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2 [和而泰吧] 今天最少六个点,我说的 闲鱼很咸 09-1709-17 09:45
- 96 2 [胜宏科技吧] 大蓝概念成名之作 股友a8H7001718 09-1709-17 09:45
- 131 6 [爱尔眼科吧] 利空消息,解持 hsjnf折腾的人生 09-1709-17 09:45
- 66 0 [台基股份吧] 中心国际都快涨停了你却反弹都没有 股友73V893u229 09-1709-17 09:45
- 56 0 [云南白药吧] 每日一骂! 云南黑药 09-1709-17 09:45
- 58 0 [比亚迪吧] 啥时候能超越港股 股友666657ch83 09-1709-17 09:45
- 56 0 [传化智联吧] 不能捡便宜啊!!!千万!!! 勤学小锦鲤 09-1709-17 09:45
- 39 0 [新恒汇吧] 还是那句话管住手,这个时候就不用冲动了全是套 爱运动之茜赛莉雅 09-1709-17 09:45
- 46 0 [西部黄金吧] 这个票纯垃圾加上散户还多 炒股的00科比 09-1709-17 09:45
- 50 0 [上海电气吧] 涨到8.35让我解套,我下车,谢谢 股友27991e03a8 09-1709-17 09:45
- 72 2 [贵绳股份吧] 终于起来了 万事OK 09-1709-17 09:45
- 45 0 [东方精工吧] 哦哦吼,my飞了。 有梦的蜀韵雅 09-1709-17 09:45
- 64 0 [东财消费电子指数增强C吧] 制造业升级带动机器人需求,板块活跃。昨天德邦 股友61v1875c75 09-1709-17 09:45
- 48 0 [士兰微吧] 垃圾股,垃圾主力,黑心主力,缺德 淘气的提拉米苏 09-1709-17 09:45
- 50 0 [澜起科技吧] 市盈率最低的AI芯片股。 zhanghua6688 09-1709-17 09:45
- 52 0 [宝通科技吧] 假的光刻胶???? 大财哥 09-1709-17 09:45
- 95 0 [农药兽药吧] 你们农药板块就没有一个走牛的!!! 故意操控市场 09-1709-17 09:45
- 63 0 [南京商旅吧] 无视国家政策? 独具慧眼的叶珏定 09-1709-17 09:45
- 53 0 [两面针吧] 总是选择最弱的方式! 散里散气 09-1709-17 09:45
- 51 0 [和邦生物吧] 不求你能上3元了,但求我能回本就好了 有毅力的恋若龙1 09-1709-17 09:45
- 46 0 [金发科技吧] 我还没有上车呀,等等我 南风古灶782 09-1709-17 09:45
- 53 0 [天汽模吧] 真拉胯赚3个点走了 股友31Y72787Y1 09-1709-17 09:45
- 53 0 [国联股份吧] 批评结案,下午拉板 豪爽大气的罗昊祥 09-1709-17 09:45
- 155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行业解读】新消费持续火热,如何把握Z世代的 信达澳亚基金 09-1709-17 09:45
- 64 1 [西部黄金吧] 黄金股是有毒吗请问 一一鹅鹅鹅 09-1709-17 09:45
- 313 2 [*ST高鸿吧] 今天不在这第一页的基本可以撤单了,这一页就挂 专业捡破烂半仙 09-1709-17 09:45
- 86 1 [联影医疗吧] 自主可控国产替代 金融届消费者 09-1709-17 09:45
- 56 0 [福石控股吧] 烂泥扶不上墙。 我是老蒋 09-1709-17 09:45
- 45 0 [海立股份吧] 我都不敢卖啦哈哈 麻辣的小牛 09-1709-17 09:45
- 45 0 [ST美晨吧] 3.86能否站稳很关键 紫禁城里住 09-1709-17 09:45
- 58 0 [掌趣科技吧] 朝力量有语病,朝太阳就没毛病了 到处找黑马 09-1709-17 09:45
- 66 0 [大洋电机吧] 想不通凭啥大洋才20倍市盈率啊,之前一直有来来 多财成金地王重阳 09-1709-17 09:45
- 48 0 [国联股份吧] 这公司的财务,真的没法评价。 又走一遭 09-1709-17 09:45
- 55 0 [洪田股份吧] 永远拉黑,去凯美特气 保住本金最重 09-1709-17 09:45
- 205 1 [中国联通吧] $中国联通(SH600050)$ 热忱的炎帝 09-1709-17 09:45
- 81 1 [卧龙电驱吧] 阴差阳错,昨天补200股,搞成了2000股 山岚拾贝 09-1709-17 09:45
- 69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大A收割太厉害,买债券才是正道 股友8R7Y838718 09-1709-17 09:45
- 52 1 [长安汽车吧] 60多万股东愿与长安共存亡 股友27D8e97506 09-1709-17 09:45
- 66 1 [陕国投A吧] 主力不再压盘了 捡点韭菜股忘金来 09-1709-17 09:45
- 78 2 [供销大集吧] 真垃圾,一个一字板都没有 股友2NUPQD 09-1709-17 09:45
- 61 1 [露笑科技吧] 还真有傻缺板上卖 股海神经刀 09-1709-17 09:45
- 76 2 [中航成飞吧] 918行情来了来了 股友bpfgWl 09-1709-17 09:45
- 97 4 [华贸物流吧] 真希望小庄你们在开盘砸下来啊,求求你们了。俺 平平凡凡之人 09-1709-17 09:45
- 195 1 [大唐电信吧] 这股去年924已经涨过了不会再涨了买这股注定踏 股友88h1872c88 09-1609-17 09:45
- 209 5 [儒意电影吧] 我是11.8支持电影万达的,不知道能不能回本 Y绿叶 09-0509-17 09:45
- 53 0 [温氏股份吧] 今天最少3个点 说为什么呢 09-1709-17 09:45
- 59 0 [奥翔药业吧] 主力借利好,出货套人 股友VMOGWP 09-1709-17 09:45
- 55 0 [瑞泰新材吧] 连年销量萎缩到年10亿,160亿的估值,你们敢买 沉着冷静的疏影5 09-1709-17 09:45
- 52 0 [张江高科吧] 太垮了 安安静静3506 09-1709-17 09:45
- 55 0 [北大荒吧] 铁甲硝烟必降临的垃圾之地 股友5825886aY3 09-1709-17 09:45
- 73 0 [*ST柳化吧] 给我冲上去,我要解套! 活灵活现的车小达 09-1709-17 09:45
- 49 0 [凯美特气吧] 昨天震荡,把我震出去了, 股友70p88n2325 09-1709-17 09:45
- 50 0 [长川科技吧] 长川是珍不行,看阿石多么流畅!!! fjjfhjkvgcvjj 09-1709-17 09:45
- 51 0 [川发龙蟒吧] 子就是子,不光,还要卖 股友1093fQ5679 09-1709-17 09:45
- 50 0 [飞南资源吧] 低开低走闷sha! 牛小张 09-1709-17 09:45
- 51 1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被洗出去了,今天又进来了,哈哈哈 千喜年 09-1709-17 09:45
- 65 1 [三维通信吧] 就这个套牢爽啊14山顶的来 JK1ng 09-1709-17 09:45
- 60 1 [天源迪科吧] 坚持的意义在哪里??散了吧。 禅AAA 09-1709-17 09:45
- 123 1 [优必选吧] 硬件看好优必选软件看好和 虚心求教小韭菜 09-1709-17 09:45
- 65 1 [航天电子吧] 满世界新闻都是利好,可是股价却一直在跌,真不 无情无雨 09-1709-17 09:45
- 115 1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感觉调整差不多了,接下来就是攒蛋了 宝总的理财日记 09-1709-17 09:45
- 604 6 [回天新材吧] 今天最高点我砸了1100手、估计把主力砸懵了、后 二月根 09-1609-17 09:45
- 103 2 [富瑞特装吧] 总有涨的一天。没有只跌不涨的股。拿好了。 畆醭颚 09-1609-17 09:45
- 1150 3 [中牧股份吧] 2025年中报点评:业绩显著修复,宠物业务与研发 中牧股份资讯 09-1209-17 09:45
- 55 0 [贵州茅台吧] 回购买哪里????? getrich8888 09-1709-17 09:45
- 60 0 [怡亚通吧] 有啥肉吃,为什么低开,心里没数吗,还要去接盘 股友V793Z09702 09-1709-17 09:45
- 73 0 [特发信息吧] 今天翻红应该没问题,涨多少现在看起来还得看主 比股神还厉害的人 09-1709-17 09:45
- 52 0 [怡亚通吧] 开源来了先砸为敬 making佳 09-1709-17 09:45
- 53 0 [光库科技吧] 拉高都是套人 带套王 09-1709-17 09:45
- 67 0 [成都先导吧] 往下走了,没有皓元强 基民xubbtb 09-1709-17 09:45
- 54 0 [百联股份吧] 僵尸股。 股友86M589a686 09-1709-17 09:45
- 69 0 [甘李药业吧] 正式跌破20日线,并且没有反弹,再见了家人们, 点石州鹤de刘邦 09-1709-17 09:45
- 53 0 [绿发电力吧] 辣椒 我系马牛牛6365 09-1709-17 09:45
- 58 0 [稀有金属ETF嘉实吧] 破了20日线,弱得很 股友6oc96q 09-1709-17 09:45
- 45 0 [儒意电影吧] 到11可以买点 流云q7752 09-1709-17 09:45
- 51 0 [恒力石化吧] 这只票就是阴跌出名的 股友qw63826766 09-1709-17 09:45
- 57 0 [上海电影吧] 涨的时候不跟跌的时候跟 拥抱you小矫情 09-1709-17 09:45
- 57 0 [朗姿股份吧] 庄狗,天天这么搞有意思吗? 股友61a5988T19 09-1709-17 09:45
- 61 0 [延华智能吧] …… 负责的石虔 09-1709-17 09:45
- 47 0 [巨星传奇吧] 高位不跑?怎么炒?早就说过,这只股是撑不住的 A战略战术AAAA 09-1709-17 09:45
- 52 0 [拓尔思吧] 坑货 股友h9D5qw0793 09-1709-17 09:45
- 41 0 [步步高吧] 这股有雷吗 韭菜盒几 09-1709-17 09:45
- 5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机器人板块近期资金流入增加,优质标的上涨态势 小懶猫 09-1709-17 09:45
- 56 0 [吉视传媒吧] 看我昨天说的,今天肯定水下3-8个点,一群韭菜 细粒哥赚钱换奥迪 09-1709-17 09:45
- 54 0 [中国中免吧] 现在港股还没绿,等港股绿了你们才知道这垃圾跌 股友656c59927c 09-1709-17 09:45
- 118 0 [深科技吧] 小庄没实力啊,把兄弟们急坏了。已经落后板块30 龙战于野1111 09-1709-17 09:45
- 55 0 [润和软件吧] 一帮人经常发利好的消息为啥?吸引散户被量化收 放山野猪 09-1709-17 09:45
- 87 2 [庄园牧场吧] 完全跌不动了?新经理铲除旧势力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1709-17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