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6 3 [赛诺医疗吧] 重要申明,由于本人戳穿了老出生老梁的忽悠把戏 包容的车港 09-1709-17 16:48
- 97 3 [佑驾创新吧] 流通股800多万股,可以爆炒 股友3q93P79611 09-1709-17 16:48
- 142 0 [合锻智能吧] 公司有没有计划参加2025年9月23日举办的第二十 合锻智能股友 09-1609-17 16:48
- 94 0 [聚合顺吧] 请问公司董秘,对外讲了多次外延并购,迟迟没有 聚合顺股友 09-1709-17 16:48
- 71 0 [聚合顺吧] 请问公司董秘入职一年多了,在市值管理方面做了 聚合顺股友 09-1609-17 16:48
- 66 0 [聚合顺吧] 请问董事长,是否不看好公司未来发展?这么着急 聚合顺股友 09-1709-17 16:48
- 548 0 [康欣新材吧] 国家目前积极鼓励上市公司通过兼并重组、资产注 康欣新材股友 09-1009-17 16:48
- 93 0 [恺英网络吧] 恺英网络的庄家真的很善 勇敢坚毅的夏南 09-1709-17 16:48
- 39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换手有没有榜 奋发的赵昆 09-1709-17 16:48
- 220 1 [光华科技吧] 相信公司最近开始,每天都有分批开展大宗交易。 越来越好UP 09-1709-17 16:48
- 231 4 [立讯精密吧] 融资流入越来越高了,说明看好,耐着性子吧,做 股友55901LU833 09-1709-17 16:48
- 400 2 [粤桂股份吧] 粤桂股份(000833.SZ)9月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 股友20663O0u88 09-1709-17 16:48
- 112 2 [长江材料吧] 明天跌8个点,等着看 完全散户图形 09-1709-17 16:48
- 79 0 [岩山科技吧] 二三四五 动人的钱逸凡 09-1709-17 16:47
- 307 1 [吉宏股份吧] 能走成药石一样的周线也不错人家老鸭头,你走个 股友u70835732c 09-1609-17 16:47
- 87 0 [紫光国微吧] 研发费用占营收20%以上,却不会转化成优势。纯 光谷9683 09-1709-17 16:47
- 97 0 [锦州港A3吧] 流通股怎么变成7个亿了 迷人的邱兰芳1 09-1709-17 16:47
- 133 2 [弘信电子吧] 别人都笑话你,偏偏你也最好笑。别人都看不起你 淡若清风清890344642435 09-1709-17 16:47
- 105 0 [农业银行吧] 赶紧跑,开始补跌了,看看别的银行已经从7月10 c5939461423255179 09-1709-17 16:47
- 97 0 [零跑汽车吧] 低位加仓捡便宜,高位跟风才危险 泽666 09-1709-17 16:47
- 81 0 [泰慕士吧] 量化大本营来了,兄弟们明天打板吗? 万事利市地苗若兰 09-1709-17 16:47
- 118 1 [北方稀土吧] 要想有未来,必须做平台。要想涨的好,W底少不 我要看到趋势 09-1709-17 16:47
- 77 1 [粤桂股份吧] 只是补涨,却出来这么多托,还有买的 国韵 09-1709-17 16:47
- 186 9 [宜搜科技吧] 这个怎么不是港股通标的了,以前都可以买啊,谁 基民t3d1859128 09-1709-17 16:47
- 151 1 [一鸣食品吧] 请问大家一鸣食品是不是赵一鸣 海宝宝abc 09-1709-17 16:47
- 119 1 [怡亚通吧] 这货上面呆了几年了,每次就是这个套散户的尿性 股友TmfCVd 09-1709-17 16:47
- 282 1 [中洲控股吧] 中州控股信誉度非常低,公司治理太差,股票连续 盆满暴富的程咬金 09-1709-17 16:47
- 100 1 [保利发展吧] 买入一个星期,涨了2毛钱,还行吧,喝点汤! 我是一只菜菜菜鸟 09-1709-17 16:47
- 91 1 [新莱应材吧] 好不容易拉一把,还来个低走…… 浇汁的白米饭 09-1709-17 16:47
- 227 2 [电气风电吧] 主力净资1111万,应该上涨才对,但主力在拆分卖 电气风电的托 09-1709-17 16:47
- 217 3 [富士莱吧] 这货戍边的躲过了牛市 妖股视角 09-1709-17 16:47
- 182 3 [天奈科技吧] 高点强势振荡整理第8天,天天老剧本,不可能不 浏阳富硒黑山羊 09-1709-17 16:47
- 258 9 [南网能源吧] 11.2进场的咋办啊 东方之大神 09-1609-17 16:47
- 99 0 [好当家吧] 这里居然还有这么多人在做梦,昨天1.87亿的成交 股友958H7U7872 09-1709-17 16:47
- 163 0 [新里程吧] 明天走势已画好,跌2个点收盘。 魔力k线 09-1709-17 16:47
- 84 0 [海螺水泥吧] 补一补下面的缺口也未尝不可,补完我要梭哈了 海王星Z 09-1709-17 16:47
- 75 0 [每日互动吧] 光脚阴,哦吼,明天开盘还得跌。 向天再拿一个点 09-1709-17 16:47
- 169 1 [申万菱信乐融一年持有混合A吧] 这股是怎么选出来的 攒钱是我的动力 09-1709-17 16:47
- 124 1 [奥特佳吧] 为什么他比不过山子高科,因为山子高科是连续亏 天仙小姐姐 09-1709-17 16:47
- 93 1 [宋城演艺吧] 明天反包 翡翠成金de孙悟空 09-1709-17 16:47
- 94 0 [华润三九吧] 有效跌破29,后续在27 股友1863335E0y 09-1709-17 16:47
- 233 4 [澜起科技吧] 标准揉搓线,明日吃肉。 股友2607if9993 09-1709-17 16:47
- 170 0 [财经评论吧] 光莆股份:公司的复合集流体小批量用于固态电池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6:47
- 187 0 [财经评论吧] 光莆股份:光集成传感器封装产品已在机器人等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6:47
- 94 0 [江化微吧] 减持加定增,套路玩得精,散户别硬撑,小心口袋 蓉城之财运亨通 09-1709-17 16:47
- 134 2 [亚威股份吧] 今晚出消息了,明天涨停,想买也买不到了 菜鸟9527 09-1709-17 16:47
- 163 4 [*ST南置吧] 明天会不会又连续跌停几天?!! 股友678082w1O2 09-1709-17 16:47
- 242 2 [润和软件吧] 跟华为欧拉的板块走势一模一样,没有新东西出来 Kk59 09-1709-17 16:47
- 155 3 [华夏银行吧] 美联储今晚降息,静待银行股明天一飞冲天…… 来割小韭菜 09-1709-17 16:47
- 112 2 [云意电气吧] 等一下五日线又何妨? 炭烤人生 09-1709-17 16:47
- 291 5 [中国卫星吧] 净流入三千多万,竟然绿一个点!这啥玩意 财神驾到八方来财 09-1709-17 16:47
- 89 0 [万顺新材吧] 今天大家开心吧 海鸥的耙耳朵 09-1709-17 16:47
- 106 0 [中源协和吧] 这垃圾简直是浪费时间和生命 n708913517794236 09-1709-17 16:47
- 359 3 [阿特斯吧] 估计阿特斯的主力也被元禾那个傻叼减持气到吐血 有毅力的韩潇 09-1709-17 16:47
- 356 3 [必得科技吧] 这个股为什么涨 北侨锋 09-1709-17 16:47
- 83 1 [老白干酒吧] 降息1万个基点,也与你无关 主力缺跌 09-1709-17 16:47
- 167 1 [联合动力吧] 万三的中签率有点高,蚊子腿也是肉 经纶万贯得典韦 09-1709-17 16:47
- 34 0 [首开股份吧] 知觉。 牛耳尖刀618 09-1709-17 16:47
- 197 3 [东通退吧] 去三板股价0.12元 只做不说刷交易 09-1709-17 16:47
- 145 3 [精锻科技吧] 长期看好;26-27年有望大爆发 股友023T220U87 09-1709-17 16:47
- 115 2 [爱普股份吧] 到底行不行啊? 逃得慢 09-1709-17 16:47
- 425 16 [国投智能吧] 谁能告诉我明天国投是涨还是跌 股友3916L1h269 09-1609-17 16:47
- 159 2 [西藏天路吧] 西藏天路明天涨停板,主力威武霸气 股友05z1133F02 09-1709-17 16:47
- 698 3 [天际股份吧] 记得,有这个死t王在的票都是恶心死人的,有他 进击型的小散 09-1709-17 16:47
- 497 2 [神农种业吧] 牛市行情买神农,亏麻了,科技股下跌的时候农业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09-1709-17 16:47
- 222 0 [纯碱吧] 【玄知妙谈】:纯碱2601合约9.18盘前策略纯碱也 玄知妙谈 09-1709-17 16:47
- 362 2 [方正科技吧] #复盘记录# w12s12456 09-1709-17 16:47
- 181 1 [杭州高新吧] 这个十字星啥也看不出来,明天知道答案了,上涨 股友zHJqLG 09-1709-17 16:47
- 146 1 [中国船舶吧] @妙想为什么合并上市流通连续两日大跌 细心的孙南1 09-1709-17 16:47
- 192 0 [四川成渝吧] 织布机,稳定战胜一切 坐等过山车子 09-1709-17 16:47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希望降个大的,让我回点血 提高技术专注主线 09-1709-17 16:47
- 57 0 [中金辐照吧] 请问9.10股东人数 中金辐照股友 09-1609-17 16:47
- 56 0 [中金辐照吧] 请问公司9月1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中金辐照股友 09-1009-17 16:47
- 336 0 [思创智联吧] 明天低开,继续继续 股友hpvTFy 09-1709-17 16:47
- 668 0 [财经评论吧] 仙琚制药:已同时具备地屈孕酮原料药的自主生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6:47
- 97 1 [东百集团吧] 大概跌到什么价位才能反弹呀 梦昕昕 09-1709-17 16:47
- 141 1 [易事特吧] 民营经济为新能源产业培育壮大贡献了不可或缺的 股友818F52R363 09-1709-17 16:47
- 288 8 [中化国际吧] 4.46已出,暂不入了 足智州鹤得蔡文姬 09-1709-17 16:47
- 83 0 [浙商证券吧] 和你们说都不听,涨不会涨,跌跌的厉害 小蜜蜂的表哥 09-1709-17 16:47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有哪位大神带我转点儿子的奶粉钱 股友8U36869n21 09-1709-17 16:47
- 99 1 [二六三吧] 此庄为恶庄,手法卑践下作且为穷庄B股 股友00x5A70576 09-1709-17 16:47
- 117 2 [云南旅游吧] 排名倒数众信旅游过来这边看兄弟们吃肉,羡慕 强势如龙 09-1709-17 16:47
- 73 1 [佰泽医疗吧] 还有机会到18让我赚钱吗? dusuushxvbsi 09-1709-17 16:47
- 950 8 [青山纸业吧] 怕小黑屋还是清仓了首开,自己的认知也就在这了 悟道不是误导 09-1709-17 16:47
- 86 0 [融创中国吧] 太弱了,行情这么好都没有站上五日均线。 删软件炒股 09-1709-17 16:47
- 425 1 [梦百合吧] 【梦百合:孝道龙头引爆全球睡眠革命,三季度业 梵高888 09-1709-17 16:47
- 86 1 [首开股份吧] 那位大侠知道,目前几次异动了,到没到该停牌了 别闹严肃点 09-1709-17 16:47
- 635 1 [上证指数吧] 002497雅化集团,格局300236上海新阳,格局,成 短线捉妖168 09-1709-17 16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