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0 [双环传动吧] 倒霉蛋陈游资,也不够如此,曾老师说陈小群算个 股友28525T273X 09-1709-17 18:13
- 137 0 [COMEX白银吧] 看趋势要奔三了 股友65hg295852 09-1709-17 18:13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低利率环境下,找收益确实得花点心思。$富国裕 股友z9706f5279 09-1709-17 18:13
- 151 0 [台积电吧] 华人之光 有适应能力的乔玮 09-1709-17 18:13
- 104 0 [万顺新材吧] 6.3洗走了,等机会再接吧,10才到位 坦诚的王智妍 09-1709-17 18:13
- 146 2 [三维股份吧] 主力看到没,你要你敢跌,你没发现我有大量资金 股友3H8p597287 09-1709-17 18:13
- 114 2 [雪迪龙吧] 高点卖了看到你还是这样,舒服了。等一波大阴线 咕噜大韭菜 09-1709-17 18:13
- 303 9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牛逼,今天只要封盘,明天加速一字。最少五 一人一座城 09-1709-17 18:13
- 720 5 [罗牛山吧] 董秘您好:公司明确告诉投资者公司现在没有在筹 罗牛山股友 09-1109-17 18:13
- 101 0 [博众精工吧] 减持快一半了,加油。快点减持! 股友717e07u867 09-1709-17 18:13
- 906 1 [信通电子吧] 明天有个小小的抢权行情 不反复不折腾 09-1709-17 18:13
- 98 0 [联合动力吧] 什么时候上市开盘 股友25V592863D 09-1709-17 18:13
- 106 0 [华建集团吧] 明天直接绿开盘,十点前封板,主力别看这个信息 左脚深股右脚沪股 09-1709-17 18:13
- 429 0 [易方达中证A500ETF联接Y吧] 赛道 | A500指数震荡上行,8月份中国电商物流指 赛道观察家 09-1709-17 18:13
- 92 0 [中国太保吧] 或是人造科技牛 股友57a531072F 09-1709-17 18:13
- 183 0 [华映科技吧] 快跑吧,国庆之前都别回来了。还在减持 股友510Y616g19 09-1709-17 18:13
- 814 2 [飞龙股份吧] 新增储能概念,明天直接出货了。 顾煜城 09-1709-17 18:13
- 425 22 [佐力药业吧] 正式宣布,调整到位。新一轮攻击今天开始!!!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9-1709-17 18:13
- 503 2 [锦华新材吧] 2+1分界线应该580左右,到目前为止没有1+1和2+0 天润御品8837 09-1709-17 18:13
- 108 0 [德展健康吧] 今天没有有效站稳前期高点,明天有点悬 基民5d6989v952 09-1709-17 18:13
- 104 0 [彩讯股份吧] 反弹了这么多天都没过上次那个阴线27。6。太弱 有自信的选择 09-1709-17 18:13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现在这市场环境,单一配置纯债波动也不小。$富 股友z9706f5279 09-1709-17 18:13
- 100 1 [左江5吧] 明天涨停价出880手 K量宝 09-1709-17 18:13
- 293 4 [诺德股份吧] 恭喜拿住了的各位,明天直接顶一字 刚买就连板涨停 09-1709-17 18:13
- 99 0 [大众交通吧] 没买的天天涨停,还是好几个板,这个还亏钱还天 价值投资靠不靠谱 09-1709-17 18:13
- 95 0 [山子高科吧] 大兄弟,下个龙头就是你了,接力赛 股友2619l892y7 09-1709-17 18:13
- 442 1 [亿纬锂能吧] 我也是犯jian好好的宁德不拿好买来你 我该叫啥呀 09-1709-17 18:13
- 129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长期看好芯片,拿着国泰君安创新成长很踏实,近 股友366098a9l7 09-1709-17 18:13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朝气蓬勃的焰火 09-1709-17 18:13
- 1631 8 [盛通股份吧] 大宗交易:盛通股份成交208万元,折价12.05%(0 盛通股份资讯 08-0409-17 18:13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豪爽大气的见月8 09-1709-17 18:13
- 254 0 [知行科技吧] 知行科技资金面随评 股友217M92Y750 09-1709-17 18:13
- 87 0 [曲江文旅吧] 谁主导这次行情大家都明白哎他们自己玩自己的其 股友2ny0820799 09-1709-17 18:13
- 185 7 [重百集团吧] 我就是听那些多头,30买到28,亏损惨,后悔没听 股友2656k8632p 09-1709-17 18:13
- 96 0 [湖南白银吧] 这股东增加了2万了,主力要洗一遍的,少动多看 财源发财得王常笑 09-1709-17 18:13
- 84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股友6221L3302v 09-1709-17 18:13
- 92 0 [湖南白银吧] 看降息炒股的这辈子有了 股友ISs9nsjaHEG 09-1709-17 18:13
- 428 0 [全聚德吧] 特瑞德他们说特缺德,全聚德他们说全缺德,买了 南方帮小散 09-1709-17 18:13
- 994 3 [中国平安吧] 中国平安:2025年度长期服务计划完成股票购买 中国平安资讯 09-1709-17 18:13
- 147 1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从11个点回落到2个点,没有散户能接受这种落差 快速的赵三仟 09-1709-17 18:13
- 101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等你们不发帖,不骂了,没有电话那头了,就是要 速冻718 09-1709-17 18:13
- 198 0 [IGG吧] IGG回购13万股 金额59万港元 IGG资讯 09-1709-17 18:13
- 165 2 [南山铝业吧] 股息支付绿太低了吧! 一条韭菜 09-1709-17 18:13
- 1007 19 [江苏银行吧] 目前30年期国债收益率已经达到1.94%,银行股的 冯柳粉丝01 07-2409-17 18:13
- 169 2 [同力天启吧] 同力日升:同力日升关于控股子公司北京天启鸿源 同力天启资讯 09-1709-17 18:13
- 135 2 [安培龙吧] 193买入,做个记录。 小天N 09-1709-17 18:13
- 107 0 [机器人吧] 机器人时代,1500亿市值不过分。做人要有信仰! 深圳小火箭 09-1709-17 18:13
- 92 0 [ST南都吧] 怪不得一发利好不红。原来是更年期了红不了!! 股友90x5971a30 09-1709-17 18:13
- 168 3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怎么没猫狗榜 扶摇九天的松哥 09-1709-17 18:13
- 816 7 [三江购物吧] 谁的筹码不要了 覫尼麦 09-1709-17 18:13
- 91 1 [步步高吧] 今天不会卖错了吧?明天不会就大涨了吧? 股友10pEqs 09-1709-17 18:13
- 438 5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股友,明天是我们的节日 yaya721 09-1709-17 18:13
- 160 2 [跨境通吧] 昨日流入8.3亿,今天流出2.4亿,主力高度控盘, 盘龙股 09-1709-17 18:13
- 188 1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吧] 这个三生制药真垃圾! 基民gFVyVZ 09-1709-17 18:13
- 82 0 [旷达科技吧] 脑子灵活点 生龙活虎龙哥 09-1709-17 18:13
- 267 5 [华勤技术吧] 尾盘竞价跳空0,28元意味着什么 股友DOl4Fw 09-1709-17 18:13
- 217 2 [康美药业吧] 国家既然出面主持重组了,自然是希望康美发展壮 laogong最帅 09-1709-17 18:13
- 121 1 [黄河旋风吧] 这个也是低价股,为什么没人拉几个板呢,也是有 被割的韭菜2 09-1709-17 18:13
- 97 2 [孩子王吧] 怎么能举报这种垃圾股 粤Z好多只8 09-1709-17 18:13
- 690 1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午评上午有老师问万通为什么抛压重,正好万 糸色望先生1 09-1709-17 18:13
- 104 1 [港股通消费ETF鹏华吧] 今天躲过了美团,遇上了泡泡马特 神采的剑神 09-1709-17 18:13
- 427 2 [南方泵业吧] $南方泵业(SZ300145)$ 敏捷的柳春燕 09-1709-17 18:13
- 145 0 [南方中证半导体产业指数发起C吧] 都赎回四个工作日了,昨还没有到帐? 股友10936I0n99 09-1709-17 18:13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债市有点波动,光靠纯债收益确实不太够看。 股友z9706f5279 09-1709-17 18:13
- 54 0 [KELLER GROUP PLC ORD 10P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KELLER GROUP PLC资讯 09-1709-17 18:13
- 47 0 [PERSONAL ASSETS TRUST PLC ORD G吧] Net Asset Value(s) PERSONAL ASSETS 资讯 09-1709-17 18:13
- 43 0 [DOWLAIS GROUP PLC ORD 1P吧] Form 8.3 - Dowlais Group PLC DOWLAIS GROUP PL资讯 09-1709-17 18:13
- 65 0 [DELIVEROO PLC CLASS A ORD 0.5P吧] Form 8.3 - Deliveroo PLC DELIVEROO PLC CL资讯 09-1709-17 18:13
- 100 0 [久祺股份吧] t飞了,呜呜呜。。。。 幽默的薛昱芊 09-1709-17 18:13
- 285 6 [NYMEX原油吧] 洗盘而已,同昨天最后爆拉 杠杠小啾 09-1709-17 18:13
- 97 0 [康盛股份吧] 也不能说被骗进来吧,起码今天赚了一杯奶茶钱。 努力超越的金牛 09-1709-17 18:13
- 161 0 [易方达黄金ETF联接C吧] $易方达黄金ETF联接C$我是陷阱派,之前用易方达 股友930689r66r 09-1709-17 18:13
- 104 0 [金逸影视吧] 电影票补贴来了!!!!!! 韭菜本绿菜 09-1709-17 18:13
- 486 1 [爱尔眼科吧] 唯一的高端医疗公司。 追高悔一生oo 09-1709-17 18:13
- 584 4 [ST百灵吧] 华创诉实控人姜伟大约什么时间法院会判决下来? 非金融家的梦想 09-1709-17 18:13
- 150 1 [海立股份吧] 今日收盘22.88 姬甸婷 09-1709-17 18:13
- 107 2 [贝瑞基因吧] 为什么死拿的就不涨,卖掉的回头看全涨了。真是 招财满腹得刘正风 09-1709-17 18:13
- 126 0 [中集集团吧] 去中信金属与长青集团转了一圈,小赚,今天回来 股市通讯 09-1709-17 18:13
- 99 1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的股市就是鸡同鸭讲,各玩各的 股友1388I78Y00 09-1709-17 18:13
- 122 2 [新世界吧] 上海有没有套十年的新世界牙叔? 阿伟的节节高 09-1709-17 18:13
- 120 1 [皖维高新吧] 量缩,涨不起来。 PlY8Y8 09-1709-17 18:13
- 135 1 [R汇车1吧] 转债已经回本,非常棒 股友7m27933u01 09-1709-17 18:13
- 197 1 [天弘医药创新C吧] 短期调整并未改变创新药的长期向上逻辑 风天七 09-1709-17 18:13
- 95 0 [领湃科技吧] jigoutuij这股是买过最差的gi 生意高升de无崖子 09-1709-17 18:13
- 88 0 [上海建工吧] 哈哈哈,微人略尽绵薄之力,助上海爷叔解套,不 ST哈基仙 09-1709-17 18:13
- 89 1 [上证指数吧] 【9.17收评|科技领涨创业板创新高,美联储降息 云鼎观潮 09-1709-17 18:13
- 134 0 [基金动态吧] 我是“馅饼”派,$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C$持有 海豚理财蛇 09-1709-17 18:13
- 148 0 [携程集团-S吧] 携程就迪士尼探险号游轮延期公布相关专项保障方 携程集团-S资讯 09-1709-17 18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