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恒力石化吧] 这只票就是阴跌出名的 股友qw63826766 09-1709-17 09:45
- 57 0 [上海电影吧] 涨的时候不跟跌的时候跟 拥抱you小矫情 09-1709-17 09:45
- 57 0 [朗姿股份吧] 庄狗,天天这么搞有意思吗? 股友61a5988T19 09-1709-17 09:45
- 61 0 [延华智能吧] …… 负责的石虔 09-1709-17 09:45
- 47 0 [巨星传奇吧] 高位不跑?怎么炒?早就说过,这只股是撑不住的 A战略战术AAAA 09-1709-17 09:45
- 52 0 [拓尔思吧] 坑货 股友h9D5qw0793 09-1709-17 09:45
- 41 0 [步步高吧] 这股有雷吗 韭菜盒几 09-1709-17 09:45
- 5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机器人板块近期资金流入增加,优质标的上涨态势 小懶猫 09-1709-17 09:45
- 56 0 [吉视传媒吧] 看我昨天说的,今天肯定水下3-8个点,一群韭菜 细粒哥赚钱换奥迪 09-1709-17 09:45
- 54 0 [中国中免吧] 现在港股还没绿,等港股绿了你们才知道这垃圾跌 股友656c59927c 09-1709-17 09:45
- 118 0 [深科技吧] 小庄没实力啊,把兄弟们急坏了。已经落后板块30 龙战于野1111 09-1709-17 09:45
- 55 0 [润和软件吧] 一帮人经常发利好的消息为啥?吸引散户被量化收 放山野猪 09-1709-17 09:45
- 87 2 [庄园牧场吧] 完全跌不动了?新经理铲除旧势力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1709-17 09:45
- 84 2 [新研股份吧] 重整失败的感觉… 活宝天佑 09-1709-17 09:45
- 298 12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涨停!! 钢七连第4956个兵 09-1609-17 09:45
- 48 0 [荣盛发展吧] 跌下去啊,我还没补呢 学会空仓等时机 09-1709-17 09:45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9.16战绩分享20000u跑了162u日化0.8%300u跑了2. 可爱的雷宇航 09-1709-17 09:45
- 46 0 [左江5吧] 都到三板了,没问题还能到三板来?还不人说实话 好公司会被退市吗 09-1709-17 09:45
- 52 0 [*ST天茂吧] 什么鬼 股友307696J22f 09-1709-17 09:45
- 61 0 [乐惠国际吧] 这么垃圾 股友57d038F790 09-1709-17 09:45
- 46 0 [吉视传媒吧] 不让我们赚钱,谁还去看电影,琢磨琢磨吧.主力 蛟龙德庆 09-1709-17 09:45
- 48 0 [京运通吧] 封的不是一般的强 鄙人之见 09-1709-17 09:45
- 48 0 [绿能慧充吧] 上9块啊 持股涨停一直涨 09-1709-17 09:45
- 47 1 [生物医药吧] 跌来跌去就特么你在跌,你是真的爹 股友1U262588o2 09-1709-17 09:45
- 87 0 [豆粕吧] 谈判期间美豆跌,内盘也跌,总有一个是假的 向阳而生的周先生 09-1709-17 09:45
- 75 1 [舒华体育吧] 舒华体育9月17日快速上涨 舒华体育资讯 09-1709-17 09:45
- 113 2 [雷赛智能吧] 弟妹们,我来了 会空仓会守财 09-1609-17 09:45
- 122 2 [海天味业吧] 好不容易打新打到你了结果还是绿的 王haha 09-1209-17 09:45
- 70 0 [利亚德吧] 这个月炒Aⅰ眼睛波长光电已经板了 股友jaZsY5 09-1709-17 09:45
- 47 0 [舍得酒业吧] 比昨天跌的多 中山东路676200 09-1709-17 09:45
- 47 0 [欧陆通吧] 跑的机会 n1429060970a50c1 09-1709-17 09:45
- 46 0 [越秀资本吧] 干脆st算了,走的还不如st 飞黄大展de王重阳 09-1709-17 09:45
- 47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可以进场了 股友791R59696V 09-1709-17 09:45
- 66 0 [厦门钨业吧] 别人是涨了最少3倍以上才跌,这斯才涨了那么一 tlpdb 09-1709-17 09:45
- 104 0 [赛微电子吧] 算力10万倍,数据中心又可以吹起来满仓等着跌破 铁头工 09-1709-17 09:45
- 50 0 [赤峰黄金吧] 继续砸啊兄弟们,到26吧 股市以股民为刍狗 09-1709-17 09:45
- 141 0 [黄金/美元吧] 重大逻辑和节奏不会在一天或几天结束,它需要时 速战速决_兵哥 09-1709-17 09:45
- 27 0 [山东墨龙吧] 接套吧 满满江红 09-1709-17 09:45
- 57 0 [上海莱士吧] 天天如此啊 股友802759x18k 09-1709-17 09:45
- 825 2 [*ST正平吧] 42万手封单翻倍了,那这个隔夜单预测很有用啊。 雄动动 09-1709-17 09:45
- 879 4 [金杨精密吧] 金杨股份:2025年上半年电池精密结构件中,储能 金杨精密资讯 09-1609-17 09:45
- 58 0 [爱婴室吧] 拉萨占3席还有中信做空头子在,怎么涨 眉清目秀的蒋浩源 09-1709-17 09:45
- 67 0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731上映,今天震震,明天拉起,咱们这些在 知谦缠论实践 09-1709-17 09:45
- 240 0 [露笑科技吧] 还好吧,也不多 Bennie1 09-1709-17 09:45
- 52 0 [金牛化工吧] 托单必跌 伟岸雄风 09-1709-17 09:45
- 47 0 [天汽模吧] 天汽模你垃圾不是汽车零部件板块的.丢人哟 股友582023ey25 09-1709-17 09:45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收藏 土地投资家 09-1709-17 09:45
- 52 0 [富春股份吧] 这富春 首航股东 09-1709-17 09:45
- 47 1 [*ST赛为吧] 你们被折磨的怎么样了? ncudbbucjekck 09-1709-17 09:45
- 64 0 [片仔癀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 基民xPiGO8 09-1709-17 09:45
- 75 1 [启明信息吧] 牛批啊,涨停了 炒股周伯通 09-1709-17 09:45
- 77 2 [中国电影吧] 跑路,拜拜 每日跌停板 09-1709-17 09:45
- 160 2 [电科数字吧] 百元不是梦。 不盈不走客 09-1709-17 09:45
- 549 11 [豪恩汽电吧] 接下来连续两天涨停都不异动了每天稳定十几个点 神秘人韭菜 09-0909-17 09:45
- 49 0 [美邦股份吧] lj票。真lj 炒股只为逆天改命 09-1709-17 09:45
- 48 0 [捷佳伟创吧] 僵尸在线 丹霞山阳元石 09-1709-17 09:45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真垃圾啊 恋一抹余温 09-1709-17 09:45
- 47 0 [泡泡玛特吧] 超跌了大反弹一触即发 戒断大A 09-1709-17 09:45
- 51 0 [绿地控股吧] 绿龟也来位爷叔宣传下,其实绿龟比建工更能套人 水煮咸鸭蛋 09-1709-17 09:45
- 50 0 [大港股份吧] 舍了五毛钱,先出了,太能洗盘了 青衡 09-1709-17 09:45
- 52 0 [吉视传媒吧] 中国电影大跌,主力都出了 爱拼的00后 09-1709-17 09:45
- 41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逢托必跌 六畜兴旺旺 09-1709-17 09:45
- 57 0 [星星科技吧] 换老板后涨幅太少了,同期利好的都上10多元,这 al2944212644117896 09-1709-17 09:45
- 49 0 [正业科技吧] 真恶心 对于股市是既爱又恨 09-1709-17 09:45
- 52 0 [指南针吧] MACD金叉,开启新一轮上涨 漠道6 09-1709-17 09:45
- 46 0 [恒宝股份吧] 宝总,涨停一个吧 日进纳福的燕十三 09-1709-17 09:45
- 52 0 [旋极信息吧] 涨上天也不得买,这个是外资票,不能当接盘侠 挂在天线上的宝宝 09-1709-17 09:45
- 238 4 [兴齐眼药吧] 明天如果有阳线确认这里就是底部 cobblestone 09-1609-17 09:45
- 327 11 [西藏天路吧] 冲冲冲鸭,好久没见过涨停板了 童心的枪神 09-1609-17 09:45
- 123 1 [亚钾国际吧] 铁塔出货日,亚钾突破时,就在今日! 寂灭非空 09-1609-17 09:45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实现MACD面积背离指标:做一个MACD面积标注的指 懂你投wok 09-1709-17 09:45
- 57 0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收盘20.43 犇犇犇2 09-1709-17 09:45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有3必有5,有5必有7,每天换手上板,很牛叉的走 九飞冲天 09-1709-17 09:45
- 53 0 [科大讯飞吧] 扶不起来的刘阿斗 广阔天地8391 09-1709-17 09:45
- 81 1 [科恒股份吧] 14.3元成本,坐等五个跌停,5元以下补仓 资金龙虎榜 09-1709-17 09:45
- 44 0 [三诺生物吧] 娘,涨一个试试 n168913853422046 09-1709-17 09:45
- 35 0 [沙特ETF南方吧] 志存高远,1.8,进攻 全球顶尖操盘手 09-1709-17 09:45
- 222 0 [均胜电子吧] $均胜电子(SH600699)$ 有风度的伊旭塔 09-1709-17 09:45
- 51 0 [天音控股吧] 哈哈,天阴果然是天阴,今天继续修炼 生态圈556 09-1709-17 09:45
- 49 0 [药明康德吧] 真拉跨,最赚钱的行业反而没有涨 KABAWA 09-1709-17 09:45
- 110 0 [银轮转债吧] 老哥太难了 发奋图强地霹雳虎 09-1709-17 09:45
- 80 0 [翰宇药业吧] 昨天果断买入露笑科技,果然是正确之选! 股友icUwmD 09-1709-17 09:45
- 65 0 [威孚高科吧] 无踢死蟹 股友5252532W3c 09-1709-17 09:45
- 48 0 [鸿博股份吧] 这种堆单千万别买,这就是等着砸盘破位的方式! 小散一枚20241008 09-1709-17 09:45
- 46 0 [天汽模吧] 垃圾,汽车零配件 今夜不回家sa8sox 09-1709-17 09:45
- 81 0 [歌华有线吧] 华子今天234,抓紧进仓。 大雁塔123 09-1709-17 09:45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发财了 包容的丁楠莉1 09-1709-17 09:45
- 55 0 [中兴通讯吧] 科技板块有几个能和中兴比的 一路不后悔1225 09-1709-17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