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1 [安泰科技吧] 明天还要跌。大概率回调到拼多多9.9包邮价。 真诚De皮特 09-1809-18 22:16
- 506 7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这个星期一直在创新药那边挨打,错过了这边的行 投石问路丶 09-1809-18 22:16
- 334 1 [芯原股份吧] $芯原股份(SH688521)$ 宗师姐牛 09-1809-18 22:16
- 572 2 [惠达卫浴吧] 惠达卫浴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资料 惠达卫浴资讯 09-0909-18 22:16
- 181 1 [天禄科技吧] 第一大股东持股被冻结啥情况? 穿马甲炒股 09-1809-18 22:16
- 502 1 [中国黄金吧] 中国黄金的实际股价只值菜百的四分之一,大概就 股友0f7y990369 09-1809-18 22:16
- 85 1 [城建发展吧] 这种涨少跌多的拉基票远离! 万事利市的柯镇恶 09-1809-18 22:16
- 113 3 [楚天龙吧] 你比安妮强多了起码又涨的时候 回本就消户zz 09-1809-18 22:16
- 284 4 [小鹏集团-W吧] 谁知道何小鹏加仓什么价位 你好毒啊 09-1809-18 22:16
- 149 5 [厦门国贸吧] 我还有六十万的后备资金没用的呢兄弟你这是何苦 不久就会金融危机 09-1809-18 22:16
- 92 0 [首开股份吧] 即日起行情好转,红肥来了!6666 锅锅慕大神 09-1809-18 22:16
- 619 1 [国投资本吧] 今天终于开始回购了,怪不得昨天董秘回答了那么 wuyan1988 09-1809-18 22:16
- 134 3 [德林控股吧] 今天开始,请群里保持安静,明天开始让庄家该洗 涅槃重生之岩羊 09-1809-18 22:16
- 104 0 [甲醇吧] 大资金一边买多一边卖空,散户怎么玩都是si 清新脱俗的鹿溪7 09-1809-18 22:16
- 149 0 [甬矽电子吧] 昨天科创芯片ETF指数588920份额少了点,但资金 有心不在迟 09-1809-18 22:16
- 121 2 [荣盛发展吧] 敢碰这种股的也是厉害人 敏捷的曾星恒 09-1809-18 22:16
- 345 4 [云从科技-UW吧] 去看看英特尔的股价吧,云从是英特尔重要合作伙 睿宝骑牛 09-1809-18 22:16
- 101 1 [腾龙股份吧] $腾龙股份(SH603158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809-18 22:16
- 437 7 [亨通光电吧] 500亿就别想着连板了,像沪电股份走趋势就行 股神博韬刘 09-1809-18 22:16
- 1080 4 [铜陵有色吧] $铜陵有色(SZ000630)$ 诙谐幽默的灵芸1 09-1809-18 22:16
- 103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$华泰柏瑞创业板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$(021683)跟 兔兔囤票号 09-1809-18 22:16
- 446 1 [阿斯麦吧] 阿斯麦:独门技术给个溢价很正常的价值低估 新作龙一 09-1809-18 22:16
- 227 2 [三花智控吧] 在做T手法上,我一直认为自己是不行的,因为我 大熊猫小兔子 09-1809-18 22:16
- 112 1 [星湖科技吧] 明天抄底,各位等我! 淡定的彭清平 09-1809-18 22:16
- 93 1 [上海雅仕吧] 比得了,这下无望] 大度的苏之瑶 09-1809-18 22:16
- 110 0 [中联重科吧] 明天再跌先进2万股 奋发的郑婉 09-1809-18 22:16
- 103 0 [京运通吧] 今天放巨量,妥妥出货,明天大跌 韩亚凯88888888 09-1809-18 22:16
- 225 0 [纳斯达克吧] 必须红盘啊 sucksid 09-1809-18 22:16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跟爷叔买股包涨不亏 木舟驭浪 09-1809-18 22:16
- 99 0 [红四方吧] 还好清仓了 股友7wo0753515 09-1809-18 22:16
- 101 0 [南天信息吧] 真下头,一点反弹都没有 明天过后21 09-1809-18 22:16
- 77 0 [中泰股份吧] 我的200股明天要起飞了吗 习惯扮演角色 09-1809-18 22:16
- 118 0 [凯龙高科吧] 市值最低的人形机器人股票! 温柔娴静的洪虔 09-1809-18 22:16
- 363 2 [祥龙电业吧] 可靠消息,要把航锦科技的电子业务重新剥离出来 五星战将 09-1809-18 22:16
- 115 1 [中信证券吧] 对与这种勾队的打手,最好的反击就是注销中信证 股友9U923275Q0 09-1809-18 22:16
- 344 2 [奔图科技吧] 珍惜A股实锤跟宇树合作唯一未大涨的标的,本月 股友3V3I068371 09-1809-18 22:16
- 434 0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重科董事长、CEO詹纯新视察土耳其安卡拉工 赢在Ai 09-1809-18 22:16
- 120 0 [金风科技吧] 风电晚上也能发电,弥补了光伏的不足。 永远不能激进满仓 09-1809-18 22:16
- 465 1 [金溢科技吧] 金溢科技:关于公司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进展的 金溢科技资讯 09-1809-18 22:16
- 113 0 [中国飞鹤吧] 散户们都哭了,扎堆被割 开面馆的阿宝 09-1809-18 22:16
- 156 5 [狄耐克吧] 持仓一个多月你是第一个让我输破防了清仓认亏走 温柔敦厚的戎耀9 09-1809-18 22:16
- 155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华为联合华沿发布机器人 股友Q8w7790723 09-1809-18 22:16
- 104 0 [中际旭创吧] 一致行动人一致决定,谁出的价格高就把股份卖给 谭先生1 09-1809-18 22:16
- 2297 10 [云南铜业吧] 100个亿呀,飞来横财 抓板Ww 09-1809-18 22:16
- 155 0 [纳斯达克吧] 一路向上高歌猛进,真的牛! 金玉钵满de俊之 09-1809-18 22:16
- 116 0 [五洲新春吧] 刚来利好,说要通话!美股开始上涨,再创历史新 牛哥哥牛 09-1809-18 22:16
- 274 4 [A50期指吧] 还涨个毛,现在的3800点等于2015年的7600点 n594013682786298 09-1809-18 22:16
- 266 3 [中兴通讯吧] 每天不论涨跌都有那么多人骂他,难道都是在这里 苦恼的殷朗2 09-1809-18 22:16
- 101 0 [Rambus Inc吧] 能带上澜起科技嘛? terry814 09-1809-18 22:16
- 96 0 [中信证券吧] 漂亮家的股市有大涨啰好气人 中信退钱 09-1809-18 22:16
- 112 0 [国泰海通吧] 到120日支持位了。熊市也不会这样不带反弹的跌 雀跃的萧岑 09-1809-18 22:16
- 91 0 [纳斯达克吧] 无终止的涨 韭韮归零 09-1809-18 22:16
- 107 0 [ST美克吧] 是不是也有机器人的题材 保存取消 09-1809-18 22:16
- 96 0 [中信证券吧] 死空头券商他娘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9-1809-18 22:16
- 102 0 [中国神华吧] 再不跑来不及了 基民rxKDJM 09-1809-18 22:16
- 91 0 [首开股份吧] 时间是个好东西,验证了对的,见证了错的6666 股友305T300r78 09-1809-18 22:16
- 104 1 [梅安森吧] 远离不要比脸的梅毒,撤了!大把机会错失 grandparents 09-1809-18 22:16
- 1084 14 [凯撒旅业吧] 昨天提示大家低吸,今天板砸爽吧,前天提示的汇 情绪作手飞 09-1609-18 22:16
- 126 0 [长江电力吧] 下半年电力股丝滑下跌,跌到明年三月,每年如此 大王派我来喝酒 09-1809-18 22:16
- 138 0 [比亚迪吧] 都看涨!怕就不涨了 股友27O68556h9 09-1809-18 22:16
- 118 1 [汽车街吧] 哪个大佬说下,街混子能不能补12.24的缺口,多 吉祥暴富de弗兰德 09-1809-18 22:16
- 583 2 [中泰股份吧] 根据公开信息,中泰股份(300435)与英特尔(In 股友178e263a39 09-1809-18 22:16
- 181 2 [中国石油吧] 稍微开始上涨的时候,股吧里一群看到10块的,稍 专业选不举股 09-1809-18 22:16
- 142 2 [国联股份吧] 可别ST 股友A86008E579 09-1809-18 22:16
- 187 7 [永杰新材吧] 油菜口是心非,天不亮就叫今天一定涨,中午还吹 猫球818 09-1809-18 22:16
- 207 1 [优德精密吧] 跟跌不跟涨杂总 亏惨加仓大发 09-1809-18 22:16
- 779 7 [久吾高科吧] 准不准你就说 波若波若蜜 09-1809-18 22:16
- 90 0 [纳斯达克吧] 这是牛市吗? 向上的雷翔云 09-1809-18 22:16
- 250 1 [佳都科技吧] 明天可能下杀,不是我唱空,也不是本人不看好, 艳冠10 09-1809-18 22:16
- 123 2 [福日电子吧] 就现在来说,你会选恒宝还是福日? 股友5185Q1R112 09-1809-18 22:16
- 110 1 [中金公司吧] 明天涨,因为今天回踩已经到位,链接9月1号和12 胡子1972 09-1809-18 22:16
- 133 1 [国新健康吧] 真后悔早盘11元本没卖,套1个月了。太墨迹躲过 文静秀气的卢知栩 09-1809-18 22:16
- 140 2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明天看情况再跌就可以慢慢加了 股友70y326703F 09-1809-18 22:16
- 126 1 [赢合科技吧] 好奇怪啊,为啥冒出一堆注册一天的号? 向平志在 09-1809-18 22:16
- 323 11 [华西股份吧] 8.1元减了一点点,主要是学习闻泰科技,昨天收 快乐天通5 09-1809-18 22:16
- 106 4 [东材科技吧] 举报这娘养的 豪放不羁的施伊菲 09-1809-18 22:16
- 201 0 [COMEX黄金吧] 文航在下午的时候就说了,震荡是真的大,不过任 文航汇金wh2536140 09-1809-18 22:16
- 158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日总结:第一单空单收获30点,第二单多单收获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2:16
- 139 0 [唯捷创芯吧] 科创芯片ETF指数588920这波涨了快40%了,政策还 有心不在迟 09-1809-18 22:16
- 147 0 [农银策略收益一年持有混合吧] 脑子注水 基民0Vsb8x 09-1809-18 22:16
- 89 0 [首开股份吧] 创造财富奇迹。6666 股友i87688720E 09-1809-18 22:16
- 138 0 [汇添富北交所创新精选两年定开混合A吧] 一直有在去投资人工智能和算力,而且三个月涨的 股友172572i39x 09-1809-18 22:16
- 85 0 [中广核电力吧] 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函 中广核电力资讯 09-1809-18 22:16
- 107 0 [中兴通讯吧] 这样子,还套人? 股友7897O655a3 09-1809-18 22:15
- 117 0 [博时创新精选混合C吧] 光模块龙头海外订单多,还在扩产能!CPO赛道景 小小的土豆 09-1809-18 22:15
- 190 3 [兆驰股份吧] 利好不大涨少,那这利好就是散户认为的利好。至 新鲜韭菜0077 09-1809-18 22:15
- 113 0 [豪迈科技吧] 主力,明天砸到50呗。 基民gUm5MI 09-1809-18 22:15
- 89 0 [白糖吧] 甜蜜蜜算是废废了,明年再战了! 宏图满斗的洪七公 09-1809-18 22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