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6 1 [民生银行吧] 走出了期货的感觉,腰斩或则翻番的空间都打开了 洗洗更健康7亏2平1发财 09-1809-18 07:11
- 375 1 [新宝股份吧] 说点私货儿,每天有新高。量能在安全区域逐渐放 单钩赵 09-1809-18 07:11
- 91 1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会停牌吗 一帆风顺的你 09-1809-18 07:11
- 132 0 [松霖科技吧] $松霖科技(SH603992)$ 股友0H79F73783 09-1809-18 07:11
- 73 0 [优必选吧] 涨这么多,回调是正常的。倒车接人 看空一切不会被套 09-1809-18 07:11
- 88 0 [省广集团吧] 昨天这盘洗了一大堆获利盘和套牢盘 多文纳福de祖千秋 09-1809-18 07:11
- 158 2 [纳斯达克科技市值加权指数吧] V1多少个 寂寞空 09-1809-18 07:11
- 186 0 [金信行业优选混合发起式C吧] 回调完就开挂冲啦 大道有形我无形l 09-1809-18 07:11
- 89 1 [五洋自控吧] 人气大跌了 股友qC0yYv 09-1809-18 07:11
- 417 3 [亘古电缆吧] 9月份目前辅导完成的共5家,其中两家已经申报北 上帝宠儿 09-1609-18 07:11
- 148 1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近一个月31.61%涨幅,这只电池基弹性很强啊! 股友2976976Z7I 09-1709-18 07:11
- 525 2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要求证监会严查中邮核心成长基金。还广大基民事 基民526GI03838 09-1509-18 07:11
- 118 1 [潮宏基吧] 低位回补 股友90h232982L 09-1809-18 07:11
- 86 0 [豪能股份吧] 密码:要气死死(17.44) 割不完的韭菜 09-1809-18 07:11
- 702 3 [万通发展吧] 回来太晚了简单复盘,简单写写1机器人,主观看 糸色望先生1 09-1809-18 07:11
- 110 2 [曼卡龙吧] 这几天一直暴跌,到位了吧 HelloHenry 09-1809-18 07:11
- 81 0 [三湘印象吧] 今日走加速了要 股友63508U2U05 09-1809-18 07:10
- 92 2 [中电鑫龙吧] 阿龙,你硬不起来啊。 英姿飒爽的黎靖娴 09-1709-18 07:10
- 195 0 [ST合纵吧] 关于st合纵:无需遐想她的如御前捉妖师所谓无数 从来不骂人 09-1809-18 07:10
- 353 10 [天孚通信吧] 昨天达子跌一个多点,天孚通信今天涨两个点。天 牛气冲天纯1 09-1709-18 07:10
- 85 0 [豪鹏科技吧] $豪鹏科技(SZ001283)$ 股友0H79F73783 09-1809-18 07:10
- 564 0 [江淮汽车吧]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两点,美联储如期宣布2025年首 跨年妖股重现江湖 09-1809-18 07:10
- 866 7 [海源复材吧] 五年一育 杏花村的爱 08-0109-18 07:10
- 139 0 [股市实战吧] 小锆连续两天尾盘拉升,短期行情不容乐观,要变 平头蜜獾 09-1809-18 07:10
- 150 0 [万马股份吧] CCA是万马股份为机器人、机器狗等智能设备打造 有爱心得炮竹红 09-1809-18 07:10
- 70 0 [中青旅吧] 旅游也该雄起了 A股需要正能量 09-1809-18 07:10
- 112 0 [北方稀土吧] 老庄真会控盘,不上不下,让散户无从下手。 股友6p0F231352 09-1809-18 07:10
- 160 0 [金信行业优选混合发起式C吧] 7.7cm!!! 你是要起飞啊 大道有形我无形l 09-1809-18 07:10
- 90 1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918,警钟长鸣!华剑出鞘! 我是一只菜菜菜鸟 09-1809-18 07:10
- 104 1 [胜宏科技吧] 主力高位横盘无法出货,只能跳水出货了 高拋ALVMW 09-1809-18 07:10
- 752 3 [上能电气吧] $上能电气(SZ300827)$ 马上有福966 09-1709-18 07:10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互相甩锅 鹰石之姿 09-1809-18 07:10
- 153 0 [盈新发展吧] 地产行业大涨再加上旅游旺季美联储降息,又出台 股友jLNgR6 09-1809-18 07:10
- 89 1 [小型纳指吧] 只要九点半期货不绿,场内ETF要拉高溢价拿稳要 就是为了回本 09-1809-18 07:10
- 79 0 [永新光学吧] $永新光学(SH603297)$ 股友0H79F73783 09-1809-18 07:10
- 148 1 [杭可科技吧] 底部爆量慌啥,43主力就这点志向?我不信这就是 ssssss水 09-1809-18 07:10
- 79 0 [指南针吧] 美国降息了,热钱才从现在开始涌入大A,那些个 股今论谈333 09-1809-18 07:10
- 111 0 [工业硅吧] 降息25个基点,今天怎么有呢? 小羊2快快跑 09-1809-18 07:10
- 272 3 [格力电器吧] 连绵下跌都是套牢者,跌幅从高点计算13%,见底 爱养花的伟东哥 09-1709-18 07:10
- 132 2 [指南针吧] 降息了,明天涨 星火相传 09-1809-18 07:10
- 88 0 [贵州轮胎吧] 到现在都还没收回四月的4.77 荣信科技 09-1809-18 07:10
- 105 1 [胜宏科技吧] 哪个二五眼子会接这种永远也解不了套的高位盘 高拋ALVMW 09-1809-18 07:10
- 127 1 [北方铜业吧] 所有人都在看跌,只要抗住开盘的分歧,说不定今 股友Fo3NV7 09-1809-18 07:10
- 2308 1 [索辰科技吧] 索辰科技: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索辰科技资讯 09-1709-18 07:10
- 98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今天应该会很精彩 请叫我大J 09-1809-18 07:10
- 551 0 [凯美特气吧] 从题材上,光刻机一直待涨,半导体非常具有性价 通天本领 09-1809-18 07:10
- 288 2 [民生加银新动能一年定开混合C吧] 臭的 浪子漂萍 08-2009-18 07:10
- 91 0 [沪上阿姨吧] 建议改名沪上阿飘 散户多就跑 09-1809-18 07:10
- 24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次降息,你猜对了没?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, 丁大牙 09-1809-18 07:10
- 164 1 [电声股份吧] 月线大圆弧底,明天有机会买20万 n1410355708b271d3897 09-1709-18 07:10
- 487 1 [汇添富多元收益债券C吧] 今年的CPO行情确实可圈可点,有闲钱还是喜欢加 峰回路转暖阳阳 09-1709-18 07:10
- 105 1 [永鼎股份吧] 估计今天要跌停了 财运腾达de貂蝉 09-1809-18 07:10
- 205 1 [股市实战吧] 美国利息下调25点好看法,一,符合预期。二未来 股友qkl6jj5220 09-1809-18 07:10
- 138 2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利好兑现?变利空?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1809-18 07:10
- 2510 1 [华夏航空吧] 华夏航空:公司及子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 华夏航空资讯 09-1709-18 07:10
- 79 0 [晓程科技吧] 落地,降息太少,黄金横盘 红酒爱上蔓越莓 09-1809-18 07:10
- 82 0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,恶心的想吐,这种公司能够走出困境吗, 暗暗934 09-1809-18 07:10
- 93 0 [福晶科技吧] $福晶科技(SZ002222)$ 股友0H79F73783 09-1809-18 07:10
- 296 1 [易方达大健康混合吧] 昨天这基跌没看懂,所持股票大部分涨,仅两三支 股友92005tH297 09-1809-18 07:10
- 1864 10 [三峡能源吧] 三峡能源18.1亿投资亿利洁能600277,该公司2024 红烧股 09-1709-18 07:10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厉害 醉得意的风 09-1809-18 07:10
- 82 1 [国泰海通吧] 这只大屁股量化操控,要不要跌至16元/股? 股友672V81w580 09-1809-18 07:10
- 96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老焦,给银华基金丢人络---今年的银华富裕基金 Hx4Y798 09-1809-18 07:10
- 110 0 [股市实战吧] 最近两天高价股机构潜伏股票屡屡创新高,而广大 股评一阳指 09-1809-18 07:10
- 178 1 [汇添富多元收益债券C吧] $汇添富多元收益债券C$继续加仓干就好啦,收获 山高路远些 09-1709-18 07:10
- 230 4 [沪电股份吧] 今天是沪电价卡位胜宏的好时机 谷雨雨姐姐 09-1709-18 07:10
- 201 5 [电投水电吧] 各位友友,早上好!风在吼,马在叫,黄河在咆哮 财气老衲 09-1809-18 07:10
- 90 0 [*ST宝馨吧] 涨停金凤凰 股友367m62I868 09-1809-18 07:10
- 86 0 [Snowflake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Snowflake Inc资讯 09-1809-18 07:10
- 146 1 [TCL科技吧] 严重亏损的亿晶光电,都涨停板股价超过你了。你 幼虎似猫 09-1809-18 07:10
- 74 0 [Snowflake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Snowflake Inc资讯 09-1809-18 07:10
- 1115 0 [谷歌-C吧] 谷歌与PayPal达成合作 将推进多项商务解决方案 谷歌-C资讯 09-1809-18 07:09
- 135 2 [用友网络吧] 今天涨停 佰顺5000wN3358 09-1809-18 07:09
- 96 0 [Snowflake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Snowflake Inc资讯 09-1809-18 07:09
- 473 15 [金开新能吧] 金开新能:金开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部分 金开新能资讯 08-2909-18 07:09
- 705 22 [R汇车1吧] R汇车1: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五次次会议决议公告 R汇车1资讯 09-1509-18 07:09
- 489 1 [科博达吧] 科博达被高估了吗? 最新估值分析! 炒股也要养家 09-1809-18 07:09
- 1759 3 [大洋电机吧] 不给我看提案就不看吧。。。但这个还真的有点意 价值投资的袁紫衣 09-1809-18 07:09
- 553 0 [百度吧] 隔夜外盘:美股三大指数收盘涨跌不一 百度涨超1 百度资讯 09-1809-18 07:09
- 803 3 [岩山科技吧] 侵入式中文解码和非侵入式脑控游戏、脑控家居、 股友LPcm77 09-1709-18 07:09
- 320 2 [太平洋吧] 今天看看中信的阴谋就知道明天要干什么 德高的辕崴 09-1709-18 07:09
- 179 0 [润泽科技吧] 今天站上20日线 涨停窝窝 09-1809-18 07:09
- 206 3 [电投产融吧] 美联储降息25%基点。怎么走? 淡定人生3545 09-1809-18 07:09
- 97 0 [沪硅产业吧] 设备突破以后,批量材料供应随后跟进。 股友811339W71D 09-1809-18 07:09
- 431 10 [特斯拉吧] 特斯拉机器人三兄弟发来贺电 光PCB芯片三兄弟 09-1809-18 07:09
- 104 2 [长春高新吧] 垃圾留m公司,w锁的要死,公告已出,准备迎接暴 心态有待提高 09-1809-18 07:09
- 123 5 [阳光乳业吧] 本人保管不离不弃,因为还没买完呢!所以有些傻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8 07:09
- 2861 7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今天这个走势,让我突然想起,以前有个股也 阿尼亚的炒股日记 09-1709-18 07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