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0 [交通银行吧] 去年美联储议息会议前也是跌。短期确实利空银行 繁花盛开了 09-1609-16 18:26
- 86 0 [影石创新吧] 止跌企稳反弹力度看成交量 蓝色妖姬9888 09-1609-16 18:26
- 606 1 [民德电子吧] 第二天通常是可以卖的直接给结论:普通投资者通 股友m2wT2q7298 09-1609-16 18:25
- 459 8 [多晶硅吧] 浙商的仓位咋一直不动?真的被定住了》只能接盘 股友k56i096031 09-1609-16 18:25
- 117 1 [中国电研吧] 这货千万不能有人气,人气一上升就该大跌。 金穗仓管 09-1609-16 18:25
- 278 1 [广发价值稳进混合A吧] 啥时候开放 股友c331y80200 08-2609-16 18:25
- 86 0 [宏达高科吧] 波段性上涨周期性低位 主力咬人啦 09-1609-16 18:25
- 119 0 [科达利吧] 有见地,已经上了。 灯塔之歌 09-1609-16 18:25
- 86 0 [利欧股份吧] 怎么要涨到8元港股才能做发行 乐观的差价 09-1609-16 18:25
- 216 2 [中国中免吧] 珍惜200元以下的筹码,海南会像以前的深圳一样 粗莽强 09-1609-16 18:25
- 168 2 [香农芯创吧] 最近的行情冲异动的都有溢价,为什么不敢冲,反 博学多才的戚杰 09-1609-16 18:25
- 127 2 [星宸科技吧] 吧里那条像笱一样叽叽歪歪的“完美诠释”,就是 经典红 09-1609-16 18:25
- 443 0 [三花智控吧] 特斯拉周末开会,预期直接吊起来,这周可以放心 股民小乐呵 09-1609-16 18:25
- 188 3 [精工钢构吧] 抱了8年,最近5年的工资都投进去了还差两个涨停 日进斗金地波风 09-1609-16 18:25
- 437 0 [中海魅力长三角混合吧] 【AI速看】机器人又起飞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609-16 18:25
- 102 0 [沙钢股份吧] 日线走势不妙啊,恶庄你为啥打压??? 彩虹尽头见 09-1609-16 18:25
- 67 0 [首开股份吧] 昨天炸板补缺口,补完尾盘反包上板,今天缺口又 股海学徒小王 09-1609-16 18:25
- 94 0 [ST任子行吧] 第二天。 主力宁有种乎 09-1609-16 18:25
- 127 1 [昭衍新药吧] 明天估计要活埋了 勤奋的羽情轩7 09-1609-16 18:25
- 680 2 [骆驼股份吧] 这就是骆驼股份卖电池点,蛮街道都是骆驼乱跑, 股友0LCq62 09-1609-16 18:25
- 115 2 [欣旺达吧] 不能到30上方了吧,因为我割了,哈哈 豆腐老胡了胡 09-1609-16 18:25
- 165 4 [莱绅通灵吧] 外资收购黄金珠宝钻石第一股! 股友7PUqVo 09-1609-16 18:25
- 112 0 [联合动力吧] 刚刚收到短信中签了,祝股友们好运 股友MCgVKN 09-1609-16 18:25
- 94 1 [焦煤吧] 还涨吗 股友9879X26q26 09-1609-16 18:25
- 441 4 [艾芬达吧] 解脱了,今年十万进来的,今天两万清的,此生不 招财纳福地钟馗 09-1509-16 18:25
- 92 0 [科瑞技术吧] 加班加成的公司,别买 Silviajiao 09-1609-16 18:25
- 85 0 [利欧股份吧] 下个卧龙 股友627963t0H5 09-1609-16 18:25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cmEX09 09-1609-16 18:25
- 98 0 [保利发展吧] 就这央企自己都做空自己,还想让人买房子,悲哀 独立的冷云伊4 09-1609-16 18:25
- 91 0 [芒果超媒吧] 余钱好股,安坐轿子即可 毛孩子的爱 09-1609-16 18:25
- 92 0 [浙江仙通吧] 浙江仙童,呵呵,上天。 战场菜鸟 09-1609-16 18:25
- 737 6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的领导 云商苏1595 09-1609-16 18:25
- 175 2 [瑞华技术吧] 各位再持有就是完美的错过牛市了(持有它跟持有 青草蓝天500 09-1609-16 18:25
- 774 2 [金财互联吧] 挂了涨停价,出了一半。我错了! 奔跑de蜗牛 09-1609-16 18:25
- 116 1 [富力地产吧] 港股通还是经不得吓,终于出货了。 说什么聊斋 09-1609-16 18:25
- 240 5 [国海证券吧] 连太平洋都没干过,真是个垃圾 牛气冲天与狼共舞 09-1609-16 18:25
- 1433 23 [ST诺泰吧] 诺泰半年业绩简单测算未来 江枫丨渔火 09-1509-16 18:25
- 171 0 [武汉蓝电(已切换)吧] 有种不祥的预感:这次可能抄在半山腰了 弃小成大 09-1609-16 18:25
- 79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才是价值投资,伪科技都是投机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1609-16 18:25
- 6946 1 [中科曙光吧] 低估值国产替代黑马,与海光强强联合!今天收盘 星星之光金泰 09-1609-16 18:25
- 707 12 [钛能化学吧] 两年之内,这货必然翻倍坚决做多 特靠谱6666 09-1609-16 18:25
- 109 0 [璞泰来吧] 这个缺口有点坚挺啊 httristan 09-1609-16 18:25
- 137 1 [白银有色吧] 有色这次牛市主线,明天干进来 永远轻仓 09-1609-16 18:25
- 116 1 [赛力斯吧] 别看股价现在磨叽,高端车卖的可是实打实的利润 悠悠梦情 09-1609-16 18:25
- 432 1 [士兰微吧] 今天又站岗了 怕输的人赢不了 09-1609-16 18:25
- 85 0 [东通退吧] 别碰北京股票,都是山海关北面过来的。 三只乌鸦_灰啊灰 09-1609-16 18:25
- 90 0 [菜粕吧] 空头减仓上行 全是你Money 09-1609-16 18:25
- 94 0 [金凯生科吧] 几个原始股东减持没有结束,短期不会有什么机会 忠实的精灵 09-1609-16 18:25
- 106 0 [赛力斯吧] 目前H进展还有压制股价的需求吗?没一个懂的? 百步狙一人 09-1609-16 18:25
- 146 0 [长安汽车吧] c长安汽车最终可能就是破产倒闭,目前销售趋势 桥水基金中国新能源汽车动力成长 09-1609-16 18:25
- 90 0 [国脉科技吧] 这股这能他自己玩了、明天卖了吧 一杯心茶 09-1609-16 18:25
- 115 0 [王力安防吧] 10.66建点仓,开始做踢,跌破9.5我止损。 刘一手小小号 09-1609-16 18:25
- 85 0 [特斯拉吧] 接着涨 股友u998698P20 09-1609-16 18:25
- 94 0 [雷电微力吧] 又在挖坑了 稳健的牛市 09-1609-16 18:25
- 92 0 [巨星科技吧] 资金是流出的? 淡然见南山 09-1609-16 18:25
- 89 0 [东通退吧] 有大神吗.看看明天能不能抄底 炒股养花995 09-1609-16 18:25
- 263 2 [微导纳米吧] 微导纳米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江苏微导纳 微导纳米资讯 09-1609-16 18:25
- 1493 10 [旋极信息吧] 不多说这货小寒武纪吗、要成为百元股、推演一下 NB宝峙擒停 09-1609-16 18:25
- 125 2 [金风科技吧] 和谐不减持完,涨不起来。这么多股份,起码一个 圆真大师 09-1609-16 18:25
- 1061 4 [东风股份吧] 劝降书:东风老庄主,不要老玩“涨停板+大阴线” 乾坤圈股海擒龙 09-1509-16 18:25
- 91 0 [景嘉微吧] 每次进来都被割 冰雪漫無 09-1609-16 18:25
- 107 1 [仁和药业吧] 明天可以来吗 热情似火的李火旺 09-1609-16 18:25
- 485 2 [ST豆神吧] W底基本已经筑底成功了,该走上升走势了。 有洞察力的韭菜 09-1609-16 18:25
- 418 14 [珠海冠宇吧] 这次官司会输吗? 飞天之弧 09-1609-16 18:25
- 1266 12 [沈阳机床吧] 我有一种感觉,它憋不住了,马上就要发.突破的位 法师很好4478 09-1509-16 18:25
- 87 2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不装了吗?还继续涨呀?动能衰竭明天准备跑路 往事随风wjy 09-1609-16 18:25
- 100 0 [紫光国微吧] 天天发利好,主力天天出货,真闹心 小趴菜太憋屈 09-1609-16 18:25
- 451 4 [白云山吧] 2025年中期业绩报告,显示白云山虽然营收微增1. 恐慌投资 09-1609-16 18:25
- 714 2 [温氏股份吧] 大家拿住不要被洗掉,我都持股快一年了 哭泣乌云 09-1609-16 18:25
- 203 2 [华润三九吧] 再跌一个点儿,现在跑不跑无所谓了。 仙鹤vs逐鹿 09-1609-16 18:25
- 87 0 [天府文旅吧] 又在这找利好 我是xx 09-1609-16 18:25
- 228 0 [财通多策略福鑫定开混合吧] 跟大伙儿透个信儿,具身智能这回踩准政策风口了 SL朵朵 09-1609-16 18:25
- 77 0 [首开股份吧] 没的,亏损越多越暴涨!! 乐天三派6421 09-1609-16 18:25
- 141 0 [保隆科技吧] Robotaxi摄像头!是要明牌了吗!节点发得就是给 问道落叶anycff 09-1609-16 18:25
- 1150 4 [投顾产品吧] 美股长期慢牛原因!有这三个关键因素在 指汇盈 09-1509-16 18:25
- 122 0 [多氟多吧] 信了就对了 灯塔之歌 09-1609-16 18:25
- 136 2 [海特高新吧] 明天一根,8个点以上,,,,,,,,,,,, 股友83v3k67360 09-1609-16 18:25
- 264 8 [步步高吧] 昨天就说消费利好,今天又是发文利好,,我还能 大水牛啊 09-1609-16 18:25
- 237 3 [宁波精达吧] 11.67会是多久的最高点??? 股友76Z6e83195 09-1609-16 18:25
- 187 5 [洪都航空吧] 主力太黑了,尾盘一卖就拉 股友7059A87u08 09-1609-16 18:25
- 306 1 [大连热电吧] 谢谢主力给的红包,去广西能源去喽 瑾仁11111 09-1609-16 18:25
- 432 0 [兴证资管金麒麟悦享添利30天滚动持有债券A吧] 【AI速看】降息期如何做闲钱管理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609-16 18:25
- 119 0 [中国国航吧] 看今天这量,又要跌了? 平安喜乐国富民强 09-1609-16 18:25
- 330 2 [广发价值稳进混合A吧] $广发价值稳进混合A$赶快打开,赎回 基民u6Ze6f 08-2209-16 18:25
- 72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看来还是保持不动了,等待债市行情快快好起来 黑羽破晓 09-1609-16 18:25
- 121 0 [金岭矿业吧] 今天疯了吗? 股炽盛夏 09-1609-16 18:25
- 250 0 [股市实战吧] 2亿多股民都麻木了,情绪市,牛犊市。 财经一哥 09-1609-16 18:25
- 92 0 [隆盛科技吧] 继续涨 旺旺旺东方红 09-1609-16 18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