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游戏ETF国泰吧] 现在有只有游戏了 SunnyDai 09-1709-17 14:36
- 68 0 [钧达股份吧] 人气还有一千三,真的是割了一批韭菜又涌进来一 股友I76010e833 09-1709-17 14:36
- 87 0 [有友食品吧] 完全被控盘了 基民81E237q186 09-1709-17 14:36
- 90 0 [国投电力吧] 你想抄他底,他抄你老家 洛阳十里 09-1709-17 14:36
- 86 0 [山煤国际吧] 潞安六个点了 忘忧999 09-1709-17 14:36
- 94 1 [澳洋健康吧] 今天这是出货完了 黔虎下山 09-1709-17 14:36
- 89 1 [龙溪股份吧] 一进来就套人,尼卓玛 风一样的南人 09-1709-17 14:36
- 274 1 [键邦股份吧] 永卖一万多一点,三千万可以拉涨停,哪位游资大 布丿斯 09-1709-17 14:36
- 148 5 [三江购物吧] 跌个45个点我都能接受,这是9个点啊 专心的挣钱 09-1709-17 14:36
- 79 1 [华光环能吧] 下午能红吗 气宇不凡的观云客 09-1709-17 14:36
- 95 1 [ST百利吧] 也许它们像商量好了的,明天高位股同时低开大跌 玉君弄 09-1709-17 14:36
- 676 2 [领益智造吧] 你出了人家整个板块的货,牛逼 Lowline 09-1709-17 14:36
- 181 2 [飞龙股份吧] 轮流上窜! 兵凶战危 09-1709-17 14:36
- 99 2 [盟科药业-U吧] 今天又买了2万股,7.8买的 亲切的唐 09-1709-17 14:36
- 976 17 [龙蟠科技吧] 早盘的操作能打10分吗 米糕粥 09-1709-17 14:36
- 836 10 [华能蒙电吧] 文学作品的魅力就在于作品透露出的精神。当年听 野生经济学家 09-0809-17 14:36
- 63 0 [通源石油吧] 亏两个点了 股友00288z7Y93 09-1709-17 14:36
- 69 0 [潞化科技吧] 托单必跌,真买早就买到了,就去来回撤单,好出 赠送的芙蓉王 09-1709-17 14:36
- 76 0 [上海贝岭吧] 为啥这么垃几 轻易不动 09-1709-17 14:36
- 3507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副主席韩正出席第22届中国-东盟博览会开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4:36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化工气体融资增持介入客户资源为下游行业的大型 先见者赢 09-1709-17 14:36
- 112 2 [ST宏达吧] 今天是考验宏达主力的时候了,是跌?还是涨吗? 财富满堂啦 09-1709-17 14:36
- 137 3 [三星电气吧] 这次站稳20均线,主声浪可以开始了吗主力哥哥 福莱新材的鬼 09-1709-17 14:36
- 73 0 [吉比特吧] 杀得好,快杀 温柔的韩琬雷 09-1709-17 14:36
- 71 0 [金财互联吧] 走了,陪你走了7个多月 哈尼王子 09-1709-17 14:36
- 55 0 [荃银高科吧] #强势机会# 股友572C7h1696 09-1709-17 14:36
- 70 0 [华润三九吧] 破破破 股友8y9P603950 09-1709-17 14:36
- 70 0 [三江购物吧] 主力吧 慧泽林盈 09-1709-17 14:36
- 71 0 [北方稀土吧] 真无语天天跌 乐观的苏展8 09-1709-17 14:36
- 67 0 [恒生电子吧] 减持狗,啊 CC路人 09-1709-17 14:36
- 91 2 [电投产融吧] 沃槽匿麻,超过1个点是不是高层会4? 股友5F0f051296 09-1709-17 14:36
- 98 2 [深振业A吧] 两点半,看你了。 天开口呼 09-1709-17 14:36
- 219 3 [华丰股份吧] 底部筹码都跑了,各位好自为之吧 小小胡胡 09-1709-17 14:36
- 521 3 [金龙汽车吧] 我先建个底仓1000手。 A先生控仓入道 09-1709-17 14:36
- 148 2 [顺控发展吧] 今天虽然没有涨停,但是也没怎么跌,主要是大盘 家有喜520 09-1609-17 14:36
- 62 0 [三维通信吧] 一进来就吃面 基民g570515L19 09-1709-17 14:36
- 78 0 [富临精工吧] 拉起来机构大单出逃,没价值 ww88853 09-1709-17 14:36
- 71 0 [新莱应材吧] 一直阴跌不止 财富自由代言人 09-1709-17 14:36
- 61 0 [安妮股份吧] 垃圾 大海涨潮 09-1709-17 14:36
- 89 0 [亿利达吧] 三无产品,无资金,无量,无换手。 坚强不屈硬刚到底 09-1709-17 14:36
- 72 0 [中航成飞吧] 又不让说话了 股友631Z9N2906 09-1709-17 14:36
- 80 0 [渝开发吧] 是地产吗??? 谦虚谨慎的尼科 09-1709-17 14:36
- 84 0 [广汇能源吧] 横久必跌,一模一样。 股市搏击术 09-1709-17 14:36
- 60 0 [大洋电机吧] 杂毛,全天出货,猪力爽了 蓝色天空2581961 09-1709-17 14:36
- 73 0 [万丰奥威吧] …… 纠察队长 09-1709-17 14:36
- 132 2 [申华控股吧] 主力老公起床了,你不能怂,主力老公控盘不是一 喜欢玩周期 09-1709-17 14:36
- 92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最新人形机器人估值来报,$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 股友2t003U2683 09-1709-17 14:36
- 70 0 [众生药业吧] 拉几东西 一卖就涨一买跌 09-1709-17 14:36
- 70 0 [新莱应材吧] 恶心死了 股友5553D61L20 09-1709-17 14:36
- 73 1 [利欧股份吧] 百万手哥马上来了 旺旺我旺旺财 09-1709-17 14:36
- 78 1 [蓝海华腾吧] 幸亏卖了这个 c9993341437582259 09-1709-17 14:36
- 104 1 [开能健康吧] 落后创业板指数太多太多 阳与光 09-1709-17 14:36
- 105 2 [洪都航空吧] 究极缩量了,得起飞了吧 高吸低抛小能手66 09-1709-17 14:36
- 94 0 [上海贝岭吧] 赶紧砸,砸到跌停,我就进场,不跌10个点起不进 股友973x6X9716 09-1709-17 14:36
- 58 0 [龙蟠科技吧] $龙蟠科技(HK|02465)$ 阳光的黎昭1 09-1709-17 14:36
- 77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咋回事啊?易中天哑火了。 股友pMlByn 09-1709-17 14:36
- 71 0 [ST京机吧] 业绩不亏损,股价难上涨 股友Z6771l9067 09-1709-17 14:36
- 68 0 [蓝黛科技吧] 再也不敢乱T了 AAA建材批发王哥959 09-1709-17 14:36
- 77 1 [国轩高科吧] 哎!今天没戏了就这样都散了吧 八费特师 09-1709-17 14:36
- 93 1 [武商集团吧] 涨你涨不赢中百,跌起来你不输中百。 股友1Pwn3Z 09-1709-17 14:36
- 74 1 [易点天下吧] 神奇的2点半,冲啊突突突突突突 可爱的旺财 09-1709-17 14:36
- 110 3 [岭南控股吧] 见过最恶心的股票,再也不会买。再见 韭菜坑里的宝总 09-1709-17 14:36
- 104 4 [东方铁塔吧] 求跌停 SGQRN 09-1709-17 14:36
- 155 4 [杉杉股份吧] 我都是长线,目前快翻翻了 勇敢坚毅的西门昆 09-1709-17 14:36
- 93 1 [浦发银行吧] 收盘涨停 股友86Q38x0678 09-1709-17 14:36
- 130 4 [金发科技吧] 看着它从13涨到21.89 海猫吃大鱼 09-1709-17 14:36
- 88 1 [山西焦化吧] 确实脏 财源发财得芈月 09-1709-17 14:36
- 1058 2 [中信证券吧] 一季报十大股东……有搞头 阿呜吕 09-1709-17 14:36
- 71 0 [钢研纳克吧] 大垃圾 n14194975373f325 09-1709-17 14:36
- 65 0 [国泰海通吧] 跌的头晕目眩 浩浩荡荡66 09-1709-17 14:36
- 84 0 [通威股份吧] 做个人吧不行吗 风像一件往事 09-1709-17 14:36
- 69 0 [TCL科技吧] …… 股友8061q0f368 09-1709-17 14:36
- 114 0 [广发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瘟基全市场就你跌 基民tbfALJ 09-1709-17 14:36
- 89 0 [万安科技吧] 按以往走势,今天五个点够砸二天 不放量大阳不追 09-1709-17 14:36
- 72 0 [上海贝岭吧] 太恶心了,涨一天跌三天 基民oA6EY3 09-1709-17 14:36
- 95 1 [*ST华西吧] 号外!号外!跌停板上要多少有多少,抓紧时间! 与黑庄共舞 09-1709-17 14:36
- 93 1 [卫星化学吧] 大盘涨它小跌,大盘回调,它就大跌,一枚 谈股论金之新一代 09-1709-17 14:36
- 67 1 [金财互联吧] 来个诱多 股友8379z163i2 09-1709-17 14:36
- 82 1 [水晶光电吧] 太弱了!太弱了! 股友72992H7E33 09-1709-17 14:36
- 73 1 [三维通信吧] 拉萨加仓寸草不生 短线王全仓猛干 09-1709-17 14:36
- 113 3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再一个板上海爷叔就解套拿钱养老去了,不炒 超级成长为皇 09-1709-17 14:36
- 91 2 [供销大集吧] 不到2.5附近不考虑,现在千万别追不小心就挨套 轻快的一天 09-1709-17 14:36
- 127 2 [鹏辉能源吧] 选来选去,还是错了!我高看了鹏辉能源这个公司 暖阳止语 09-1709-17 14:36
- 97 1 [盐湖股份吧] 都搞不清楚你跟哪个板块,前面一直跟锂电,今天 股友GoSEiK 09-1709-17 14:36
- 1601 13 [天富能源吧] 这波行情会不会上12元,请高手指教一下,明天可 淡定的淡定的 09-1709-17 14:36
- 331 6 [首航新能吧] 37.4先走了,玩不过你 古畑1984 09-1709-17 14:36
- 68 0 [国际复材吧] 公司垃圾,股东心黑 n599813543624748 09-1709-17 14:36
- 87 0 [晨化股份吧] 再垃圾永远都是这样晨化再配合配合配合配合 南桂南桂 09-1709-17 14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