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9 0 [财经评论吧] 香港金管局降息25个基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8:00
- 81 0 [通鼎互联吧] 今天最好就是开盘跑,尾盘跌停接 善良的严江霞1 09-1809-18 08:00
- 118 2 [供销大集吧] 和大洋一模一样,就怕没有大洋电机的命啊 股友889h1o9309 09-1809-18 08:00
- 74 1 [华茂股份吧] 董秘半年多没出来回答问题了 你不跑她怎么涨 09-1709-18 08:00
- 134 0 [海马汽车吧] 周末停牌的话,周四周五必须继续杀跌。 前海富豪童赢天 09-1809-18 08:00
- 299 5 [恩捷股份吧] 降息不及预期,两天诱多完成最后的绞杀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9-1809-18 08:00
- 91 0 [晨光股份吧] 白马股为什么要走成这样?不说上涨不说横盘,一 N啤忠实铁粉 09-1709-18 08:00
- 101 0 [天虹股份吧] 昨天竟然没减持,看来原始股东减持期满,还要继 股海无边1973 09-1809-18 08:00
- 90 3 [东通退吧] 唉里面朋友太可怜了 铁头功518746 09-1709-18 08:00
- 80 1 [拓普集团吧] 老是看到股吧有人说,利空落地是利好!呵呵,问 股友HlHV95 09-1809-18 08:00
- 137 1 [龙蟠科技吧] 这是利好出货了吗,今天跳空突破平台,我真以为 坚定的宋靖昱 09-1709-18 08:00
- 161 6 [康芝药业吧] 注意:突然连续张婷一字板随时来了的风险 扫描黑马 09-1709-18 08:00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20250918盘前老道都没啥反应,大A会怎么样,啥 古有小白 09-1809-18 08:00
- 79 0 [中石科技吧] 今日抛出,落袋为安。 股友m9BwjW 09-1809-18 08:00
- 64 0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特钢技术改造方面,超高温亚临界发电、块矿 股友ulA3WR 09-1809-18 08:00
- 127 0 [股市实战吧] 利欧今天会是什么行情? 股友39385M277g 09-1809-18 08:00
- 87 0 [湖南白银吧] 25个点,已经提前兑现利空了 股友ISs9nsjaHEG 09-1809-18 08:00
- 71 0 [中信证券吧] 狗改不了吃 佛塑科技 09-1809-18 08:00
- 75 0 [宏川智慧吧] 今天正式开启下跌之路!8元不见不散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8:00
- 137 0 [海光信息吧] $海光信息(SH688041)$ stone_feng 09-1809-18 08:00
- 562 1 [利欧股份吧] 华为《AIDC机房参考设计白皮书》的发布与液冷领 维扬装饰施工部 09-1809-18 08:00
- 158 2 [友升股份吧] 吧里边全是皇帝不急急的!笑死吾了! 大海悟空 09-1809-18 08:00
- 503 8 [金财互联吧] 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,低于市场预期,明天悬咯 股友18w2553c28 09-1809-18 08:00
- 1365 23 [龙蟠科技吧] 股权被稀释,而且占比还大,短期利空! 有领导力的卢滨2 09-1709-18 08:00
- 129 1 [美农生物吧] 熊狗还没减完? bencece 09-1709-18 08:00
- 163 2 [兆威机电吧] 特斯拉+figure+华为宁巧手核心供应商 美牛市 09-1809-18 08:00
- 129 0 [报喜鸟吧] 期待报喜鸟能走出首开股份的走势,加油! bjzw战必胜 09-1809-18 08:00
- 119 2 [二六三吧] 今天能收红不 LBR16888 09-1809-18 08:00
- 69 0 [华胜天成吧] 转发 热心的纳兰翼扬 09-1809-18 08:00
- 192 0 [中银证券吧] 证券公司;是大概率可以掌控新股申购中签号的, 港澳财经 09-1809-18 08:00
- 123 2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降息带来的低成本融资机会将帮助航运公司在技术 积极的123456789 09-1709-18 08:00
- 87 0 [锐捷网络吧] 阿里字节主流供应商,最近阿里字节都是利好 大模型在A股 09-1809-18 08:00
- 362 2 [方正科技吧] 方军军哥,上海科技,龙头股,方正科技,持续低 炒股冠军军哥 09-1509-18 08:00
- 116 0 [股市实战吧] 有比25基点还少的吗?你看近期围绕降息炒作的板 听风的鱼123 09-1809-18 08:00
- 523 0 [晶泰控股吧] $晶泰控股(HK|02228)$ 股友773601H6N9 09-1809-18 08:00
- 68 0 [A50期指吧] 20250918盘前老道都没啥反应,大A会怎么样,啥 古有小白 09-1809-18 08:00
- 78 1 [沧州明珠吧] 又要跌一个星期的节奏 F_C 09-1809-18 08:00
- 90 0 [寒锐钴业吧] 四连阴了,又缩量阴跌,今天是生是死? 牛心熊胆的贪婪0613 09-1809-18 08:00
- 111 1 [大众公用吧] 今天大涨利好兑现,表演谁跑的快 独股求百 09-1809-18 08:00
- 277 1 [太极实业吧] 太极实业半导体业务净利润大概1亿左右,对应市 喜上的谷雨 09-1809-18 08:00
- 399 3 [数据港吧] 我发现它和万国数据,世纪互联的走势一模一样! Aileenzheng 09-1809-18 08:00
- 126 2 [天通股份吧] 我左分析右思虑,还是给2个交易没有大资金我也 财源高升地五散人 09-1809-18 08:00
- 363 4 [芯联集成-U吧] 看看港股中芯国际年线涨了多少,多少个历史新高 心联心 09-1809-18 08:00
- 236 6 [艾布鲁吧] 拿三年股价可能超寒武纪! 潮起潮落心水清 09-1709-18 08:00
- 82 0 [五矿发展吧] 大盘一路冲的了,希望五矿跟上点节奏,喝口汤。 不当着急的韭菜 09-1809-18 08:00
- 37 0 [青山纸业吧] 天普首开不如绿水青山,留得青山不放松 有礼貌的想蓝颜1 09-1809-18 08:00
- 67 0 [老白干酒吧] 买了你真的是跟你名字一样,老白干 股友62K072W720 09-1809-18 08:00
- 192 3 [卧龙电驱吧] 这么高的换手,成本价31,要不要落袋为安,求高 戏迷看股市 09-1809-18 08:00
- 117 0 [上海电气吧] 为什么会有人买一个的票?上海电力,上海建工都 活泼的耿博弘 09-1809-18 08:00
- 726 0 [紫金矿业吧] 刚入股市的第一支股票,赚一点就拿不住 牛牛快醒醒 09-1809-18 08:00
- 209 3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四千家下跌 温柔贤惠的孙念茜 09-1809-18 08:00
- 85 1 [万憬能源吧] 估计主力会砸到6元,逼散户割肉。。。。 铁血战队 09-1609-18 08:00
- 78 0 [神宇股份吧] 10倍股趁反弹抓紧时间逃你 有专注力的钟宇10 09-1809-18 08:00
- 2553 22 [融创中国吧] 有个人装行家,天天分析数据,涨了贴图说自己看 史莱克发财 09-1709-18 08:00
- 1156 2 [隆盛科技吧] 波段高手看浪形,牛股多是走五浪。一二三是上升 金融玩家小李 09-1809-18 08:00
- 744 4 [康盛股份吧] 拥抱AI,智创未来...... 杭州德胜路 09-1709-18 08:00
- 125 1 [德赛西威吧] 牛市啦,你们在这只定增票上赚到了几个一百万呢 数算芯通智 09-1809-18 08:00
- 104 0 [天音控股吧] 朝阳穿云而来,日子新旧交替,生活似海,潮起潮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8:00
- 73 0 [多晶硅吧] 降息了怎么多头还挣扎嘞 股友61X5980K51 09-1809-18 08:00
- 90 0 [泰尔股份吧] 一看到一堆韭菜的发言就知道玩完了,以后买票要 基民3H723691f1 09-1809-18 08:00
- 273 3 [中国长城吧] 中国长城国家算力龙头明天能不能起飞 梭哈搞里头 09-1809-18 08:00
- 89 0 [英唐智控吧] 美联储降息25个基准点 久韭成精 09-1809-18 08:00
- 159 1 [长城军工吧] 918军工要崛起啊!!! 阳光总在风雨后a 09-1709-18 08:00
- 61 0 [龙蟠科技吧] 要起飞了,别乱动 高贵的无花果 09-1809-18 08:00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财经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-1809-18 08:00
- 2266 7 [精锻科技吧] 这股票有球形齿轮概念。精锻科技早在2021年就开 始于西川 09-1709-18 08:00
- 204 5 [银邦股份吧] 今天刚买,什么命啊 聪明的烟清文15 09-1709-18 08:00
- 116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继续坚守下去,这基弹性比较大,拿长期看看 黑羽破晓 09-1709-18 08:00
- 2060 26 [退市苏吴吧] *ST苏吴:江苏吴中医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退市苏吴资讯 09-1509-18 08:00
- 77 0 [东山精密吧] 你踏马的算个屁啊!竟然还敢说大话 股市小哪吒啦啦啦 09-1809-18 08:00
- 80 0 [华润三九吧] 三九也是创新药啊,怎么创新药涨那么多,它反而 平平一辉 09-1809-18 08:00
- 133 1 [玖富吧] 怎么还有5个人买王久富的股票? 股友9W905e8222 09-1809-18 08:00
- 150 0 [建元信托吧] 按照对应2700点时候2.88元,现在3800点应该在4. 亲切的许徐佳蕾 09-1809-18 07:59
- 1359 8 [豪恩汽电吧] 英伟达为什么要和豪恩汽电合作机器人AI大脑,而 股市6688老中医 09-1809-18 07:59
- 167 1 [万憬能源吧] 至少跌倒5元可以买入 股友BotCeK1290 09-1709-18 07:59
- 123 2 [国机重装吧] 一个破股,每天里面股托真多,每天唱多,横盘2 准确判断趋势 09-1709-18 07:59
- 131 0 [通鼎互联吧] 呦呵,原来减持方的成本价是5.75呀,拿了5年, woyunlong1978 09-1809-18 07:59
- 171 1 [凤形股份吧] 快点下来,我要开仓 抓住那庄 09-1809-18 07:59
- 2217 55 [利扬转债吧] 9.17盘后 ST老马 09-1709-18 07:59
- 111 0 [铜陵有色吧] 降息不及预期,利好已提前透支,今日要跌了 股友1v01M55083 09-1809-18 07:59
- 57 0 [豪恩汽电吧] 222.22太二了,这么多的2啊 Lucylin4717 09-1809-18 07:59
- 60 0 [首开股份吧] 房地产也敢买,持股宇树股份少,小心站山岗 聪明的灵飞兰10 09-1809-18 07:59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可算等到了领克10EM-P的预售,今天晚上就知道到 股友i8793q2599 09-1809-18 07:59
- 63 0 [华润三九吧] 大额买理财,就是不回购,中期分红也遥遥无期。 慌个啥 09-1809-18 07:59
- 195 3 [三态股份吧] 明天要涨停呀 乐于助人的唐楷18 09-1709-18 07:59
- 217 0 [财经评论吧] 早知道:美联储宣布降息25个基点;工信部就智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7:59
- 114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#晒收益# 善解人意的高欣儿 09-1709-18 07:59
- 398 0 [储能概念吧] EAST在全球能源转型的浪潮中,储能产业正成为推 迎光而行2 09-1809-18 07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