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2 0 [鹿山新材吧] 按半年报数据粗略算了一下,每股价值还是增加的 股友6IsUWU6617 09-1809-18 22:13
- 169 0 [纳斯达克吧] 牛 牛牛牛牛牛555 09-1809-18 22:13
- 112 1 [凯撒旅业吧] 能不能涨到二十,用不用加仓额 股友61R6312U06 09-1809-18 22:13
- 114 1 [道琼斯吧] 今晚长1.15个点完美 股友V6R7577037 09-1809-18 22:13
- 1301 3 [兆驰股份吧] 又买不到了,我去 方新侠神 09-1809-18 22:13
- 353 5 [综艺股份吧] 子公司是否涉及非法集资?根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 东财网友6387513623814112 09-1809-18 22:13
- 91 1 [中铁工业吧] 8.47割肉的过来庆祝一下 财富自由真的来了 09-1809-18 22:13
- 201 1 [广发证券吧] 预计这波下跌时间要到10月底前后,三季报基本公 猫捉老鼠123 09-1809-18 22:13
- 214 1 [凯恩股份吧] 一阳串三线,且上下都出了头,完美的把三线串在 先学会走才会跑 09-1809-18 22:13
- 498 4 [贵阳银行吧] 贵行最近发债70亿元,是所有银行里最大一个利好 非执行懂事长 09-1809-18 22:13
- 277 3 [上海物贸吧] 明天高开3个点十分钟内封板,连拉5板创新高。汽 我来要涨 09-1809-18 22:13
- 906 1 [中电港吧] 这就是3个点走后,尾盘没敢接的原因。券商的消 看好的都涨了 09-1809-18 22:13
- 125 2 [景峰医药吧] 受不了了,我跑了,兄弟们加油,坚持一百多天没 广东双马尾 09-1809-18 22:13
- 73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现在投资人工智能算力也行的。而且三个月红了82 股友172572i39x 09-1809-18 22:13
- 94 0 [海航控股吧] 重仓猛干 滚雪球305 09-1809-18 22:13
- 92 0 [豆油吧] 出什么利好了直线拉升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9-1809-18 22:13
- 107 0 [小商品城吧] 小商品城就这样借钱也得上明天就一个字干 小鳄鱼大徒弟 09-1809-18 22:13
- 123 0 [天风证券吧] 香港降息怎么没人提起???这不利好券商科技金 股友6978657c1X 09-1809-18 22:13
- 411 0 [博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别光看大盘脸色,机器人已经开始走独立行情。新 灵光一的雨滴 09-1809-18 22:12
- 112 1 [*ST南置吧] 哪里可以看到隔夜单? 顺纳股东 09-1809-18 22:12
- 208 3 [阳谷华泰吧] 按芯片现在的疯狂,你应该上20 dong_dfcf 09-1809-18 22:12
- 827 9 [浙大网新吧] 留一手国庆再来。这股吧有几个在下行趋势挣钱的 Rocky44 09-1709-18 22:12
- 1528 25 [上证指数吧] 只等美联储降息一落地就千军万马冲关了~ 小333黄333瓜 09-1709-18 22:12
- 368 5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反包涨停 又白又嫩的小韭菜 09-0309-18 22:12
- 621 2 [中船特气吧] “我们电子特气领域,有信心打赢先进制程用的电 股民7777777号 09-1809-18 22:12
- 1245 1 [华贸物流吧] 公司今年跨境电商业务是否有增长? 华贸物流股友 08-1409-18 22:12
- 202 0 [广发科创50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有无一直重仓港股创新药的兄弟!这段时间回调不 深谋远虑de 09-1809-18 22:12
- 92 0 [烧碱吧] 割肉了 单吊一条狗 09-1809-18 22:12
- 197 0 [安硕信息吧] 主力 臣臣1 09-1809-18 22:12
- 108 0 [纳斯达克吧] 真牛啊! n140620503119609 09-1809-18 22:12
- 109 0 [中欣氟材吧] 我乖,那么多减持的,总是忘记看这块,坑 股友772n35e331 09-1809-18 22:12
- 103 0 [全聚德吧] 全聚德有预制菜没? 股友UwXgWr 09-1809-18 22:12
- 86 0 [纳斯达克吧] 大A跳水卖出的资金都跑去纳斯达克了? 股友8Ua9721362 09-1809-18 22:12
- 112 0 [道琼斯吧] ! 保定王婆 09-1809-18 22:12
- 782 1 [英特尔吧] 生益电子 肉眼凡夫 09-1809-18 22:12
- 124 2 [影石创新吧] 最好是影石给每位股东1000元优惠券,出来我立马 俊逸超凡的康寄琴 09-1809-18 22:12
- 137 2 [全筑股份吧] 明天继续拉涨停,有多少资金可以接力可以报名了 砍玻璃蜜 09-1809-18 22:12
- 208 3 [中兴通讯吧] 这个月上60有点费劲 名为无 09-1809-18 22:12
- 465 5 [中科曙光吧] 泡沫越大,下跌越惨 多空了然 09-1809-18 22:12
- 134 4 [旗滨集团吧] 明天反包 顺利的郝鸣晔 09-1809-18 22:12
- 304 4 [沧州明珠吧] 经过我反复研究后,明天封板至9月30日、股价站 股友882591d2U3 09-1809-18 22:12
- 165 1 [林泰新材吧] 明天继续跌,加仓干! lch141319 09-1809-18 22:12
- 230 2 [煌上煌吧] 我拉了好几个朋友一起来抄底了,你们也都拉一些 股友83531Z5w88 09-1809-18 22:12
- 560 14 [龙江交通吧] 龙江交通这该死的减持股东,害我卖亏几毛钱,因 这市场不值得投资 09-1809-18 22:12
- 84 0 [烧碱吧] 亏了亏了开盘下跌进的多,定的2605止盈结果到了 要么我没要么我赚 09-1809-18 22:12
- 93 2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也是在洗盘 高抛低吸降低成本 09-1809-18 22:12
- 144 1 [中兴通讯吧] 主力出逃7个亿!怎么弄? 生财纳福得晓彤 09-1809-18 22:12
- 534 7 [荣科科技吧] &&荣科科技工作人员明确回应称,并表仅涉及财务 强势屡创新高 09-1809-18 22:12
- 176 1 [创金合信新能源汽车股票C吧] $创金合信新能源汽车股票C$又偷吃?? 基民96D563088h 09-1809-18 22:12
- 218 4 [达威股份吧] 业绩好,横盘时间长,上涨幅度小不了。坐等67元 股友J2fgDF 09-1209-18 22:12
- 129 0 [华银电力吧] 是否能拉回7块多,我也不敢肯定,不过大股东减 n1414377851c7e3e 09-1809-18 22:12
- 98 1 [北汽蓝谷吧] 好心提示:小心ST 小股东X 09-1809-18 22:12
- 132 2 [迦南智能吧] 机器人充电桩,储能充电桩,固态电池充电桩,这 吴阿昊 09-1709-18 22:12
- 67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美药都在涨,明天今天盘后港股也是拉升,明天大 FOMOing 09-1809-18 22:12
- 1152 0 [财经评论吧] 15位主动权益基金经理跻身“百亿俱乐部” 最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2:12
- 139 0 [有研硅吧] 科创芯片ETF指数588920技术面超强,连续站稳5日 青莲白雾 09-1809-18 22:12
- 105 0 [怡亚通吧] 明天必须高开转强要不然就是pass了 会带来幸运 09-1809-18 22:12
- 94 0 [标普500吧] 你不能只有在你赢的时候才爱你的国家! 帅的你都不够看 09-1809-18 22:12
- 102 0 [永顺泰吧] 破位了 复兴岛大哥哥 09-1809-18 22:12
- 187 1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不能在这里耗时间了,马上转走 俊逸出尘的毅魂3 09-1809-18 22:12
- 233 1 [扬电科技吧] 扬电科技,电力巡检机器人 唐门第一刺客 09-1809-18 22:12
- 172 6 [玉米吧] 别看了,周五收绿盘!不给你们多头大跳水就谢天 红吉绿利 09-1809-18 22:12
- 94 2 [桃李面包吧] 今天跌得不算多 宁波XLX小圆头 09-1809-18 22:12
- 94 0 [全志科技吧] 这什么鬼,又套人了?七八个点都能绿 张婷一号 09-1809-18 22:12
- 31 0 [REX-Osprey DOGE ETF吧] 加油,tothemoon 股友23R1950n17 09-1809-18 22:12
- 116 0 [华安招裕一年持有混合C吧] 港股之前一直被说是估值洼地,现在终于要开始修 香香的公主 09-1809-18 22:12
- 1084 0 [旋极信息吧] $旋极信息(SZ300324)$ 不落鸟1 09-1809-18 22:12
- 96 1 [ST美克吧] $美克家居(SH600337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809-18 22:12
- 177 3 [莱绅通灵吧] 我是隔壁明牌珠宝的你们比我们好多了~ 自信小草莓 09-1809-18 22:12
- 135 3 [天普股份吧] 望明天继续涨停,打破规则,翻身农奴把歌唱! 如鱼得水呀 09-1809-18 22:12
- 106 1 [科大智能吧] 黄总减持完了吗? 筝哆哆 09-1809-18 22:12
- 145 1 [尚航科技吧] 怎么还没回复二轮问询啊,效率是不是有点低啊 股友SOGoym 09-1509-18 22:12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估计会涨到五十。绝对会成为历史大顶高 大度的陈宇航 09-1809-18 22:12
- 132 0 [锦龙股份吧] 明天开始举牌 举牌锦龙 09-1809-18 22:12
- 85 0 [烧碱吧] 厉害厉害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2:12
- 108 0 [宝盈盈润纯债债券E吧] 之前都熬过来了,现在总不能倒在黎明前吧 豹运运 09-1809-18 22:12
- 91 0 [沪镍吧] 明天决定多空方向… 第一性思维 09-1809-18 22:12
- 146 0 [泓德卓远混合A吧] 今天这么神奇 力仔仔 09-1809-18 22:12
- 88 0 [PVC吧] 要上涨吗 有毅力的棒棒糖 09-1809-18 22:12
- 115 0 [*ST东智吧] 什么时候散户九成选择下跌观点时候就是反弹时候 股友003f077F95 09-1809-18 22:12
- 86 0 [道琼斯吧] 太强了,又是新高 积极的破东西 09-1809-18 22:12
- 108 0 [神州数码吧] 华为系列全涨 股友862rN69776 09-1809-18 22:12
- 99 0 [东方精工吧] 唉,大浪淘沙! 股市幸运88 09-1809-18 22:12
- 118 1 [明星电力吧] 敢问有一直跌的股票吗? 富贵腾达de雪舞 09-1809-18 22:12
- 143 1 [路维光电吧] 今晚美股半导体大涨,英特尔盘前大涨 30% 阿良的猛 09-1809-18 22:12
- 914 18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抄底的爽了,原来是谣言,今天怎么跌,明天 百倍龙头 09-1809-18 22:12
- 145 1 [德才股份吧] 没人表扬表扬德才吗? 股友59D76289n0 09-1809-18 22:12
- 349 4 [阿里巴巴-W吧] 这帮投行吹几十倍几百倍市盈率的达链特链就是价 股友96893cM863 09-1809-18 22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