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1 2 [*ST数源吧] 可以加仓了 红牛11 09-1109-17 16:53
- 74 0 [鹏高控股集团吧] 当前估值合理,长期投资价值凸显,是难得的配置 H1H2 09-1709-17 16:53
- 50 1 [股市实战吧] 买了几年,一买在的跌,一直套着,我就一直不理 liuyunqing3349 09-1709-17 16:53
- 326 2 [中粮资本吧] 昨天13.11买入的,今天早上开盘前2分睡着了,竞 紫紫阳 09-1709-17 16:53
- 101 1 [科大讯飞吧] 这种优质企业低点就大胆买,几乎不会赔,花费的 二郎滩疯狂人生 09-1709-17 16:53
- 775 0 [阿石创吧] 走了,没有卖在最高点 pivin 09-1709-17 16:53
- 181 2 [合百集团吧] 有利好 大展宏图6666 09-1709-17 16:53
- 377 5 [万里扬吧] 减持的明天还有一天吗? 本尊驾到 09-1709-17 16:53
- 99 1 [金发科技吧] 主力示爱来了,换手13.14 刚强的乔日轩 09-1709-17 16:53
- 98 0 [歌尔股份吧] 越是盼涨,大涨快涨,盼啊盼,盼来了股票就是不 森林25 09-1709-17 16:53
- 117 0 [龙溪股份吧] 明天为冲三千九助把力吧,也顺便再创个新高 猛股包 09-1709-17 16:53
- 639 19 [联合动力吧] 中签了,十年一遇上次还是2015年 安静聆听心声 09-1709-17 16:53
- 140 0 [贵州轮胎吧] 个人认为就是有一个资金,天天都是万手挂单,每 股友32V02H2383 09-1709-17 16:53
- 164 5 [三维通信吧] 各位对不起,三维连跌都是因为我,我昨天买了10 股海沉浮二十载 09-1609-17 16:53
- 153 1 [绿盟科技吧] 的绿盟!减持多少连个动静都没有 帅的无奈 09-0809-17 16:53
- 85 0 [兆易创新吧] 回本到2030年应该回本的 涨停小可爱呀 09-1709-17 16:53
- 87 2 [中国船舶吧] 什么时候能回本啊 股友907kz07761 09-1709-17 16:53
- 59 0 [加美特吧] 加美特: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 加美特资讯 09-1709-17 16:53
- 171 1 [东山精密吧] 胜宏的各位大哥们别骂它了,东子又没有错,错的 叨叨道 09-1709-17 16:53
- 91 1 [富乐德吧] 这玩意儿跟光刻机有关系吗?这么拉胯 BenTang 09-1709-17 16:53
- 171 7 [赢时胜吧] 擦,今年最败笔的操作,T反了 小忙人彪子 09-1709-17 16:53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光联寰宇 09-1709-17 16:53
- 106 1 [中国船舶吧] 说看业绩的,如果不是新手菜鸟,那就是。看看中 股友rJKjCj 09-1709-17 16:53
- 209 1 [东杰智能吧] 我就不信这货见不着阳线,啥时候见阳啥时候走 股友q5328i9289 09-1709-17 16:53
- 151 2 [吉视传媒吧] 不出意外,上映即跌停,开始A杀。持有的肯定听 敢作敢当123 09-1709-17 16:53
- 183 1 [中信证券吧] 刚才打12386了, 零下壹度017D9 09-1709-17 16:53
- 306 5 [指南针吧] 明天如果不降息或者只降25个点会不会跌停呀 育人酒醒 09-1709-17 16:53
- 84 1 [*ST东智吧] 这货跌的稳如泰山,一天拉升的余地都没有,怕是 沉着冷静的周杰 09-1709-17 16:53
- 204 3 [稳健医疗吧] 大家发现没有:下午主力只砸了两个比较小的单就 红枫a 09-1709-17 16:53
- 156 1 [雪人集团吧] 这公司他不去学学露笑科技,也拿点。资金或搞个 炒股如赌局 09-1709-17 16:53
- 122 2 [沪银吧] 空单忘记平仓,晚上暴涨怎么办?? 娴雅文静的温蕊霁 09-1709-17 16:53
- 165 0 [机器人吧] 机器人十年后重启……点击查看 指标上行股价下跌 09-1709-17 16:53
- 86 0 [天龙股份吧] 后悔上午竞价没走 创新的赵泰成 09-1709-17 16:53
- 691 0 [中科环保吧] 这支股票,皮太厚 照九霄 09-1709-17 16:53
- 88 0 [晶澳科技吧] 垃圾 叽叽喳喳王飞飞 09-1709-17 16:53
- 156 1 [药明康德吧] 明天估计要大阳拔起了 长阳照我去战斗8 09-1709-17 16:53
- 99 0 [腾讯控股吧] 看港股先看腾讯,这轮腾讯应该新高 两元之上看德林 09-1709-17 16:53
- 1263 5 [万马股份吧] 各位帮看看,ai说的准不准 基民k7P2Ma 09-1709-17 16:53
- 2261 29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2025.9.15债市两点半:资金维稳,市场对基本面 小涵妹妹 09-1509-17 16:53
- 94 0 [安利股份吧] 听取骂声一片 天天持仓 09-1709-17 16:53
- 172 1 [COMEX黄金吧] 蓄力下蹲 橘易安 09-1709-17 16:53
- 149 2 [和而泰吧] 怎么突然这么多唱空?没有利空消息呀? 股友m0k7680838 09-1709-17 16:53
- 96 2 [中炬高新吧] 下午反弹 蒜黄韭绿 09-1709-17 16:53
- 155 4 [联合动力吧] 今年第二签,感恩 诸葛玩票 09-1709-17 16:53
- 81 0 [甘李药业吧] 破20天线,耗吧 Mr_FuFu 09-1709-17 16:53
- 130 2 [卧龙电驱吧] 这只股我已经锁仓了,看它飞到什么时候 股友2083Q05y92 09-1709-17 16:53
- 176 1 [金晶科技吧] 去年9月24日至今天快一年了,你涨了多少?全巿 股友3a50033E82 09-1709-17 16:53
- 120 0 [杭电股份吧] 昨天我还说别人能不能拿的住今天9.26分还没开盘 清新的卢隆禾 09-1709-17 16:53
- 223 1 [海联金汇吧] 稳定币回调都企稳了,坐等趋势上升走一波 余生看世界 09-1709-17 16:53
- 253 16 [华峰超纤吧] 还有谁?还有谁?还有谁?是谁为散户提示风险? 禅心游 09-1509-17 16:53
- 66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应该是一字板了。今天缩量。 美滋滋吖 09-1709-17 16:53
- 78 2 [先导智能吧] 还有四五天的跌,跌到35块 股市里的小蚂蟥啊 09-1709-17 16:53
- 167 0 [股市实战吧] 风暴眼里的上海建工4连板,馋哭清仓的爷叔!年 股市闸刀 09-1709-17 16:53
- 350 6 [山子高科吧] 讨论四板的各位贤侄,所言极是荒谬。山子金马也 游击队小队长 09-1709-17 16:53
- 62 0 [金风科技吧] 公司在风光氢氨醇一体化有哪些技术储备,设备自 金风科技股友 09-1509-17 16:53
- 111 0 [信维通信吧] 您好,公司现在有基站天线的客户吗?公司目前以 信维通信股友 09-1509-17 16:53
- 95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科技赛道接连爆发,我继续拿稳啦! 春暖会开花 09-1709-17 16:53
- 205 0 [万向钱潮吧] $万向钱潮(SZ000559)$ 金禧福 09-1709-17 16:53
- 94 0 [易普力吧] 即将暴跌,小心点,回到11块 小股东北 09-1709-17 16:53
- 95 0 [四川长虹吧] 今晚上所有主力撤卖单明天涨停 抓点猎人XSPWYFC 09-1709-17 16:53
- 552 7 [顺丰控股吧] 顺丰多次强调,现在买入等于躲牛市。大股东回购 蓝筹波段操作之王 09-1609-17 16:53
- 106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下午三点不会涨停板 成熟的晨熙 09-1709-17 16:53
- 75 0 [纯碱吧] 涨跌靠每个小散,哪边多汪汪队就杀哪边 股友WsQE9x6215 09-1709-17 16:53
- 93 0 [荣信文化吧] 有本事天天绿 股友8f670R3331 09-1709-17 16:53
- 371 0 [美信科技吧] 美信科技:关于参加广东辖区2025年投资者网上集 美信科技资讯 09-1709-17 16:53
- 144 2 [蒙牛乳业吧] 割了,垃圾 才望斗金得荆轲 09-1709-17 16:53
- 86 0 [兰生股份吧] 满仓干了 花开富贵地止水 09-1709-17 16:53
- 116 0 [上证指数吧] 18-19号,上证冲一把3900-3920左右,看冲了之后 领君_2026 09-1709-17 16:53
- 626 0 [四维图新吧] 冲冲冲 大点儿干早点散 09-1709-17 16:53
- 45 0 [CT HEALTHCARE TRUST PLC RED ORD吧] Net Asset Value(s) CT HEALTHCARE TR资讯 09-1709-17 16:53
- 182 1 [百度集团-SW吧] 本月会回到690的,原因有几个第一,ETF高位接盘 猎人与枪 09-1709-17 16:53
- 162 3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各位大官人买了这股的有何感想尽管说出来不要憋 肖申克的救赎6688 09-1709-17 16:53
- 147 2 [美的集团吧] 9月5号就跟你们说了,这种就只适合做T,哪次不 大A左千户 09-1709-17 16:53
- 444 0 [聚石化学吧] 聚石化学: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聚石化学资讯 09-1709-17 16:53
- 222 3 [联合动力吧] 你们都扣费了吗我这怎么没动静? 股友82319F2Z73 09-1709-17 16:53
- 122 1 [雷柏科技吧] $雷柏科技(SZ002577)$ 北交常红 09-1709-17 16:53
- 108 1 [凯美特气吧] 明天不涨停就大跌这玩意邪门 没有子弹了 09-1709-17 16:53
- 175 0 [中房5吧] $中房5(SZ400124)$ 远离股市你就赢了 09-1709-17 16:53
- 146 0 [东方锆业吧] 北方铜业抢筹明天你跟上做大哥明天涨停!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6:53
- 196 0 [国泰海通吧] $国泰海通(SH601211)$ Leeben0743 09-1709-17 16:53
- 147 1 [远望谷吧] 收盘全是利好 股友V916F35936 09-1709-17 16:53
- 90 1 [科泰电源吧] 看到撒必股就头大,明早拉黑 如城养家 09-1709-17 16:53
- 218 0 [星巴克吧] 星巴克中国创新科技中心对外发布数字化成果 星巴克资讯 09-1709-17 16:53
- 575 0 [恒瑞医药吧] 恒瑞医药:HRS-5635注射液被纳入拟突破性治疗品 恒瑞医药资讯 09-1709-17 16:52
- 85 0 [纳米银吧] 笑了,涨指数不涨个股 选股抓涨停小能手 09-1709-17 16:52
- 133 0 [华东医药吧] 明天开始各种公告将目不暇接。 太阳雨614 09-1709-17 16:52
- 110 0 [海南发展吧] 明天会有试盘线吗? 改名冲喜想回本 09-1709-17 16:52
- 92 1 [星源卓镁吧] 恐怖换手 youxian999 09-1709-17 16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