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5 0 [贵研铂业吧] 庄家怎么这么弱啊,板块大涨你小涨,板块涨多了 股友51C7979N87 09-1809-18 23:38
- 287 1 [COMEX黄金吧] 刚买时候就告诉了,技术说话,不像那些马后炮 Aepe32355 09-1809-18 23:38
- 334 2 [乐歌股份吧] 科技部:正在推动人形机器人在汽车制造、物流搬 这就是人生 09-1809-18 23:38
- 186 0 [杉杉股份吧] 业绩说明会,自己感觉整体还行。但为什么没有人 股友Z269290O03 09-1809-18 23:38
- 138 0 [上海建工吧] 真好啊,网红曹总时长,真好 娴雅文静的吕禹坚 09-1809-18 23:38
- 253 0 [纳斯达克吧] 真的优秀,回调就是倒车接人:昨天跌1.2%能v起 永别埃股没有再见 09-1809-18 23:38
- 330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期所发布氧化铝品种标准仓单交易上线挂牌基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3:38
- 124 0 [财经评论吧] 剂泰科技发布全球首个AI纳米递送平台NanoForge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3:38
- 191 0 [康隆达吧] 人气倒数 新奇体验 09-1809-18 23:37
- 328 0 [财经评论吧] 全国地铁“第三城”,藏有深圳的城市密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3:37
- 336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期所发布国际铜品种保税标准仓单交易上线挂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3:37
- 185 0 [旭升集团吧] 找利好没用,机构游资想拉哪只股票,哪只股票就 每月总有几天红 09-1809-18 23:37
- 727 1 [华胜天成吧] 如果周五来个涨停,那可能又会成为市场最靓的仔 顺势而为才发财 09-1809-18 23:37
- 151 1 [英特尔吧] 芯原发来贺电 我要168168168 09-1809-18 23:37
- 116 1 [金钼股份吧] 17的路过。 股友yL00687337 09-1809-18 23:37
- 63 1 [恒生科技ETF博时吧] 利润全部回吐 长寿的股民满仓红 09-1809-18 23:37
- 78 1 [豪悦护理吧] 今日完成任务 老司机养鸡 09-1809-18 23:37
- 140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美降息也是利好创新药的,难怪今天支棱起来了 有趣的文云卉 09-1809-18 23:37
- 164 0 [美的集团吧] 多砸点好加仓亏个3-5个点的都不好意思补仓 恭喜腾达得傅红雪 09-1809-18 23:37
- 136 0 [海顺新材吧] 重仓看明天了 捷报6180 09-1809-18 23:37
- 248 0 [洛阳钼业吧] 看来好多人割肉了 雅思睿 09-1809-18 23:37
- 1129 2 [北方华创吧] 北方华创:将于2025年09月19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北方华创资讯 09-1809-18 23:37
- 157 1 [英伟达吧] 调查也没阻止牛股上涨 股友5176L9o733 09-1809-18 23:37
- 275 4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目标价是多少? 股友GjxH0F 09-1809-18 23:37
- 163 1 [吉利汽车吧] 多少人今天卖了? HHH王大锤 09-1809-18 23:37
- 193 4 [不锈钢吧] 这个走势令人不寒而栗啊,大概率11点以后跳水 高傲的掌中萌虎 09-1809-18 23:37
- 159 1 [中国电影吧] 主力还是很厉害的,预判了结果 骑扬广进的叶孤城 09-1809-18 23:37
- 4700 3 [洪田股份吧] 洪田股份:高端铜箔设备可以用于处理和生产RTF 洪田股份资讯 09-1809-18 23:37
- 164 0 [烽火通信吧] 今天的量太大了,明天应该会大幅低开 fjwant1687664 09-1809-18 23:37
- 151 0 [COMEX黄金吧] 预计下跌2% 逼近接近靠近临近 09-1809-18 23:37
- 327 2 [杉杉股份吧] 延期的意思是明天整不出来,以后随时可以整出来 d_天马行空 09-1809-18 23:37
- 119 1 [招商南油吧] 不好意思兄弟们,怪我,最近我买入就跌,卖出立 情绪输家 09-1809-18 23:37
- 142 1 [方大炭素吧] 明天反包? 买红线 09-1809-18 23:37
- 81 1 [COMEX黄金吧] 大家空单都赚了吧 Aepe32355 09-1809-18 23:37
- 390 3 [佳都科技吧] 佳都科技:北京国枫律师事务所关于佳都科技集团 佳都科技资讯 09-1809-18 23:37
- 1574 13 [东芯股份吧] 上海砺算7G100系列GPU能够单机支持7B/8B大模型 HIDAO 09-1809-18 23:37
- 224 7 [均普智能吧] 我从去年5元多的本扛到今年,长线是金那 股友D8T5336321 09-1809-18 23:37
- 96 3 [恒生电子吧] 你们觉得在这里有意思吗? 江灏洋5799 09-1809-18 23:37
- 129 3 [牧原股份吧] 犯天条了 秘密董的秘密 09-1809-18 23:37
- 315 5 [猛狮3吧] 我原以为唱空的疯了,是我错了,唱多的也疯了。 股友16C1806i17 07-2109-18 23:37
- 147 0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无锡融苏律企业管理中心(有限合伙)成立 中信金融资产资讯 09-1809-18 23:37
- 137 0 [财经评论吧] 如何成为一座受年轻人欢迎的城市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3:37
- 160 1 [吉视传媒吧] 票房3.4E了已经 聪明的周柏 09-1809-18 23:37
- 167 2 [长盈精密吧] 要命了都是看多的! 勇敢的严峥18 09-1809-18 23:37
- 838 1 [*ST宇顺吧] 今天追进去得时候,下午开板了还有点恐慌,这资 兴安之巅小白山 09-1809-18 23:37
- 760 0 [财经评论吧] 国金资管:美联储降息对债市影响偏中性 中期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3:37
- 147 0 [中国长城吧] 散户越来越多了,是不是都被名字骗进来的啊 善如流 09-1809-18 23:37
- 151 0 [中国电影吧] 票房大卖是个不争事实,才周四,周六周日更加好 阿松2 09-1809-18 23:37
- 150 0 [亿华通-U吧] 三年内看到78 以股会友伯乐相伴 09-1809-18 23:37
- 153 0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没有利好了!!!主力水下出货吧 稳健的章念茜 09-1809-18 23:37
- 141 0 [原油吧] 开始织布了,睡觉 昂立复古 09-1809-18 23:37
- 383 4 [胜宏科技吧] 希望明天低开,我再接点,我还没满仓 目标赚点生活费 09-1809-18 23:37
- 148 0 [金信诺吧] 低开让我买点吧,求求了 股友7k8725Z607 09-1809-18 23:37
- 305 3 [ST晨鸣吧] 晨鸣的总股本变了,27亿的总股本变成了29亿 绿万八 09-1809-18 23:37
- 150 2 [凯撒文化吧] 还没到进的时候,关注我,底部价格到了,我随时 火红豆豆 09-1809-18 23:37
- 191 3 [光迅科技吧] 炒股一定要有涵养,不然亏钱精神会出问题,已经 飞机上吃的 09-1809-18 23:37
- 213 9 [贵绳股份吧] 于洪金就是个笑话,昨天和粉丝打赌,说今天大盘 温和友善的风吟1 09-1809-18 23:37
- 170 1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17盲订dd 雲Yun 09-1809-18 23:37
- 198 1 [建元信托吧] 今天三次高点,是真心实意给你出货的机会,表现 盛世运畅 09-1809-18 23:37
- 145 0 [奥飞数据吧] 英特尔盘前30个点,明天算力双倍起飞 顺网科技拿五年 09-1809-18 23:37
- 149 3 [东方日升吧] 东方日升的股东有建设银行,中国银行,交通银行 n685013325742930 09-1809-18 23:37
- 1514 1 [青山纸业吧] 上班gou,领工资的日子…很多年没坐过公交车, 一个人的凹凸慢 09-1509-18 23:37
- 159 0 [东方证券吧] 2015-2025十年生死两茫茫 擎天柱I 09-1809-18 23:37
- 168 0 [全筑股份吧] 走出双向炮的股票,多大概率走出主升浪行情 Jxfcsjgs 09-1809-18 23:37
- 153 0 [杉杉股份吧] 10月份出三季报,三季报肯定业绩大涨!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3:37
- 186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大盘下探时,机器人方向表现出了韧性。特斯拉新 风吹雨来雨打风 09-1809-18 23:37
- 171 0 [达瑞电子吧] 这个股有妖气,把我吸引过来了,明天进 明亮的牛牛气冲天 09-1809-18 23:37
- 148 1 [*ST高鸿吧] 兄弟们,好惨 亏损就改变战略 09-1809-18 23:37
- 181 1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看谁跑得快封号了。天普 飞黄亨通的莱文狄 09-1809-18 23:37
- 246 8 [山子高科吧] 这股会退市,完全恶炒。 股市第三只眼999 09-1809-18 23:37
- 355 3 [伊之密吧] 明天应该还有一根大阴线,杀一下技术派,短线趋 最强比惨王 09-1809-18 23:37
- 2318 2 [上海电力吧] 天普公告封账户了,明天杀高标,今天炒太凶了, 腹肌哥炒股 09-1809-18 23:37
- 2223 6 [华建集团吧] 飞乐音响已排除,暂时最看好的还有三家,建华集 柚子的悟悟 09-1809-18 23:37
- 141 2 [*ST美芝吧] 恶意操纵股价! jordanA 09-1809-18 23:37
- 200 3 [利尔化学吧] 13.2今年还能到吗,牛市不指望了,解套就行 谁踩我脚丫了 09-1709-18 23:37
- 95 0 [State Street Bridgewater All We吧] Definitive materials State Street Bri资讯 09-1809-18 23:37
- 203 0 [科力尔吧] 哈勃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是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 基股清流 09-1809-18 23:37
- 249 4 [ST路通吧] 审议通过了《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股友UUZVTp 09-1809-18 23:37
- 522 5 [联泓新科吧] 联泓新科生产的超高分子量聚乙烯(UHMWPE)可作 稳健的蔡三仟 09-1809-18 23:37
- 118 2 [中矿资源吧] 技术指标全部向下了,后面难了 简简单单783 09-1809-18 23:37
- 152 1 [一品威客吧] 2025年9月10日上午,借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投资 一品威客 09-1809-18 23:37
- 532 0 [东华软件吧] 华为拒购英伟达产品加速了国产替代进程,英伟达 恭学宁龙 09-1809-18 23:37
- 148 0 [三维通信吧] “大A”果然名不虚传 放过我吧你 09-1809-18 23:37
- 138 0 [天普股份吧] 明的搞不死,来阴的了,不让交易! 红隼688 09-1809-18 23:36
- 249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回应中美Tiktok谈判:反对将科技和经贸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3:36
- 218 1 [广汽集团吧] 华望启境发布会一定要打响打漂亮,不过广汽的宣 夜影游侠 09-1809-18 23:36
- 1158 13 [上海建工吧] 无聊,我也来聊聊 雪中漫步叶知秋 09-1809-18 23:36
- 364 4 [中国长城吧] 兄弟们,我已经不敢唱多了,厂也抵押了,三千多 广东接盘侠 09-1809-18 2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