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荣盛发展吧] 行,你狠 股友503U00F191 09-1809-18 11:26
- 68 0 [豫园股份吧] 一个星期绿牛 一起发财小散 09-1809-18 11:26
- 37 0 [工业富联吧] 牛逼我真的说累了 加班羊 09-1809-18 11:26
- 45 0 [青山纸业吧] 来个十万手哥呀 知足常乐追涨杀跌 09-1809-18 11:26
- 54 0 [光大证券吧] 光大证券你一个公司能压下大盘上涨?开玩笑,坑 里仙德红毛龟 09-1809-18 11:26
- 71 0 [金安国纪吧] 这状态能涨停吗 股友5n683W7332 09-1809-18 11:26
- 44 0 [汇量科技吧] 强国有我,汇量科技 销售炒股 09-1809-18 11:26
- 69 0 [德业股份吧] 德业是高度控盘股,跟上主力节奏。不要挂单买卖 与势进退 09-1809-18 11:26
- 53 0 [昆仑万维吧] 华策影视 股友DrSdBd 09-1809-18 11:26
- 55 0 [华友钴业吧] 调了几天,下午起区 股友xAfTb8 09-1809-18 11:26
- 56 1 [合锻智能吧] 要涨停吗 果断的司马韶华 09-1809-18 11:26
- 75 1 [特变电工吧] 降息怎么给搞成这样子了?!!…… 股农009 09-1809-18 11:26
- 59 1 [翠微股份吧] 走了拜拜 波动不等心浮 09-1809-18 11:26
- 54 0 [中际旭创吧] 大哥工业富联涨停!!!!!!!! 股友7811x7t633 09-1809-18 11:26
- 55 0 [中际旭创吧] 换其他CPO 股友1xk2109117 09-1809-18 11:26
- 45 0 [机器人吧] 太丧了,严重的拖后腿。板块指数都跑不过。 股市里的凡人 09-1809-18 11:26
- 48 0 [中信证券吧] 废了,我买的科技那边库库往上拉,这边估计还得 狗运新手 09-1809-18 11:26
- 48 0 [拉芳家化吧] 尾盘14点后拉起来 冷若冰霜的盛涛 09-1809-18 11:26
- 46 0 [东方财富吧] 在坐的各位一万个奔腾 可靠的袁熙1 09-1809-18 11:26
- 48 0 [英唐智控吧] 什么情况一卖就涨丶 凌云的燧人 09-1809-18 11:26
- 51 0 [昊志机电吧] 对垃圾意没用 秉禾观岳 09-1809-18 11:26
- 57 0 [西藏天路吧] 大跌小涨,一周涨四天周五一下就给你下火了,大 妤妤加油 09-1809-18 11:26
- 91 2 [交通银行吧] 早上挂6.98单买,还真成交了。 小散sandy 09-1809-18 11:26
- 77 0 [中来股份吧] 踏马的,没救了。涨的比板块少,跌下来比板块多 堆金发财得程咬金 09-1809-18 11:26
- 61 0 [新朋股份吧] 我走了就拉 百年3000点左右 09-1809-18 11:26
- 37 0 [恒生科技ETF易方达吧] 今天能不能开启牛市的下一波! 三仟暴富 09-1809-18 11:26
- 142 0 [紫光股份吧] 转发 三趋势半眉先生 09-1809-18 11:26
- 72 0 [科沃斯吧] 9月15卖的,卖完就起飞。2天涨13个点, 股友80128Wy823 09-1809-18 11:26
- 50 0 [天府文旅吧] 兄弟们中午还吃的下不 我要赚小钱钱 09-1809-18 11:26
- 95 0 [平安银行吧] 就服你9元在就回来吧, 牛哥8 09-1809-18 11:26
- 54 0 [蓝色光标吧] 蓝色光标气人又可笑 听雨的鱼 09-1809-18 11:26
- 84 1 [福田汽车吧] 今天要是涨不到2.97以上就是2根,短线怎么看哦 那天你不在 09-1809-18 11:26
- 92 2 [博威合金吧] 为啥涨一点就这么多抛单呢?这些人咋想的,还是 漫漫磨底路 09-1809-18 11:26
- 94 0 [万科A吧] 昨天尾盘就是骗炮啊 股友w55999a852 09-1809-18 11:26
- 61 0 [莱宝高科吧] 耐心等待 菜茂山 09-1809-18 11:26
- 49 0 [中际旭创吧] 简直是妇女难产,人家妇联是顺产! 生财亨通的郭大路 09-1809-18 11:26
- 56 0 [*ST元道吧] 收盘之前算是修复好了,今天算力一直在震荡上涨 股友3123456 09-1809-18 11:26
- 46 0 [光库科技吧] 获利盘开始出逃了,不知道下午会不会封板 还俺钱 09-1809-18 11:26
- 50 0 [天通股份吧] 我卖了,你可以涨了 股友2M2q982883 09-1809-18 11:26
- 72 0 [天赐材料吧] 今回踩了10日线,还好拉起来了。就看明天能不能 股友p9118998E0 09-1809-18 11:26
- 40 0 [工业富联吧] 太牛了妇联 大A辣椒酱 09-1809-18 11:26
- 71 0 [江西铜业吧] 江西铜业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江西铜业 09-1809-18 11:26
- 120 0 [建研院吧] 建研院2025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建研院 09-1809-18 11:26
- 59 0 [富维股份吧] 富维股份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富维股份 09-1809-18 11:26
- 57 0 [北京人力吧] 北京人力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北京人力 09-1809-18 11:26
- 53 0 [豫光金铅吧] 豫光金铅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豫光金铅 09-1809-18 11:26
- 81 0 [司太立吧] 司太立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司太立 09-1809-18 11:26
- 80 0 [瑞丰银行吧] 瑞丰银行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瑞丰银行 09-1809-18 11:26
- 354 0 [爱威科技吧] 爱威科技2025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爱威科技 09-1809-18 11:26
- 162 0 [中铝国际吧] 中铝国际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中铝国际601068 09-1809-18 11:26
- 70 0 [北大荒吧] 北大荒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北大荒 09-1809-18 11:26
- 98 5 [鹿山新材吧] 马上要10月1日了,融资盘为了过节几天资金不被 n162913325754784 09-1809-18 11:26
- 62 0 [万朗磁塑吧] 这么点市值没主力来拉 股友0h0062W278 09-1809-18 11:26
- 48 0 [立方退吧] 不要涨,卖了返礼再买你 冰雪聪明的青砚9 09-1809-18 11:26
- 77 0 [正海磁材吧] 法海磁材国庆前能站上21吗 股友7x7M301769 09-1809-18 11:26
- 46 0 [杭电股份吧] 9点25准时跑了 股友Oebf0Q6263 09-1809-18 11:26
- 59 0 [星源卓镁吧] 卖了立讯,买了你,真的是恶心死了 涅槃重生_2026 09-1809-18 11:26
- 51 0 [领益智造吧] 工业富联涨停了全仓杀入 爆起不落 09-1809-18 11:26
- 51 0 [广电运通吧] 这么憋着会不会憋坏了憋死了! 安详的林锦鹏1 09-1809-18 11:26
- 51 0 [泸州老窖吧] 再也不来了,割了。 三哥炒股稳赢 09-1809-18 11:26
- 68 0 [海陆重工吧] 我看合锻,融发都动啦,这个梗太久啦,全仓买入 股友19X20260H7 09-1809-18 11:26
- 62 0 [恺英网络吧] 我服了,太恶劣了,老庄出货了,一个上午成交量 股友16Z0658v06 09-1809-18 11:26
- 44 0 [华新精科吧] 哭晕在厕所了 天天20cm涨停板 09-1809-18 11:26
- 61 0 [荣科科技吧] 市出反常必有妖 朝歌夕夏 09-1809-18 11:26
- 103 0 [康尼机电吧] 康尼机电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康尼机电 09-1809-18 11:26
- 115 0 [金煤科技吧] 金煤科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金煤科技 09-1809-18 11:26
- 44 0 [XD安井食吧] 安井食品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安井食品 09-1809-18 11:26
- 66 0 [长鸿高科吧] 长鸿高科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长鸿高科 09-1809-18 11:26
- 41 0 [中国能建吧] 中国能建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中国能源建设03996 09-1809-18 11:26
- 272 0 [华兴源创吧] 华兴源创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华兴源创 09-1809-18 11:26
- 59 0 [美诺华吧] 美诺华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美诺华 09-1809-18 11:26
- 73 0 [首旅酒店吧] 首旅酒店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首旅酒店600258 09-1809-18 11:26
- 77 0 [天坛生物吧] 天坛生物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天坛生物 09-1809-18 11:26
- 211 0 [芯源微吧] 芯源微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芯源微 09-1809-18 11:26
- 66 0 [科力远吧] 科力远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科力远 09-1809-18 11:26
- 65 0 [新日股份吧] 新日股份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新日股份603787 09-1809-18 11:26
- 70 0 [西昌电力吧] 西昌电力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西昌电力 09-1809-18 11:26
- 133 5 [北巴传媒吧] 梭哈,下午涨停!!!!!!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26
- 116 3 [龙高股份吧] 大盘都拉起了,还往下掉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26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快去锦江酒店,5连板开启了,上海爷叔,去锦江 一定要学会加仓 09-1809-18 11:26
- 50 0 [儒意电影吧] 减持股真是涨不动,进来都是给人家减持帮忙了。 老练的郑浩源 09-1809-18 11:26
- 56 0 [王力安防吧] 300手出完了!再见!不在这躲牛市! 祁金信 09-1809-18 11:26
- 50 0 [芯原股份吧] 这里面量化G跟着寒武纪和大盘,来回做T,恶心 梦丶十年 09-1809-18 11:26
- 54 0 [江苏国泰吧] 太惨了吧 不过明天 09-1809-18 11:26
- 48 0 [汤姆猫吧] 买了这个B玩意儿,没长过一回 股友R113585t28 09-1809-18 11:26
- 226 0 [英方软件吧] 英方软件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英方软件 09-1809-18 11:26
- 90 0 [雪龙集团吧] 雪龙集团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雪龙集团 09-1809-18 11:26
- 317 0 [中望软件吧] 中望软件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中望软件 09-1809-18 11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