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9 2 [特变电工吧] 有点黄金概念,上海建工就可以四个涨停,特便可 我是神经病1号 09-1809-18 07:05
- 111 1 [英维克吧] 最近这只股票萎了啊?……… 耐心的鳄鱼01 09-1809-18 07:05
- 494 4 [和而泰吧] 只降了25个基点,不及预期,明天要千古跌停了 峰哥专用席位 09-1809-18 07:05
- 620 1 [内蒙一机吧] 终于降息了,希望今天来个涨停回回血,回回人气 天马踏金浪 09-1809-18 07:05
- 390 4 [兴业科技吧] 今天有机构推这个盘 惬意的韩佑超 09-1709-18 07:05
- 305 4 [舒泰神吧] 拖鞋终于减持完了,就看舒泰神近期会不会发个好 一匹奔腾的马 09-1709-18 07:05
- 113 4 [正力新能吧] 2025年中期报告 正力新能资讯 09-1709-18 07:05
- 114 0 [神剑股份吧]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,东风已到,就此起航, 鬼谷智 09-1809-18 07:05
- 231 2 [太辰光吧] 美联储降息25pp,对于太辰光算是绝对的利好了 一枪射在你心上 09-1809-18 07:05
- 141 1 [片仔癀吧] 脸不知道疼不疼,还市值管理呢。那两位大股东都 股友B7CNYH 09-1709-18 07:05
- 152 7 [棕榈油吧] 哎。。。踏空了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8 07:05
- 131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昨天那个说顶背离的,出来 醉清风1898 09-1809-18 07:05
- 83 0 [美元吧] 不管怎么说,降了25个点,符合预期,总比不降或 基民沛公 09-1809-18 07:05
- 372 5 [R东方1吧] 那个破产清算的事怎么还不出个公告?都多久了? 不要格局谈恋爱 09-1709-18 07:05
- 482 2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,这个消息一出,股吧里都炸锅了,可能里面 财今博士 09-1809-18 07:05
- 131 1 [光华科技吧] 降息如期而至,中国资产大涨,守住筹码,光华一 股友v261i00115 09-1809-18 07:05
- 206 3 [*ST闻泰吧] 应该要主升加速了 粤HH4582 09-1709-18 07:05
- 96 0 [跨境通吧] 你们连降息意味着什么都不知道就别瞎评论了,跟 黑炮哥 09-1809-18 07:05
- 147 0 [恒太照明(已切换)吧] 降息幅度不及预期,有利于外汇 股友797208q5h0 09-1809-18 07:05
- 187 1 [道氏技术吧] 降息落地,再嘴硬的好歹降了,下面就看机构的表 真实之金钱豹 09-1809-18 07:05
- 92 0 [卧龙新能吧] 为什么说他是黄金概念 股友9w792M7578 09-1809-18 07:05
- 166 1 [ST合纵吧] 储能占全球电池产量比例持续上升截至2025年,储 雨前彩莲 09-1809-18 07:05
- 49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追高了,还好只买3万多而已!这下回调就芭比Q了 基民ddeA50 09-1809-18 07:05
- 99 0 [中电鑫龙吧] 华为:到2035年社会智能算力总量将超10万倍。 芝麻开门0001 09-1809-18 07:05
- 118 0 [综合铜03吧] 几点开 基民77959Fy937 09-1809-18 07:05
- 204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$宁新新材(SZ839719)$ 股股封 09-1809-18 07:05
- 175 1 [电投产融吧] 明天无论如何不蒸馒头争口气,来个涨~ 每一天盈利1点点 09-1709-18 07:05
- 107 0 [康明斯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康明斯资讯 09-1809-18 07:05
- 237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要接受人民监督,多部门相关监管机构要介入调查 基民526GI03838 09-1809-18 07:05
- 87 0 [华夏资本-意享指数增强FOF1号吧] 华夏资本-意享指数增强1号双周回顾(2025-9-15 全天候系列策略 09-1809-18 07:05
- 188 4 [和而泰吧] 只降息25,预期落地,周四大盘震荡下杀科技股先 满仓已腰斩回本中 09-1809-18 07:05
- 94 1 [A50期指吧] 今天要低开了 火凤凰呀 09-1809-18 07:05
- 83 1 [A50期指吧] 利空落地 文静秀雅的张小达 09-1809-18 07:05
- 131 2 [精华制药吧] 精华制药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法律意见书 精华制药资讯 09-1709-18 07:05
- 472 3 [福日电子吧] 明天大概率高开涨停了。 顾煜城 09-1709-18 07:05
- 107 0 [品茗科技吧] 上苇第二 下凡的金牛 09-1809-18 07:05
- 176 1 [岩山科技吧] 看了评论区的日期,都是9月16月发的,今天己是9 有益的钱丽2 09-1809-18 07:05
- 113 2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有的跌了 n1432044404a5905 09-1809-18 07:05
- 225 2 [A50期指吧] 在这里利好就是利空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1809-18 07:05
- 136 2 [四会富仕吧] 300万的大宗有什么好纠结的?还不够2分钟成交量 股市财富靠意银 09-1709-18 07:05
- 90 1 [A50期指吧] 高开低走 股友m552627R32 09-1809-18 07:05
- 1009 1 [云天励飞-U吧] $云天励飞-U(SH688343)$ 托托里海的牧牛人 09-1809-18 07:05
- 1238 8 [中兴通讯吧] 有话想说 鄢陵县花博大道路 09-1709-18 07:05
- 94 0 [金信精选成长混合C吧] 一个产品7cm 一个产品8cm ,金信半导体真行啊 基民A65319v082 09-1809-18 07:05
- 143 0 [纳斯达克指数吧] 这次大a必须的走出独立行情,不要老眼光看了, 妩媚动人的青竹9 09-1809-18 07:05
- 91 0 [中微公司吧] 降息符合预期,今天能不能涨10个点 有进取心的中年人 09-1809-18 07:05
- 75 0 [青岛银行吧] 四大行涨上天,把中小银行控制得死死的,这班人 向往神华 09-1809-18 07:04
- 72 0 [和而泰吧] 大A冲4000不 涨停窝窝 09-1809-18 07:04
- 670 2 [吉视传媒吧] 看官方微博的海报就知道了 大家都会赚大钱 09-1809-18 07:04
- 347 4 [德赛西威吧] 抖音推荐很可能跌停 上西区 09-1709-18 07:04
- 158 1 [梦百合吧] 为啥因为孝顺出圈 华子冲 09-1709-18 07:04
- 425 2 [腾讯控股吧] 段永平:对孩子无条件的爱 认识大道不走小路 09-1709-18 07:04
- 72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日线是超跌的。不过月线有点高。 割是个传说 09-1709-18 07:04
- 90 1 [中际旭创吧] 减持正常,已消化,调整多日,将转向。 观盘实说 09-1809-18 07:04
- 111 0 [岩山科技吧] 将近61万散户, 牙加达 09-1809-18 07:04
- 168 2 [南山铝业吧] 美联储降息了,利好有色金属,今天涨停数板开始 聪颖的石逸凡 09-1809-18 07:04
- 1164 4 [荣盛发展吧] 荣盛盟固利一旦成功收购或者注入荣盛,荣盛股价 股友3cu8MH 09-1709-18 07:04
- 650 5 [硕贝德吧] 双重利好能不能让你明天一字板涨停 天智航黑马股 09-1709-18 07:04
- 95 1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电池还是不错的,涨势稳稳向上 时光荏苒鹰 09-1709-18 07:04
- 160 0 [科创债ETF泰康吧] 关于泰康中证AAA科技创新公司债交易型开放式指 基金资讯 09-1809-18 07:04
- 131 0 [股市实战吧] @创维数字创维最新AR眼镜是革命性,引领者! 天地间ixbos83643 09-1809-18 07:04
- 97 0 [中坚科技吧] 中坚科技,趋势线强势震荡向上,突破创新高,短 高贵的王笑白3 09-1809-18 07:04
- 197 0 [COMEX黄金吧] $COMEX黄金(COMEX|GC00Y)$ 股友VAu5JU 09-1809-18 07:04
- 72 0 [美锦能源吧] 高开低走,平开低走,低开低走 大若知行 09-1809-18 07:04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涨 盛宴ing 09-1809-18 07:04
- 351 12 [洛阳钼业吧] 股市给了我做空的权利,洛阳破新高,给了我做空 我是凉兮嘤嘤嘤 09-1709-18 07:04
- 378 2 [银河产业动力混合A吧] 今天终于泛红了,五年了,五年了!不容易啊! 武桐树 09-0109-18 07:04
- 71 0 [23桂交03吧] 115958: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面向专 23桂交03资讯 09-1809-18 07:04
- 35 0 [22淮投债吧] 137842:淮北市建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(面向 22淮投债资讯 09-1809-18 07:04
- 50 0 [22厦城01吧] 184533:2022年第一期厦门市城市建设发展投资有 22厦城01资讯 09-1809-18 07:04
- 48 0 [20双福债吧] 152646:关于召开2020年重庆市双福建设开发有限 20双福债资讯 09-1809-18 07:04
- 112 0 [股市实战吧] //@股友7259k3f621:硬件炒作短期已近尾声,中期 股友LlvBlT 09-1809-18 07:04
- 41 0 [23环球03吧] 115927:中国环球租赁有限公司2023年面向专业投 23环球03资讯 09-1809-18 07:04
- 559 1 [财经评论吧] 预制菜争论碰撞出什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7:04
- 197 0 [峰璟股份吧] 如果南京汽车工厂改为生产机器人零部件,股价立 股友Ctsxq2 09-1709-18 07:04
- 795 3 [力合微吧] 【调研快报】力合微接待上善如是基金等多家机构 力合微资讯 09-1709-18 07:04
- 92 0 [慈星股份吧] 留给你的时间不多了 冷月8886 09-1809-18 07:04
- 175 2 [苹果吧] 和小米17比比如何 Coke老湿 09-1709-18 07:04
- 932 2 [迈威生物-U吧] 迈威生物:调整回购股份价格上限 迈威生物-U资讯 09-1709-18 07:04
- 93 0 [领益智造吧] 14.98发发发 股友dr38819787 09-1809-18 07:04
- 220 1 [隆扬电子吧] 英伟达大跌,这些英子的曾孙辈不得地板啊?连夜 这不买那也不买 09-1809-18 07:04
- 89 0 [*ST天茂吧] 61000挨天杀的 股友6w395029c0 09-1809-18 07:04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会下行9同份。 我心飞翔这方1167 09-1809-18 07:04
- 95 0 [智飞生物吧] 要进行一、二、三期临床试验 等待的三哥 09-1809-18 07:04
- 70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我就进来,涨跌都进 轻松的车昭 09-1809-18 07:04
- 101 0 [招商银行吧] 今天可能先跌后涨吧,19号就应该涨 富足的涨停小蜜蜂 09-1809-18 07:04
- 76 0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可以加速杀跌了! 潮州帅老阿伯 09-1809-18 07:04
- 1730 3 [步步高吧] 主力的筹码到底有多低啊 Djdndjdjdn 09-1709-18 07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