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王府井吧] 真的很菜 基民l9tUBS 09-1809-18 18:28
- 85 0 [波长光电吧] 高开多看一眼,低开直接割肉 价值投资就是扯淡 09-1809-18 18:28
- 73 0 [儒意电影吧] 咬定青山不放松,立根原在破岩中!!! 东方锋飞4198 09-1809-18 18:28
- 85 0 [浙商银行吧] 银行砸到3622浙商砸到2.6因为这股就这尿性 牛主力 09-1809-18 18:28
- 102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看了下$英大碳中和混合C$,主要投资芯片半导体 才情出众的朱飞文 09-1809-18 18:28
- 92 0 [DR西山科吧] 这票走的不是一般的稳 朱念茜 09-1809-18 18:28
- 97 0 [星辉环材吧] 汕头企业失德远离片紫公司选股需谨慎!!! 江湖小虾虾 09-1809-18 18:28
- 97 1 [京运通吧] 看筹码峰底部一动不动,这个啥操作思路 股友n9376077E2 09-1809-18 18:28
- 187 2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我个人开盘追高买了吉视传媒,希望明天吉视 ZHOULONGzhoulong 09-1809-18 18:28
- 97 3 [吉视传媒吧] 不会还有散户在里面吧 捏不住的five 09-1809-18 18:28
- 342 4 [万源通吧] 万源通与英伟达有合作。万源通是英伟达AI服务器 龙争虎斗 09-1809-18 18:28
- 80 0 [中国电影吧] 除了外资砸盘,拉萨做了个T内资今天是没有砸盘 可转债狙击手 09-1809-18 18:28
- 947 6 [紫光国微吧] 2025年中报点评:特种集成电路业务保持强劲增长 紫光国微资讯 08-2009-18 18:28
- 47 0 [证券ETF东财吧] 越跌越买亏的越多 小v369369369 09-1809-18 18:28
- 139 0 [汇宇制药-W吧] 大宗交易涨3个点明天怎么操作呢? 热情似火的丁泽哈 09-1809-18 18:28
- 105 1 [达安基因吧] 继续下跌 点石亨通的江仰止 09-1809-18 18:28
- 356 0 [晶华新材吧] 晶华新材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晶华新材资讯 09-1809-18 18:28
- 229 0 [永新光学吧] 永新光学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永新光学资讯 09-1809-18 18:28
- 271 0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复盘:CPO概念抗压力较强,旅游板块后来居 华宝基金 09-1809-18 18:28
- 529 0 [财经评论吧] 岳阳兴长:兴长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已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8:28
- 264 0 [凯迪股份吧] 凯迪股份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凯迪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8:28
- 141 0 [百济神州吧] 回归价值投资的时代到来了,就买高价龙头股。百 平心而论68 09-1809-18 18:28
- 574 1 [新瀚新材吧] 跌幅倒数第6,真服了 栩曜K 09-1809-18 18:28
- 151 2 [航锦科技吧] 明天买不到了 安全第一Z 09-1809-18 18:28
- 92 1 [金隅冀东吧] 套牢了,也就不想了,安心挣钱去吧 周日炒股 09-1809-18 18:28
- 102 1 [久日新材吧] 持续看好久日新材光刻胶业务。 蒜黄韭绿 09-1709-18 18:28
- 116 1 [天源迪科吧] 今天被大盘带下来了,明天直接20cm 三五八团 09-1809-18 18:28
- 97 0 [天顺风能吧] 空方也挺强呀,真买想到收盘会在8元以下 股友1Y96620r20 09-1809-18 18:28
- 83 0 [首开股份吧] 一点开评论,尽是忽悠 大渊空神 09-1809-18 18:28
- 213 1 [青山纸业吧] 都在喊明天涨停,我觉得最好明天不要涨停。跟今 金银满堂得貂蝉 09-1809-18 18:28
- 110 2 [顺鑫农业吧] 建工换董事长天天涨停,你自己没能力就不能自己 生机勃发之山竹 09-1809-18 18:28
- 101 2 [北方稀土吧] 真的心情很差,连续绿了一周 多多快發财 09-1809-18 18:28
- 97 1 [浩洋股份吧] 真的是4444啊!哈哈! 股友251v93588O 09-1809-18 18:28
- 125 2 [飞荣达吧] 看来昨天换了中石科技,又对了,哈哈哈 低位挖掘机77 09-1809-18 18:28
- 158 0 [中科金财吧] 同为稳定币概念,恒宝股份9月份微跌2%,而中科 股友dsSOdI 09-1809-18 18:28
- 131 4 [煤炭ETF国泰吧] 我加仓了,不过是昨天啊 豁达的温蕊霁 09-1809-18 18:28
- 87 1 [爱美客吧] 再这么走,原来挺你的粉丝也开始骂你了 有毅力的心蓝浪5 09-1809-18 18:28
- 2662 45 [华映科技吧] 只有快准狠,才能精准站岗,但凡反应慢一秒都站 为了馒头 09-1709-18 18:28
- 143 2 [万马股份吧] 明天破20,今天刚好在18.20 股友5V0n053903 09-1809-18 18:28
- 97 0 [江苏国泰吧] 新能源产业链中,储能与固态电池最为活跃,仍会 气宇轩昂的贺苑鸣 09-1809-18 18:28
- 43 0 [22醴高02吧] 184568:醴陵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关 22醴高02资讯 09-1809-18 18:28
- 82 1 [北方稀土吧] 还好昨天卖掉了 骑庄擒牛股 09-1809-18 18:28
- 96 1 [永泰能源吧] 啥情况?怎么涨停了,好奇怪的操作 聪明的太阳 09-1809-18 18:28
- 378 1 [省广集团吧] 前天涨停的时候股吧里一堆看多,喊多少多少连板 点石为富得陈家洛 09-1809-18 18:28
- 327 4 [思特奇吧] 思特奇我又来了 鸿衣哥 09-1809-18 18:28
- 138 4 [正元地信吧] 低空经济时代已经到了正元地信目前股价才4元, 抱利来4846 09-1809-18 18:28
- 192 0 [卧龙电驱吧] 18日晚盘简结:成交量3.1万亿多,大幅度放量, Win2026启航年 09-1809-18 18:27
- 92 0 [中国医药吧] 逆势放量涨停!创新药,医药连锁,央企重组,商 古田路88号 09-1809-18 18:27
- 94 0 [Trinity Capital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Trinity Capital 资讯 09-1809-18 18:27
- 29 0 [吉视传媒吧] 请以国家官方为准 行大道福满堂 09-1809-18 18:27
- 81 0 [华胜天成吧] 这股神仙打架,有看头 破绽 09-1809-18 18:27
- 226 1 [天风证券吧] 液冷,CPO等果然还是扛不住券商抢夺资金,又活 挖掘热门杂毛价值笑看攀龙附凤被套 08-2109-18 18:27
- 96 0 [工业富联吧] 安彩高科2024年加入"资本运作"条款,市场对其与 强势屡创新高 09-1809-18 18:27
- 246 9 [*ST起步吧] 几条空苟这几天无法无天很嚣张啊,哎!起步也真 浙B777777777 09-1809-18 18:27
- 82 0 [苏州高新吧] 真垃圾 樱花酒子嘻嘻 09-1809-18 18:27
- 104 1 [玉禾田吧] 利好消息没有发,担保的事还很多 股友000X138U10 09-1809-18 18:27
- 90 1 [康龙化成吧] 这个主力,启动不看时候,却挨了一闷棍! 股友SJL2ut 09-1809-18 18:27
- 102 1 [包钢股份吧] 不卖就不亏 南精灵852 09-1809-18 18:27
- 555 8 [创维数字吧] 创维公司各位领导,我家在安徽省淮南市寿县,在 股友xO91319183 09-1809-18 18:27
- 377 2 [华西股份吧] 这么说吧,我之前做华西的时候,还有15块,卖了 从1开始的 09-1709-18 18:27
- 275 4 [科锐国际吧] 我始终认为,科锐国际起码翻2-3倍 大瞎弟 09-1609-18 18:27
- 960 3 [白银ETF-iShares吧] 请教各位大神,这个38.4是国际白银的价格吗?可 股友1tV3986050 09-1409-18 18:27
- 302 5 [东方财富吧] 说券商是搅丝棍还有人不服吗?昨天扼杀了想再起 挖掘热门杂毛价值笑看攀龙附凤被套 08-2009-18 18:27
- 78 0 [全聚德吧] 明天可能要跌下去,这个股的行踪很明了 股友26dr837060 09-1809-18 18:27
- 67 0 [山子高科吧] 被砸的神智不清,龙头山子都卖飞了 半支烟2 09-1809-18 18:27
- 119 1 [格林美吧] 冲啊格林美,这个月突破10元大关! 股友eB6258 09-1809-18 18:27
- 88 1 [吉视传媒吧] 不喜勿喷。炒了一个月了,股价翻了一倍有多,除 乐观的付翼0 09-1809-18 18:27
- 102 2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涨停板 专注追涨杀跌 09-1809-18 18:27
- 185 5 [民生银行吧] 还能回本吗 有幽默感的黎航11 09-1809-18 18:27
- 93 1 [金钼股份吧] 我在14等你建仓 caca640416 09-1809-18 18:27
- 316 3 [同大股份吧] 小狗低位叫空!大狗高位唱多!从二十元就大谈风 股友A9sOhx 09-1309-18 18:27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科技是为了服务于人类,那么后面的预期就是要让 A快乐大本营 09-1809-18 18:27
- 540 0 [银轮股份吧] 银轮股份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 银轮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8:27
- 734 0 [ST棕榈吧] 棕榈股份:全资子公司中标4.33亿元高标准农田建 ST棕榈资讯 09-1809-18 18:27
- 74 0 [粤传媒吧] 亏的人,活该,不快刀斩乱麻,开始跌的时候,为 徐翔你大哥 09-1809-18 18:27
- 79 0 [海澜之家吧] 连续创短期新低。 牛归快回 09-1809-18 18:27
- 77 0 [卧龙电驱吧] 股吧在那唱空的,不是被洗出去了就是没票的。看 刘红虹 09-1809-18 18:27
- 85 0 [隧道股份吧] 昨天涨8分,今天跌9分 时髦的小石榴 09-1809-18 18:27
- 99 0 [北方华创吧] 好好终于填权了明继续 cdkjsgzt 09-1809-18 18:27
- 352 0 [ST迪瑞吧] 育儿补贴新规出台骗取、冒领将被追责央视新闻20 hxf1 09-1809-18 18:27
- 842 3 [晶澳科技吧] 明天反弹 YY199999888 09-1809-18 18:27
- 116 4 [中石科技吧] 清仓 聪明的施添申 09-1809-18 18:27
- 340 10 [永泰能源吧] 涨停板卖了500股试水,天呀秒成交,这多少人在 大深零 09-1809-18 18:27
- 280 3 [东方通信吧] 东方通信以通信技术为基石,持续拓展科技领域。 股友K3129o7538 09-1809-18 18:27
- 111 0 [山西证券吧] 这些小盘股里全是量化,来回割韮菜,牛市来了也 redspider18 09-1809-18 18:27
- 492 1 [华胜天成吧] 就喜欢你的名字华胜天成牛逼。搏一搏。 东易5中迪3正平1 09-1809-18 18:27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股市里的赢,多是“熬”出来的:熬得过横盘的寂 孤独的鹅 09-1809-18 18:27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买了2手支持下 我在大A读博士丶 09-1809-18 18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