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0 1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打算从零开始养一只基看看了,嘿嘿 平等的蒋佑超1 09-1709-18 07:02
- 129 0 [寒锐钴业吧] 如果降50个基点,那就是利好出尽了,现在降25个 股友SVCn6D9873 09-1809-18 07:02
- 121 1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拿好筹码就是,坐等收米,看好电池低估值区域 虎味椰子球 09-1709-18 07:02
- 1636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7:01
- 81 1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该涨了,加仓! 谦逊的林心宇1 09-1809-18 07:01
- 2512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 由于关税导致商品价格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7:01
- 591 4 [中安科吧] 这个票断断续续做五年了,散户就是用时间换金钱 西豫dady 09-1709-18 07:01
- 506 5 [长久物流吧] 这一波上涨,4月份的上涨,24年年底的一波,以 持续盈利三佰年 09-1709-18 07:01
- 203 1 [瑞奇智造吧] 瑞奇智造:2025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决议公 瑞奇智造资讯 09-1709-18 07:01
- 124 3 [新希望吧] 一句话形容流畅 孑孓而行906 09-1709-18 07:01
- 178 2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A吧] 今天电池估值又涨俩个点,太给力了,不等了, 白花花的银子 09-1709-18 07:01
- 97 0 [浪潮软件吧] 多少股这拨都从四月份突围而起,如今给投资者解 牛气滚滚8888 09-1809-18 07:01
- 168 1 [达安基因吧] 这股没救了 笑逐颜开的韩伊蓓 09-1709-18 07:01
- 83 0 [R汇车1吧] 皮带反正在里面,把孙子搞进去,广汇集团等着。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9-1809-18 07:01
- 83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年底涨到100,明年上200。已满仓! 想脱贫致富的农民 09-1809-18 07:01
- 208 2 [长盛轴承吧] 买了你和卧龙,去弱留强选了你,卧龙卖了涨了50 shini1123 09-1709-18 07:01
- 74 0 [抚顺特钢吧] 作财务的是否正常。 有用的卢昊朝 09-1809-18 07:01
- 206 0 [新瀚新材吧] 机器人未来催化梳理:1、Figure即将发布三项重 CHua同學 09-1809-18 07:01
- 144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大大的利好! 股友q091v69255 09-1809-18 07:01
- 76 0 [银之杰吧] 利好兑现,我先跑了。 用心的哥亚特 09-1809-18 07:01
- 94 0 [太辰光吧] 每天一贴提示散户朋友们,眼睛擦亮,这是垃圾股 一路长虹lq 09-1809-18 07:01
- 281 2 [百奥泰吧] 闲来无聊,翻看了许多创新药公司的资产负债表, 三弘生 09-1709-18 07:01
- 124 0 [财经评论吧] “十四五”期间9家新央企组建成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7:01
- 78 0 [北方铜业吧] 完了…降息没有超预期…今天要被砸 成管希 09-1809-18 07:01
- 70 0 [ZipRecruiter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ZipRecruiter Inc资讯 09-1809-18 07:01
- 175 1 [东方财富吧] 不知道谁在批量制造恐慌情绪 止水留白 09-1809-18 07:01
- 305 9 [步步高吧] 还有比我高的吗?成本7.7 谦让de小白 09-1709-18 07:01
- 699 2 [中国石油吧] 中国最大页岩气生产基地累产气突破千亿立方米 中国石油资讯 09-1709-18 07:01
- 77 2 [唐人神吧] 这个票就是上涨就连续上涨,下跌就连续下跌,跌 放着不卖 09-1709-18 07:01
- 852 9 [钱江水利吧] 水,污水处理,数据要素,地点也符合完全是国家 炒的是贾股 09-1109-18 07:01
- 84 0 [三丰智能吧] 连个资讯都不发,一点消息都没有, 股友pl02607265 09-1809-18 07:01
- 115 0 [股市实战吧] 满仓科技,未来十年中国科技大牛 诗情的娄荁 09-1809-18 07:01
- 87 0 [华电国际吧] 这票就是吃股息的,幻想大涨不太现实 等风来的佩奇 09-1809-18 07:01
- 121 0 [股市实战吧] 不咋地 股友7bQuSE 09-1809-18 07:01
- 165 3 [东吴证券吧] 东吴证券是券商板块的跛脚鸭! 股友026e217x90 09-1609-18 07:01
- 78 0 [浩淼科技(已切换)吧] 不知道今天无人驾驶板块起来了能不能带一波小淼 上海牡丹江 09-1809-18 07:01
- 84 0 [供销大集吧] 周二涨停是吸引散户,周三发套,废了。 托害人啊 09-1809-18 07:01
- 97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宁德时代是钠电池大涨的,这个锂电估计没戏了 拼定力拼耐力 09-1809-18 07:01
- 1266 5 [新宁物流吧] 新宁物流:公司目前未涉及阿里买菜团购仓业务 新宁物流资讯 09-1709-18 07:01
- 707 1 [志邦家居吧] 志邦家居:关于“志邦转债”开始转股的公告 志邦家居资讯 09-1709-18 07:01
- 803 4 [爱朋医疗吧] 参股的朋睿脑科学哪去了 孙悟空炒股养妖怪 09-1709-18 07:01
- 3540 1 [财经评论吧] 周四你需要知道的隔夜全球要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7:01
- 99 0 [新易盛吧] 英伟达今晚就大涨 岛哥6 09-1809-18 07:01
- 151 0 [财经评论吧] 新西兰第二季度GDP同比下降0.6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7:01
- 615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债收益率集体上涨,10年期美债收益率涨6.12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7:01
- 226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10月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87.7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7:01
- 119 0 [工业富联吧] 前面少数了2天,不好意思,补上。今天第25天了 yerba 09-1809-18 07:01
- 121 1 [高澜股份吧] 这么多托盘 cwszj 09-1809-18 07:01
- 181 1 [北汽蓝谷吧] $北汽蓝谷(SH600733)$ 善解人意的袁怡萱 09-1809-18 07:01
- 125 1 [蔚来吧] 今天华宝会不会涨 爱思考地石榴花 09-1809-18 07:01
- 1386 4 [长盈精密吧] 从关节,形状各方面都那么像,我有个想法,是不 多财生财的钟馗 09-1709-18 07:01
- 615 7 [美都3吧] 沈水法、徐国祥、张莉等高管一股没有,为什么 老三板里躲量化 09-1209-18 07:01
- 201 2 [岩山科技吧] 降息之时 散户接盘之日 姿势首板 09-1809-18 07:01
- 93 1 [零跑汽车吧] 就这点短期回调,犯不着紧张 优雅淡然的高亚特 09-1709-18 07:01
- 132 1 [中际旭创吧] 光模块就是一个传统技术,却抄的如扭曲、妖魔化 前瞻企业趋势 09-1709-18 07:01
- 132 0 [股市实战吧] 也就是说液态电池的投入又白费了。 股蚤蚤 09-1809-18 07:01
- 135 0 [指南针吧] 明少,指神针走势如何?[抱拳] 鸣鸣股友5031 09-1809-18 07:01
- 203 3 [电投绿能吧] 更名电投绿能还不如吉电股份好,隆基加了一个绿 股友knakiG 09-1709-18 07:01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[看多] 风清又云淡_超短线 09-1809-18 07:01
- 66 0 [阳光乳业吧] 我们不仅能守得住,还能抄底这就叫能力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7:01
- 181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务院国资委:央企研发经费连续三年超万亿 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7:01
- 180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务院国资委:央企控股上市公司市值超22万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7:01
- 127 1 [国泰海通吧] 才20天 财源滚滚来找我 09-1809-18 07:01
- 50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今天清仓 基民ddeA50 09-1809-18 07:00
- 883 0 [新易盛吧] 利好 岛哥6 09-1809-18 07:00
- 370 1 [捷成股份吧] 股价已站在全部均线之上,涨势已定,喜讯连连+ 公司不争气 09-1809-18 07:00
- 90 0 [西部矿业吧] 捡便宜的时候到了 ljl1967102291 09-1809-18 07:00
- 78 0 [迈威生物-U吧] 今天涨停 温柔敦厚的范悦韬 09-1809-18 07:00
- 338 1 [长盈精密吧] 美联储降息25基点实锤,特斯拉股价如期上涨 漂流依旧365 09-1809-18 07:00
- 218 3 [沪银吧] 有没有可能,25个点,估计会迅速假拉升摸下空单 追涨杀跌321 09-1709-18 07:00
- 157 2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妹妹,今天好漂亮,勾引男人了 股友28525T273X 09-1809-18 07:00
- 102 0 [Nurix Therapeutic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Nurix Therapeuti资讯 09-1809-18 07:00
- 64 0 [ZipRecruiter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ZipRecruiter Inc资讯 09-1809-18 07:00
- 72 0 [抚顺特钢吧] 抚特钱哪去了。 有用的卢昊朝 09-1809-18 07:00
- 395 2 [冠捷科技吧] 大漂亮降息,人民币兑美元升高,对于冠捷这类出 舵手888 09-1809-18 07:00
- 872 3 [诚邦股份吧] 您好,请介绍下公司的储存产品和哪些公司有业务 诚邦股份股友 09-1209-18 07:00
- 114 1 [天普股份吧] 依然是一字板预期不到100不会开板 情绪周期博弈 09-1809-18 07:00
- 516 14 [景津装备吧] 我去年10月8号进的,23的本然后磨不起坚持了一 股友TbRXOX 09-1609-18 07:00
- 214 1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有一碗大面等着,韭菜们注意风险 割韭菜123 09-1809-18 07:00
- 80 1 [星宸科技吧] 赶快调仓核心大盘股,小盘股根本无人问津,都是 YoYo428 09-1809-18 07:00
- 447 1 [中际旭创吧] 看看你手中有没有这个题材。//@钱潮分析所:祝大 主力老邓 09-1809-18 07:00
- 76 0 [银之杰吧] 昨天高抛的,今天抄底,谢谢主力! 沉稳的游念茜 09-1809-18 07:00
- 194 3 [淳中科技吧] 谨防高位站岗,如果下跌,就不是几个跌停板的事 大哥大就是我 09-1809-18 07:00
- 383 1 [金陵饭店吧] 利好出尽就是利空了,日线周线要拐头向下了,月 王祖贤喊我来炒股 09-1709-18 07:00
- 201 3 [御银股份吧] 吃了4个涨停没走,结果亏了3个出来,是不是太善 宝宝185Zhou8222 09-1709-18 07:00
- 958 0 [英伟达吧] 美股三大指数收盘涨跌互现,英伟达跌超2% 英伟达资讯 09-1809-18 07:00
- 382 0 [中金黄金吧] 买中金的也不要担心,降息前已经调整3天了,降 股友0115m90U98 09-1809-18 07:00
- 87 0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绝地反弹,把握机会 坐股做股 09-1809-18 07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