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特发服务吧] 散户都想买的时候主力才能卖 胜便骄败就馁 09-1709-17 21:58
- 100 0 [中国船舶吧] 一两天跌这么多 jqw1965 09-1709-17 21:58
- 94 0 [焦煤吧] 05你这样子都不去埋了国泰,还做mao多头么。 致富118 09-1709-17 21:58
- 121 0 [股市实战吧] 600582 股友23z200K898 09-1709-17 21:58
- 557 6 [天际股份吧] 八月份以来,我炒股犯过三次大错。第一次是满仓 开心的耐心 09-1709-17 21:58
- 104 0 [润和软件吧] 别扯淡了,今年你就这样了,华为系已经变成烂肉 娴淑典雅的庄舒茜 09-1709-17 21:58
- 58 0 [港股创新药ETF博时吧] 今晚美联储降息,明天一骑绝尘杀到1.1 溪畔古蝇 09-1709-17 21:58
- 133 0 [COMEX白银吧] 太懵逼了,根本不知道是多是空 边城丶 09-1709-17 21:58
- 738 0 [塞力医疗吧] $塞力医疗(SH603716)$ 基民vbPJ7N 09-1709-17 21:58
- 500 15 [纳斯达克吧] 晚上好~小纳指(12合约)开始,防守20个点即可 KH77K88 09-1709-17 21:58
- 103 0 [王府井吧] 兄弟们,亏得有点多 尹家三少 09-1709-17 21:58
- 127 2 [岭南控股吧] 什么叫一波?就是40到120厘米。今天被洗下去的 股友K55818R198 09-1709-17 21:58
- 1132 4 [长春高新吧] 长春高新:金赛药业将获得3款产品在中国大陆范 长春高新资讯 09-1709-17 21:58
- 1416 3 [上海电力吧] $上海电力(SH600021)$ SagaciousHorch 09-1709-17 21:58
- 395 2 [立中集团吧] 同花顺诊股提示增持,同花顺很少提示增持,一般 静谧悠然的章峻素 09-1709-17 21:58
- 102 0 [赛意信息吧] 随时都会大涨起来!庄压不住了! 好心态88 09-1709-17 21:58
- 293 4 [健康160吧] 这公司一直在栽人,很多员工半年都没发工资还能 股友92P90q5935 09-1709-17 21:58
- 1608 13 [中金黄金吧] 有些时候真的不服不行,每次都是价格上去之后发 师之决338 09-0909-17 21:58
- 110 0 [纳斯达克吧] 今天要大跌。 柔情似水的冉浩源 09-1709-17 21:58
- 116 1 [三花智控吧] 空中加油,高看 云木香 09-1709-17 21:58
- 102 0 [古麒绒材吧] A股唯一上市羽绒上游企业吧?冬季来临,没理由 御风逐日 09-1709-17 21:58
- 315 6 [宁波华翔吧] “猎庄擒龙”那哥们呢,真是个纯小丑来的 雨木木本人如图 09-1709-17 21:58
- 509 5 [纳斯达克吧] nazhi纳指为什么没有高开呢,降息对它也是利好 n323013612763080 09-1709-17 21:58
- 108 2 [儒意电影吧] 怎么样举报大股东减持呢 洒脱随性的董盈潇 09-1709-17 21:58
- 212 2 [中欧悦享生活混合A吧] 大盘涨了这么多,这个基金一直都不动还赶不上我 基民V27U289818 09-1709-17 21:58
- 269 3 [威尔泰吧] 紫江估值是多少? 短炒玩玩 09-1709-17 21:58
- 722 11 [亨通光电吧] 长飞一骑绝尘,早已突破历史新高,今天进入百元 小阳阳tgVktG 09-1709-17 21:58
- 5235 10 [中青旅吧] 中青旅:上半年净利同比减少7.88% 乌镇及古北水 中青旅资讯 08-3009-17 21:58
- 109 0 [世运电路吧] 是万向钱潮吗 基民32u589t531 09-1709-17 21:58
- 575 0 [海南机场吧] $海南机场(SH600515)$ 龙鳞居士 09-1709-17 21:58
- 117 0 [长亮科技吧] 转发 万事为富de陈家洛 09-1709-17 21:58
- 96 0 [沪银吧] 做空的来呀! ok棒 09-1709-17 21:58
- 86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可以入手多配置起来啦,科技后市可期。 山高路远些 09-1709-17 21:58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特朗普的需要 随波不逐流_001 09-1709-17 21:58
- 95 0 [皖通高速吧] 这个融资买入的是不是沙子,天天买那么多天天跌 利好都是斯蕾杜 09-1709-17 21:58
- 98 0 [苹果吧] 天天乱涨,连续几天了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1709-17 21:58
- 118 3 [康欣新材吧] 出货,出货,疯狂出货 n买啥啥涨b 09-1709-17 21:58
- 133 0 [神马股份吧] 9.44和9.25是支撑,如果主力让浮云跌破这两个价 八方高雅地李剑白 09-1709-17 21:57
- 100 2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鸭蛋必吃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21:57
- 95 0 [中超控股吧] 希望 股友83f05R8700 09-1709-17 21:57
- 141 0 [首创证券吧] 今日证券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入负9.44亿,敢死队资 股友vY39388736 09-1709-17 21:57
- 91 0 [长城军工吧] 暴跌的背后就是反弹 财来到66 09-1709-17 21:57
- 108 0 [电投绿能吧] 纷纷扰扰,你知哪句是真哪句是假 道二儿 09-1709-17 21:57
- 118 0 [网宿科技吧] 管它减持还是不减持,有1分钱差价我也照T不误。 少言多思 09-1709-17 21:57
- 60 0 [百奥赛图-B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百奥赛图(北京)医药科技股份有 百奥赛图-B资讯 09-1709-17 21:57
- 107 0 [儒意电影吧] 直营店能用,加盟店不能用。人家说的清清楚楚, 可怜小散55558038 09-1709-17 21:57
- 118 0 [股市实战吧] 你看销量就知道了,这款酒绝对会大卖,颜值和酒 股友lJZYp7 09-1709-17 21:57
- 109 0 [股市实战吧] 既然成果累累起来、业绩显著,股价必须配合提升 股友11x3130F12 09-1709-17 21:57
- 221 4 [中信证券吧] 这个操作加上收盘竞价的压单够你上耻辱柱了。恶 大展红图逢股必涨 09-1709-17 21:57
- 116 0 [中国卫通吧] 8月29日炸板后每天都流出,净流出13天了,无底 june1006 09-1709-17 21:57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加仓,信念配合 细雨蓑衣 09-1709-17 21:57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600582 股友23z200K898 09-1709-17 21:57
- 185 0 [永安药业吧] 陈老头玩弄股票有一腿,明天低开闷杀今天进来抄 有正义感的岳若8 09-1709-17 21:57
- 353 0 [投顾产品吧] 自己的钱让别人帮你买基,先不说偷吃与否,我自 灰太狼买基 09-1709-17 21:57
- 98 0 [金鹰策略配置混合吧] #晒收益# 追求卓越之迪夫 09-1709-17 21:57
- 89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老头第一个板就出了一大部分,绝对的 股友6078c027w8 09-1709-17 21:57
- 105 0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涨停 独立的落幽龙10 09-1709-17 21:57
- 754 2 [龙溪股份吧] 龙溪股份是特斯拉机器人OptimusGen2的核心供应 奋发图强千日红 09-1709-17 21:57
- 136 2 [胜宏科技吧] 又是头部图形 股市小哪吒啦啦啦 09-1709-17 21:57
- 300 4 [焦煤吧] 来宁德一个破电池也炒作到500.既然高空给机会就 在春天52劳动节 09-1709-17 21:57
- 95 0 [康希通信吧] 就是个垃圾,什么概念都和康希没有关系 股友6162G5L708 09-1709-17 21:57
- 91 0 [天和磁材吧] 哪个概念涨,我们就要求增加哪个概念。 YFZ抄底养家 09-1709-17 21:57
- 106 0 [股市实战吧] 领益智造实锤的核心供应商 赚够旅游钱 09-1709-17 21:57
- 169 0 [仁东控股吧] 还有这么便宜的跨境支付和移动支付股吗?叠加算 红日照临大A 09-1709-17 21:57
- 123 0 [股市实战吧] 特大利好 希言自然777 09-1709-17 21:57
- 167 0 [航锦科技吧] 这破股只能算化工股吧,业绩好坏都看化工 身陷黑市难自拔 09-1709-17 21:57
- 421 5 [北辰实业吧] 炒股就这样,得有耐心!谁能想到首开股份能从2 大a红韭菜 09-1709-17 21:57
- 906 7 [南山铝业吧] 南山铝业:山东南山铝业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 南山铝业资讯 09-1709-17 21:57
- 81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一支穿云箭,千里来相见 送外卖加仓送钱 09-1709-17 21:57
- 131 0 [天保基建吧] 美国房地产股票指数创历史新高。 坦诚的陶徐佳蕾 09-1709-17 21:57
- 93 0 [中国能建吧] 来一波吧 怕不涨减加不怕涨 09-1709-17 21:57
- 89 0 [英伟达吧] 今晚主力继续出货 小韭一杯 09-1709-17 21:57
- 111 0 [中公教育吧] 破玩意 股友3m963185Y7 09-1709-17 21:57
- 109 1 [汉王科技吧] 嗅觉就这么沉下去,不炒一下吗? 汉王小趴菜 09-1709-17 21:57
- 93 0 [焦煤吧] 夜盘震荡,明日选方向 镁都0327 09-1709-17 21:57
- 102 1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明天房地产飞起来了 地产牛市骑手26 09-1709-17 21:57
- 220 1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为什么513120只跌了0.66%,你死了快3个点? 想用的昵称总被占用 09-1709-17 21:57
- 109 2 [双成药业吧] 公司是做假药的吧!M的。 lingdamao 09-1709-17 21:57
- 616 31 [*ST东珠吧] 有周一上午进去,至今没有出来的铁子们吗?麻烦 要牛要大牛 09-1709-17 21:57
- 275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与华为合作的液冷概念也值得重视,一旦 滴答滴答涨 09-1709-17 21:57
- 225 1 [COMEX黄金吧] 美联储前再搞一单,3680/82附近做空,目标3670- 溪宁1316679486 09-1709-17 21:57
- 104 1 [莱绅通灵吧] 本来今天打算进来的,还好没进来,这个减持一发 大吉腾达的风清扬 09-1709-17 21:57
- 216 6 [牧原股份吧] 我不想完蛋,我亏了0.5% 哭 大时代玩家 09-1709-17 21:57
- 227 7 [东通退吧] 明天挂多少钱跌停 HX1844094346428146 09-1709-17 21:57
- 98 2 [固德威吧] 每天都希望,但每天都在失望。难敖 肆肆陆捌号 09-1709-17 21:57
- 260 0 [洛阳钼业吧] 明天真不好说,但如果这次跌的很多,正是买入机 宏图发财得紫薇 09-1709-17 21:57
- 162 0 [鹏华中证港股通医药卫生ETF发起式联接A吧] 稀土今日大涨,$华泰柏瑞中证稀土产业ETF发起式 钢铁烈阳柿柿如意 09-1709-17 21:57
- 104 0 [复旦张江吧] 杀猪盘复旦张江 fd没戏 09-1709-17 21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