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0 [天娱数科吧] 前十大,全是量化基金,还没有实控人,真厉害~ 我叫涨停_谁喊我 09-1809-18 18:26
- 198 4 [东通退吧] 明天大概率会放散户出来,说实话明天我也想和主 还是夏天啊 09-1809-18 18:26
- 468 7 [中科曙光吧] 各位董事长,今天的走势与827寒王的走势有什么 归元精舍 09-1809-18 18:26
- 90 1 [数字认证吧] 人家秋雅结婚,你还跟着跳上了,你涨了么你就跌 买了就涨停吧 09-1809-18 18:26
- 279 0 [鼎阳科技吧] 鼎阳科技:鼎阳科技关于作废2024年限制性股票激 鼎阳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8:26
- 85 0 [迦南智能吧] 主力能做个人吗 感性的池宇航1 09-1809-18 18:26
- 129 2 [华电新能吧] 我觉得10块的兄弟可以学学建工爷叔坚持等待终究 去留天注定 09-1809-18 18:26
- 31 0 [药捷安康-B吧] 这不是明显被做了老鼠仓么,赶紧去证监会举报吧 大声发2008 09-1809-18 18:26
- 269 6 [海润1吧] 来吧无股人有意思,不关注几百亿奇珍被写零不关 全海润人统一C27 09-1709-18 18:26
- 109 2 [云南铜业吧] 尾盘偷袭,非奸即盗 行稳可致远 09-1709-18 18:26
- 90 0 [庄园牧场吧] 抄底嘛?傻散们 吧啦哇啦牛股 09-1809-18 18:26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11年的利息还没回了。 大发成章de李寻欢 09-1809-18 18:26
- 187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是9月18日,我个人正面宣传一下电影《731》 ZHOULONGzhoulong 09-1809-18 18:26
- 99 0 [顺博合金吧] 这个股到底怎么了,就不涨?我赚了四千走了,我 招财猫417 09-1809-18 18:26
- 433 3 [退市华嵘吧] 嗯哼?赌对了?明天可以板了?专门说了拿了股权 天通宝矿力哥666 09-1809-18 18:26
- 127 0 [股市实战吧] 赛腾股份,国内唯一HBM设备供货三星和海力士, 股友38020k21i1 09-1809-18 18:26
- 71 0 [吉视传媒吧] 等着吧,如果票房上去了,热度起来了,铁定有另 股友657Il15803 09-1809-18 18:26
- 344 0 [福田汽车吧] 这勾庄天天压盘 来自江西小妹 09-1809-18 18:26
- 104 0 [博盈特焊吧] 苏奥传感 abcptpt 09-1809-18 18:26
- 62 0 [神剑股份吧] 利好军工 好宝666 09-1809-18 18:26
- 2009 1 [*ST闻泰吧] 目标价120,还早着呢,这公司是半导体公司,实 坚持不懈35 09-1809-18 18:26
- 132 0 [一汽解放吧] 请问董秘兼资本运营部长王建勋是否仍在正常履职 一汽解放股友 08-0409-18 18:26
- 161 3 [胜宏科技吧] 英伟达传来喜讯,明天pcb.板块强势来了 大哥你在哪儿 09-1809-18 18:26
- 79 2 [香港宽频吧] 明天又吐回了 股友d98093T517 09-1809-18 18:26
- 127 3 [二六三吧] 30日线必破,6.57,这轮要杀到五块左右,大概率 A骗真是坏 09-1809-18 18:26
- 90 0 [蜂助手吧] 18闭眼买 魑魅魍魉8888 09-1809-18 18:26
- 94 0 [中国动力吧] 今天21.3本来想建仓的,想想算了,把有限资金弄 木头drowning 09-1809-18 18:26
- 105 0 [吉视传媒吧] 有些人他们估计想看的是,日本人视角,想看日本 干练的邱寄琴 09-1809-18 18:26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这么大的资金进去,不是为了被套吧? 股神无敌 09-1809-18 18:26
- 106 1 [银轮股份吧] 在山顶的多吗,点个赞我看看有多少同路的 深谋远虑的小飞总 09-1809-18 18:26
- 84 1 [金徽酒吧] 明天还会跌吗 股友722pQ13899 09-1809-18 18:26
- 98 0 [黄河旋风吧] 这个吧比别的吧有味道!尽管股评的意见大相径庭 惟有智者留其名 09-1809-18 18:26
- 243 2 [津投城开吧] 明天肯定洗盘杀跌,明天是杀跌是大家最后和最好 大江东东 09-1809-18 18:26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哟,白捡几百万利润 股友g09180D166 09-1809-18 18:26
- 71 0 [中信证券吧] 走势像熊市 基民H792x63925 09-1809-18 18:26
- 363 0 [中加丰泽纯债债券A吧] 【债市收评】两个原因致今日债市偏弱 中加基金 09-1809-18 18:26
- 77 0 [A50期指吧] 食品饮料都跌7天 基民7912 09-1809-18 18:26
- 67 0 [卓胜微吧] 这个股,涨不过,跌比谁都快 沉毅果决的智渊6 09-1809-18 18:26
- 110 2 [玻璃吧] 今晚低开五个点以上 股友fTiUbZ 09-1809-18 18:26
- 86 2 [世嘉科技吧] $世嘉科技(SZ002796)$ 股友X912515p99 09-1809-18 18:26
- 303 6 [知行科技吧] 谁能发一下港股通持股比例是多少了?谢谢 不停转动的风轮 09-1809-18 18:26
- 252 5 [长春高新吧] 哈哈哈,哈哈哈,哈哈哈。又双叒叕,又双叒叕, 拓邦涨涨涨 09-1609-18 18:26
- 69 1 [永泰能源吧] 一辈子不会分红 sanyaneryu 09-1809-18 18:26
- 107 1 [烽火转债吧] 你是准备还30亿呢? z3589 09-0309-18 18:26
- 7803 39 [TCL科技吧] TCL科技:每10股派0.5元 TCL科技资讯 07-1009-18 18:26
- 72 0 [*ST宇顺吧] 卧槽死踏马这才是牛股10几倍了 金玉成章de波风 09-1809-18 18:26
- 94 1 [久日新材吧] 公司通过酸-酸缩合一步连续法制备中间体酮,降 股友Hnntu66953 09-1809-18 18:26
- 73 0 [中信证券吧] 空单打满了?准备做空? 十年磨一剑中 09-1809-18 18:26
- 137 1 [东通退吧] 还活着,就总有希望,余生很长,何必慌张。相信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809-18 18:26
- 198 4 [焦煤吧] 兄弟们耐心等焦煤还无买点买点出来再干 分享指标 09-1709-18 18:26
- 95 0 [福元医药吧] 终于熬不了,走了,各位同学留下发财! 国色天香的康亦凡 09-1809-18 18:26
- 83 2 [中信海直吧] 一年亏一万清仓了。 天天向上涨股票 09-1809-18 18:26
- 83 1 [中电环保吧] 今天上头了套住了 知足的幸福3 09-1809-18 18:26
- 116 2 [香港宽频吧] 明天翻倍!!! 猫猫炒股o 09-1809-18 18:26
- 191 7 [康泰医学吧] 两市唯一龙妖,快速拉板在即,康泰医学 一起飞飞 09-1809-18 18:26
- 237 8 [中教控股吧] 筒子们4.11买的还能解套吗? 套总2008 09-1809-18 18:26
- 155 3 [洪九果品吧] 从此重庆给我印象更不好了 赚钱骑洋马 09-1509-18 18:26
- 86 1 [紫光国微吧] @紫光国微 无止境52599 09-1509-18 18:26
- 73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最近看到$英大碳中和混合C$近期业绩爆发,三个 才情出众的朱飞文 09-1809-18 18:26
- 77 0 [通鼎互联吧] 什么时候评论区没有喊涨停的时候才能涨 仓有嘉对 09-1809-18 18:26
- 78 0 [方正证券吧] 都说了这票狗都不带玩的,你们不信 小洋哥不简单 09-1809-18 18:26
- 93 1 [艾芬达吧] 凡是新股都得爆炒一番,跌这样可以买进了。 如愿的政昶 09-1809-18 18:26
- 1334 2 [誉衡药业吧] 大家快来看看↓图!日k线下方绿柱行情已走完! 此生最爱花睿 09-1809-18 18:26
- 563 2 [电投水电吧] 中信建投发布远达环保资产重组独立财务顾问报告 暴富信号站 09-1809-18 18:26
- 121 1 [键邦股份吧] 有支撑了,明天涨 长线投资老陈 09-1809-18 18:26
- 387 2 [高乐股份吧] 我其实挺可怜这两个家伙的,被套三年的人天天请 阿风反 09-1809-18 18:26
- 243 3 [东方财富吧] 液冷行情差点又被券商搅丝棍给搅黄了!明天券商 挖掘热门杂毛价值笑看攀龙附凤被套 08-1809-18 18:26
- 223 3 [海航科技吧] 尾盘最后十分钟有1400万的买入,明天拉高记得要 石榴红的大血心蓝 09-1809-18 18:26
- 837 4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奥利奥火力 09-1809-18 18:26
- 107 1 [沧州明珠吧] 明天必跌三个点左右 股友16G5211G53 09-1809-18 18:26
- 262 4 [大华股份吧] 我多年来一直都是玩长线,短线不是哥的作风,今 东方日出168 09-1809-18 18:26
- 103 1 [中航高科吧] 下一个天普股份 股友8QWANG0259 09-1809-18 18:26
- 478 10 [R京中兴1吧] R京中兴1:2025年半年度报告预计无法按期披露的 R京中兴1资讯 08-2909-18 18:26
- 115 1 [上海贝岭吧] 哎,早盘满融满仓了,盘中富贵了一波。尾盘一看 XYZ100000 09-1809-18 18:26
- 87 0 [永吉股份吧] 筹码今天已经砸完了,明天深水接回来 jnwyII 09-1809-18 18:26
- 101 0 [捷众科技(已切换)吧] 大涨在即 股友797208q5h0 09-1809-18 18:26
- 97 0 [富佳股份吧] 明天绝对低开了 谨慎谨慎再谨慎 09-1809-18 18:26
- 77 0 [诺德股份吧] 这波下跌支撑点6.58,如果破位那就4元时代了, 骁勇的皮芯 09-1809-18 18:26
- 70 0 [利亚德吧] 今天又没有大宗,赶紧大宗完呗 生意高升de小舞 09-1809-18 18:26
- 79 0 [云天励飞-U吧] 发就要发 bhlzj 09-1809-18 18:26
- 76 0 [君正集团吧] 涨一点女妖出来了,果然又下去了。 股友g3w2231768 09-1809-18 18:26
- 83 0 [三丰智能吧] 刚要起跳遇到了一个大窝脖。可惜了 狼永远吃肉 09-1809-18 18:26
- 90 1 [北方稀土吧] 三天六十亿 a顺123 09-1809-18 18:26
- 141 3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开始跌,跑吧,阿达西们 新疆板姐 09-1809-18 18:26
- 120 3 [顺丰控股吧] 仙人指路 满仓押注 09-1809-18 18:26
- 141 1 [兴发集团吧] 什么情况? 晓七侃侃侃 09-1809-18 18:26
- 768 12 [鸡蛋吧] 鸡蛋内卷已经到了非治不可的地步 A股2028年超级大牛市 09-1109-18 18:26
- 106 1 [苏奥传感吧] 今天成交量太大了,不是好事啊,希望是我多虑了 西施捧心 09-1809-18 18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