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1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宝子们都出去了吗?沉住气,下周主升浪开始了, 我是孙悟空下凡 09-1709-17 22:02
- 219 2 [乐视网3吧] 跌成这样,竟然没买到? 樊泽远 09-1709-17 22:02
- 216 7 [退市熊猫吧] 昨天8.3抛了2千股,今天又8.2接回来了,我还担 明亮的吴昆 09-1709-17 22:02
- 123 4 [博源化工吧] 为什么我一买就跌呢 股友85611N3M22 09-1709-17 22:02
- 235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日总结3单损2单亏90点今天做的一塌糊涂本月以 老财3760055085 09-1709-17 22:02
- 125 0 [上海机电吧] 你和双环都是供应链你怎么就涨不过双环 我要割大A 09-1709-17 22:02
- 199 0 [财经评论吧] WeWork中国坚定看好中国经济发展 逆势加快上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2:02
- 144 0 [财经评论吧] 巩固香港债券中心地位 下周“固定收益及货币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2:02
- 119 0 [宝丰能源吧] 宝丰到底有什么问题?怎么表现这么拉胯? 有礼貌的武腾8 09-1709-17 22:02
- 88 0 [纳斯达克吧] 妈唉跌成这样还有2千多家涨要是大A都是2千多家 投资跟投机都是投 09-1709-17 22:02
- 187 1 [比亚迪吧] 开始建仓,目标价160元 西双股民老唐 09-1709-17 22:02
- 1055 1 [林州重机吧] 林州重机是不是需要改一下名字了。人工智能机器 勇敢无畏的砚池2 09-1709-17 22:02
- 103 1 [斯达半导吧] 明天应该不会让我失望 温婉可人的睿智 09-1709-17 22:02
- 136 2 [铜陵有色吧] 垃圾股,持有快2年了连有色指数都跑不过 挣钱徒步 09-1709-17 22:02
- 118 1 [键邦股份吧] 盈利1万没出,现盈利4700先出局, 回本的路上很艰辛 09-1709-17 22:02
- 114 1 [铁矿石吧] 纯粹浪费时间10天不动!要涨你就猛涨要跌就猛跌 拒不做韭菜 09-1709-17 22:02
- 280 4 [九安医疗吧] 仓位两天没动过,10%的仓位,我想问美国降息对 赚大钱的李总 09-1709-17 22:02
- 121 3 [宏德股份吧] 套了3年,今年特别难受,这一个多月的走势真的 股友dur1XJ 09-1709-17 22:02
- 1009 9 [利能5吧] $利能5(SZ400227)$ 股友nM55327288 09-1709-17 22:02
- 99 0 [安井食品吧] 比大A便宜多了! 见好就收坚持底线 09-1709-17 22:02
- 97 0 [沪银吧] 关键看鲍威尔讲话,25点基本不变 茅台哥888 09-1709-17 22:02
- 108 0 [天和磁材吧] 4009918918。大家赶紧打电话给东财客服要求添加 YFZ抄底养家 09-1709-17 22:02
- 110 0 [法国CAC40吧] 浪漫法,一点都浪漫不起来,天天跌受不了。 股友8t5976k975 09-1709-17 22:02
- 180 2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旅游消费高开低走是证券所为,明天又要低开 德高的辕崴 09-1709-17 22:02
- 145 8 [迈富时吧] 赶紧杀下来,我要买入,这么高让人怎么买? 俏丽的欧阳思源 09-1709-17 22:02
- 114 1 [英联股份吧] 下午这波爆头明天多莎多均线四叉继续调整 今天大A涨了吗 09-1709-17 22:02
- 154 2 [岩山科技吧] 9.47见 平子真真子 09-1709-17 22:02
- 73 0 [中创新航吧] 2025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告 中创新航资讯 09-1709-17 22:02
- 140 3 [长春高新吧] 这股就不能碰,套牢盘太恐怖了,金磊夫妇有喜欢 学富五车de小师妹 09-1709-17 22:02
- 616 0 [英搏尔吧] 不支持, 唐大麻子 09-1709-17 22:02
- 106 0 [西部黄金吧] 西部黄金,持股中。 北海长亭V 09-1709-17 22:02
- 122 0 [卫信康吧] 应该是强势股才对啊,涨停后回调,回调不补缺口 基民6X012372y6 09-1709-17 22:02
- 106 0 [天元智能吧] 一天成交额才4000多万,别人都是说多少亿 光辉灿蛋 09-1709-17 22:02
- 450 2 [昆仑万维吧] 这个功能有点吊啊,国内有其他大模型落地吗? 股友u0923r1103 09-1709-17 22:02
- 247 3 [特变电工吧] 这是下一个西藏天路么?五个点时候进来的。 使徒行者覃欢喜 09-1709-17 22:02
- 170 1 [卧龙电驱吧] 宇树科技最新发布的机器狗产品,请问公司是否为 阿九好多个讲话稿 09-1709-17 22:02
- 107 0 [*ST京化吧] 也就那回事 捉妖师8888888 09-1709-17 22:02
- 55 0 [24SIG02K吧] 241689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海国际集团 24SIG02K资讯 09-1709-17 22:02
- 114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下跌没放大量,明天放量是肯定的,是涨停还 只欠vs东风 09-1709-17 22:02
- 89 0 [银轮股份吧] 概念挺多啊 JolyJohn 09-1709-17 22:02
- 300 1 [中贝通信吧] 比某纪好很多了 植梧待凤 09-1709-17 22:02
- 191 2 [合众思壮吧] 参考前一个底挖坑后见反弹考虑在进庄家玩过的手 坐看庄家表演 09-1709-17 22:02
- 424 2 [云天化吧] 这个股吧里面,云天化都是坏消息。雪球股吧里面 庚金是食神 09-1709-17 22:02
- 453 4 [珠江股份吧] 刚打了张彩票,竟然也有全运会的元素,全运会正 原哥只做强势股 09-1709-17 22:02
- 280 6 [仁和药业吧] 要阴跌到四五块钱了,接下来是漫长的阴跌岁月, 小小鱼姐姐 08-2609-17 22:02
- 119 0 [三生制药吧] 比药明生物差得不是一星半点,有眼不识好歹哦 青花瓷818 09-1709-17 22:02
- 198 1 [华微电子吧] 烂透了 股友T1753A1280 09-1709-17 22:02
- 297 9 [锦华新材吧] 银河到现在还没公布,真怀疑申购作废了 dpm8884042 09-1709-17 22:02
- 652 4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上市了。他是不是就厉害了 不做韭菜做王者 09-1709-17 22:02
- 115 0 [新力金融吧] 月线三角形收敛末端,快选择方向了 天啊怎么这么蓝 09-1709-17 22:02
- 317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这行情…现在轻仓跟进点还来得及不 途积财富 09-1709-17 22:02
- 88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的能不能天地板 小股东1493 09-1709-17 22:02
- 92 0 [森霸传感吧] 跌几天再涨 心静方可炒好股 09-1709-17 22:02
- 564 1 [首开股份吧] 长盈科技宇树占股最多表示不服 丽人的鲁朝旭 09-1709-17 22:02
- 101 2 [恒生电子吧] 太难了家人们 小黑1916 09-1709-17 22:02
- 136 1 [英伟达吧] 傻散不见棺材不落泪!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!良 莲映雅盈 09-1709-17 22:02
- 370 4 [省广集团吧] 大利好,明天反包,国外抖音可以放心发展了,利 退市了亏完了 09-1709-17 22:02
- 217 6 [华策影视吧] 怎么突然这么多人吹,今天刚跑 心急吃不了灌汤包 09-1709-17 22:02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维持不变 股友0I7585X503 09-1709-17 22:02
- 226 5 [希教国际控股吧] 你们几个,真懒得和你分享,看看恒指,看看上证 韭菜王1999 09-1709-17 22:02
- 133 0 [东方海洋吧] 祝所有大咕咚和去年十月以后进来的,特别是所谓 股友3189P130Y9 09-1709-17 22:02
- 118 2 [万马科技吧] #跟你有关系不? 股友3Qxw5w 09-1709-17 22:02
- 139 1 [二六三吧] 还看不明白吗,底部越来越高 股上蚤yy 09-1709-17 22:02
- 403 3 [白银有色吧] 业绩说明会我还以为有啥大的内控管理出来了呢3. 么稀L 09-1709-17 22:02
- 385 2 [*ST国中吧] 公司参投的赛领资本参与了商汤科技、极米科技、 猛虎下山的 09-1709-17 22:02
- 117 0 [昭衍新药吧] 那别人大家都在玩机器人,你一个人玩创新药,那 股友8QWANG0259 09-1709-17 22:02
- 98 0 [道琼斯吧] 英伟达拉后腿了 股友HQuF6y5235 09-1709-17 22:02
- 212 0 [中欧时代共赢混合发起A1吧] #晒收益# 股友N04Kha 09-1709-17 22:02
- 240 0 [招商南油吧] 一种情况:冲高回落(因指数下而被动下滑);一 月有圆缺 09-1709-17 22:02
- 111 0 [中国联通吧] 这家伙是科技股啊 股友KJoGuh 09-1709-17 22:02
- 97 0 [华建集团吧] 国产科技芯片是利好吗 不割大学生 09-1709-17 22:02
- 99 0 [山子高科吧] 康强电子大股东 武汉炒股 09-1709-17 22:02
- 104 0 [中国卫星吧] 垃圾星说好的市值管理呢? 股友2KQ0rF 09-1709-17 22:02
- 173 0 [华东数控吧] 今天下午清仓卖了,暂时远离 总会t飞 09-1709-17 22:02
- 162 1 [山子高科吧] 你们所刷到的视频都是电商杂志社一个人发出来的 冒险家捉妖 09-1709-17 22:02
- 129 1 [智度股份吧] hello,Eyery,one 股友15663G6w85 09-1709-17 22:02
- 234 1 [万通发展吧] 白天,编程没时间看盘,我刚刚复盘了一下,觉得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22:02
- 528 1 [百度吧] 美股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 百度涨超8% 百度资讯 09-1709-17 22:02
- 188 1 [螺纹钢吧] 3185明天才能到 少说为妙 09-1709-17 22:02
- 164 2 [沪金吧] 今天若降息50个点会不会飞 常思韭菜 09-1709-17 22:02
- 146 1 [和而泰吧] 仅仅需要10个涨停和而泰股价就破百啊 实战大王 09-1709-17 22:02
- 136 1 [鸿利智汇吧] 这么明显的仙人指路形态,趋势从此改变了,还说 大海的地得大海 09-1709-17 22:02
- 308 1 [交银内核驱动混合吧] 这个基金今天的实际收益与估值怎么差别这么大呢 基民UzQUHZ 09-1709-17 22:02
- 286 3 [世运电路吧] 明天应该还一个小高开,最特么后悔昨天没买万向 小妞站住别走 09-1709-17 22:02
- 104 3 [小鹏集团-W吧] 关注必回! z天才交易員 07-0209-17 22:02
- 98 0 [均胜电子吧] 公司居然带头抢筹啊 骑扬如意de巴菲特 09-1709-17 22:02
- 128 1 [金龙鱼吧] 今天高抛的人绝对是高手 股友11309t70n5 09-1709-17 22:02
- 113 0 [海得控制吧] 拉尾盘,意欲何为? 股友BNiUkW 09-1709-17 22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