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1 [江南高纤吧] 主力都跑了,没有跑的明天吃跌停 股友61z522Q603 09-1809-18 18:31
- 175 1 [特发信息吧] 明天开始连板啦! 股友386r7Q9855 09-1809-18 18:31
- 103 0 [赛托生物吧] 仕净赛托是一家,牛市藤上两苦瓜,一千多点地下 灵活的越博1 09-1809-18 18:31
- 116 0 [众信旅游吧] 今天买了两只板块逆子败类票:众信旅游和阿尔特 从头再来675 09-1809-18 18:31
- 83 0 [有友食品吧] 抽笔,一天比一天低啊 军儿打亩牛 09-1809-18 18:31
- 94 0 [通达股份吧] 586,686你们选择 今秋红叶叶 09-1809-18 18:31
- 72 0 [凯撒旅业吧] 光量子呢?出来上班 广东老徐 09-1809-18 18:31
- 77 0 [均胜电子吧] 老总说买均胜不如香山好 精达浪费我青春 09-1809-18 18:31
- 84 1 [仙鹤股份吧] 大股东月底前必须增持,所以借机打压股价! n860813687559242 09-1809-18 18:31
- 158 0 [超越科技吧] $超越科技(SZ301049)$ 守静无为 09-1809-18 18:31
- 77 0 [西部黄金吧] 断头铡 骑扬满腹地伯南 09-1809-18 18:31
- 180 1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亏得最惨的基 基民3127 09-0709-18 18:31
- 96 0 [A50期指吧] 别涨了 非著名 09-1809-18 18:30
- 85 0 [中国医药吧] 又是一个小药箱? 遥见花火 09-1809-18 18:30
- 296 2 [*ST皇庭吧] 我对着这个票已经抽了两根烟,发呆了十分钟,怎 明天我来封板 09-1809-18 18:30
- 103 1 [方正证券吧] 王小雨是不是买了你这个玩意,犯天条了 乂座城 09-1809-18 18:30
- 142 2 [欣旺达吧] 明天如果反包就好看了 上海午夜牛狼 09-1809-18 18:30
- 127 3 [海能达吧] 最迟下周内连板 安全第一Z 09-1809-18 18:30
- 80 0 [亿华通吧] 明天看你翻倍,不准备卖了 独孤老人6 09-1809-18 18:30
- 434 3 [建元信托吧] 这股今天吃面了,不过一点不急,有点金发科技和 吃面的时候加大肉 09-1809-18 18:30
- 107 0 [东吴证券吧] 市盈率低,市净率低! 金利顺 09-1809-18 18:30
- 87 1 [国轩高科吧] 目标1万元,每天一发 股友8377C726D7 09-1809-18 18:30
- 131 2 [辉丰股份吧] 今年再亏损,营业额不是3亿就退市了?? ayiweilinenga 09-1809-18 18:30
- 72 0 [三维通信吧] 快成七仙女了 坤哥是短线大王 09-1809-18 18:30
- 112 0 [天元股份吧] 今天出了不少散户呀。 過江尨 09-1809-18 18:30
- 115 0 [中煤能源吧] 大股东增持进度为什么这么慢?半年度分红应尽快 股友zZ7qb84647 09-1809-18 18:30
- 88 0 [海马汽车吧] 你再不涨,过完年又要ST了 短线资金情绪 09-1809-18 18:30
- 94 0 [新瀚新材吧] 股票不错,再好的票高了风险就来了,高位减持火 股友FlXaQy 09-1809-18 18:30
- 99 1 [中国中免吧] 下周看68能否止跌企稳 股友953Jv46h 09-1809-18 18:30
- 159 2 [美的集团吧] 9月18日丨美的集团发布公告,2025年9月18日耗资 轻快的韩小白 09-1809-18 18:30
- 89 1 [珠海港吧] 公司!!! 吉祥兴隆得老夫子 09-1809-18 18:30
- 97 0 [中科软吧] 真是买一次北海一次 匿名了匿名 09-1809-18 18:30
- 191 7 [中国海防吧] 大盘跳水,一夜回到解放前 基民1c2l611059 09-1809-18 18:30
- 82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又绿了 原来爱曾给我美丽心情 09-1809-18 18:30
- 71 0 [中信证券吧] 都销户 今年一定会回本 09-1809-18 18:30
- 136 0 [兆易创新吧] 海外GPU供应有时候会紧张,国产替代的逻辑就更 舌灿莲花547 09-1809-18 18:30
- 81 0 [润本股份吧] 这是家很有上进的公司啊,半年分了4.3,很好, 尓东方 09-1809-18 18:30
- 97 2 [中京电子吧] 明天低开低走该回调了 百无一用是大雄 09-1809-18 18:30
- 886 1 [露笑科技吧] 开始招兵买马了,这个最大的法人有好几个公司股 康健的公瑾 09-1809-18 18:30
- 473 2 [科森科技吧] 被甩下车了 专一的莱蕾 09-1809-18 18:30
- 91 2 [R爱康1吧] 敢到008我就再加800块钱的 坐怀就乱的林世美 09-1809-18 18:30
- 121 1 [诺思格吧] 今天很多人卖走高点,太厉害了 心平气禾 09-1809-18 18:30
- 152 1 [天铭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货好像没涨停过!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8:30
- 205 8 [ST长园吧] 谢谢主力,今天跌停上车100万股 富可积玉的林平之 09-1809-18 18:30
- 71 1 [大秦铁路吧] 妈的,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跟跌。 救世主 09-1809-18 18:30
- 2476 9 [特斯拉吧] 高盛上调特斯拉目标价至395美元 特斯拉资讯 09-1809-18 18:30
- 202 5 [招商轮船吧] 1个点挣赚了500万,走人 你吃肉肉我喝汤 09-1809-18 18:30
- 1121 8 [特变电工吧] 涨停板进了17亿,可以高看一眼了 y333333q 09-1709-18 18:30
- 90 0 [歌尔股份吧] 保底还是5-6%点后面就是40起步了 HelloThankyou 09-1809-18 18:30
- 111 3 [钧达股份吧] 明天会不会破40? 心想的陈筝 09-1809-18 18:30
- 247 5 [索通发展吧] 这个股票本身没啥问题,业绩盘子都很好,就是没 股友812Gh23966 09-1809-18 18:30
- 74 0 [中信证券吧] 昨天30亿卖单秀,就是主力对散户说,主力要杀猪 huwei12345788 09-1809-18 18:30
- 75 0 [正业科技吧] 没大哥,长个锤子! 股友pHfOYi 09-1809-18 18:30
- 134 0 [狮头股份吧] 盘有多长竖有多高 巅峰之作王者荣耀 09-1809-18 18:30
- 100 1 [亨通光电吧] 有榜吗 乐观的烮烁8 09-1809-18 18:30
- 185 3 [国药一致吧] 进场了,坐等起飞 张薇真的好舒服 09-1809-18 18:30
- 40342 66 [首开股份吧] 大家好,我叫海能达,听说现在市场有股想超越我 只怕色YOU回来了 09-1809-18 18:30
- 42 0 [*ST闻泰吧] 我其他票都翻倍了,希望你是下一个,连板开启吧 只会价值投资 09-1809-18 18:30
- 366 0 [新和成吧] 董秘,您好!贵公司在PA66改性技术有什么储备? 新和成股友 09-1609-18 18:30
- 79 0 [焦作万方吧] 牛市亏欠 股友jyQZfE 09-1809-18 18:30
- 75 0 [首开股份吧] 涨停没榜硬写了,不过这应该是对倒出货,明天有 跌停板的韭菜 09-1809-18 18:30
- 80 0 [珠江股份吧] 这是什么拉几啊?想 股友8799X105M3 09-1809-18 18:30
- 68 0 [吉视传媒吧] 不及预期,早走早舒坦 股友uovW4L9427 09-1809-18 18:30
- 111 1 [楚江新材吧] 没时间盯盘的多看少动,这个市场完全是汪汪队控 聪颖的常珈河 09-1809-18 18:30
- 80 0 [天赐材料吧] 30.84能稳住就没事 风度翩翩的卢程泽 09-1809-18 18:30
- 68 0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吃大面 十二生肖花馍 09-1809-18 18:30
- 117 1 [西创5吧] 银行保险证券都进熊市。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9-1809-18 18:30
- 77 0 [晶澳科技吧] 越跌越嗨皮,欧耶…… 流浪的鱼尾 09-1809-18 18:30
- 185 0 [NYMEX原油吧] 9.18晚评原油:消息面:星期四(9月18日)亚盘 金油神策8 09-1809-18 18:30
- 127 3 [儒意电影吧] 囊波完哈哈哈减了还不到一半!还早呢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8:30
- 110 1 [杭电股份吧] 他跟宇树科技有合作吗? 看似一种美3171 09-1809-18 18:30
- 77 1 [山东出版吧] 7.94还有获利的人吗 帅灬冰 09-1809-18 18:30
- 419 0 [财经评论吧] 前海开源中证民企300ETF今日起发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8 18:30
- 1258 11 [万通发展吧] 突破前的回踩确认主动释放分歧,逻辑硬,不要被 百万到千万 09-1809-18 18:30
- 214 6 [多晶硅吧] 今天亏了1.8万。赚一天,最后送回去了,还倒贴1 福利啊 09-1809-18 18:30
- 154 5 [彩虹股份吧] ,6.35满仓进城,套住了 言者不知也 09-1809-18 18:30
- 110 0 [宝尊电商-W吧] 2025中期报告 宝尊电商-W资讯 09-1809-18 18:30
- 130 2 [京运通吧] 拉板的时间不对,11点半才拉,早点拉或者晚点拉 上涨先锋1688 09-1809-18 18:30
- 395 2 [青鸟智控吧] 感谢榜一大哥刷的火箭,今天跑差不多了,国安达 舒山隐月兔 09-1809-18 18:30
- 99 1 [浙文影业吧] 大盘不是反弹而是区间上涨800点,这庄区间操纵 股友qEf7Fl 09-1809-18 18:30
- 270 11 [中航西飞吧] 我28.9买入的。还有希望吗。 股友h1Y6603197 09-1809-18 18:30
- 116 2 [紫光国微吧] esim对标希捷 爱笑的微 09-1609-18 18:30
- 85 0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涨不涨就要看建元信托了脸色了 万神酷侠之狼王 09-1809-18 18:30
- 85 0 [上海沪工吧] 明天就到21.35了 易万利 09-1809-18 18:30
- 187 0 [财经评论吧] 神州租车与北京市延庆区政府签署战略协议 共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8:30
- 63 0 [中一科技吧] 赶紧退市吧!越想越气 巴黎小甜心 09-1809-18 18:30
- 99 0 [东通退吧] 作为老股民奉劝大家明天能出就出,没仓位的也不 爱玥之远 09-1809-18 18:30
- 117 1 [立讯精密吧] 你今天已经很优秀了!棒棒哒,明天千万顶住,不 股友2f12Y22195 09-1809-18 18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