调高注销回购价格上限已经刻 山河路人 06-2306-23 22:17
- 9 0 [特发信息吧] 可惜了那会ST没拿住 兴奋的高柏1 06-2306-23 22:17
- 21 0 [中天科技吧] 兄弟公司昱品科技才十几pe新三板上市的,今年业 n14176875277f610 06-2306-23 22:17
- 8 0 [长飞光纤吧] 飞飞飞飞飞飞飞飞飞,爆爆爆爆爆爆爆爆爆爆爆爆 吃三嘴 06-2306-23 22:16
- 14 0 [中天科技吧] 钠指拉红,你大哥中际明天反包 25632531754 06-2306-23 22:16
- 12 0 [京东方A吧] 明天百分百大跌,还好今天跑了 端庄秀丽的淮叶4 06-2306-23 22:16
- 12 0 [英维克吧] 新版液冷好像和你没有关系, 充满挑战 06-2306-23 22:16
- 10 0 [有研新材吧] 明天低开了 无风起浪米八 06-2306-23 22:16
- 86 0 [R汇车1吧] 我继续顶板涨停价,,*ST中润资源,36倍涨幅, 天通5海印3汇车1 06-2306-23 22:16
- 17 0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科技类乾卦飞龙在天,海缆光纤订单充足阳势 K先生的号 06-2306-23 22:16
- 11 0 [长江证券吧] 二月来二次介入,第一次赚了没卖,第二次介入, 原来如此追求888 06-2306-23 22:16
- 79 0 [东方财富吧] 6月24日周三,人气榜梳理1,东方财富:还有后戏 龙头小师妹 06-2306-23 22:16
- 27 0 [三安光电吧] 啥子都有,大股东为了稳定股价,主要是为了还债 琴艺的隆芝 06-2306-23 22:15
- 11 0 [英维克吧] 才刚开始准备上涨就抱不住了? 不懂就低调 06-2306-23 22:15
- 96 0 [黄河旋风吧] A股各大指数集体下跌,韩国股市跌至熔断,不出 小妖擒牛 06-2306-23 22:14
- 14 0 [三安光电吧] 1万7的员工要养活近40万股东 股友D63950z333 06-2306-23 22:14
- 16 0 [XD长电科吧] 道琼斯还涨了 股友052w36979D 06-2306-23 22:14
- 12 0 [长飞光纤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吃三嘴 06-2306-23 22:14
- 17 0 [中天科技吧] 去100吧 诸葛飞天168 06-2306-23 22:14
- 109 0 [英维克吧] 英维克,藏得好深,竟然是降本! 清萍末弈风 06-2306-23 22:14
- 7 0 [长飞光纤吧]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吃三嘴 06-2306-23 22:14
- 10 0 [长飞光纤吧] 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,啪啪啪砰砰砰砰砰 吃三嘴 06-2306-23 22:14
- 24 0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一字地板 时尚的墨夜 06-2306-23 22:14
- 16 0 [中天科技吧] 明天会高开,今天下车了的明天高价买了 dvhI8hls6ligsxc 06-2306-23 22:14
- 36 0 [上海贝岭吧] 算力产业链全梳理:液冷散热+功率半导体双赛道 野生生活家 06-2306-23 22:13
- 10 0 [长飞光纤吧]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吃三嘴 06-2306-23 22:13
- 7 0 [长飞光纤吧] 公告个勒戈壁啊,连续跌停你看过公告吗 财神旺达 06-2306-23 22:13
- 10 0 [长飞光纤吧] 发的什么公告? 暴涨狂牛 06-2306-23 22:13
- 37 0 [东方财富吧] 不去理睬市场波动,只管全神贯注抓住刚刚启动的 红小bing过河 06-2306-23 22:13
- 8 0 [中天科技吧] 别人暴涨,它一个龙头楞干成小弟,天天看脸色 基民OvTQhU 06-2306-23 22:12
- 9 0 [长飞光纤吧] 明天迎来大跌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吃三嘴 06-2306-23 22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