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赛诺医疗吧] 唱多的,请问这票全是散户,你们唱多的拿资金来 云在青天水在瓶CY 09-1709-17 14:37
- 241 0 [零跑汽车吧] 零跑汽车公布盲区监测专利 零跑汽车资讯 09-1709-17 14:37
- 68 0 [美的集团吧] 握草。这恶庄。 股友009383RQ58 09-1709-17 14:37
- 238 0 [富力地产吧] 富力地产在广州成立投资咨询公司 富力地产资讯 09-1709-17 14:37
- 72 0 [国安达吧] …… 说牛就是牛 09-1709-17 14:37
- 80 0 [中国电建吧] 又是半死不活的一天,其实心里清楚这个时候不应 五行有钱 09-1709-17 14:37
- 96 0 [中信建投证券吧] 买你还不如买券商指数 职业操手 09-1709-17 14:37
- 80 0 [联发股份吧] 收盘跌倒10.6 弄你三 09-1709-17 14:37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走了,外面大把机会 泡面牛牛 09-1709-17 14:37
- 75 0 [龙溪股份吧] 好好的龙不做,非要做虫 kuishundahu 09-1709-17 14:37
- 108 0 [汽轮科技吧] 又放开ipo,大家小心点。。。。跌下来再买 神州燃机 09-1709-17 14:37
- 104 0 [华泰柏瑞中证稀土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稀土战略地位越来越重要,$华泰柏瑞中证稀土产 股友8C627w8836 09-1709-17 14:37
- 78 0 [大港股份吧] 多大的才会这样,半导体大涨三天,他跌三天,牛 多财高升de江仰止 09-1709-17 14:37
- 105 1 [比亚迪吧] 港股114了!大哥给点力吧111都扛不住 陌生人丫 09-1709-17 14:37
- 369 2 [利扬转债吧] 我天,我是和赚钱无缘是吧,回本就跑了 火锅更健康 09-1709-17 14:37
- 109 1 [天通股份吧] 最后的洗盘,坚定一点 得力上天 09-1709-17 14:37
- 133 3 [上海建工吧] 国家要求建工必须涨,国家要普通股民赚钱 烟台魔方长老 09-1709-17 14:37
- 555 3 [达诺尔吧] 下半年光异丙醇业绩就可以达到1.5元每股,如果 欢快的爱念茜 09-1209-17 14:37
- 87 0 [大东南吧] 我以为能稳住35以上,看情况明天又低开了。 犹豫就会败北j 09-1709-17 14:37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量感觉明后天又危险了 厦门园艺哥 09-1709-17 14:37
- 59 0 [德林控股吧] 谁买德林谁sb 酒兴的项昕 09-1709-17 14:37
- 57 0 [东通退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银河落九天 让子弹飞01 09-1709-17 14:37
- 71 0 [易普力吧] 13.72收个 高位套牢长达九年 09-1709-17 14:37
- 78 0 [大叶股份吧] 一盘好棋,主力下的稀巴烂 青椒鸡蛋 09-1709-17 14:37
- 80 0 [大东南吧] 户数突然增加太多,那就是太多人看好了!哪谁会 股友utR6Od 09-1709-17 14:37
- 124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明天凌晨美联储降息就落地,流动性一改善港股直 时光静好的流年 09-1709-17 14:37
- 86 1 [金财互联吧] 只要能保持这样,明天就有戏 赚点钱买方便面吃 09-1709-17 14:37
- 98 2 [唐人神吧] 买了一百多个股,只有农业还处于亏本,买军工买 放着不卖 09-1709-17 14:37
- 91 3 [*ST赛为吧] 帅不过3分钟。 牛气冲天ZYP 09-1709-17 14:37
- 204 2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加仓20w,很多人说慢慢定投,我不赞同想多挣钱 Hxy2020 09-1709-17 14:37
- 94 1 [广东建科吧] 卖飞了卖飞了卖飞了卖飞了卖飞了卖飞了卖飞了卖 安吉拉峰 09-1709-17 14:37
- 664 2 [天赐材料吧] 两岸猿声啼不住,轻舟已过万重山,被套了两年, 飞黄富贵地任我行 09-1709-17 14:37
- 292 5 [华发股份吧] 股价已破近期高位,有较大上升突破空间。华发这 股友57o7G96783 09-1709-17 14:37
- 190 7 [楚天龙吧] 不是安慰你们,这个股喜欢搞突然袭击,看看今天 荣688 09-1709-17 14:37
- 110 2 [丁二烯胶吧] 我还不信邪了,11620我再加几手多单,马上降息 疯笑而过 09-1709-17 14:37
- 98 4 [迪安诊断吧] 昨天你不下来磨磨唧唧…今天建仓!你快点砸我要 股友I5zF5f 09-1709-17 14:37
- 436 4 [中海油服吧] 科学家解锁可燃冰转化新通道 zhsts 09-1609-17 14:37
- 67 0 [汉威科技吧] 垃圾,套死人了都 哆拉A梦快救我 09-1709-17 14:37
- 61 0 [三江购物吧] 不是所谓的大盘逆子吗,大盘跌了你倒是涨啊LJ 股友730v10322D 09-1709-17 14:37
- 69 0 [玉禾田吧] 真是lj, 翡翠广进de虞姬 09-1709-17 14:37
- 93 2 [三花智控吧] 跑了近10个亿,却大涨。接下来危险了 优雅淡然的欧蓓烁 09-1709-17 14:37
- 57 1 [众泰汽车吧] 科技股回落走低,有色金属,黄金走高,北方铜业 长寿的闵昭 09-1709-17 14:37
- 93 1 [硕贝德吧] 卖点出现明天大跌最少5个点 跳动de字节 09-1709-17 14:37
- 73 1 [国泰海通吧] 还好仓位轻,不然亏大了连绿17天 温婉可人的池涛 09-1709-17 14:37
- 141 1 [西部黄金吧] 很明显的暴力砸盘,估计明天得暴涨了 股友0y090q3115 09-1709-17 14:37
- 114 0 [善水科技吧] 要死额!! 思江樟木 09-1709-17 14:37
- 100 1 [粤传媒吧] 连续4天跌空下杀,明显的杀猪盘,谁买谁亏 股友568M5P3225 09-1709-17 14:37
- 98 3 [巨力索具吧] 持仓4个月了,是走是留啊? 命里有时终须有9 09-1709-17 14:37
- 97 1 [康美药业吧] 持股待涨,反转趋势已成,主力持续吸筹,跌不下 laogong最帅 09-1709-17 14:37
- 146 6 [三六零吧] 两点后要发飙 买入涨卖出跌 09-1709-17 14:37
- 441 6 [永辉超市吧] 求大佬解释一下,为什么有那么多接盘的却不直接 股友97Vk903607 09-1709-17 14:37
- 379 6 [佳电股份吧] 你可以大涨了。。。拜拜了 平凡的生活666 09-1709-17 14:37
- 943 5 [丰立智能吧] 发哥实盘记录 富哥寻牛 09-1709-17 14:37
- 168 5 [湘电股份吧] 非的等着正式入列了才给涨 有梦想的李发财 09-1709-17 14:37
- 698 5 [金时科技吧] 金时科技等成立新能源投资公司 金时科技资讯 09-1709-17 14:37
- 64 0 [长江传媒吧] 2015年牛市的时候是18.81元,足足差了10元多 游走网络 09-1709-17 14:37
- 71 0 [航民股份吧] 明天破7元 股友159V05H621 09-1709-17 14:37
- 72 0 [方正科技吧] 1 境变其择 09-1709-17 14:37
- 71 0 [光大证券吧] ,没资金跟了 天财将军 09-1709-17 14:37
- 95 0 [贵研铂业吧] 北方铜业都涨回来了。你在干啥? 俏丽的凌雅禹 09-1709-17 14:37
- 94 0 [三友联众吧] 从人气排名5030就知道,此股比L圾都不如,是彻 雅安天下 09-1709-17 14:37
- 41 1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加仓了 好运连连赵一妤 09-1709-17 14:37
- 83 1 [广生堂吧] 会议投票了吗 shuyu1122 09-1709-17 14:37
- 93 1 [弘信电子吧] 红不过六秒,涨不过六个点,弘老六 九中酒霸 09-1709-17 14:37
- 115 1 [万马股份吧] 很少人知道投资了宇数科技。 Max33233 09-1709-17 14:37
- 248 13 [海特生物吧] 有没有49成本的 温和友善的慧 09-1609-17 14:37
- 69 0 [胜宏科技吧] 纯粹就是在对倒,跑 感恩的流氓兔 09-1709-17 14:37
- 74 0 [信达证券吧] 今天涨停稳稳的当大哥 新立河西路 09-1709-17 14:37
- 34 0 [珀莱雅吧] 天天就知道跌,一个点都涨不动,真没用 暴力小橙橙 09-1709-17 14:37
- 69 0 [长安汽车吧] 大盘跌了,你要跳水么? 飞黄纳福de江别鹤 09-1709-17 14:37
- 86 0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倒车带人,上车啦 股友t5D6938033 09-1709-17 14:37
- 188 0 [全志科技吧] 逃了,886! 股友pV1A2A 09-1709-17 14:37
- 70 0 [南方精工吧] 砸死你 赚点零花钱1008 09-1709-17 14:37
- 81 1 [银之杰吧] 明天大跌。出不完的货。埋了埋了 GDkpl 09-1709-17 14:37
- 179 3 [居然智家吧] 没走坏,继续持有 股友931703h53W 09-1709-17 14:37
- 211 5 [汇金科技吧] 今天怎么看不到昨天那两个可怜的内间韭菜跳出来 逆袭狙击 09-1709-17 14:37
- 81 1 [贝瑞基因吧] 等大盘突破4000点的时候就是贝瑞跌到12的时候 反向标王 09-1709-17 14:37
- 83 0 [大连热电吧] 那就是板块,文雅点就是杂交品种!四不像! 剑气箫心1653 09-1709-17 14:37
- 64 0 [信雅达吧] 12.22等你 水田云山 09-1709-17 14:37
- 110 0 [新大洲A吧] 上涨无力!还是清仓换股吧 股友H2R5357393 09-1709-17 14:37
- 62 0 [*ST香雪吧] 看好了它,我一路今天加到满仓 股友R25932e537 09-1709-17 14:37
- 85 0 [荣盛发展吧] 2.01上6万手的压单瞬间撤了,这是要干嘛,还要 雪映寒竹霜 09-1709-17 14:37
- 101 1 [中信证券吧] 难道你也等降息?你别站错队 衡安康 09-1709-17 14:37
- 85 1 [豪威集团吧] 每天的最高点都在开盘后第10分钟 股友kZJRH2 09-1709-17 14:37
- 75 1 [大洋电机吧] 不封板就玩完了 LukeBrandon 09-1709-17 14:37
- 74 1 [首开股份吧] 马上就要炸,-10收 天齐大圣 09-1709-17 14:37
- 84 1 [阿里巴巴-W吧] 太猛了,感觉九月可以涨50个点 躺平到2028年年底 09-1709-17 14:37
- 92 2 [士兰微吧] 前两天没走,后悔死了,实在受不了了,今天走了 基民N4bSQP 09-1709-17 14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