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北方稀土吧] 之前吃的今天吐出来来还赔一个多点,希望明天能 天天涨停bda 09-1809-18 15:12
- 78 0 [科沃斯吧] 85贵一分钱都不会买 牛牛把舵手 09-1809-18 15:12
- 157 0 [股市实战吧] 9月18日收盘点评九一八、九一八,上午好好的, xiawei67 09-1809-18 15:12
- 75 1 [利民股份吧] 牛而逼之 可耐小脑斧 09-1809-18 15:12
- 92 2 [金证股份吧] MD,提前加仓了,明天敢修复劳资就T A股韭菜多 09-1809-18 15:12
- 81 1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这个大绿棒子真狠 存股收息666 09-1809-18 15:12
- 141 4 [国轩高科吧] 做T高手。3%又没啦.妥妥的剁手党 股友8N807z2908 09-1809-18 15:12
- 101 2 [星华新材吧] 收盘会涨 芊芊时光 09-1809-18 15:12
- 174 3 [上海港湾吧] 坚决看好上海港湾,不创新高都不卖! 股友doDGph 09-1809-18 15:12
- 436 0 [雅克科技吧] 今日放量突破前高,走势非常健康,可以择机加仓 四千点牛市起点 09-1809-18 15:12
- 113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家人们,9月18日股市情况是沪指跌1.15%。美联储 基民711Qe68177 09-1809-18 15:12
- 1127 0 [天通股份吧] 每天都有很好的做t机会,今天继续拉低成本,今 刻苦得金牛座 09-1809-18 15:12
- 65 0 [保利发展吧] 今天倒贴292元,尾盘清仓买了金财,小赚800,祝 我是一只菜菜菜鸟 09-1809-18 15:12
- 170 0 [美团-W吧] 真快,质量也没得说,价格比京东便宜 股友8er3113228 09-1809-18 15:12
- 52 0 [电池ETF景顺吧] 66n33yyyy 果园红 09-1809-18 15:12
- 70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倍量啊,这让我有点怕啊 股友Ao81039655 09-1809-18 15:12
- 93 1 [德科立吧] 炸了40多次,明天还能好吗。 虎逼少女 09-1809-18 15:12
- 87 1 [天原股份吧] 降息成为最后一根稻草 股友291p80X076 09-1809-18 15:12
- 81 1 [青山纸业吧] 坚决清仓。 老股民看盘135 09-1809-18 15:12
- 115 2 [国轩高科吧] 跟他么暴雷了一样天天跌 不爱吃韭菜馅 09-1809-18 15:12
- 96 1 [方大特钢吧] 优秀啊 股友73X58R6692 09-1809-18 15:12
- 91 2 [东方嘉盛吧] 专治各种不服,我服了 这是干嘛啊 09-1809-18 15:12
- 159 5 [招商证券吧] 这么明目张胆控盘没人骂吗 鹏废绿能 09-1809-18 15:12
- 115 4 [锐科激光吧] 前一段跌下来,到现在一点量也没了,没有量就跟 精益求精de赛莉娜 09-1809-18 15:12
- 631 14 [洛阳钼业吧] 死活不走我倒要看看怎么个事 股友85L26272A0 09-1809-18 15:12
- 130 3 [指南针吧] 消散们,可以买入,要创新高了 十年后的陌生人 09-1109-18 15:12
- 164 0 [建元信托吧] 为什么每次拉三个涨停板再往下砸?明显这一波涨 亲切的许徐佳蕾 09-1809-18 15:12
- 95 0 [温氏股份吧] 盖塔来了,消息一直被压着封锁收集筹码 股友238I706o10 09-1809-18 15:12
- 308 0 [杭钢股份吧] $杭钢股份(SH600126)$ 刚开始在路上 09-1809-18 15:12
- 61 0 [青山纸业吧] 我去有4444出现是强庄可借不敢进 n515613586133144 09-1809-18 15:12
- 102 1 [安车检测吧] 操盘手,怎么操作的那么弱 黑马甲伍 09-1809-18 15:12
- 66 1 [布伦特原油吧] 23调整油价,三桶油不出来拉一下,好节假日赚一 一路红盘的李木子 09-1809-18 15:12
- 182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政策驱动下芯片自给率加速提升 包容的小动物 09-1809-18 15:12
- 75 0 [平潭发展吧] 跌跌更健康,毕竟连续6天收小阳线了 股友w3CI0O3655 09-1809-18 15:12
- 137 0 [露笑科技吧] $露笑科技(SZ002617)$ 好股赚钱钱 09-1809-18 15:12
- 62 0 [金发科技吧] 尾盘拉升什么情况? 财源高升得花木兰 09-1809-18 15:12
- 27 1 [中国电影吧] 团结就是力量,这力量是钢这力量是铁 股友98901k3Q21 09-1809-18 15:12
- 81 1 [ST兴化吧] 上午一片红,下午一片绿 诚恳的章诺原 09-1809-18 15:12
- 116 1 [海格通信吧] 放巨量2.8万亿,脑瓜子嗡嗡的,跌到你头晕目眩 讲原则之林诗音 09-1809-18 15:12
- 109 3 [中国卫星吧] 随时停牌, 股友w3vquA 09-1809-18 15:12
- 205 3 [兆驰股份吧] 跟你说了你没事跳高干嘛又涨停不了自己叫自己25 取个名字很头疼 09-1809-18 15:12
- 116 2 [杭电股份吧] 利好消息为什么总是在涨了这么多的时候出来? 有耐心的付钧15 09-1809-18 15:12
- 113 4 [联泓新科吧] 天天尾盘拉,看不懂 炒股养家新手韭菜 09-1809-18 15:12
- 134 2 [ST浩丰吧] 晚上,停牌吗? 我在风中凌乱 09-1809-18 15:12
- 79 2 [日经ETF华夏吧] 哪里是你的顶啊 基民85A726O513 09-1809-18 15:12
- 741 3 [梦百合吧] 地方还发布这个?吸引更多韭菜接盘?都小心点吧 影响心情想不玩了 09-1809-18 15:12
- 183 0 [基蛋生物吧] 【勿忘918】警钟长鸣,勿忘,吾辈自强,振兴中 基蛋生物 09-1809-18 15:12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节前只有八天交易,无形之手也要门面,深调之为 财神老人 09-1809-18 15:12
- 80 0 [中国联通吧] 10号涨停板进的,然后一路下跌 股友78E7283E96 09-1809-18 15:12
- 204 0 [拓普集团吧] 迷之操作~ 股友T0bqEl 09-1809-18 15:12
- 98 0 [华鹏飞吧] 庄家的底仓在减少。它之前在底部盘桓实在太久, uuu111222333 09-1809-18 15:12
- 81 0 [欣旺达吧] 29.90进来的是不是要套5年,被骗了 豆腐老胡了胡 09-1809-18 15:12
- 77 1 [中国电影吧] 熬不住了,从盈利3W~跌到盈利1W,下车,留下的 天官赐福诸事皆顺 09-1809-18 15:12
- 81 1 [南方精工吧] 兄弟们可以加仓止损吗? 股友20m19p6209 09-1809-18 15:12
- 462 8 [山子高科吧] 坏了,刚才炸板后,主力资金跑了17个亿。今天打 阿月姐 09-1809-18 15:12
- 162 5 [浙江震元吧] 今天收盘10.21,明天还能板 股友I1c0787832 09-1809-18 15:12
- 303 6 [利欧股份吧] 底虽然没抄明白、但是起码欧皇今日破前高了、接 躺尸叁百手 09-1809-18 15:12
- 114 2 [建研设计吧] 有毛病吧,天天跌 本金比盈利重要 09-1809-18 15:12
- 149 1 [新安股份吧] 不知道底细的新韭菜,现在看出来上午拉起的套路 周到的武羽晴 09-1809-18 15:12
- 236 1 [中国船舶吧] 没了 大卫的香蕉 09-1809-18 15:12
- 77 0 [艾芬达吧] 老套路,明天又可以赚几个点撤退了,算死这个庄 风口浪尖22 09-1809-18 15:12
- 102 0 [股市实战吧] 组合分享我发现【组合:模拟组合7056259】这个 大空小星悟波段 09-1809-18 15:12
- 110 1 [长江电力吧] 明天继续收集筹码,我愿意接盘。 桑田路盟主 09-1809-18 15:12
- 107 0 [中兵红箭吧] 贵公司是否生产碳纤维材料? 小特理财 09-1609-18 15:12
- 102 0 [中兵红箭吧] 贵公司是否生产防弹衣等防护装备? 小特理财 09-1609-18 15:12
- 177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智控向历史和人民交差了 刘老哥干到二十万 09-1809-18 15:12
- 97 0 [金发科技吧] 明天怎么看 十年人间四月天 09-1809-18 15:12
- 74 0 [中天科技吧] ,那么多年来好不容易涨停一次又放鸽子 昆仑精灵 09-1809-18 15:12
- 72 0 [国盛证券吧] 就是不砸cpopcb,看来拉拉队没有控盘抱团的,只 我要赚钱2025 09-1809-18 15:12
- 72 0 [ST百利吧] 这个票涨了适合卖,震荡非常适合做T,今天做T的 顺势KDJ投机 09-1809-18 15:12
- 125 0 [A50期指吧] 杀猪盘 五粮下葬么 09-1809-18 15:12
- 68 0 [退市华嵘吧] 今天竟然算是挺硬邦邦啊 红牛1999 09-1809-18 15:12
- 71 0 [尤洛卡吧] 周线四连绿吗 不良帅2 09-1809-18 15:12
- 67 0 [永泰能源吧] 牛市结束阶段。低价股全线补涨,明早竞价梭哈顶 苍穹道 09-1809-18 15:12
- 326 0 [美团-W吧] 美团-W·定价买入 多财发财de春野樱 09-1809-18 15:12
- 134 1 [三花智控吧] 一片哀鸿,机器人一枝独秀 goulden 09-1809-18 15:12
- 99 1 [华友钴业吧] 别留恋,割,趋势已经坏了 清逸灵动的风吟5 09-1809-18 15:12
- 305 1 [众望布艺吧] 做完这个t终于是回本了 之前的号用不了了 09-1809-18 15:12
- 103 2 [新益昌吧] 股票市场需要有一定的投资心态和承受能力。 心想事成欢乐家 09-1809-18 15:12
- 98 1 [工业富联吧] 000409聚力深挖AI核心技术能力,项目合同金额达 好景常在心 09-1809-18 15:12
- 110 2 [新华制药吧] 看中的都跌,卖的都涨 傻子入城 09-1809-18 15:12
- 177 3 [沃格光电吧] 再杀一波吧,彻底点 昆吾山人 09-1809-18 15:12
- 115 2 [健帆生物吧] 赶紧买吧,这是个优质股,必然会回归价值投资, 小财兵 09-1809-18 15:12
- 108 4 [深粮控股吧] 奶奶的,骗到我了!686又进来40手!的 zxtjoo 09-1809-18 15:12
- 140 0 [山子高科吧] 好像卖飞了 看就会学就废 09-1809-18 15:12
- 60 0 [青山纸业吧] 涨停不知其所以起,涨而不停 啥时候涨到六千点 09-1809-18 15:12
- 77 0 [岭南控股吧] 今年中秋国庆旅游旺季,你会是龙头吗?广东靓仔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9-1809-18 15:12
- 192 0 [中国石油吧] $中国石油(SH601857)$ 股友1G23525U16 09-1809-18 15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