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2 [索菲亚吧] 大盘马上回调,今日最后逃跑机会,多头已死! 江山流水 09-1709-17 16:45
- 129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,涨了多少俺没有见过,跌到多少也没关 莲花定弘 09-1709-17 16:45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你觉得你说的庄家不在了成立吗?庄家永远都在, 低吸高抛股海遨游 09-1709-17 16:45
- 77 0 [纯碱吧] 套保商大战追高大军 股友21602Rn175 09-1709-17 16:45
- 426 3 [华培动力吧] 9.17收评只记录本盟主个人操作,各位自己看着操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6:45
- 94 0 [威帝股份吧] 摘帽股都炒过了,这个比还没动静 日常中没有常 09-1709-17 16:45
- 92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有没有龙虎榜 短线玩玩 09-1709-17 16:45
- 177 1 [基金动态吧] 海外科技播报:昨日前十大重仓基金8涨2跌 华宝家的宝儿姐 09-1709-17 16:45
- 118 0 [皇台酒业吧] 今天那个华致酒行涨了十多个点。一个卖白酒的涨 隐形的稻草 09-1709-17 16:45
- 847 0 [蓝思科技吧] $蓝思科技(SZ300433)$ 司机59214 09-1709-17 16:45
- 1216 1 [基金动态吧] 一文看懂三大电池指数:谁含“固态”更高? 广发基金 09-1709-17 16:45
- 196 2 [基金动态吧] 华宝纳斯达克精选播报【9月16日】 华宝家的宝儿姐 09-1709-17 16:45
- 119 2 [基金动态吧] 美国消费净值播报:昨日美股消费板块震荡上行, 华宝家的宝儿姐 09-1709-17 16:45
- 180 1 [基金动态吧] 油气净值播报:昨日美股油气板块强势上行,收涨 华宝家的宝儿姐 09-1709-17 16:45
- 784 0 [和而泰吧] 马上持股200天了,不唱空也不唱多,静静地拿着 和家钉子户 09-1709-17 16:45
- 590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没卖明天一碗大面 股友3D068821i0 09-1709-17 16:45
- 129 0 [盛屯矿业吧] 伦铜太疯狂了,飞流直下,金融的世界,太刺激了 基民HbMUV6 09-1709-17 16:45
- 100 0 [宁德时代吧] 明天再涨6个点就到400块了吧 股友Fm7FZm 09-1709-17 16:45
- 174 0 [新手互动吧] @学堂小助手自选股怎么导出和导入? 努力的朱靖娴 09-1709-17 16:45
- 82 0 [汇成真空吧] 什么原因 快斩杀333666 09-1709-17 16:45
- 106 0 [贝因美吧] 明天继续跌回去,别总意念涨停了,这个股没个半 菠萝布丁55880571 09-1709-17 16:45
- 70 0 [ST南都吧] 明天应该有所作为 股友1a176Q5935 09-1709-17 16:45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机器人贯穿全年,很多跳来跳去的散户估计今年又 一直向右牛 09-1709-17 16:45
- 158 1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历史上最高换手率!历史天量!持续看好! 股友300T7012I6 09-1709-17 16:45
- 242 8 [中国黄金吧] 中国黄金:中国黄金集团黄金珠宝股份有限公司202 中国黄金资讯 09-1709-17 16:45
- 164 2 [三佳科技吧] 这个股自从改名字之后就失去了灵魂 风度儒雅的宁采臣 09-1709-17 16:45
- 150 4 [中国船舶吧] 现在最好的策列是先出来 股友5nn9787760 09-1709-17 16:45
- 124 0 [国科微吧] 小G也牛气一回,来个20 优雅的上杉夏香2 09-1009-17 16:45
- 81 0 [银之杰吧] 明天又是反人性的下跌了 别忘了我说过 09-1709-17 16:45
- 103 0 [博力威吧] 逆市下跌坑人的节奏 感知感觉感悟 09-1709-17 16:45
- 98 0 [柯力传感吧] 今天这个量,明天应该要被按了 烂韭菜跑飞快 09-1709-17 16:45
- 77 0 [*ST东智吧] 大盘再涨800个点,它还在4~5之间跳, 盆满成章de老夫子 09-1709-17 16:45
- 95 0 [长安汽车吧] 在长安汽车都不用关注任何信息,什么美联储降息 灰色轨迹55264 09-1709-17 16:45
- 89 0 [宝通科技吧] 完美世界还是比宝通强势 陕西宏博士 09-1709-17 16:45
- 738 0 [ST洲际吧] 明天涨停 Billionare888 09-1709-17 16:45
- 1457 18 [纳指ETF广发吧] 今天早上纳指理论上下跌0.26%,美东时间周二, 超哥牛呀 09-1709-17 16:45
- 466 0 [龙溪股份吧] $龙溪股份(SH600592)$ 认知筑财路 09-1709-17 16:45
- 91 0 [交大昂立吧] 还差一个跌停很快了 基民VviR8f 09-1709-17 16:45
- 70 0 [东通退吧] 这20厘米真刺激啊 财源万贯的达摩 09-1709-17 16:45
- 91 0 [保税科技吧] 这个人气,不就回来了,还是这样舒服,明天看多 韭菜预言家 09-1709-17 16:45
- 241 0 [财富号评论吧] 东方富兴数字科技公司在公开市场的布局 炼金社AI财经 09-1709-17 16:45
- 118 1 [双环传动吧] 陈见顶来了后劲足明天逢低上车 小散户悟道 09-1709-17 16:45
- 791 1 [中微公司吧] 突破在即 淡看股涨股落 09-1709-17 16:45
- 416 6 [*ST准油吧] 明天开盘肯定买不上的 yypcxy 09-1709-17 16:45
- 275 1 [万辰集团吧] 哪里看的减持,减持多少,减持才是重大利好 看 万辰一万亿 09-1709-17 16:45
- 83 0 [星悦康旅吧] 致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回条-有关本公司二零二 星悦康旅资讯 09-1709-17 16:45
- 100 0 [立讯精密吧] 尾盘又跑五个亿,明天该怎么走? 白玉盘 09-1709-17 16:45
- 72 0 [综合锌03吧] 你大哥都跌成狗了,看你还能坚持多久 幽默的白顺昊1 09-1709-17 16:45
- 1086 5 [航天电子吧] 猜猜吧,谁来参与增资2.3亿元 谦虚谨慎的彭然12 09-1509-17 16:45
- 90 0 [创世纪吧] 明天都看跌 股友68200n568D 09-1709-17 16:45
- 134 0 [传智教育吧] 看来最后的结果还是股东人数变为两万公司转型成 股友00qK391090 09-1709-17 16:45
- 78 0 [雪迪龙吧] 买入此股。感叹人生。我错了!我错了!我错了! 厉害的黑轮 09-1709-17 16:45
- 71 0 [上海建工吧] 现在小作文满天飞,套死你们这帮不知天高地厚的 感人的故事 09-1709-17 16:45
- 93 0 [建发致新吧] 没中过一次 改变命运CF 09-1709-17 16:45
- 259 1 [钒钛股份吧] 钒钛股份要做强做大...要钒钛矿山注入...做成一 拥抱变化G63 09-1709-17 16:45
- 567 4 [吉祥航空吧] 航空股明确受益人民币升值,截至2025年9月16日 股友6M9230y025 09-1709-17 16:45
- 261 7 [联络3吧] 0.31挂了500手试试看 乐观的鱼666 09-1709-17 16:45
- 102 1 [福龙马吧] 昨天打板的兄弟还好吗? 富可如意的宛露 09-1709-17 16:45
- 315 3 [慧博云通吧] 周一卖了你,这两天在外面赚了六个多点了,你还 猫猫哥不躲猫猫 09-1709-17 16:45
- 187 2 [道氏技术吧] 关注电子皮肤,明天20cm 小诸葛的量 09-1709-17 16:45
- 152 1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$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$刘彦春,C你大爷 基民259p1Z3325 09-1709-17 16:45
- 97 1 [泉阳泉吧] 大们,死心了吗?哈哈哈哈 东风何时会转南 09-1709-17 16:45
- 611 14 [浪潮信息吧] 买了你俩,跌的都一样都给我气笑了。 百加拿得住 09-1709-17 16:45
- 96 1 [德明利吧] 117买的爽死了 低吸空仓管住手 09-1709-17 16:45
- 523 11 [华锐5吧] 成交量大增,变盘随时都有可能发生,注意了,你 最终幻想水浒传二 09-1609-17 16:45
- 84 0 [大全能源吧] 每天涨点,积少成多也挺好啊 星球老大 09-1709-17 16:45
- 83 0 [光库科技吧] 明天能突破追赶前高不? 南国书生 09-1709-17 16:45
- 120 1 [长江电力吧] 可以问一下豆包吗?估计十年以后不知道能不能回 股友6K862X7391 09-1709-17 16:45
- 90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贝贝怎么还没有退市啊? 雨缝中漫步 09-1709-17 16:45
- 67 0 [步步高吧] 趋势坏了,明天危险 翻他个一番 09-1709-17 16:45
- 700 1 [锦州港A3吧] 南置发力~日内盈利3.5k1、st起步:继续不温不 一滴水的火焰 09-1709-17 16:45
- 105 1 [赞宇科技吧] 本个月前就说了回购没结束,涨不了 灰灰豹子 09-1709-17 16:45
- 86 0 [中芯国际吧] 这股的A股鸡金废材,看看H股 n110513205777490 09-1709-17 16:45
- 181 0 [云南铜业吧] 云南铜业的中报显示营业收入为880亿元。是不是 洒脱的汤茁 09-1709-17 16:45
- 257 1 [ST云城吧] 重组推进这么多年,都快5年了,还一直不能走到 古寺大疆 09-1709-17 16:45
- 86 1 [岭南控股吧] 又加了100股,没钱加不动了 股友eu53791877 09-1709-17 16:45
- 332 8 [拓维信息吧] 7成仓位干进去了,冲啊,小拓 cc爽哥发大财 09-1709-17 16:45
- 126 0 [易方达成长动力混合C吧] 具身机器人将改名“直立机器人“ 佳月佳鸿 09-1709-17 16:45
- 165 0 [瑞迪智驱吧] 钛虎好像在人型机器人行业内影响力不够,建议公 瑞迪智驱股友 09-1609-17 16:45
- 117 0 [山东海化吧] 尊敬的董秘,公司在半年报中NASION型固态电解质 山东海化股友 09-1609-17 16:45
- 125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美储降息临近,市场波动风险加大,接下来怎么办 财是省出来的 09-1709-17 16:45
- 108 1 [中信证券吧] 降不降息都没用了,下降通道打开了 嫩哥看世界 09-1709-17 16:45
- 131 3 [赢时胜吧] 4.44不吉利 一生知己最难求 09-1709-17 16:45
- 207 7 [甘李药业吧] 股吧一大片,高喊涨停的,托,看样子要暴跌调整 心态决定一切OK1 09-1709-17 16:45
- 1576 4 [国科微吧] $国科微(SZ300672)$ 股友1Td1537123 09-1609-17 16:45
- 96 0 [沃格光电吧] 36.3买了800股想哭 铁面无私的舒伟涛 09-1709-17 16:45
- 78 0 [西藏天路吧] 渣渣一个 不割肉你就不涨吗 09-1709-17 16:45
- 1412 1 [山东黄金吧] 山东黄金控股股东已增持340万股 增持金额1.1亿 山东黄金资讯 09-1709-17 16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