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估值3个点,净值才1个点,偷吃 涨了不要太贪心 09-1709-17 19:31
- 87 0 [荃银高科吧] 大北农质地优良,性价比更高。 越来越好好好灯 09-1709-17 19:31
- 88 0 [百合花吧] 那就统计开始:连跌第11天 三角防务的倔强 09-1709-17 19:31
- 41 0 [BAILLIE GIFFORD SHIN NIPPON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AILLIE GIFFORD 资讯 09-1709-17 19:31
- 270 1 [财经评论吧] 新瀚新材: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拟减持不超过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9:31
- 92 0 [川发龙蟒吧] 没良心的企业 股友简简 09-1709-17 19:31
- 285 6 [长江电力吧] 如果能达到10派15元-17元就买入 油糕炒 09-1709-17 19:31
- 128 1 [同花顺吧] 晚上降息明天会大涨 英伟达全球第一 09-1709-17 19:31
- 325 4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尾盘竞价发生重大事件,港股创新药板块被扫货了 港股通掘金者 09-1709-17 19:31
- 113 2 [中洲特材吧] 收盘17.35 般若浮云生 09-1709-17 19:31
- 3357 10 [财经评论吧] 国资委发声,将大力推动国资央企战略性专业化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9:31
- 111 1 [秋田微吧] 钓鱼线啊,今天进来的一网打尽 国醉天下 09-1709-17 19:31
- 105 0 [冠农股份吧] 三年不开张,开张吃三年! 一叶知秋香 09-1709-17 19:31
- 95 0 [高新兴吧] 60天帐期细化有你吗? 股友aXsycB 09-1709-17 19:31
- 119 1 [冠豪高新吧] 董秘的话,让我入了套 高贵典雅的归鸿6 09-1709-17 19:31
- 134 2 [常山药业吧] 大家都保持一天不说话,让庄家自己玩儿,看看效 龙吟虎啸0303 09-1709-17 19:31
- 335 5 [开发科技吧] 今天开发科技多次出现4分钟成交一笔 左侧交易的人 09-1709-17 19:31
- 56 0 [财经评论吧] 14.82万亿!财政收入回暖,股市狂飙带动税收暴 沸点财经眼 09-1709-17 19:31
- 89 0 [科泰电源吧] 今天建仓了 不做t的嫩韭菜 09-1709-17 19:31
- 113 3 [吉视传媒吧] 又诱多了一波 飘逸淡然 09-1709-17 19:31
- 104 0 [红豆股份吧] 新增互联金融概念 秀外慧中的渡川5 09-1709-17 19:31
- 464 4 [工新5吧] 买到就是赚到,白菜价。 金安盈泰 09-1709-17 19:31
- 695 10 [*ST金科吧] 金科股价目前没有上涨的理由,因为债转股后将有 去星摘帽 09-1709-17 19:31
- 2381 7 [科思科技吧] 因个人民事债务纠纷,科思科技实控人持股被法院 科思科技资讯 09-1309-17 19:31
- 191 0 [欧线集运吧] [图片] 胡说一二 09-1709-17 19:31
- 56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到家了。 鸵鸟向上飞 09-1709-17 19:31
- 398 9 [荣盛发展吧] 这么大的量,不是出货是什么,想啥呢 算你牛逼 09-1709-17 19:31
- 628 6 [立讯精密吧] 11万手被游资吃了还是机构吃了 千炼h 09-1709-17 19:31
- 701 3 [广信材料吧] 根据公告,广信材料此次拟发行不超过791.5万股 不一样1 09-1709-17 19:31
- 101 3 [西山科技吧] 成本66.9,两万股,不卖一股不卖,耗死主力,看 不好玩不好玩 09-1609-17 19:31
- 539 0 [财经评论吧] 估值390亿美元!“美版宇树”,完成C轮融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9:31
- 77 0 [胜宏科技吧] 跌下来吧,我全接着 运筹的阮缈 09-1709-17 19:31
- 126 0 [招商优势企业混合A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, 基民31Vp257278 09-1709-17 19:31
- 123 0 [和而泰吧] 标准要求系统具备手部脱离检测以及视线脱离检测 股友9l531009p0 09-1709-17 19:31
- 98 0 [中芯国际吧] 明天涨停 Lx手 09-1709-17 19:31
- 86 0 [盟固利吧] 管他25,还是50,坚持持有…… 高山呀 09-1709-17 19:31
- 84 0 [红日药业吧] 一群把这公司弄成球了 大方的华宫雾绪1 09-1709-17 19:31
- 240 0 [和而泰吧] 山子高科间接持股宇树3%的股份,已经4连板了! 巍巍大秦岭 09-1709-17 19:31
- 34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经理今天偷吃了 叫起来了 09-1709-17 19:31
- 116 0 [纯碱吧] 全网都看涨,反内卷跟纯碱有关系吗?空单拿住三 柳暗花明413 09-1709-17 19:31
- 556 1 [京东吧] 京东政企业务发布“千亿市场合伙人计划” 京东资讯 09-1709-17 19:31
- 64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真的挺好 有耐心的柯硕13 09-1709-17 19:31
- 202 2 [COMEX白银吧] 给我跌,往死里跌 股友65w017u901 09-1709-17 19:31
- 104 3 [COMEX黄金吧] 蓄势待发,夜盘就得上3800 赌狗不赌 09-1709-17 19:31
- 105 1 [中哲精化吧] 看这阴跌四天,也是服了。心服口服 文静秀雅的梅潇薇 09-1709-17 19:31
- 249 2 [力源信息吧] 赵马克最迟减持期限在10月15日 盆满州鹤的张三丰 09-1709-17 19:31
- 101 1 [键邦股份吧] 没有反包,前面反包是庄家诱多,让大家以为后面 股友818155Qd26 09-1709-17 19:31
- 91 0 [新易盛吧] 调整告一段落,明天小涨4个点 王虚5304 09-1709-17 19:31
- 535 1 [山外山吧] 董秘您好!请问今年8月公司的设备产品在国内市 山外山股友1 09-0509-17 19:31
- 99 0 [利欧股份吧] 资金被建工,山子,首开吸走了 SzSoros 09-1709-17 19:31
- 345 0 [天顺风能吧] $天顺风能(SZ002531)$ 不会做t的小白菜 09-1709-17 19:31
- 311 6 [索通发展吧] 我朋友今天抄底成功了,明天涨停 股友3A3C738276 09-1709-17 19:30
- 92 0 [秀强股份吧] 垃圾秀强开什么有本事拉10涨停你鸡汤 富贵州鹤地丁春秋 09-1709-17 19:30
- 258 0 [南方创新经济吧] 连跌三日涨少少太能了 股友8N609136m5 09-1709-17 19:30
- 80077 166 [特斯拉吧] 天价“赌约”!10000亿美元天价薪酬!马斯克深 特斯拉资讯 09-0609-17 19:30
- 777 5 [东方电气吧] 港股涨了3个点,明天大A怎么说 股友uQ3D2V 09-1709-17 19:30
- 161 0 [汇添富盈鑫混合A吧] 换仓没换好 基民hGFybD 09-1709-17 19:30
- 79 0 [景顺长城绩优成长混合A吧] 就这还金牛奖基金经理? 磕牙大王 09-1709-17 19:30
- 104 0 [上海建工吧] 老头明显飘了,竟然大言不惭的说解套后就不炒股 脾气不好的韭菜 09-1709-17 19:30
- 100 0 [深桑达A吧] 不及预期,不及预期 止核大学生 09-1709-17 19:30
- 114 0 [鹭燕医药吧] 关健还是低吸做T稳定自己的心态。明天见。 股友0818z9D063 09-1709-17 19:30
- 76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大烂板确实有出货嫌疑,股价太高,现在无法 虎哥爱炒股 09-1709-17 19:30
- 99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又加了一千股 经纶满腹地牛魔 09-1709-17 19:30
- 131 2 [继峰股份吧] 梭哈了 做价值投资的毅哥 09-1709-17 19:30
- 127 1 [美锦能源吧] 美锦能源:股东会议事规则 美锦能源资讯 09-1709-17 19:30
- 94 1 [健友股份吧] 创新药洗了一个月了,什么时候才能动一下 股友068w67F660 09-1709-17 19:30
- 118 1 [交建股份吧] 再不跑来不及了,今天是拉高出货,明天就要核按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9:30
- 204 0 [南方科创板3年定开混合吧] 终于转+了! 诚信的小旋风 09-1709-17 19:30
- 213 0 [ST合纵吧] 合纵又上涨了3分,明天早盘打算出了。东通收盘 st专心玩家 09-1709-17 19:30
- 71 0 [创金合信碳中和混合A吧] $创金合信碳中和混合A$没搞错吧?净值这么低? 鱼游游 09-1709-17 19:30
- 80 0 [吉视传媒吧] 玩完就是一地鸡毛 BRIDGEWATER 09-1709-17 19:30
- 93 0 [可立克吧] 不拉升,咱们一起加仓拿点筹后等它下杀再加仓! 低吸高抛股海遨游 09-1709-17 19:30
- 82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不知经理换股后是哪个方向 基民1x7m238105 09-1709-17 19:30
- 241 1 [太极实业吧] 闪电回购结束必有故事发生最差也是很快第二次发 鑫鑫333K3 09-1709-17 19:30
- 135 1 [东土科技吧] 还是没拿住啊,20个点,走了 越是唱空我越买 09-1709-17 19:30
- 359 7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,建工,首开,香江。明天谁会晋级? 什么时候能回本噢 09-1709-17 19:30
- 138 4 [趣睡科技吧] 如我所料,昨日挖坑成功,今天暴涨无悬念!坐稳 让子弹飞一会_ygj 09-1709-17 19:30
- 393 8 [焦作万方吧] 三门峡铝业的拜耳法技术还是挺牛的,能效水平已 马丁格尔策略之王 09-1509-17 19:30
- 63 0 [储能概念吧] 天宏锂电 精准的游全 09-1709-17 19:30
- 219 0 [中科曙光吧] 没有只涨不跌的股票,也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,平 liyouxi 09-1709-17 19:30
- 157 3 [供销大集吧] 昨天说今天谁跑得快!一帮SA子还在喷,今天跑了 工地炒股人 09-1709-17 19:30
- 95 0 [联得装备吧] 联得将运行第三上升浪。 弘光世界 09-1709-17 19:30
- 95 1 [华润三九吧] 100亿全部分红多好 价值投资万物周期 09-1709-17 19:30
- 242 5 [ST新华锦吧] 希望明天是7.32一字开盘 诚实的薛恒3 09-1709-17 19:30
- 121 2 [粤传媒吧] 等6元,就可以建仓了 股友95Fy505651 09-1709-17 19:30
- 148 1 [中国巨石吧] 被大石头砸了好几天,有没有人告诉我,这石头里 有节秋筠 09-1709-17 19:30
- 376 5 [三安光电吧] 高位发利好是利空,低位发利好是真利好,那么问 有执行力的岳思10 09-1709-17 19:30
- 396 9 [京沪高铁吧] 天天几个亿的成交,就是拿来吃尸,也吃饱了 股友Fz95590755 09-1709-17 19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