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浙江美大吧] 穷鬼还想学人封板,赶紧下去吧 股友5gX2719172 09-1709-17 14:36
- 281 0 [金财互联吧] 又站岗了 Quxiaoyi 09-1709-17 14:36
- 312 0 [天际股份吧] $天际股份(SZ002759)$ 天之骄阳 09-1709-17 14:36
- 72 0 [双良节能吧] 主力不给涨了 涨不卖跌了买 09-1709-17 14:36
- 115 0 [旺能环境吧] 谁对倒了2567手,有病呀。 雨后观山山外山 09-1709-17 14:36
- 77 0 [胜蓝股份吧] 蓝蓝涨停给他们看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36
- 75 0 [华丰科技吧] 一上90卖 安东妮 09-1709-17 14:36
- 81 0 [中国平安吧] 跌成这样还要抢跑? 股友15351K7v03 09-1709-17 14:36
- 96 1 [锦鸡股份吧] 这垃圾,除了擦边算力租赁,没什么亮点,况且算 股友3l983076f8 09-1709-17 14:36
- 134 2 [贝达药业吧] 这,涨一点就砸 胡子哥SOROS 09-1709-17 14:36
- 137 0 [哈尔滨电气吧] 东方电气收下你 负责的温致薇 09-1709-17 14:36
- 82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尾盘敢跌-10%以上,我就买回来 远离杂毛提高审美 09-1709-17 14:36
- 70 0 [中信证券吧] 28.98是跌停板吗? 豪迈奔放的齐婷坤 09-1709-17 14:36
- 70 0 [森霸传感吧] 霸字最流氓 九龙战股 09-1709-17 14:36
- 88 0 [川恒股份吧] 能给个25块的机会吗?先谢谢主力了 阿里乌斯 09-1709-17 14:36
- 93 1 [天阳科技吧] 又看看你,还是这熊样,倒是真感觉很不对,应该 Lzq龙1981 09-1709-17 14:36
- 109 2 [中国电影吧] 给机会就要跑 景上红花 09-1709-17 14:36
- 132 1 [焦点科技吧] 早上跌时47割肉出局,赔了一个w这货52进了就一 点石广进de达摩 09-1709-17 14:36
- 98 3 [机器人吧] 一个月有20天是流出 基民HZWXAE 09-1709-17 14:36
- 852 10 [圣邦股份吧] 缩量小反弹仅沪指收跌:明天重点关注科创板新高 专抓牛股牛牛牛 09-1509-17 14:36
- 1825 47 [股市实战吧] 总结一下去年9,23上涨以来,到今年9,22正好一 三亚时间循环 09-1209-17 14:36
- 1652 15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v反转,全靠午后半导体暴力拉升,还有券商 常山大鹏 08-2809-17 14:36
- 668 1 [王府井吧] 7月16竞价:看挂单图,昨晚挂单会成交?半夜 华尔街老亨锤庄 07-1609-17 14:36
- 61 0 [淳中科技吧] 股价太高又亏损,不适合中小散户持有,赶快换低 股友52Na290560 09-1709-17 14:36
- 56 0 [旋极信息吧] 拉高出货,鉴定完毕 a红魔 09-1709-17 14:36
- 65 0 [银之杰吧] 上窜下跳的太厉害了 奋斗中的普通人 09-1709-17 14:36
- 296 0 [电科芯片吧] 精准逃顶 灰大郎 09-1709-17 14:36
- 104 1 [兆驰股份吧] 这么大的抛单也打不下股价怕毛线,那几万手都是 功夫之王 09-1709-17 14:36
- 77 1 [西部矿业吧] 这主力就是个WEN货 所向披靡D 09-1709-17 14:36
- 128 1 [股指期货吧] IM7553开空 心灵幸福 09-1709-17 14:36
- 538 21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我打赌,主力有着极高审美造诣,爱喝酒爱看美女 顺势逆势 09-1209-17 14:36
- 87 0 [川润股份吧] 昨天卖的买了一半回来,这还是买早了 莉莉小姐姐 09-1709-17 14:36
- 70 0 [深证成指吧] 五粮液就不是深指的是吗? 挣钱养八个娃 09-1709-17 14:36
- 65 0 [报喜鸟吧] 加了10个w 股友U138306v12 09-1709-17 14:36
- 63 0 [三安光电吧] 三十六计,走为上计! n1407133588311c8 09-1709-17 14:36
- 70 0 [景兴纸业吧] 不给参与机会吗,首开都给了 涨得你头昏目眩 09-1709-17 14:36
- 62 0 [兴源环境吧] 一会就要收盘了,懵逼的时间就要到了。 热闹爱看 09-1709-17 14:36
- 68 0 [凯撒旅业吧] 来啊,弄死我,请叫我T王之王 P股养家心法 09-1709-17 14:36
- 65 0 [中信证券吧] 做空它,让它归零! 七亏二平一不赚 09-1709-17 14:36
- 72 1 [襄阳轴承吧] 散户不要买这个票了,越买越跌。垃圾。 大涨不贪回调不慌 09-1709-17 14:36
- 107 1 [国泰海通吧] 远远没到底,散户还在补仓反抗呢,什么时候散户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36
- 90 1 [江化微吧] 垃圾到极致了,光刻机今天涨成啥了 股友ALZQ2V 09-1709-17 14:36
- 94 1 [大为股份吧] 演员都没这样演的。 明智的司马芝菲 09-1709-17 14:36
- 121 2 [长海股份吧] 没见过这么恶心人的,天天挺三秒就塌了 艺菲姐 09-1709-17 14:36
- 136 3 [士兰微吧] 炒股须保持好心态,我们买士兰微(时,是看好它 股市新人SD 09-1709-17 14:36
- 142 1 [招商银行吧] 这。。。走势是这做什么? 股友JZ7gpL 09-1709-17 14:36
- 73 1 [宝鹰股份吧] 明天涨停 基民528D9V2985 09-1709-17 14:36
- 191 1 [易方达优质精选混合(QDII)吧] 易方达那么多好基金,你们却要在一颗树上吊死 基民626c12l130 09-1709-17 14:36
- 110 3 [新莱应材吧] 明天可以涨2个点了 鹊报的姜沛 09-1609-17 14:36
- 62 0 [中信证券吧] 买这个股票真的是碰到鬼了,牛市行情还有下跌 n206713728144898 09-1709-17 14:36
- 77 0 [步步高吧] 上午水下四个多点进来的,好家伙,收尾盘了,还 明天我来封板 09-1709-17 14:36
- 81 0 [春秋航空吧] 航空业是不是赚的钱都去填资本开支了,估值起不 老王专用昵称 09-1709-17 14:36
- 95 0 [中国春来吧] 来了!10万陪你! 目标年收益5倍 09-1709-17 14:36
- 74 0 [双环传动吧] 封上去 赚够200万养老 09-1709-17 14:36
- 67 0 [*ST高鸿吧] 是不是跌破0.5以后就是每天跌0.02元了? 云A9527 09-1709-17 14:36
- 68 0 [供销大集吧] 仙人指路会玩吗? 留白777 09-1709-17 14:36
- 207 3 [上海电力吧] 主力要的就是洗走,主力继续吸走。跌3天就怕了 理性的公孙云卉 09-1709-17 14:36
- 99 2 [*ST华西吧] 跌停出货,明天继续跌停 股友i20P831813 09-1709-17 14:36
- 106 1 [*ST皇庭吧] 今天不张婷,明天跌三个点是必然的! 也许明天2311 09-1709-17 14:36
- 60 0 [三江购物吧] 下面还有个缺口会去补的 专心的挣钱 09-1709-17 14:36
- 60 0 [跨境通吧] 准备拉尾盘 灵巧的曹婉 09-1709-17 14:36
- 74 0 [新天药业吧] 快点s~t吧拉几拉几拉几 股友5516Uu0191 09-1709-17 14:36
- 61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借机出货真是出爽了 拉欧拉欧拉 09-1709-17 14:36
- 66 0 [海峡股份吧] 连续阴跌开始 股友1v5l7G 09-1709-17 14:36
- 73 0 [福斯特吧] …… 不亏本金就行 09-1709-17 14:36
- 65 0 [招商证券吧] 精准控盘 每益添 09-1709-17 14:36
- 64 0 [步步高吧] 这几天筹码已经换了个遍了 多文来财的丘处机 09-1709-17 14:36
- 107 1 [科恒股份吧] 这个股日线22元,月线50元,抱住她,不卖,卖不 一片绿叶非韭菜 09-1709-17 14:36
- 153 4 [科达利吧] 超级对子顶 iiii差不多的了 09-1609-17 14:36
- 65 0 [徐家汇吧] 只要下面有托单,就涨不了, 专挑冒绿光的买 09-1709-17 14:36
- 81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个烂股,人形机器人天天涨,有的大涨10倍,板 开心就好89 09-1709-17 14:36
- 70 0 [建设工业吧] 大盘慢慢涨,此庄偷偷溜! ylj233 09-1709-17 14:36
- 67 0 [鼎胜新材吧] 震动调整这么狠,后期要涨到什么程度 雨过的霍昇 09-1709-17 14:36
- 68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只见别人家的票8个点10个点地涨,这货一会红一 股友2150y7P785 09-1709-17 14:36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慢牛来的慢,跑得快! 愿赌服输T 09-1709-17 14:36
- 80 1 [岭南控股吧] 各位股友,减持股真心的不能买、不能买! 吉野太郎 09-1709-17 14:36
- 114 2 [津投城开吧] 地天将至,小散撤单 米发月份 09-1709-17 14:36
- 394 1 [福光股份吧] $福光股份(SH688010)$ 想像烟花一样 09-1709-17 14:36
- 75 0 [皖通科技吧] 垃圾的不能再拉了 梦醒时分756 09-1709-17 14:36
- 74 0 [豪威集团吧] 每次都是高开低走,不然就是拉高低走,主力这样 股友eZydQB 09-1709-17 14:36
- 68 0 [今世缘吧] 口子窖都不如的拉几 洋河等于白干 09-1709-17 14:36
- 75 0 [众信旅游吧] 走了走了,拿了几个月一场空 飘逸的冰释 09-1709-17 14:36
- 254 0 [新华百货吧] 真 股友IcUUcN 09-1709-17 14:36
- 61 0 [古麒绒材吧] 今天大盘这么好,你咋还下降呢 股友5v167Q0058 09-1709-17 14:36
- 83 0 [东方嘉盛吧] 兵败如山倒哇,跑~ 股友JFoANP 09-1709-17 14:36
- 71 0 [华昌化工吧] 难道还缺一个放量下跌? 我跟主力坐轿子 09-1709-17 14:36
- 81 1 [通源石油吧] 上星期三进买三次亏三次真早你马机构主力等都绝 秀外慧中的耿衍慕 09-1709-17 14:36
- 289 5 [景峰医药吧] 5000手按错了,不好意思,影响到大家判断… 姐姐喜欢喊我屍鬼 09-1709-17 14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