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2 [博安生物吧] 短期内还是有冲击16.42的可能性,甚至摸到18 扬帆启航goodluck 09-1809-18 21:37
- 604 3 [银轮股份吧] 怪我,买了一手把它买蹦了 八方来财福满门 09-1809-18 21:37
- 151 2 [广合科技吧] 今天为何这么顽强? sunsoft 09-1809-18 21:37
- 3862 54 [东通退吧] $*ST东通(SZ300379)$ 牛氣衝天999 09-1809-18 21:37
- 358 9 [牧原股份吧] 山顶59.68元买的,我会解套吗 宝妈操盘手 09-1809-18 21:37
- 357 0 [海富通中小盘混合吧] 今天不应该是亏的啊,怎么回事? CWY虞美人 09-1809-18 21:37
- 80 0 [纯碱吧] 做多了做多了,05合约,大家加把劲,破位了就能 伊来斯瑞 09-1809-18 21:37
- 87 0 [英特尔吧] 从哪里来回哪里去,还会跌下去 Vc门徒 09-1809-18 21:37
- 95 0 [振东制药吧] 为什么今天有几条新资讯呢? 股友9367K09W53 09-1809-18 21:37
- 105 0 [汇金股份吧] 明天能低开就是机会 看啥说啥007 09-1809-18 21:37
- 141 0 [国联股份吧] 这个票败也没什么机构在里面,但未来你会明白, 鹏废绿能 09-1809-18 21:37
- 73 0 [天普股份吧] 我两个账号都输那么多钱,怪自己被割韭菜了还不 回本的路上颠簸 09-1809-18 21:37
- 99 0 [招金黄金吧] 明天你接着黄金期货继续出货就完了散户别进来黄 略田各略略 09-1809-18 21:37
- 71 0 [英特尔吧] 又要找a股小伙伴了吗 sorin5185057 09-1809-18 21:37
- 96 1 [电科数字吧] 跌到20我再来接 慈祥的杨虔 09-1809-18 21:37
- 95 0 [陕鼓动力吧] 那个山寨一路把你们安抚到7元,分红一天跌完 逆转止跌 09-1809-18 21:37
- 135 0 [铜陵有色吧] 中金岭南的铜开采冶炼,毛利怎么这么低?才六七 七古川 09-1809-18 21:37
- 9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芯片自主可控政策加码!中证2000里的模拟芯片小 顺心g 09-1809-18 21:37
- 80 1 [英伟达吧] 会慢慢的落下去的。 马踏常红 09-1809-18 21:37
- 408 1 [和而泰吧] 有了利好消息加持,场内资金分歧转一致,明天可 巍巍大秦岭 09-1809-18 21:37
- 377 3 [*ST亿晶吧] 我不知道大家担心拉尾盘是什么意思?尾盘这样拉 股友5qLX7n 09-1809-18 21:37
- 181 0 [黄金/美元吧] 被4小时boll中轨调戏了一下,现在回到了4小时下 速战速决_兵哥 09-1809-18 21:37
- 95 0 [中际旭创吧] 英伟达暴涨,明天给我涨停 心想的陈筝 09-1809-18 21:37
- 226 0 [小型纳指吧] 要学A股了今晚A杀 金刚打桩机 09-1809-18 21:37
- 89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美联储降息周期开启,小盘股对利率更敏感!中证 富到不认识 09-1809-18 21:37
- 70 0 [天普股份吧] 暂停有用吗?暂停可以规避市场暴跌 股友uHfzGo 09-1809-18 21:37
- 165 1 [易方达资源行业混合吧] 希望兰经理能帮我们回本 基民3w16C19328 09-1809-18 21:37
- 196 1 [中银5吧] 你是三板最亮的一颗星,股价你是最低的,5千万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8888 09-1809-18 21:37
- 393 7 [卫光生物吧] 全市场要说这玩意是股的没有比它更合适的了,上 股友yqLgYW 09-1609-18 21:37
- 97 0 [中南文化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!明天317等你们回来! 股友MCJK6R 09-1809-18 21:37
- 86 0 [首开股份吧] 演戏演全套吧,主力,既然连板也搞起来来了,把 炒股买烟008 09-1809-18 21:37
- 249 0 [财经评论吧] 创业板50指数ETF今日合计成交额59.75亿元,环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1:37
- 158 0 [财经评论吧] “世界超市”将加速海外分市场建设 前8月出口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1:37
- 195 0 [财经评论吧] 3只中证1000指数ETF成交放量,成交额环比均增加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1:37
- 194 1 [纳斯达克吧] 预测一下明天起床3个点 正经分析的都是托 09-1809-18 21:37
- 117 1 [抚顺特钢吧] 明天应该是4.99元才对得起所有观众朋友 股友51205v981T 09-1809-18 21:37
- 138 7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英特尔盘前涨了20多给点,明天预计的3个点是不 纳科和大A我都玩 09-1809-18 21:37
- 341 7 [ST东时吧] 今天让大家失望了,都等大跌接盘。 扬意发展 09-1809-18 21:37
- 181 0 [财经评论吧] 东方空间火箭发动机试车成功 设计目标瞄准复用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1:37
- 95 0 [南山铝业吧] 南山铝业为什么不去挖稀土,钨,铟,锑,钼之类 千万别追高123 09-1809-18 21:37
- 205 0 [财经评论吧] 报告:中国新富人群将现金类资产份额向金融投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1:37
- 176 0 [A50期指吧] 呼叫空头 活泼的夏艳娥 09-1809-18 21:37
- 114 0 [石头科技吧] 机器人指数连续上攻后回调也正常。机器人etf鹏 基时行乐 09-1809-18 21:37
- 111 1 [首开股份吧] 天普被限制交易了,感觉这个明天大概率不行了。 明轩悟道 09-1809-18 21:37
- 78 1 [小型纳指吧] 蓝宝呢 江苏蓝宝总宝 09-1809-18 21:37
- 125 2 [英伟达吧] 大家预测下晚上收盘能涨几个点啊? 股友77775207 09-1809-18 21:37
- 206 2 [工业富联吧] 2023年11月8日,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期间 eioroo 09-1809-18 21:37
- 147 2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全仓干了,进去 勤奋的绿如轩19 09-1809-18 21:37
- 144 1 [菲利华吧] 英特尔盘前爆涨明天菲利华加把油 有礼貌的美子琳10 09-1809-18 21:37
- 4914 2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78只股收盘价创历史新高 德众汽车(已切换)资讯 09-1809-18 21:37
- 262 4 [湖南白银吧] 黄金白银目前涨回去了,明天低开我就买入了 生活靠炒股来赚钱 09-1809-18 21:37
- 150 0 [易方达创业板ETF联接C吧] 宇树科技开源架构能生成合成数据,优化机器人决 小露0830 09-1809-18 21:37
- 84 0 [通裕重工吧] $通裕重工(SZ300185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809-18 21:37
- 95 0 [伟测科技吧] 看起来明天要补跌 蓝蓝的海541106 09-1809-18 21:37
- 348 3 [海峡股份吧] 我感觉主力是不是在玩狼来了?两次涨停都,后面 xxxman008 09-1809-18 21:37
- 91 0 [长江传媒吧] 跌破8元就入场 牛哥寒江雪 09-1809-18 21:37
- 88 1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银行保险大金融歇菜,消费基建农产品接班, 我再补充三点 09-1809-18 21:37
- 100 2 [儒意电影吧] 12元的本,不知何时能解套? 牛市已远去 09-1809-18 21:37
- 472 3 [方正科技吧] 一个很可怕的问题。。方正好像真和华为没任何关 我只拿着不动1993 09-1809-18 21:37
- 53 1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怎么跌了,不能跌,继续涨,让散户安全着陆,是 c5939461423255179 09-1809-18 21:37
- 608 4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千万别买这!总体走势就是,别人涨时他不涨,别 人是个命 09-1809-18 21:37
- 97 0 [曙光股份吧] 砸到3.5然后又可以箱体震荡二个月。怎么也要熬 富贵为富de花无缺 09-1809-18 21:37
- 187 2 [欢乐家吧] 最终确实转让价15.33元,来个大佬解释下。 招财发财得白沉香 09-1809-18 21:37
- 111 0 [胜宏科技吧] 英伟达开盘一分钟,市值涨了一万亿人民币。货比 固执的老绵羊 09-1809-18 21:37
- 211 2 [神州泰岳吧] 洗干净了,明天不会再给割肉的机会了,大幅高开 巴菲侠B 09-1809-18 21:37
- 86 0 [航天科技吧] 明天死定了 招财成金地康南 09-1809-18 21:37
- 72 0 [上海建工吧] 游资真勇! 长春金手指 09-1809-18 21:37
- 458 2 [天汽模吧] $天汽模(SZ002510)$ 守得云开见月_明 09-1809-18 21:37
- 1577 4 [苏奥传感吧] 9月18日周四,热门人气票点评 邓哥2026 09-1809-18 21:37
- 103 1 [迪生力吧] 下来到5.5才能开始建仓 太难了W 09-1809-18 21:37
- 105 0 [拓普集团吧] 我觉得大家太需要筹码,涨了十倍,人家减持帮庄 股友57720u7Q07 09-1809-18 21:37
- 109 0 [美光科技吧] 这涨得多丝滑,a股的存储天天盘中富贵,收盘永 没到手都是梦 09-1809-18 21:37
- 110 0 [飞天诚信吧] 什么时间飞天?不大对劲啊,20+的时候跑了,现 笑逐颜开的小散 09-1809-18 21:37
- 26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周五才是暴击时刻 基民53F8329C53 09-1809-18 21:37
- 141 0 [开山股份吧] 第二目标为13.52到13.62看看明天到不 骑万马踏九州 09-1809-18 21:37
- 77 0 [英伟达吧] 就那么几个无脑黑,将牠们全都拉黑,耳根清净。 股友dip378qu5988 09-1809-18 21:37
- 152 0 [拓邦股份吧] 空心柸电机是人形机器人的核心配件,谁掌握该技 股友8I8LgL 09-1809-18 21:37
- 170 0 [焦煤吧] 开盘半小时了还在五日线下,谨慎做多吧 强强118 09-1809-18 21:37
- 86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之前总担心港股涨起来没后劲,现在看华泰证券的 直下摇映红 09-1809-18 21:37
- 95 0 [通裕重工吧] 量化今天全部清仓。。。 葵司隐退 09-1809-18 21:37
- 397 1 [金石资源吧] 一直搞不明白,看到又是缺稀资源,又参股宇树科 博天1688 09-1809-18 21:37
- 104 1 [四创电子吧] 股价下跌至12元获得支撑 我是涨停板88888 09-1809-18 21:37
- 261 7 [*ST沐邦吧] 明天连板,你信吗? 圣露琪亚 09-1809-18 21:37
- 733 0 [三花智控吧] 起飞 西北户户通 09-1809-18 21:37
- 69 0 [纳斯达克吧] 就是牛 股友28HX979936 09-1809-18 21:37
- 110 0 [扬农化工吧] 涨无大涨,跌无可跌。这样的股浪费时间 巴菲侍 09-1809-18 21:37
- 90 1 [纯碱吧] 节后跌停 熊来了快跑啊 09-1809-18 21:37
- 141 2 [锦龙股份吧] 回过头来看,13元早已踩在脚下。曾经有很多的不 养猫换虎 09-1809-18 21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