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0 [露笑科技吧] 这让我如何是好? 万手可 09-1709-17 09:46
- 308 0 [侨源股份吧] 绝大多股票不配1%的涨幅 股友1619905d1E 09-1709-17 09:46
- 54 0 [沪锌吧] 你们猜沪锌有没有深跌! 树叶过河全靠 09-1709-17 09:46
- 68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跌你m 股友389675r7T0 09-1709-17 09:46
- 50 0 [综艺股份吧] 穷庄独舞! 美丽的车卓婷 09-1709-17 09:46
- 47 0 [顺丰控股吧] 咋还跌跌不休了 股友6u29738Z57 09-1709-17 09:46
- 54 0 [中信金属吧] 注意诱多,,, 格林中原互联五成 09-1709-17 09:46
- 79 0 [聚飞光电吧] 鸿利智汇冲上8元了,你怎么不冲一下 股友q5z3195689 09-1709-17 09:46
- 52 0 [焦煤吧] 下来就是机会 北半球的犹豫 09-1709-17 09:46
- 46 0 [北京君正吧] 你特么有毒吧,板块都涨不过 云上鱼 09-1709-17 09:46
- 54 0 [海汽集团吧] 垃圾,赶紧跑 mrfaq 09-1709-17 09:46
- 67 0 [泰尔股份吧] 继续加仓,8元以下吃的饱饱的 完美小文 09-1709-17 09:46
- 55 0 [浦发银行吧] 真踏马服了 股友0y99597T66 09-1709-17 09:46
- 50 0 [康芝药业吧] 这主力的套路,我已经摸清楚了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09:46
- 51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最近来了名字后面加两数字的人,注册都是十个月 全场开香槟 09-1709-17 09:46
- 52 0 [天合光能吧] 每天早上拉个高,出个货,一天比一天低 股友K12239388L 09-1709-17 09:46
- 63 0 [农业银行吧] 太舒服了,就应该这样,再跌一个月才好 辣么狠 09-1709-17 09:46
- 45 0 [中国电信吧] 这么便宜了,那些人还在卖?? st电信 09-1709-17 09:46
- 75 1 [中直股份吧] 公司领导干点活吧股都这么惨了 有想象力地海棠 09-1709-17 09:46
- 170 5 [富春股份吧] 明天高开才有戏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1609-17 09:46
- 467 9 [依依股份吧] 早上轻松加仓。现在减仓。底仓不动。 轻松一点胜人一筹 09-1609-17 09:46
- 55 0 [长盈精密吧] 资金在流出,多空在搏斗 财运亨通SUN 09-1709-17 09:46
- 47 0 [步步高吧] 进了步步低,天天挨刀子,挨冰雹 股友17ip776321 09-1709-17 09:46
- 58 0 [永辉超市吧] 放量下跌还要跌 有责任心的柳衡20 09-1709-17 09:46
- 52 0 [长安汽车吧] 长绿汽车的确不错 股友28H12k2083 09-1709-17 09:46
- 44 0 [旅游酒店吧] 真的是见光死啊 吉祥运气 09-1709-17 09:46
- 52 0 [爱仕达吧] 跌停吧!僵尸股 老黑的忧郁 09-1709-17 09:46
- 57 0 [石药创新吧] 葛女神又变葛大妈了 自古恋战留不住 09-1709-17 09:46
- 59 0 [包钢股份吧] 一个 生财民丰得段正淳 09-1709-17 09:46
- 46 0 [美邦服饰吧] 是不是有病啊这 九成惺的海蛎子 09-1709-17 09:46
- 46 0 [三安光电吧] 中芯涨幅9% 好奇的慕容婕1 09-1709-17 09:46
- 48 0 [广州酒家吧] 杀融资盘 追跌杀涨方为上策 09-1709-17 09:46
- 114 2 [宁波海运吧] 前面几次都拿住了,每次第二天都大跌,这次不拿 敌军主力万手哥 09-1709-17 09:46
- 48 0 [融发核电吧] 在跌点,我好加仓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09:46
- 108 0 [兴全趋势投资混合(LOF)吧] 中长期看好 赌y队 09-1709-17 09:46
- 44 0 [士兰微吧] 这垃圾 股友vgxIPP 09-1709-17 09:46
- 167 0 [巍华新材吧] 割了点,不动一直亏 不成熟的想法 09-1709-17 09:46
- 63 0 [金证股份吧] 骗人建仓?早上涨下午跌的戏码 花开高雅地周瑜 09-1709-17 09:46
- 52 0 [万马股份吧] 放量下跌 股友96e01989L9 09-1709-17 09:46
- 53 0 [汇嘉时代吧] 跟跌不跟涨是你特典吗 汉缆王 09-1709-17 09:46
- 49 0 [炬申股份吧] 666 耐心50 09-1709-17 09:46
- 52 0 [有色金属ETF华夏吧] 废了吧这个 吴小侯 09-1709-17 09:46
- 69 1 [恒瑞医药吧] 不会又是昙花一现吧 我的大蓝山 09-1709-17 09:46
- 59 1 [创新医疗吧] 前几天涨的一根大阴线全部吃了 舒适的梅兰芳 09-1709-17 09:46
- 270 2 [雅运股份吧] 这个股有点神奇,一直涨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09:46
- 78 1 [索菲亚吧] 索菲亚:融资净偿还154.64万元,融资余额2.91亿 索菲亚资讯 09-1709-17 09:46
- 71 1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公司想变好,除非换董事长,否则就这样了 夫子吴 09-1709-17 09:46
- 85 2 [上海汽配吧] 这票没希望了,证监会不查他就祈福吧 WW顺其自然 09-1609-17 09:46
- 59 0 [深圳华强吧] 你们玩散户出了 股友U31320W185 09-1709-17 09:46
- 52 0 [旷达科技吧] 大阴能买点,小阴继续观望 我是瓦匠 09-1709-17 09:46
- 81 0 [陇神戎发吧] 每股分红0.01元有这么可怕吗?9.23股权登记9.24 越炒越迷糊 09-1709-17 09:46
- 53 0 [吉视传媒吧] 用所谓的情怀收割 讲股德的ying 09-1709-17 09:46
- 62 0 [长鸿高科吧] 能不能来个机器人概念,讲会故事。否则人都抑郁 IIdo 09-1709-17 09:46
- 58 0 [普蕊斯吧] 这个大!什么玩意 股友901262Qf77 09-1709-17 09:46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你走,我来断后这就是超短的魅力,你的几十 joker可不是小丑 09-1709-17 09:46
- 55 0 [奥翔药业吧] 你个垃圾,这么好的利好都不会涨停 小妮子75 09-1709-17 09:46
- 42 0 [每日互动吧] 快下来 HelloLuck 09-1709-17 09:46
- 55 0 [天桥起重吧] 垃圾股垃圾股你天桥果真是垃圾企业吗 华年的国琦 09-1709-17 09:46
- 53 0 [浙江仙通吧] 买买买抓紧上车 股友1011500R8U 09-1709-17 09:46
- 44 0 [工业硅吧] 不装了 大官人来了 09-1709-17 09:46
- 115 0 [瑞华技术吧] 这LJ也是拉高出货的走势 同桌的你8 09-1709-17 09:46
- 68 1 [红太阳吧] 快跑呀 大方的白果 09-1709-17 09:46
- 57 1 [红太阳吧] 又是涨一天跌四天吗? 独立之菠菜 09-1709-17 09:46
- 66 1 [三力士吧] 这货天天开盘就压2000多手,不能盘中好好抛吗? 股友27070dz621 09-1709-17 09:46
- 289 2 [上能电气吧] 上能电气为沙特“解渴”先进高科技储能出海沙特 豪爽泼辣的苏绮灿 09-1709-17 09:46
- 64 0 [国睿科技吧] 空中加油 辽南大苹果 09-1709-17 09:46
- 65 0 [锐捷网络吧] 东方arista 大模型在A股 09-1709-17 09:46
- 59 0 [上海电气吧] 冲过8.30,一飞冲天 太阳照大地 09-1709-17 09:46
- 57 0 [百润股份吧] …… 乐观豁达的蔡泰成 09-1709-17 09:46
- 77 0 [金博股份吧] 幸亏调仓到鸿泉物联了 小红帽2018 09-1709-17 09:46
- 52 0 [数据港吧] 行情好也要压真不打算涨么? 股友小熊95 09-1709-17 09:46
- 41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涨最少,跌最快 守株待兔先生 09-1709-17 09:46
- 53 0 [王府井吧] 目标13元维持不变!主力加鸡腿,干巴跌! 白饭挖空王府井 09-1709-17 09:46
- 51 0 [旅游酒店吧] 逆天市场 Coke老湿 09-1709-17 09:46
- 67 0 [均胜电子吧] 唉,20多T飞一半,26多又T飞一半,以为这股尿性 饲巴巴 09-1709-17 09:46
- 96 2 [华建集团吧] 赚玩华建赚海立和张江,有什么不好吗?干嘛跟钱 梨泰院小绅士7406 09-1709-17 09:46
- 55 2 [*ST赛为吧] 这只票真的可以拉黑了 高大de小橙子 09-1709-17 09:46
- 57 1 [均普智能吧] 你父亲板了 股友c23P199935 09-1709-17 09:46
- 49 0 [豪鹏科技吧] 你很把自己当人物,别装了,早晚量化你而跌下深 n142761910903d45 09-1709-17 09:46
- 58 0 [卧龙新能吧] 景兴纸业赚了,就亏了卖了,被洗走了 有执行力的鲁桦11 09-1709-17 09:46
- 68 0 [蜀道装备吧] 不是子公司有sofc案例的吗? 浥氢尘 09-1709-17 09:46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舒服了低开高走,舒服了 狠心的庄食石比霜 09-1709-17 09:46
- 45 0 [*ST西旅吧] 什么杂毛啊 贵阳黄金六路 09-1709-17 09:46
- 82 2 [小商品城吧] 今天小阳收盘,鳄鱼老师可能会判断错误 奥力给_奥力给 09-1709-17 09:46
- 209 3 [ST百灵吧] 看着高鸿退市跌破一元一下,想想百灵,劳资瑟瑟 千里之外漂移弯道 09-1709-17 09:46
- 283 1 [泰尔股份吧] 次股要成妖,真与特斯拉有合作,9月已开始量产 股神谢师傅 09-1609-17 09:46
- 40 0 [多晶硅吧] 继续挂55555加空单 真实vs幻想 09-1709-17 09:46
- 49 0 [中百集团吧] 昨天的走完了 我对A股爱得深沉 09-1709-17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