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18 30 [长飞光纤吧] 长飞光纤(601869)龙虎榜数据(09-18) 长飞光纤资讯 09-1809-18 23:50
- 115 4 [拓维信息吧] 就说这里全是散户,还不信。。 睿智沉稳的康亚特 09-1809-18 23:50
- 163 7 [一博科技吧] 1.5出半仓 月亮上__的垂耳兔 09-1809-18 23:50
- 334 12 [百龙创园吧] 万亿生物经济领军企业! 白玉老虎gl 09-1709-18 23:50
- 164 1 [氧化铝吧] 难怪一直跌,看了看龙虎榜,东方财富家人们既然 好运爆棚价值投资 09-1809-18 23:50
- 190 1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高开就砸给你!上海贝岭第二天都没溢价 财神符 09-1809-18 23:50
- 1750 3 [北京君正吧] 我大北京君正自有行情在此 股友IorsQo 09-1809-18 23:50
- 196 0 [苹果吧] 还是内塔尼亚胡牛逼 买就是满仓 09-1809-18 23:50
- 145 0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8.88,开盘即涨停。 股友foOqOx4777 09-1809-18 23:50
- 147 0 [道琼斯吧] 不要让我们失望,快拉两个点 股友6xY7IF 09-1809-18 23:50
- 154 0 [指南针吧] 这个月还是红的明天要补跌了 主力轻点砸 09-1809-18 23:50
- 171 0 [紫光股份吧] 隔夜了 森罗万象ing 09-1809-18 23:50
- 188 0 [交通银行吧] 没用,银行证券大金融一起发力指数就上去了,怎 股友6v99157Q97 09-1809-18 23:50
- 191 0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居然不吹下那个大订单 你给我红起来12 09-1809-18 23:50
- 926 6 [北方铜业吧] 这个票的主力要悠着点了,你的走势已经被某个大 风度翩翩的吕茁 09-1709-18 23:50
- 268 3 [金信诺吧] 4月28号发公告减持,从9。86元跌到9。18元,跌6 n142944705298291 09-1809-18 23:50
- 101 1 [中泰证券吧] 板块涨3个点的时候也没见涨2个点,真是出生 醒醒醒升升升 09-1809-18 23:50
- 2346 6 [工业富联吧] 本神看韭菜很可笑,这两天跑了很多韭菜,庄也吃 股海神天 09-1809-18 23:50
- 194 0 [莱宝高科吧] 今天卖了一只股票买了你,没想到立即给我来了个 西安凤城九路 09-1809-18 23:50
- 180 1 [深科技吧] 抱一下英特尔大腿 njhonger 09-1809-18 23:50
- 197 1 [索通发展吧] 买万通发展。不买索通发展 股友02638AW227 09-1809-18 23:50
- 166 2 [格林美吧] 这St的股不能买 刘繁荣 09-1809-18 23:50
- 128 1 [腾龙股份吧] 人气进10,明天直接换手板。 大象林中起舞 09-1809-18 23:50
- 1039 13 [沪电股份吧] 胜宏下个月要把领头羊的位置让出来了,咱们有福 消失的女驸马 09-1709-18 23:50
- 159 0 [股市实战吧] 希望明天能高开。 君论财经 09-1809-18 23:50
- 149 0 [奋达科技吧] 烂股没买的别买 股友5bHt7V1041 09-1809-18 23:50
- 167 0 [华泰证券吧] 只有国家队有这么多货出 loyze25 09-1809-18 23:50
- 266 1 [胜宏科技吧] 博达兴是何连琪的个人独资公司,何连琪原为胜宏 股友9XO69H 09-1809-18 23:50
- 158 0 [西南证券吧] 明天反包大涨 我仿佛瓦房店市 09-1809-18 23:50
- 151 0 [英特尔吧] 万通PCLe已经导入华为阿里了,十月量产时候股价 百万到千万 09-1809-18 23:50
- 330 0 [航锦科技吧] $航未来十年算力总量将增长10万倍!这一产业标 股友2N621n2857 09-1809-18 23:50
- 159 0 [福石控股吧] 唉,这就是牛市么?你都快5个月没有涨了,跟跌 多文满堂得张飞 09-1809-18 23:50
- 243 0 [同为股份吧] 换种思路考虑,去年第二季度每个月盈利是(8897 股友R55w192780 09-1809-18 23:50
- 169 0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纸业,明天又要走快速涨停板之路了。 谦虚谨慎的欧星9 09-1809-18 23:50
- 142 0 [东通退吧] 运气好逃的快 爆破新手 09-1809-18 23:50
- 221 2 [山子高科吧] 太魔幻了,2018一来连亏损超过180亿的公司要收 快一步资讯 09-1809-18 23:50
- 171 2 [天普股份吧] 好好想想为什么只停牌天普而不停牌首开,说白了 利落的车艳娥 09-1809-18 23:50
- 1291 3 [衢州发展吧] 谁能说说这涨停之前的仓怎锁得这么好? 若泉的饶波 09-1809-18 23:50
- 648 1 [腾讯控股吧] 腾讯混元3D3.0模型落地 游戏AI“军备赛”步入深 腾讯控股资讯 09-1809-18 23:50
- 1108 3 [卓胜微吧] 别被短期波动吓到,卓胜微研发投入增长58%,一 绞尽脑汁不如灵机一动 09-1809-18 23:50
- 284 6 [领益智造吧] 穿堂疯。红牛出来走两步。 基民6e9yiY 09-1809-18 23:50
- 139 2 [东材科技吧] 明天低开跌停 韭菜如如 09-1809-18 23:50
- 200 5 [中安科吧] 今天又顶了一下20日均线,启动快了,再等等。 多方老者 09-1809-18 23:50
- 217 4 [晶华新材吧] 盛名之下,其实难副。以不变,应万变。 暴躁的獭獭 09-1709-18 23:50
- 221 0 [雷特控股吧] ,百度、拼多多、美团翻红,比亚迪股份-ADR、小 沉着冷静的任艳 09-1809-18 23:50
- 151 2 [英伟达吧] 英伟达涨的时候:易中天发来贺电英伟达跌的时候 夜尽天明丶庄 09-1809-18 23:50
- 131 1 [*ST新元吧] 明天红盘,不到7.4不卖。绿盘砸了做T 俊逸超凡的岳榕罡 09-1809-18 23:50
- 205 5 [中国电信吧] 没放什么量,还得跌,看个5.5 行使知智 09-1809-18 23:50
- 684 2 [*ST金科吧] 金科重整化债1470亿,有财产担保的要处置担保财 自信沉浮 09-1109-18 23:50
- 139 0 [天普股份吧] 今天就是因为这个限制交易,大盘才跳水,因为机 红隼688 09-1809-18 23:49
- 1562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股友71O1g67881 09-1809-18 23:49
- 141 0 [小型纳指吧] 今天两个点,明天就四个点 小白呐 09-1809-18 23:49
- 434 0 [中信证券吧] 果然是空头大本营 从头再来675 09-1809-18 23:49
- 160 3 [中际旭创吧] 明天高开了! 会飞的狗6688 09-1809-18 23:49
- 112 1 [邮储银行吧] 抓紧走,不走就是5连阴 股海大浪哥 09-1809-18 23:49
- 121 0 [天弘中证500ETF联接A吧] 最后神奇的V起来了一些,不然更惨了 蒋了个蒋 09-1809-18 23:49
- 176 0 [华电国际吧] 5-6月买入的散户挺惨的!没个一年半载恐怕不能 狂犬狂物狂无 09-1809-18 23:49
- 276 1 [深圳华强吧] 国债三年,年息1.6,以30元股价半年分红2毛,快 n14231820989a08f 09-1809-18 23:49
- 822 0 [天赐材料吧] 继续持有 风度翩翩的卢程泽 09-1809-18 23:49
- 548 1 [大族激光吧] 今天上午我说了,5个点开始分次卖,就是感觉有 红股舞飞扬 09-1809-18 23:49
- 317 2 [腾龙股份吧] 明天换手板。拭目以待 大象林中起舞 09-1809-18 23:49
- 89 1 [凯盛新材吧] 高管为什么不纰漏增减持信息 股友2q9152180p 09-1809-18 23:49
- 582 8 [保利联合吧] 看这走势,应该是某个“大户”进来或加仓了,主 风吹湖水 09-1809-18 23:49
- 394 11 [中坚科技吧] 143进的,丝毫不慌 周密的卢菲松 09-1709-18 23:49
- 139 0 [纳斯达克吧] 真羡慕美股,这才是真正的股票投资市场 气宇不凡的鹤川4 09-1809-18 23:49
- 157 0 [维科技术吧] 割肉是不可能的,回本就走倒是真的 火锅xian 09-1809-18 23:49
- 80 2 [恒生指数吧] 感觉被盯住了,一买就跌。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3:49
- 181 4 [康尼机电吧] 今日+仓的是高手还是接盘侠,明天揭晓 割韭菜不带刀 09-1809-18 23:49
- 165 0 [顺网科技吧] 这么多电竞网吧不得来蹭个英特尔? 豚豚大将军 09-1809-18 23:49
- 112 1 [泰格医药吧] 去年年底那一波一样了吗?下跌34个交易日 股民王小羊 09-1809-18 23:49
- 370 8 [纯碱吧] 国泰+东证就跌了两个点,如果永安+中信同时发力 粤e的追涨杀跌 09-1809-18 23:49
- 162 0 [赤峰黄金吧] 金铜铝的长线逻辑还在,震荡之后还有预期,而且 Foldpast 09-1809-18 23:49
- 160 0 [金圆股份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固态电池研究院 09-1809-18 23:49
- 735 4 [深科技吧] 含泪进高 工行一枝花 09-1809-18 23:49
- 156 0 [闪迪吧] 闪迪你这样羞辱大A的存储芯片,合适吗? 本韭菜姓陈 09-1809-18 23:49
- 147 0 [银行Ⅱ吧] 再下两根,有支撑了 刃心千万 09-1809-18 23:49
- 239 1 [纳斯达克吧] 逆天而行 基民JvCaG3 09-1809-18 23:49
- 261 4 [中国电影吧] 刚看了731从电影角度来说很一般东极岛都比他好 钰升7 09-1809-18 23:49
- 181 1 [中科创达吧] 今天下跌几个点可能是英伟达。 股友81cU868792 09-1809-18 23:49
- 651 9 [利和兴吧] 逻辑 股海之灯 09-1809-18 23:49
- 60 2 [东通退吧] 我在第一个跌板上买了一百股,哦豁亏惨了 谁与争锋45314 09-1709-18 23:49
- 582 0 [国光电器吧] 我来打一针提振一下! 痴情剑客 09-1809-18 23:49
- 173 1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炸板进的,前天卖的 顺风顺李 09-1809-18 23:49
- 152 1 [共同药业吧] 搞笑么,才涨不到一个点,热度涨了快2000名 基民63099P9U07 09-1809-18 23:49
- 121 1 [宏桥控股吧] 今晚应该有公告了吧。 沐垚MyLove 09-1809-18 23:49
- 75 0 [正邦科技吧] 发猪瘟了? 股友653U320w23 09-1809-18 23:49
- 370 16 [农业银行吧] 7块半山顶站岗,今天又加200手,跌到6块半再加 潘ym 09-1809-18 23:49
- 334 0 [粤高速A吧] 这是跳远运动员吗? 巴菲特弟弟9999 09-1809-18 23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