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8 0 [华安证券吧] 老周离职了??? 股友16d35615n9 09-1709-17 22:03
- 122 1 [航天彩虹吧] 我走了,明天可以涨停连板了 刚强的牛脾气 09-1709-17 22:03
- 446 7 [大洋电机吧] 看今天走势,明天大概率会跌了 股友59f0V25083 09-1709-17 22:03
- 117 1 [旷达科技吧] 降息25或以下,此垃圾会要人命 多看少动三思 09-1709-17 22:03
- 106 0 [视源股份吧] 你也有教育明天能不能涨多一点啊 洒脱的陈麦克 09-1709-17 22:03
- 592 1 [福莱新材吧] 福莱新材浪费今日机器人概念行情,明天是不是该 宝马作的卢飞快 09-1709-17 22:03
- 1351 6 [工商银行吧] 六大行科技金融全梳理:多层次组织架构成型,贷 工商银行资讯 09-1709-17 22:03
- 114 0 [沪铜吧] 做一手多,看看能挣点饭钱不 钱来钱来66 09-1709-17 22:03
- 101 0 [越疆吧] 目前不要对他期望太高,因为还有很多套牢盘,没 股友576q17x223 09-1709-17 22:03
- 168 3 [四方达吧] 糊里糊涂冲进来,都不知道是干什么的 有自信的蓝夜雨3 09-1709-17 22:03
- 110 0 [兴全合兴混合A吧] 没有最差,只有更差,最差的一只基金,经理的心 基民jmYLic 09-1709-17 22:03
- 102 0 [橡胶吧] 明天还要掉好多谨慎开多 久眼飞鱼 09-1709-17 22:03
- 200 0 [招商优势企业混合C吧] 什么鬼才这么点 基民295590m11I 09-1709-17 22:03
- 107 0 [三联锻造吧] 你有球型齿轮吗 好牛钮6916 09-1709-17 22:03
- 106 1 [德国DAX30吧] 深V啊 股友3039256L8g 09-1709-17 22:03
- 97 1 [西部建设吧] 明天该起来了吧 樱口的赫泽 09-1709-17 22:03
- 469 5 [朗源股份吧] 会开完,利好落地,明天大跌5个点 一路好运 09-1709-17 22:03
- 182 2 [中天科技吧] 杭州电缆都两连板了,中天何时重见天日?! 三千炒到七百万 09-1709-17 22:03
- 2803 9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超市:将于2025年09月18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永辉超市资讯 09-1709-17 22:03
- 1402 2 [融发核电吧] $融发核电(SZ002366)$ 牛牛红红的 09-1609-17 22:03
- 107 0 [数据港吧] 阿里巴巴美股又又又涨了!快上天了,你倒是冲啊 未来5年看多 09-1709-17 22:03
- 100 0 [云鼎科技吧] 这货退过多少次市了 芳菲的江芯 09-1709-17 22:03
- 113 0 [道氏技术吧] 不断发力好,不就是为了找人接盘吗?这是明牌。 股友YQpdR5 09-1709-17 22:03
- 108 0 [云天励飞-U吧] 每天左手倒右手有意思吗?准备拉升了吧 诺曼底边缘 09-1709-17 22:03
- 136 1 [百通能源吧] 炒股的精髓就是“熬”与“等”。买入后熬,1⃣ 主力意图分析 09-1709-17 22:03
- 82 5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固态电池动静真不小,好多企业都在搞技术突 谦虚谨慎的唐玺12 09-1709-17 22:03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就这个是真的 爱吃糍粑的小傻 09-1709-17 22:03
- 100 0 [康美药业吧] 没救了 股友X59F028813 09-1709-17 22:03
- 100 0 [卓郎智能吧] 没站上3.17,啥也不是 轻松的周古力娜扎 09-1709-17 22:03
- 106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给个点吧,必定果断上车,错了4个涨停,不 股友8377C726D7 09-1709-17 22:03
- 847 7 [*ST正平吧] 这算什么水平?说有内幕都不为过了吧 带头的大哥 09-1709-17 22:03
- 146 4 [中国长城吧] 先出局了,16.3再接回来 股友5M1C996583 09-1709-17 22:03
- 984 11 [恒生指数吧] 老 A:恒指周三下午 laoa0318老A 09-1709-17 22:03
- 570 0 [吉华集团吧] 低位有机会就冲进去 八方满腹的苏星河 09-1709-17 22:03
- 93 1 [文依电气吧] 文依电气:关于与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辅导 文依电气资讯 09-1609-17 22:03
- 14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被电池骗了,以为是新主线,7天就应该11号转去 zhenglei1 09-1709-17 22:03
- 49 0 [龙蟠科技吧] 于2025年9月17日举行之202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会 龙蟠科技资讯 09-1709-17 22:03
- 300 0 [高新兴吧] 哈哈哈 永泰一战 09-1709-17 22:03
- 231 1 [宝信软件吧] 宝信专治各种不服,不仅套中国小散,外国小散也 韭菜特号 09-1709-17 22:03
- 884 2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与华为合作,还有液冷概念,应该属于比 滴答滴答涨 09-1709-17 22:03
- 161 3 [精研科技吧] 有的人除了唱空就不会说别的了,不看好在这里说 基民8qPkgE 09-1709-17 22:03
- 256 10 [华域汽车吧] 再长3毛,发誓再也不碰你了。 秋天的阳光22 09-1709-17 22:03
- 193 2 [国泰海通吧] 回补18.86缺口 薅主力羊毛的韭菜 09-1709-17 22:03
- 90 0 [氧化铝吧] 方正中期两个亿的资金一日游?!!! 人境_金生水泽木 09-1709-17 22:03
- 104 1 [旷达科技吧] 刚好补5.7缺口 追涨杀跌一万年 09-1709-17 22:03
- 189 2 [锦华新材吧] 500万才中100股 基民26701q391n 09-1709-17 22:03
- 126 1 [青松建化吧] 散户唱多必跌这票完了 股友i10011982E 09-1709-17 22:03
- 111 0 [光华科技吧] 钠电池明天要冲一下了 夏日炎炎3 09-1709-17 22:03
- 156 0 [台华新材吧] 回复问题都是复制粘贴。 幸运优雅的张婷 09-1709-17 22:03
- 124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起飞了朋友们!账户好久没这么舒服过了 深思熟虑的米 09-1709-17 22:03
- 144 0 [赤天化吧] 赤天化这主力我看他的格局8手路虎都没开上,平 股友127A63p311 09-1709-17 22:03
- 90 0 [玉马科技吧] 股瞎概念股 星辰皓月 09-1709-17 22:03
- 115 0 [二六三吧] 首开股份大牛股,真厉害 LIOU1587337612 09-1709-17 22:03
- 92 0 [Cooper-Standard Holding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Cooper-Standard 资讯 09-1709-17 22:03
- 93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$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$美联储降息在即,医药对 豹运运 09-1709-17 22:03
- 236 11 [启明信息吧] 割肉了,不知道是谁的牛市,9月份亏了我5个点 疯狂lPO 09-1709-17 22:03
- 103 0 [中天科技吧] 上涨赶不上,必赶上呢! kowloon2015 09-1709-17 22:03
- 112 0 [新华传媒吧] 排名4000多名了,真的是 清橙1201 09-1709-17 22:03
- 122 0 [三友科技(已切换)吧] 看样子要回补下方的跳空缺口了 炒股要追涨杀跌 09-1709-17 22:03
- 832 1 [纳斯达克吧] 怎么涨的比跌的多 有条理的烟如思14 09-1709-17 22:03
- 1068 1 [上海建工吧] 普通小散 Cf012022 09-1709-17 22:03
- 164 1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的那个会议能否带动明天大涨? GGbong000 09-1709-17 22:03
- 116 1 [科德教育吧] 最近就是压盘 股友q8nl3I 09-1709-17 22:03
- 122 0 [凯美特气吧] 这货搞不好明天会跟利和兴一起开一字!! 此去关山千万里 09-1709-17 22:03
- 157 0 [华安中证1000指数增强A吧] 太给力了,$国泰君安中证1000优选股票发起C$今 魔女之泉 09-1709-17 22:03
- 101 1 [中联重科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…… 多文万贯地雨秋 09-1709-17 22:03
- 113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反包没有摸到板,那么明天封板概率极大 专业反包三十年 09-1709-17 22:03
- 132 0 [津滨发展吧] 600322津投城开中报还亏损0.47元涨停收3.30元, 股友uwDvm8 09-1709-17 22:03
- 115 0 [杭州高新吧] 为期一个月的调整开始 股友eIMzEnhehr 09-1709-17 22:03
- 93 0 [英伟达吧] 国产替代来了 终于财神到了 09-1709-17 22:03
- 96 0 [甲醇吧] 跌的时候跌得最多,涨的时候涨得最少,啊! 甲三休 09-1709-17 22:03
- 123 0 [小鹏集团吧] 起飞吧 我跑赢沪深300 09-1709-17 22:02
- 143 0 [大恒科技吧] 8大金刚故事有。就是估计可能也许故事时间线太 墨南云鸿 09-1709-17 22:02
- 169 0 [立讯精密吧] 可以乐观一点! 把酒临风7582 09-1709-17 22:02
- 115 3 [R华信控1吧] 不要就全部卖出来。收多一点收藏。 老虎不发威yyyyy 09-1709-17 22:02
- 184 2 [中信证券吧] 我真笑了,这咋整出来100万手 战斗财 09-1709-17 22:02
- 100 1 [良品铺子吧] 良品铺子生意惨淡 白虎一线天涨停 09-1709-17 22:02
- 205 4 [优必选吧] 今天怎么看周董怎么顺眼! 不红就绿你 09-1709-17 22:02
- 1995 6 [露笑科技吧] 露露原来你这么牛! 愿得亿人心 09-1709-17 22:02
- 110 1 [天阳科技吧] 求求你了,董秘,改改名字吧,侮辱“阳”子了, 股友2V3827y329 09-1709-17 22:02
- 91 3 [生意宝吧] 可能跌停 绝对不吃回头草 09-1709-17 22:02
- 282 2 [五洲交通吧] 东博会明天开幕,股价还不上涨捧场吗? 清新脱俗的冷日轩 09-1609-17 22:02
- 216 0 [中国西电吧] 中国西电,妥妥的第四代半导体概念! 滴答滴答涨 09-1709-17 22:02
- 138 1 [甘李药业吧] 尾盘进不知是对是错??? 小祖记 09-1709-17 22:02
- 258 5 [福安药业吧] 14点14分27秒!我的单子成交了。不知是那位大佬 堆金腾达de小舞 09-1709-17 22:02
- 134 4 [鹏都5吧] 买个100万,然后去踩5年缝纫机,会怎么样 步兵92002 09-1509-17 22:02
- 109 0 [上证指数吧] 西部黄金,持股中。 北海长亭V 09-1709-17 22:02
- 114 0 [紫天退吧] 这股还怪扛跌来,两天了还能守住0.56太多了,看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22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