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3 6 [川发龙蟒吧] 川发黄鳝 爱炒股的田鼠 09-1709-17 20:40
- 136 2 [深天马A吧] 二个月内二十五元不是梦 股友zk76ZV 09-1709-17 20:40
- 378 0 [白银有色吧] $白银有色(SH601212)$ 有探索精神的许宸 09-1709-17 20:40
- 105 0 [北汽蓝谷吧] 建议各位赶紧走的,赶紧走,北汽永远收割户! 有钱马上 09-1709-17 20:40
- 951 10 [国联民生吧] 国联民生透露下半年“打法”:聚焦财富管理、投 国联民生资讯 09-1509-17 20:40
- 167 0 [三花智控吧] 机器人三傻,三花,卧龙,拓普 高高兴兴地杜鹃花 09-1709-17 20:40
- 110 0 [*ST正平吧] 采矿证下来了!正平未来的潜力太大了!恭喜各位 A锦秀前程 09-1709-17 20:40
- 475 1 [南京熊猫吧] 南京熊猫在智慧交通领域有明确的发展战略,其业 光头怪博士 09-1709-17 20:40
- 113 2 [中科金财吧] 涨停只会迟到不会缺席,早晚会轮动到 股友6A28D76266 09-1709-17 20:40
- 552 7 [北汽蓝谷吧] 最低做W底完成洗盘,符合之前判断!7.5破不了! 最强心里战S9T 09-1709-17 20:40
- 119 3 [粤传媒吧] 超短买点 财哥之路 09-1209-17 20:40
- 103 0 [华泰证券吧] 散户太多,这种跌法,主力是不想带散户上车。 一颗有格局韭菜 09-1709-17 20:40
- 96 0 [利能5吧] 股吧里安静多了,门票党走了很多了吗?越来越安 利能5扬起来 09-1709-17 20:40
- 1220 3 [拓斯达吧] 华为明天可能发布机器人,与华为机器人有关的拓 神乎其神耶 09-1709-17 20:40
- 128 0 [九安医疗吧] 腾讯相比6月底,已涨了近50%了。 长长高高 09-1709-17 20:40
- 126 0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C吧] 大骗子 基民ZjE7Iv 09-1709-17 20:40
- 147 2 [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前海曲扬 临街窗帘 09-1009-17 20:40
- 94 0 [上纬新材吧] 机器人都在吃大肉,拿你的吃了一嘴 Fans360 09-1709-17 20:40
- 541 0 [唐人神吧] 凉凉,明天也只能跟着大盘保持价格,一旦大盘下 一个炒股的蛋 09-1709-17 20:40
- 104 0 [宝武镁业吧] 产业链吹的票 晚秋清风 09-1709-17 20:40
- 93 1 [德尔股份吧] 诱多,出货 古民一路长红 09-1709-17 20:40
- 154 1 [锦华新材吧] 292万中100股 英国首都 09-1709-17 20:40
- 417 3 [香农芯创吧] 控仓等机会 骑牛擒妖龙多多 09-1609-17 20:40
- 90 0 [上海电力吧] 还早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9-1709-17 20:40
- 107 0 [宝盈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属于半导体的行情又回来了,现在继续布局也不算 知足常乐就美 09-1709-17 20:40
- 446 20 [张江高科吧] 哎今天卖飞了,希望明天来个跌停,至少也希望6% 北方大官人 09-1709-17 20:40
- 535 13 [青山纸业吧] 9.4日收盘2.49,到今天4.59是83%涨幅,9.5日收 跌停板的韭菜 09-1709-17 20:40
- 210 1 [紫光国微吧] $紫光国微(SZ002049)$ 股友6X77370N19 09-1409-17 20:40
- 105 0 [前海开源中国稀缺资产混合A吧] 今天不应该红吗? 股友09C71116C1 09-1709-17 20:40
- 118 0 [汉钟精机吧] 资金一直在流出,均线又死叉!这股暂时废了!一 龙头五年十倍 09-1709-17 20:40
- 103 0 [中国船舶吧] 怪不得不会股价下跌了! 和气斗金de林平之 09-1709-17 20:40
- 101 0 [宝盈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C人民币吧] 这点调整幅度还好,只是小感冒了 周周和末末 09-1709-17 20:40
- 997 0 [建信健康民生混合A吧] 医疗占比太大了,还不调仓? 基民59923lv119 09-1709-17 20:40
- 168 0 [创金合信新材料新能源股票A吧] 谢经理天天 千日红牛 09-1709-17 20:40
- 108 0 [宝武镁业吧] 未来第二个宁王! 股市的清道夫 09-1709-17 20:40
- 129 2 [江海股份吧] 后悔35没卖 我爱看短剧 09-1709-17 20:40
- 426 5 [广电运通吧] 前面主力下跌三连阴,大阴线洗盘太狠了,把所有 gq看图炒股 09-1709-17 20:40
- 79 0 [药捷安康-B吧] 这话真狠,把有业绩的都咋都带下去了,真搞不懂 古神贝奇 09-1709-17 20:40
- 428 3 [交银国企改革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这经理不作为呀!努力吧!3年多本金还能回吗? 盆满成金de何书桓 09-0609-17 20:40
- 85 0 [天融信吧] 草包 NA嗨呦 09-1709-17 20:40
- 236 2 [广汽集团吧] 其他普通汽车企业就算了,只有广汽才牛:华为汽 a正直的审计评估 09-1709-17 20:40
- 112 3 [斯达半导吧] 今天收盘得意思:要你溜,拜拜 什么时候绿 09-1709-17 20:40
- 103 0 [银华富利精选混合A吧] 4000多支鸡,这俩倒数13名 YueB2W13 09-1709-17 20:40
- 99 0 [宝盈优势产业混合A吧] $宝盈优势产业混合A$经理失联了没有,给个说法 银河麒麟战队 09-1709-17 20:40
- 88 0 [光线传媒吧] 涨停,涨停,涨停是不可能了 如风浪子 09-1709-17 20:40
- 121 0 [小商品城吧] 我夜观天象,掐指一算!明天不得了啊! 淇奥宝贝 09-1709-17 20:40
- 8682 5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69家北交所公司接受机构调研 纳科诺尔(已切换)资讯 09-1709-17 20:40
- 106 0 [合众思壮吧] 这股10月底一11月中旬才可以进去 股友1m0252D229 09-1709-17 20:40
- 106 0 [股市实战吧] 重点关注:天通股份,旋极信息,永鼎股份,盛路 及时雨超哥 09-1709-17 20:40
- 109 0 [宝盈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定投的我丝毫不慌,相信北证的弹性 蜜密理财 09-1709-17 20:40
- 250 0 [汇添富均衡增长混合吧] 一、汇添富下列基金今日(9月17日)盘中估值及 股友LTTqwL7356 09-1709-17 20:40
- 289 0 [中国石油吧] $XD中国石(SH601857)$ 老妖7 09-1709-17 20:40
- 193 0 [COMEX黄金吧] 美元上5000点是必然,现在买黄金概念股正是好时 蓝军1972 09-1709-17 20:40
- 1554 0 [德赛西威吧] $德赛西威(SZ002920)$ 清俊的桑峰 09-1709-17 20:40
- 105 0 [多氟多吧] 明天应该要涨了 股友11000a881w 09-1709-17 20:40
- 96 0 [中铁工业吧] 这股都赶不上热乎的 韭菜惠子 09-1709-17 20:40
- 84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我来打板,帮椰树解套,太不容易了 炒股不是炒骨1268 09-1709-17 20:40
- 104 1 [首开股份吧] 为啥不去山子,山子重组的可是哪吒啊 谦虚谨慎的卢源7 09-1709-17 20:40
- 99 1 [阿里巴巴吧] 今晚上170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20:40
- 239 4 [立中集团吧] 明天必创新高。多方炮走起 难受的冯莉3 09-1709-17 20:40
- 104 1 [三维通信吧] 赶紧反弹一下吧回本我就割了,再也不买这个lj了 豪爽大气的丁芝菲 09-1709-17 20:40
- 389 7 [中信证券吧] 我要是知道有这三十亿大卖单,我就吃了,让它哭 菠萝的海大金牛 09-1709-17 20:40
- 854 4 [电投水电吧] $远达环保(SH600292)$ 笑盈盈de春鹃 09-1709-17 20:40
- 227 1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天马新材诉讼案件真相:市场早已消化,不足为虑 股友5C13691X51 09-1709-17 20:40
- 451 3 [浙江震元吧] 该股爆发时间为下个月。最高目标是27元 xugoogle 09-1709-17 20:40
- 83 2 [新洁能吧] 完蛋了,早就废了都的股,, 专打大狗托 09-1509-17 20:40
- 220 0 [中泰安益利率债A吧] 半年多了,终于回本了! 拾光罐 09-1709-17 20:40
- 113 3 [外汇吧] 预测一波,今晚一波拉破6.8 天下一吃货 09-1709-17 20:40
- 302 5 [金发科技吧] 宇树上市,最少翻一倍!!!!立帖为证!!!! 龙头稀缺唯一 09-1609-17 20:40
- 130 0 [国网信通吧] 这只票只有等央企的战略化专业化重组机会了,现 笑看庄家打压8991 09-1709-17 20:40
- 399 0 [奥特维吧] 只剩了点今天进的,正好50个点完美收官,留下的 不服不行啊啊 09-1709-17 20:40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给我提供了非常非常好的平台 良田万顷 09-1709-17 20:40
- 160 0 [永鼎股份吧] 为什么一个月后才开始减持,一般公告后半个月, 顺利走起 09-1709-17 20:40
- 65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CXO板块因创新药研发扩张和投融资回暖,基本面 迟早是个小富婆1 09-1709-17 20:40
- 166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这基金直接不行 ,看清冯三皮的嘴脸。 冯三皮老鼠仓 09-1709-17 20:40
- 332 4 [圣泉集团吧] 今明两天必将大阳拔起,创出新高更上一个台阶。 深度潜伏999 09-1709-17 20:40
- 97 0 [皖通科技吧] 大家躲牛市,需要躲到啥时候 董事关锡友 09-1709-17 20:40
- 359 3 [国债期货吧] 有人知道当天债券基金净值,是按债券市场几点计 股友27325zx300 09-1709-17 20:40
- 113 0 [中策橡胶吧] 明天大概率有高开,至于高开高走还是高开低走, 亏成皮皮虾了 09-1709-17 20:40
- 202 0 [东财中证银行指数A吧] 我买了50块钱的,想抄底一直没敢动像是个无底洞 柔美的严鼎原 09-1709-17 20:40
- 107 0 [股市实战吧] 解读:产生影响是肯定的,不是不产生影响,而是 多彩河南 09-1709-17 20:40
- 92 0 [上海电气吧] 啊斗出来叫几声,别在华谊兄弟里狂吠了 C北斗 09-1709-17 20:40
- 1496 15 [翰宇药业吧] 创业板新高,大盘接近3900,等今晚的降息和关税 股友975TZ61711 09-1709-17 20:40
- 106 1 [科森科技吧] 明天断板 量化加菲猫 09-1709-17 20:40
- 529 0 [舒泰神吧] $舒泰神(SZ300204)$ 爱飞的小舞 09-1709-17 20:40
- 107 0 [平潭发展吧] 啥情况,突然一下子多了这么多疯子。哎,被平潭 端庄de李逍遥 09-1709-17 20:40
- 385 0 [中信证券吧] 你加点油今年马上收益就是负的了 股友0l67N76365 09-1709-17 20:39
- 133 0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趋势向下,还得调整 万马奔腾777 09-1709-17 2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