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4 1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股份,芯片受限,又不是国产替代,整么涨? 温柔娴静的舟遥9 09-1809-18 06:53
- 154 1 [焦煤吧] 1314一生一世啊!!完了!!今天开盘一飞冲天… o散户中的霸主o 09-1809-18 06:53
- 92 0 [肇民科技吧] 减持完了,可以上了,干! 股友3168506n9Q 09-1809-18 06:53
- 102 0 [特斯拉吧] 10000台大订单来了 谦虚的曾姿8 09-1809-18 06:53
- 689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AI芯片特大大利好:监管机构要求国内最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8 06:53
- 216 2 [艾隆科技吧] 拉板的砸盘的是两波人。拉板的是想着在大股东减 买入持有三年 09-1709-18 06:53
- 133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买入位置还可以哈,希望稳住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1709-18 06:53
- 108 0 [黄河旋风吧] 黄河旋风符合第三代半导体概念,兄弟们,你们觉 价值投资大师 09-1809-18 06:53
- 104 0 [仁和药业吧] 将来都是数字币,仁和先行 股友M220231w07 09-1809-18 06:53
- 70 0 [上海建工吧] 伢叔准备买别墅了 bhuyvcx 09-1809-18 06:53
- 157 1 [中化国际吧] 明天是生死之战,决定趋势 财运纳福的孤独博 09-1709-18 06:53
- 101 1 [七彩化学吧] 这个货股价比我买的时候还低很多,不知道的会以 没有修养的韭菜 09-1809-18 06:53
- 84 0 [Tilly’s Inc-A吧] Initial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Tilly’s Inc-A资讯 09-1809-18 06:53
- 70 0 [劲方医药-B吧] 董事名单与其角色和职能 劲方医药-B资讯 09-1809-18 06:53
- 60 0 [ZipRecruiter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ZipRecruiter Inc资讯 09-1809-18 06:53
- 50 0 [Meta Platforms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Meta Platforms I资讯 09-1809-18 06:53
- 169 1 [汇量科技吧] 25个基点!正在看直播的我,瑟瑟发抖! 机灵的小韭黄 09-1809-18 06:53
- 86 0 [江顺科技吧] 美联储降息金属板材上涨 牛气冲天翻百倍 09-1809-18 06:53
- 359 0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,2块钱的股价都差不多已在进入ST股的 悟道洗盘 09-1809-18 06:53
- 102 0 [华纺股份吧] 这个趋势只要耐心拿住,等风来就行了 ZJ郑6395 09-1809-18 06:53
- 895 9 [康龙化成吧] 康龙化成最终五浪完成,并完成鲨鱼1.0形态,代 十月说 09-1709-18 06:53
- 162 1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$流金科技(SZ834021)$ 相信美好Lucky 09-1709-18 06:53
- 90 0 [*ST天茂吧] 。。。。 股友6w395029c0 09-1809-18 06:53
- 98 0 [光大嘉宝吧] 今天又是大盘股的狂欢 德高的辕崴 09-1809-18 06:53
- 106 0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精密前面没有压力位,我最大利好 股友V561663w78 09-1809-18 06:53
- 135 0 [基金动态吧] 人工智能继续持有 柔美的肖春燕 09-1809-18 06:53
- 130 0 [工业富联吧] 要懂得看时机换股 路过都要挨打 09-1809-18 06:53
- 111 0 [股市实战吧] 看到“距离二人的全部实施完减持只差1266股”我 阿叔来炒股 09-1809-18 06:53
- 98 0 [金发科技吧] 不要天天鼠目寸光,纠结回调,听兔子叫别种豆了 股wtx88 09-1809-18 06:53
- 93 0 [苏泊尔吧] 哈哈哈,估计苏泊尔,在尼泊尔投资了! 诚实的石浩源123 09-1809-18 06:53
- 2200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华为全面赋能东风新合资公司 押注智能越野车 东风集团股份资讯 09-1709-18 06:52
- 762 8 [康尼机电吧] 提示董秘:公司2018-2022年度6个年度均未分红, 股友69c8f21190 09-1709-18 06:52
- 309 4 [岭南控股吧] 美国降息,看明天有没有机会高抛掉今天买入的部 一路迁陌一路花开 09-1809-18 06:52
- 616 3 [中国技术集团吧] 熟悉的你回来了,你还是你 股友8e09679a67 09-1709-18 06:52
- 116 1 [多氟多吧] 中阳拉回 旧人新篇 09-1809-18 06:52
- 67 1 [东通退吧] 到三板最多值三毛 股友319h387p15 09-1809-18 06:52
- 125 2 [塞力医疗吧] 如果华纪元价值千亿,其实股东会放弃增资,让你 股友363i03v706 09-1809-18 06:52
- 86 0 [外汇吧] 6.2 股友02356Q3D32 09-1809-18 06:52
- 273 0 [西部证券吧] 降息加强了流动性,对资源类,工业,证券类实质 Blueblood 09-1809-18 06:52
- 102 0 [华大九天吧] 融资疯了吗 红的发紫微 09-1809-18 06:52
- 510 1 [润建股份吧] 安全带焊死,坐稳扶好,百度大涨11% 徐彬0407 09-1809-18 06:52
- 86 0 [海鸥住工吧] 年线都涨了百分之四十了,你们说主力挣没挣吧 股友1Qu3nK 09-1809-18 06:52
- 105 0 [三和管桩吧] 三和管脏,这票利润增涨,算个屁,还不如人家亏 多文大展地朱竹清 09-1809-18 06:52
- 176 1 [银邦股份吧] 第二大股东一年内连续减持,合法吗,能向证监会 心净于然 09-1809-18 06:52
- 191 2 [歌尔股份吧] 加息落地,歌尔今天大涨 红牛牛通天炮 09-1809-18 06:52
- 302 5 [凯中精密吧] 明天涨停,主力高度控盘 股友1v01M55083 09-1709-18 06:52
- 155 3 [天合光能吧] 这是在出货还是吸货,看不懂,躺平吧,反正还没 拉布布拉 09-1709-18 06:52
- 80 0 [明星电力吧] 黑星电力 股友IaXfIJ 09-1809-18 06:52
- 85 0 [璞泰来吧] 看空的人今天切莫追高买入!以防涨停! 旧人新篇 09-1809-18 06:52
- 159 0 [节能环境吧] gbcl 烂股收割机 09-1809-18 06:52
- 82 0 [健帆生物吧] 看看月线位置就明白了 财运亨通的印 09-1809-18 06:52
- 75 0 [常熟银行吧] 板块里面补跌 游资铁建1186 09-1809-18 06:52
- 179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涨2连板,上海方军买了能赚钱吗? 炒股冠军方军 09-1809-18 06:52
- 2013 3 [财经评论吧] 鲍威尔详解降息逻辑:劳动力市场风险成核心考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6:52
- 487 5 [北方铜业吧] 美元降息,明天继续大长腿。 财源纳福de杜飞 09-1809-18 06:52
- 123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拉长时间看,还是优秀的,一年业绩翻倍 基民2171G13t92 09-1709-18 06:52
- 148 1 [广信科技吧] 有戏加油吧虽然期望不高 蠡湖炒家 09-1809-18 06:52
- 172 1 [电科网安吧] 一只股票,一旦一堆所谓的掉毛老师,带着一堆散 丢雷螺某 09-1809-18 06:52
- 228 4 [汇嘉时代吧] 好烦啊。到底涨不涨 平静之紫荆 09-1709-18 06:52
- 89 0 [中远海能吧] 涨停!!! 风风火火1618 09-1809-18 06:52
- 120 0 [焦煤吧] 特大喜信,美佬降息,飞冲天 金火水 09-1809-18 06:52
- 369 8 [三江购物吧] 港股、美股阿里巴巴都猛涨,三江明天应该反包修 股友M2815a3763 09-1709-18 06:52
- 341 3 [北京利尔吧] 商汤涨这么多明天跟不跟 a笑看风云 09-1709-18 06:52
- 627 10 [电工合金吧] 看明天是这货和北方铜业哪个好 洒脱随性的叔 09-1709-18 06:52
- 119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务院国资委:中央企业资产总额超过90万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6:52
- 357 1 [国投智能吧] 据腾讯云智能公众号,9月17日,在2025腾讯全球 多文满堂得张飞 09-1709-18 06:52
- 240 1 [海南瑞泽吧] 应该星期四上午还有一洗,洗洗更健康,下午拉红 富可高升地珮柔 09-1809-18 06:52
- 118 2 [*ST广糖吧] 羊肉汤煮的正好,还要煮,直到香气飘满屋。 夏虫可言冰 09-1709-18 06:52
- 138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启降息周期,老鲍将议息决议,从通胀转移至就 逆向_左击 09-1809-18 06:52
- 95 0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降息跟这票没关系,基本没有主力看上这货,大家 还得闭眼了G6688 09-1809-18 06:52
- 133 2 [五矿资本吧] 已经彻底被这垃圾调教驯服了,涨三个点我就高兴 李三斤 09-1709-18 06:52
- 133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(9.18)这些板块值得关注! 小韦姐姐 09-1809-18 06:52
- 86 0 [英伟达吧] 点数这不就起来了吗 红一弘 09-1809-18 06:52
- 495 2 [国盛证券吧] 大市值的,都大单控盘,特别中信39亿挂单。这是 六一天路 09-1809-18 06:52
- 134 0 [胜宏科技吧] 17%?睁眼说瞎话 金金金鑫鑫 09-1809-18 06:52
- 210 1 [金智科技吧] 【直播间】至少有20+抖音直播间推荐此股,连续 股友F55582e189 09-1709-18 06:52
- 206 0 [完美世界吧] 美丽国降息靴子落地,完美怎么走,是利好出货还 光彩夺目得艾格 09-1809-18 06:52
- 88 0 [特斯拉吧] 拓普三花 谦虚的曾姿8 09-1809-18 06:52
- 92 1 [罗欣药业吧] 不争馒头争口气你倒好才6.5卖啦几天就变成这样 欢天喜地的蝴蝶仙子 09-1709-18 06:52
- 109 1 [致尚科技吧] 真是创业板里面最拉胯的,你不配这个板块! 股友995UB03311 09-1709-18 06:52
- 85 0 [三江购物吧] 在跌停板上方停留,真真假假,主力绝对有阴谋 喝酸奶9958 09-1809-18 06:52
- 76 0 [小型纳指吧] 继续新高 腼腆羞涩的爱春燕 09-1809-18 06:52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人心不足蛇吞象啊!我的意思是说有好多一点起色 睿智英明的凌煜滨 09-1809-18 06:52
- 178 1 [华夏银行吧] 早知道7月份不买银行了,后悔死了,没有忍住手 认真的余佑超 09-1809-18 06:52
- 8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一百万亿的市值谁控制着三十万亿的权重?谁 超级无敌东方红 09-1809-18 06:52
- 134 0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科技公告称,公司控股子公司宁波君屋智能科 理财起家 09-1809-18 06:51
- 82 0 [永泰能源吧] 永老太太放利好都没人信,今天来个一字板瞧瞧 诚恳的兰程昶 09-1809-18 06:51
- 91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股价不高,什么都是利好,万手哥都来了。 流浪锚 09-1809-18 06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