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三联锻造吧] 竟然出不掉 镇定的亦如 09-1709-17 14:36
- 73 0 [中欣氟材吧] 昨天涨今天又跌回了 心平气和6789 09-1709-17 14:36
- 76 0 [*ST益通吧] 买了你这股,是真倒霉 股友n6j9yP 09-1709-17 14:36
- 65 0 [神马股份吧] 坑爹 执着的邱琦 09-1709-17 14:36
- 93 0 [九华旅游吧] 明天直接割了。旅游股不能碰,太多坑 坚强不屈的墨岩 09-1709-17 14:36
- 94 2 [四会富仕吧] 48,三,二卖。 股友7l061195T8 09-1709-17 14:36
- 82 0 [锦鸡股份吧] 垃圾东西 有礼貌的沈炜 09-1709-17 14:36
- 77 0 [汽轮科技吧] 拉高坑韭菜,就这尿性 长空短多击鼓传花 09-1709-17 14:36
- 128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$浦银安盛北证50成份指数A$浦银北证50有30cm高 路卡西 09-1709-17 14:36
- 80 0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C吧] $浦银安盛北证50成份指数C$浦银北证50最火的科 江小白来财 09-1709-17 14:36
- 61 0 [均瑶健康吧] 昨天隔了 轻松的王凡2 09-1709-17 14:36
- 85 0 [华人健康吧] 真是。 股友MjnGZh 09-1709-17 14:36
- 82 0 [长盈精密吧] 22卖飞了 股友pe12326929 09-1709-17 14:36
- 68 0 [迎驾贡酒吧] 马上就进入43了 股友5L9992011C 09-1709-17 14:36
- 91 1 [万马股份吧] 别洗了,明天开盘就跑 股友3813u1w120 09-1709-17 14:36
- 74 1 [津投城开吧] 买少了,一天赚了16个点 基民9tezG8 09-1709-17 14:36
- 103 2 [东方甄选吧] 砸吧大佬们,高盛评级8元 韭菲特5025 09-1709-17 14:36
- 122 1 [华新精科吧] 电机板块这几天涨了10来个点,华子还要洗,主力 寻妖不来 09-1709-17 14:36
- 95 2 [广哈通信吧] 孽障,板块都红了! 诚实的武臻9 09-1709-17 14:36
- 206 2 [银龙股份吧] 诱多行情,是要散户朋友们高位进场接盘啊。 股友233505f66l 09-1709-17 14:36
- 94 8 [恒铭达吧] 开始跳水 吃肉了1111 09-1709-17 14:36
- 124 2 [ASMPT吧] 恒生科技唯一绿的货! 九间堂 09-1709-17 14:36
- 74 0 [方正电机吧] 哎,真把当欢乐豆玩了 脑瓜疼啊脑瓜疼 09-1709-17 14:36
- 100 0 [星环科技-U吧] 赶紧撤回吧,还想跑香港丢人显眼啊 lb1156 09-1709-17 14:36
- 61 0 [供销大集吧] 昨天剩了一点点今天清仓了,无股一身轻 活力的西门韶华 09-1709-17 14:36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一看猛如虎,持仓个股250 懿飞冲天龙 09-1709-17 14:36
- 67 1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半死不活~撤退了~留下的发财 股友X099753t56 09-1709-17 14:36
- 848 1 [中程退吧] 中程5,啥时候能交易 来自海边的枭 09-1709-17 14:36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别搞事情啊,天呐 换胃思考z 09-1709-17 14:36
- 73 0 [海兰信吧] 你千杂毛 股友91T328106r 09-1709-17 14:36
- 61 0 [三维通信吧] 真的挺不住了,卖了希望你能好起来 变有钱财神到 09-1709-17 14:36
- 67 0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是坑货 小程回本中 09-1709-17 14:36
- 156 0 [杉杉股份吧] 观察很久了,不惧指数波动,拒绝调整,加速上涨 灵活的跟风者 09-1709-17 14:36
- 79 0 [中国软件吧] 今天非常强势,我宣布明天大涨5毛钱 汾酒针对我 09-1709-17 14:36
- 74 0 [蓝海华腾吧] 昨晚一群苟托发小作文吹票推荐,就知道今天要跌 知秋一叶6286 09-1709-17 14:36
- 113 3 [中粮资本吧] 迟了没买进去 乐观等晴天 09-1709-17 14:36
- 95 2 [泰尔股份吧] 要求不高收红就行 九龙坡1971 09-1709-17 14:36
- 145 5 [强力新材吧] 2点39涨15个点 端庄秀丽的邱澜煦 09-1709-17 14:36
- 90 1 [西子洁能吧] 应该会有回调,每天都红不现实 边炒股边送外卖 09-1709-17 14:36
- 206 10 [上海建工吧] 10年让你赚一倍,又如何,你还是亏! 根Ben英俊 09-1709-17 14:36
- 85 0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LJ还玩跳水 红尘如歌8 09-1709-17 14:36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股吧里全是大神,分析的头头是道,问题是你赚钱 赚够378万就收手 09-1709-17 14:36
- 89 0 [南山铝业吧] 已经炒过了,明天鞋子落地,开始下跌了 股友fsm1dK 09-1709-17 14:36
- 61 0 [工业富联吧] 上一个呗 先买了再研究 09-1709-17 14:36
- 63 0 [鼎胜新材吧] 这个能连跌10天我对这庄太了解了 宁波大一哥 09-1709-17 14:36
- 69 0 [*ST香雪吧] 我一直说,富贵天上来,没人信 阿凡达星球投资局 09-1709-17 14:36
- 119 0 [卧龙电驱吧] 盟科药业看好此股重仓的原因,1创新药.2股价10 亲切的唐 09-1709-17 14:36
- 65 0 [江特电机吧] 这两天板块都涨疯了,这G东西笑死人了 淡定抄底姐 09-1709-17 14:36
- 85 0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到此结束,7.59--7.60这近三万手又该歇了。 n1433137695ed6854912 09-1709-17 14:36
- 66 0 [中信证券吧] 砸盘工具 洒满阳光 09-1709-17 14:36
- 76 1 [天通股份吧] 种庄 股友02k5583I26 09-1709-17 14:36
- 712 2 [瑞纳智能吧] 瑞纳智能:青州市合同能源管理项目已签署合同 瑞纳智能资讯 09-1709-17 14:36
- 69 0 [大洋电机吧] 执行纪律不严,只能怪自己,明天要吃大面了~~ mjf5o9 09-1709-17 14:36
- 58 0 [步步高吧] 受不了啊 有自信的欣思里1 09-1709-17 14:36
- 367 0 [多氟多吧] 走到头了 忘情炒股98 09-1709-17 14:36
- 67 0 [华昌化工吧] 你是女:昌的儿子 打狗棒法 09-1709-17 14:36
- 97 1 [莱斯信息吧] 撞鬼罗!只死老斯又走出来过街!逢高卖从不会有 叱股成牛 09-1709-17 14:36
- 102 2 [卧龙电驱吧] 我在52.10买了1手,果然就被我砸下来了 股友2n9296161H 09-1709-17 14:36
- 95 3 [电连技术吧] 高点进了,好悲催, 股友196323zm92 09-1709-17 14:36
- 75 0 [岩山科技吧] M头都出来了这个股暂时没戏了 股友O83531888k 09-1709-17 14:36
- 79 0 [苏州天脉吧] 早盘科创半导体ETF鹏华(589020)大涨没舍得卖, 方法和科技孵化 09-1709-17 14:36
- 169 0 [华孚时尚吧] 算力基础设施进一步夯实。工业和信息化部大力实 I1L 09-1709-17 14:36
- 64 0 [江特电机吧] 好歹收到20以上吧 股民月光老人 09-1709-17 14:36
- 69 0 [振东制药吧] 看来这票至少要碰到60日线去了……看别的票吧 bingxinlei1987 09-1709-17 14:36
- 92 0 [西藏旅游吧] 就这样了,能这样有的,尾盘都没啥期待,还要防 忘了西安 09-1709-17 14:36
- 93 0 [XD亚星锚吧] 此函家铲在干啥?其吃k大的么 股友53f9H90728 09-1709-17 14:36
- 72 0 [阳光乳业吧] 这家伙疯了 幸运满仓红 09-1709-17 14:36
- 145 1 [公牛集团吧] 预测,今天止跌,后市开启补涨行情。 朔方佚民 09-1709-17 14:36
- 107 1 [正帆科技吧] 缺口必补,买些持有 股友2E789960V0 09-1709-17 14:36
- 293 0 [鼎通科技吧] 今天终于打了个平手,亏了个手续费,但不卖就不 六个跌停再抄底 09-1709-17 14:36
- 740 11 [ST银江吧] 空苟们劝人别加仓,能评上学雷锋标兵吗? 牛在涨停里 08-3109-17 14:36
- 70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哇哦,一根买埋尸线 股友2988iF3565 09-1709-17 14:36
- 61 0 [汉宇集团吧] 弱爆了 zspzj2439 09-1709-17 14:36
- 100 0 [富瑞特装吧] 垃圾本性无改 Kim168 09-1709-17 14:36
- 62 0 [大元泵业吧] 40的大元又见到了 Brucezzf 09-1709-17 14:36
- 62 0 [三维通信吧] 早割早解脱,一分一分跌真难受 短线王全仓猛干 09-1709-17 14:36
- 70 0 [当升科技吧] 缓步前进 股友2083Q05y92 09-1709-17 14:36
- 77 0 [深证成指吧] 主力已经开始抢跑了 月未央 09-1709-17 14:36
- 80 0 [杉杉股份吧] 江/浙/沪的企业还是很牛批的 我拿靑箺赌明天 09-1709-17 14:36
- 82 1 [线上线下吧] 涨停板跑了 n142042702694acf 09-1709-17 14:36
- 72 1 [锦浪科技吧] 你终究是跑不赢阳光电源啊。 西域之客11 09-1709-17 14:36
- 119 2 [中粮糖业吧] 主力是出货不了哈 股友920K31v760 09-1709-17 14:36
- 154 0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昨天卖了,今天就涨了,不过去别的股票涨的更多 当存定期 09-1709-17 14:36
- 101 1 [中远海特吧] 真是一个扶不起的阿斗 吉祥高升de芈月 09-1709-17 14:36
- 60 0 [圣邦股份吧] 真烂的 n306113240304738 09-1709-17 14:36
- 69 0 [中嘉博创吧] 杂毛股 有趣的哥怡萱1 09-1709-17 14:36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跑了,跑了,这里风险大 梅元知1 09-1709-17 14:36
- 68 0 [兴业银行吧] 离净资产还很远,为什么总砸盘呢,这是几个意思 股友30520n961V 09-1709-17 14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