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2 3 [三花智控吧] 坚定看好三花涨到100 赖赖小飞 09-1709-17 19:32
- 178 1 [珂玛科技吧] 哎,这是造马桶的,也高科技了吗........ 股友698y63T170 09-1709-17 19:32
- 69 1 [京运通吧] 拉高出货,不会真涨 财运发财的洪七公 09-1609-17 19:32
- 91 0 [供销大集吧] [怒][大笑][大笑][傲][大笑][傲][滴汗][怒] 味道人生1 09-1709-17 19:32
- 286 4 [黄金/美元吧] 假跌,今晚突破3700 做多大黄 09-1709-17 19:32
- 170 2 [瑞联新材吧] 现在绝大多数投资者重仓后,均在等待主力机构拉 博旭投资 09-1709-17 19:32
- 560 6 [露笑科技吧] 奶奶的,以为炒的是昨天发的那个早就知道的利好 平安健康大赚顺利 09-1709-17 19:32
- 251 4 [ST晨鸣吧] 有没有可能央企重组并购 蜡笔没芯 09-1709-17 19:32
- 361 11 [合盛硅业吧] 有冒牌货这个神棍在,此股无出头之日 卿吾528888 09-1709-17 19:32
- 92 0 [融发核电吧] 明天增持10000股8万块钱的 多财的小男孩 09-1709-17 19:31
- 121 0 [万泽股份吧] 业绩不错,股价还不高,为啥跌跌不休呢? 财源成章的刘邦 09-1709-17 19:31
- 220 0 [红土创新智能制造混合型发起式A吧] 今天偷吃了吗 得德的马蹄声 09-1709-17 19:31
- 83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偷吃最少两个点 飞黄广进得张飞 09-1709-17 19:31
- 85 0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直接打到43,满仓上车吧 流畅的陶娟 09-1709-17 19:31
- 91 0 [银华富利精选混合A吧] 真垃圾 基民1UuZXf 09-1709-17 19:31
- 1264 1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祐祐仔 09-1709-17 19:31
- 475 17 [中国电影吧] 害惨我了全仓两天输5万多了,怎么办?明天如果 股友p73W617936 09-1709-17 19:31
- 325 4 [招商银行吧] 银行股要看招行止跌的信号,希望招行给力,给一 时间煮雨9898 09-1709-17 19:31
- 1886 10 [拓斯达吧] 为什么没人把他列为宇树机器人概念,既有间接持 家财暴富得说不得 09-0309-17 19:31
- 96 0 [泰和新材吧] 5日线打的深,连阴十多天,主力真够狠,机构来 风声水起818 09-1709-17 19:31
- 180 0 [士兰微吧] 一两个月后你们会看到大基金减持至只剩1%以下的 LS_599 09-1709-17 19:31
- 118 0 [平安品质优选混合A吧] 今天怎么还绿了?咋整的? 文武双全的石头 09-1709-17 19:31
- 240 5 [黄金/美元吧] 今晚美联储大概率降息25基点,现在黄金回调蓄势 春耕秋收2021 09-1709-17 19:31
- 262 3 [青山纸业吧] 这是重组成功了,要注入资产了 股友9XH2562701 09-1709-17 19:31
- 244 6 [东通退吧] 上周五买入一万股的话,到今天就亏了3万多了, h_111222333_p 09-1709-17 19:31
- 143 1 [星源材质吧] 这几天很多公司都布局电子皮肤,你的皮肤怎么样 马年冲回本的阿乐 09-1709-17 19:31
- 2095 3 [特变电工吧] $特变电工(SH600089)$ 慧心的桓荁 09-1709-17 19:31
- 113 1 [美锦能源吧] 美锦能源: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离职管理制度 美锦能源资讯 09-1709-17 19:31
- 312 7 [天际股份吧] 天际股份:关于参加广东辖区2025年投资者网上集 天际股份资讯 09-1709-17 19:31
- 85 0 [美邦股份吧] 全部满仓谢谢小主力给机会 股来试一试 09-1709-17 19:31
- 284 6 [厦门钨业吧] 干到50元也才不到40倍市盈率,股价被懂事长和花 飙车要选好赛道 09-1709-17 19:31
- 255 10 [株冶集团吧] 主升狼快要来了。 万亿兆 09-1709-17 19:31
- 101 2 [中教控股吧] 牛逼普拉斯!!中教控股强无敌 福满有道 09-1709-17 19:31
- 100 0 [光大银行吧] 各勇于接飞刀的韭菜,你们尽情接吧!我站在城头 基民T900726q99 09-1709-17 19:31
- 94 0 [云天励飞-U吧] 大宗交易为什么都折价这么多,量价都有点多啊 股友185L79301w 09-1709-17 19:31
- 670 0 [华夏稳增混合吧] $华夏稳增混合$今天偷吃了不少 基民Eiwhot 09-1709-17 19:31
- 125 0 [蓝英装备吧] 今天高点跑了,明天跌下来再买,打不过加入 股友21p2180O72 09-1709-17 19:31
- 100 0 [潍柴动力吧] 康明斯你追不上,玉柴也甩你太平洋那么远了 股友3V2976183H 09-1709-17 19:31
- 84 0 [北方铜业吧] 涨涨涨! GD米评 09-1709-17 19:31
- 97 0 [中信证券吧] 中国最大空头,没有之一 股友23N570870q 09-1709-17 19:31
- 80 0 [首开股份吧] 你还不停盘,逼你呢 运筹的阮缈 09-1709-17 19:31
- 427 0 [捷安高科吧] 【调研快报】捷安高科接待中航证券调研 捷安高科资讯 09-1709-17 19:31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Kp5h2O 09-1709-17 19:31
- 96 0 [中粮资本吧] 永远的矿小弟过来,瞻仰一下粮大哥的风采 股友7WT0182081 09-1709-17 19:31
- 90 0 [银华心怡灵活配置混合A吧] $银华心怡灵活配置混合A$这个基金经理 基民Y36vdY 09-1709-17 19:31
- 178 0 [国泰大农业股票A吧] 这只基金经理就是一坨 奋进地火龙果 09-1709-17 19:31
- 151 1 [新劲刚吧] 明天低开跌不动了应该可以建点仓了吧?风险应该 炼心不抄底 09-1709-17 19:31
- 84 0 [特发服务吧] 明天是不是一个跌停 股友8u89891y99 09-1709-17 19:31
- 419 2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160元以下,宁德时代400元以下,都是低 阁中帝子 09-1709-17 19:31
- 295 3 [金发科技吧] 明天能板吗 可爱的梅念茜 09-1709-17 19:31
- 305 22 [中航成飞吧] 说成飞是组装厂的怎么不推荐研究所的股票让大家 深思熟虑ing 09-1709-17 19:31
- 94 0 [旷达科技吧] 标准的宝塔顶 股友V003600T90 09-1709-17 19:31
- 115 0 [锦华新材吧] 看来这次好多人是昨天卖掉证券股去北交所申购新 股友cf6UTS 09-1709-17 19:31
- 80 1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说了很恶心的!信不 基民CJKFo0 09-1709-17 19:31
- 94 2 [长电科技吧] 最近一段时间都在唱多芯片半导体,可惜长电趴着 聪明的章昀 09-1709-17 19:31
- 114 3 [特发服务吧] 真是日了,些什么股东没完了都 股友0G093X2113 09-1709-17 19:31
- 352 5 [*ST高科吧] 高科明年年报出来基本确定st了,难道管理层不知 平和的蒋宜仲1 09-1709-17 19:31
- 183 1 [远程股份吧] 有效跌破5日,10日线,20天线即将跌破,均线将 中华代表 09-1709-17 19:31
- 82 1 [金陵饭店吧] 居然破了20日钱 有理智地奋斗者 09-1709-17 19:31
- 239 1 [宏盛华源吧] 我觉得大家应该去砸公司玻璃管理 安科必须退市 09-1709-17 19:31
- 181 3 [金徽股份吧] 一天跌完3个月涨幅! 佛佑吴涛平安 09-1609-17 19:31
- 110 0 [紫金矿业吧] 跌4天了 股友vls3N33075 09-1709-17 19:31
- 156 2 [东方海洋吧] 今天砸了一天,砸盘基本在2.81和2.80俩个价位, 海联金汇 09-1709-17 19:31
- 148 2 [红棉股份吧] 躲牛市板块。比较安慰 建国2016 09-1709-17 19:31
- 167 0 [银华数字经济股票发起式A吧] 今天咋涨这么少,差评 基民DYl9UJ 09-1709-17 19:31
- 124 1 [比依股份吧] 咖啡机才是它今后的发力点,拿稳了 BbYzmL一只 09-1709-17 19:31
- 103 0 [COMEX铜吧] 为啥暴跌啊 俊逸超凡的素锦5 09-1709-17 19:31
- 104 2 [风范股份吧] 真TM垃圾!!! 山景城2号 09-1709-17 19:31
- 151 3 [航天电子吧] 加仓位置10.33,100个 雅典迷神 09-1709-17 19:31
- 90 0 [中国船舶吧] 基本都有二十个点的利润跑也正常 热情似火的付铭香 09-1709-17 19:31
- 135 0 [中国重汽吧] 上涨虽然迟到但不会缺席·中国重汽目标30元三季 股友lacegL 09-1709-17 19:31
- 126 1 [三一重工吧] 工程机械哪家强,三一重工顶大梁 五牛聚财 09-1709-17 19:31
- 3034 19 [豪恩汽电吧] 9/16(周二)拒绝马后持:豪恩汽电(9/12日周五 王哥抓板 09-1609-17 19:31
- 1038 13 [钧崴电子吧] 恭喜我吧,早盘又加仓了 只看涨速榜 09-1509-17 19:31
- 114 0 [综艺股份吧] 才跌几分钱,就有人嗷嗷叫啦,至于吗,有本事来 霜叶红于二月花3 09-1709-17 19:31
- 109 0 [五矿资本吧] 这货地产也应该涨翻倍 jianggongdiaoyu 09-1709-17 19:31
- 845 1 [欣旺达吧] 华 al3085212677813340 09-1709-17 19:31
- 211 3 [供销大集吧] 仙人指路,这股今天不及预期,人气还那么高 熬着熬着就盈利了 09-1709-17 19:31
- 184 1 [美锦能源吧] 美锦能源:关于取消监事会暨修订《公司章程》及 美锦能源资讯 09-1709-17 19:31
- 66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持有三年了,守得云开见日出 艾晓米 09-1709-17 19:31
- 103 1 [江瀚新材吧] 一个点都不拉,操盘手刻薄又小气 深秋的黎明777779 09-1709-17 19:31
- 1026 15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操作,想死的心都有了,放掉一个涨停,只为 大朗哥 09-1709-17 19:31
- 106 0 [山西焦煤吧] 这么拗痹的环境不补缺连补的意思都没有有菜钱走 股友X79k156287 09-1709-17 19:31
- 111 1 [山西证券吧] 深圳指数11000的时候你7.5元,现在130000点了, 乐于助人的唐捷20 09-1709-17 19:31
- 151 0 [诺诚健华吧] 市场轮动太快了,还是科创中小盘这种有政策支持 士大夫如果 09-1709-17 19:31
- 597 12 [北方铜业吧] 国际铜价在A股收盘后暴跌 有条理的陶楚3 09-1709-17 19:31
- 172 4 [奇安信-U吧] 奇安信的天擎,茅台的老酒,华为的汽车,英伟达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9:31
- 169 2 [R腾邦1吧] 什么时候有消息呀 大器晚成20011010 09-1709-17 19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