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容大感光吧] 大股东还有500多万股择机减持,主力躺平了 多一份清醒 09-1809-18 21:16
- 149 4 [金信诺吧] 人气不够呢?为什么啊 热情的缘梦凝18 09-1809-18 21:16
- 171 5 [精达股份吧] 跌丝,你们这群韭菜 上天下海大白鲨 09-1809-18 21:16
- 14140 10 [首开股份吧] 9.18中午分享 深深爱股 09-1809-18 21:16
- 72 0 [纯碱吧] 有人玩纯碱就是 自娱自乐赚钱 09-1809-18 21:16
- 128 0 [南方航空吧] ,中欧班列如果受到影响,那飞欧洲的航空货运费 Nikluas 09-1809-18 21:16
- 108 2 [迈瑞医疗吧] 连跌5天了,看来又要练了 亏不完算你输 09-1809-18 21:16
- 90 0 [*ST利源吧] 今天是被大盘拖累的,明天修复。 百无一用是大雄 09-1809-18 21:16
- 96 0 [上证指数吧] 如今持有中国银行中国建筑中国中冶石化油服海航 平安健康是福99 09-1809-18 21:16
- 178 0 [A50期指吧] 证券砸盘 乐观豁达的冷昆 09-1809-18 21:16
- 81 0 [沪银吧] 控盘这么严重 人生不虚度 09-1809-18 21:16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自从8.31号开始发帖花了半个月才回来 深渊领主sylz 09-1809-18 21:16
- 144 0 [通源石油吧] 这支股被量化高度控盘,反复做T,拉高诱多砸盘 爱吃蔬菜啊 09-1809-18 21:16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看年K明年A货的目标应该是3200点 凛然的戈绮 09-1809-18 21:16
- 77 0 [开发科技吧] 向北交所反映 蓝天369 09-1809-18 21:16
- 143 0 [罗博特科吧] 美股英特尔大涨30%,英伟达涨3% 沪241445676158 09-1809-18 21:16
- 118 0 [盛屯矿业吧] 做梦10元,公司怎么不在4元回购!傻帽这不明摆 与虎作伴 09-1809-18 21:16
- 91 0 [银星能源吧] 逃顶成功,明天可以慢慢捡了 笑呵呵地草莓 09-1809-18 21:16
- 1389 7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市长都在调研了还砸这么狠, 股友wXSswD 09-1809-18 21:16
- 133 3 [尿素吧] 想要抄底,最后犹豫了 锅里的小强 09-1809-18 21:16
- 81 0 [东通退吧] 有维权索赔的吗 东财网友6036513632682276 09-1809-18 21:16
- 75 0 [ABRDN DIVERSIFIED INCOME AND GR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ABRDN DIVERSIFIE资讯 09-1809-18 21:16
- 48 0 [AVI GLOBAL TRUST PLC ORD 2P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VI GLOBAL TRUST资讯 09-1809-18 21:16
- 221 0 [海富通电子传媒股票C吧] 科技基金高波动下的赚钱逻辑 小乖养基 09-1809-18 21:16
- 41 0 [ECOFIN GLOBAL UTILITIES AND INF吧] Net Asset Value(s) ECOFIN GLOBAL UT资讯 09-1809-18 21:16
- 31 1 [上证指数吧] 0K 深水小龙 09-1809-18 21:16
- 239 3 [*ST闻泰吧] 这个股很硬气,久不涨了,涨起来就不会停,离目 老王闲谈 09-1809-18 21:16
- 475 0 [财经评论吧] 永辉超市聘任王守诚为首席执行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1:16
- 469 0 [洪恩吧] 洪恩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3190万元 连续十四个季 洪恩资讯 09-1809-18 21:16
- 106 0 [德明利吧] 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 股市浮沉者 09-1809-18 21:16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没资金看上 king_yu628628 09-1809-18 21:16
- 74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$ 基民mnaeKH 09-1809-18 21:16
- 260 4 [天孚通信吧] 英特尔疯狂了 画技的叶莘 09-1809-18 21:16
- 233 2 [国药现代吧] 明天有没有5个点 小菜薇 09-1809-18 21:16
- 170 2 [ST云动吧] 看来24号竞标跟云动没半毛钱关系 热情的城月里20 09-1809-18 21:16
- 241 1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复盘:今天放量上攻日线级别,最高刺穿压力位, 白天怎懂夜的黑 09-1809-18 21:16
- 116 1 [碧桂园吧] 明天来个暴跌,效果翻倍 没事就钻研博弈论 09-1709-18 21:16
- 111 0 [云汉芯城吧] 许愿中签 漢璘灬 09-1809-18 21:16
- 346 2 [福星股份吧] 福星股份丰富的行业经验:福星股份自2001年涉足 a1234糊涂 09-1809-18 21:16
- 1924 1 [好太太吧] 98只个股连续5日或5日以上获主力资金净买入 好太太资讯 09-1809-18 21:16
- 192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A吧] 集成电路:AI仍为主要驱动因素,头部厂商欲打造 股友572I802n29 09-1809-18 21:16
- 84 0 [纯碱吧] 吗的,买你就是个 自娱自乐赚钱 09-1809-18 21:16
- 614 0 [万润新能吧] 认准新能源 不要被AI和机器人这些骗了 股友9079I62F96 09-1809-18 21:16
- 280 2 [烽火通信吧] 为啥没有龙虎榜 股友xe28238118 09-1809-18 21:16
- 323 3 [万通发展吧] 夜王概念第一股隔夜单已经达到三万亿的体量顶的 好学的聊绮怀1 09-1809-18 21:16
- 243 1 [岩山科技吧] 今日大盘跳水,岩山也逃不过,从盘后消息来看, 股市金锁匠 09-1809-18 21:16
- 618 2 [ST中珠吧] 您好,您提到的“st中珠”很可能是指在上海证券 恭喜满斗得云中鹤 09-1809-18 21:16
- 625 3 [苏州固锝吧] 苏州固锝的传感器已应用于机器人领域,具体情况 跌得嗷嗷叫 09-1809-18 21:16
- 122 1 [杭华股份吧] 马上就上升,火箭发射,抓住机会上车了,各位老 东财网友3539513791519760 09-1809-18 21:16
- 165 1 [南京高科吧] 南京高科:南京高科股份有限公司章程(2025年9月 南京高科资讯 09-1809-18 21:16
- 169 2 [新炬网络吧] 还没到位 超赢笔记 09-1809-18 21:16
- 107 4 [华阳股份吧] 换晋控煤业 绝底逢生 09-1809-18 21:16
- 1163 7 [中信海直吧] 中信海直:将于2025年09月18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中信海直资讯 09-1709-18 21:16
- 148 4 [建发致新吧] 再不中签,我就去举报,十几年一次没中,! 沉毅果决的曾靖淇 09-1709-18 21:16
- 85 1 [COMEX黄金吧] 跑吧,没用了。没人看。晚上会暴跌。 外星救援队长 09-1809-18 21:16
- 89 2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准备半仓买入,不知道想法对不对 文静秀雅的素弦3 09-1809-18 21:16
- 216 2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C吧] 金总还是减仓了 谨慎的车茁1 09-1809-18 21:16
- 110 1 [深圳华强吧] 勾庄天天一个套路,开盘下跌就加仓,冲高就卖出 猎鲸者缠三剑 09-1809-18 21:16
- 121 0 [人工智能吧] 明天能不能跟着冲 战胜自己加油 09-1809-18 21:16
- 136 0 [中芯国际吧] 华为雄心勃勃公布造芯计划,2030年算力翻100倍 天眼洞察 09-1809-18 21:16
- 447 6 [拓邦股份吧] 昨晚、今早老师一直在推这个票……人气大幅飙升 千亿和老太 09-1809-18 21:16
- 89 0 [*ST中基吧] 破位下跌 大青山王老师 09-1809-18 21:16
- 118 1 [传音控股吧] 哎呀老天,这么多公告看花眼了,但是压根看不懂 股友7g9725183Z 09-1809-18 21:16
- 597 2 [拓普集团吧] $拓普集团(SH601689)$ 一买就发财 09-1809-18 21:16
- 130 1 [璞泰来吧] 震荡洗盘的k线图:股价震荡幅度越来越小,小阴 旧人新篇 09-1809-18 21:16
- 190 3 [兆驰股份吧] 头顶四柱香 股友m7575988N9 09-1809-18 21:16
- 205 3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跌2个点今天都舒服了吧,自己手里得票跌得 文静秀雅的卢晟煜 09-1809-18 21:16
- 182 4 [盛和资源吧] 上次大家一致唱多,然后一直跌到现在 股友oiGaRs 09-1709-18 21:16
- 148 0 [建信新能源行业股票A吧] 大家别怪老陶了,别天天说他偷吃,应该是调仓了 巴菲克炒股记 09-1809-18 21:16
- 97 0 [佰维存储吧] [火箭][火箭][火箭][火箭][火箭][火箭][火箭][ 股市浮沉者 09-1809-18 21:16
- 367 1 [上海临港吧] 两分钱的勇气今天删帖了,果然这些都靠不住! 老轨大叔 09-1809-18 21:16
- 214 1 [广发稳健增长混合A吧] 长不如其它基金,跌比其它基金能。这太 基民1HmZyp 09-1809-18 21:16
- 219 3 [飞荣达吧] 中午我一看怎么狂拉升挂37竟然卖掉了卖飞了吗? 小小肯肯肯 09-1809-18 21:16
- 502 22 [济民健康吧] 顶点已到,撤离就行了,不要相信任何人,某多是 多空博弈社 09-1809-18 21:16
- 86 0 [国投电力吧] ,老子也没踢寡妇门,怎么选了这么个东西 股友Q31M298876 09-1809-18 21:16
- 110 2 [西部材料吧] 20块的兄弟集合 股友6527E3862Q 09-1809-18 21:16
- 82 2 [中欣氟材吧] 宝宝心里苦啊,长盈跟你之间我选择了你 赚点银子来发发 09-1809-18 21:16
- 156 2 [浙数文化吧] 千载难逢,点火窗口正式开启。浙数文化,你可以 浙杭资本 09-1809-18 21:16
- 304 3 [金牛化工吧] 3季度还有10个交易日,量已大过前三个季度,本 津M268M0 09-1609-18 21:16
- 565 4 [丽江股份吧] 在目前科技发展的形势下,请问公司是否有应用人 韭菜在熬股 09-1409-18 21:16
- 114 0 [纯碱吧] 看看天亮库存,看看终端需求越来越低靡停滞,空 小薏仁 09-1809-18 21:16
- 108 0 [苏州银行吧] 20月线7.5左右买入。 yinna12202109 09-1809-18 21:16
- 506 0 [ST美克吧] 美克家居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ST美克资讯 09-1809-18 21:16
- 86 0 [瑞立科密吧] 许愿中签 漢璘灬 09-1809-18 21:16
- 96 0 [中材国际吧] 市场缺少旗帜,8块也不来了 筑梦华夏美丽中国 09-1809-18 21:16
- 75 0 [均胜电子吧] 一字到300? 杭州大道总舵手 09-1809-18 21:16
- 290 0 [公元股份吧] 方军,买进,装修,房地产。 炒股冠军方军 09-1809-18 21:16
- 104 1 [美利信吧] 今天这个公告调研是啥意思。 股友3572wR3937 09-1809-18 21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