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9 2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两个原因会使它明天板块涨幅榜中名列前矛, 湖南锡矿山南矿 09-1609-16 18:24
- 391 2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预计扣完手续费赚40元,一碗牛肉面 主力意图分析 09-1609-16 18:24
- 128 0 [莲花控股吧] 莲花是所有调味品股票中,业绩上升最快最好的一 沉着的潘艺定 09-1609-16 18:24
- 223 1 [*ST实达吧] 大佬们说说,我是新来的,今天成交量太大了,明 一路长虹111222331111 09-1609-16 18:24
- 103 0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没有利好,没有确定的概念,没人玩 友爱的曾靖淇 09-1609-16 18:24
- 94 0 [百川股份吧] 跌吧,不是在沉沦中毁灭,就是在沉沦中爆发。 潮汕凤凰涅槃 09-1609-16 18:24
- 317 2 [华银电力吧] 都是6,就是不涨 美好的罗光耀 09-1609-16 18:24
- 90 0 [南方泵业吧] 扶不起来,还亏我多次宣传 敏捷的柳春燕 09-1609-16 18:24
- 1717 8 [XD中创智吧] 巴菲特投资理念:找到一家伟大的公司,然后紧紧 无名之辈168 09-1409-16 18:24
- 88 0 [国泰中小盘成长混合(LOF)吧] 国泰中小盘这个基金这几就没上升,一点一点跌, AI回答小助理 09-1609-16 18:24
- 106 2 [长安汽车吧] 我来看有没有骂人的 股友at67681060 09-1609-16 18:24
- 3810 11 [华夏银行吧] 谁在给银行股“站台”?股东高管集体出手,多家 华夏银行资讯 09-1509-16 18:24
- 97 0 [福莱新材吧] 我走了,去了云图控股,刘了点底仓 不做韭菜做王者 09-1609-16 18:24
- 113 0 [新益昌吧] 资金入场了,众人拾柴火焰高 友爱的文光耀 09-1609-16 18:24
- 158 0 [股市实战吧] 我对不起老婆跟孩子 股友gdfELT 09-1609-16 18:24
- 104 0 [冀衡医药吧] 这么一丢丢成交量还这么大跌,丢人不 哈兰德ST的主人 09-1609-16 18:24
- 108 0 [四川九洲吧] 走势有点弱明天能不能站在十日线上。 老A钉子户 09-1609-16 18:24
- 136 0 [洪都航空吧] 洪都航空:关注大飞机,航空板块走强个股,中航 平安财经消息 09-1609-16 18:24
- 132 0 [英维克吧] $英维克(SZ002837)$ 股友761335Z20F 09-1609-16 18:24
- 91 0 [卫宁健康吧] 不要报怨了,割了吧,早割早超生。 股友5tXrAO 09-1609-16 18:24
- 106 1 [*ST高鸿吧] 差点被人骗进来,还好没有进,不然真要送钱,涨 股友207P1f6891 09-1609-16 18:24
- 96 2 [鸿博股份吧] 太不给力了 平静的温麒汐 09-1609-16 18:24
- 251 6 [恒瑞医药吧] 机构出货阴跌、行业权威专家称、合理股价64元、 飞黄积玉的小乔 09-1609-16 18:24
- 397 0 [首开股份吧] 核心一手资料 信阳widow 09-1609-16 18:24
- 137 0 [海信视像吧] 重大利好来了,王小雨在青岛呆了两天,今天离开 股友1100291RT6 09-1609-16 18:24
- 6488 0 [中科曙光吧] 明天高开之后,应该不太会给机会了! 哥哥达兄弟 09-1609-16 18:24
- 107 0 [立讯精密吧] 能给你看到的就没啥用盘中有的是机会出货为啥尾 基民52639q0K92 09-1609-16 18:24
- 117 0 [ST颂大吧] 颂大教育:第一大股东、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变 ST颂大资讯 09-1609-16 18:24
- 218 0 [海天瑞声吧] 海天瑞声:北京市天元律师事务所关于北京海天瑞 海天瑞声资讯 09-1609-16 18:24
- 51 0 [港峰股份吧] 港峰股份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港峰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8:24
- 210 0 [海天瑞声吧] 海天瑞声:海天瑞声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 海天瑞声资讯 09-1609-16 18:24
- 45 0 [新涛智控吧] 新涛智控:利润分配管理制度 新涛智控资讯 09-1609-16 18:24
- 90 0 [广汽集团吧] 8.17挂了两万股哈哈8.16停了 买入涨卖出跌 09-1609-16 18:24
- 139 1 [山西焦化吧] 这股这个星期到4.3元是可能性很大,再高就可能 好心情好收入 09-1609-16 18:24
- 117 1 [工业富联吧] 富联,易中天熄火。可以切换到中兴烽火,紫光, 长线短做168 09-1609-16 18:24
- 388 1 [证券ETF国泰吧] 证券财富路9.16 陈年的久 09-1609-16 18:24
- 417 5 [有方科技吧] 有方科技:关于部分董监高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有方科技资讯 09-1109-16 18:24
- 93 0 [建发致新吧] 保佑 拿牙签扎你眼睛 09-1609-16 18:24
- 135 1 [中际旭创吧] 明天收465.4 股友2923Oq5978 09-1609-16 18:24
- 927 2 [岩山科技吧] 满仓干她,嘎嘎嘎叫 牛市不言顶不住 09-1609-16 18:24
- 247 5 [粤桂股份吧] 大家团结一致合力拉板,谁都不须卖!不到21不卖 ygw502 09-1609-16 18:24
- 1368 2 [安达维尔吧] 安达维尔与龙兴航电举办SIPDM系统项目启动会 安达维尔资讯 09-1609-16 18:24
- 220 5 [富乐德吧] 周线级别洗盘都是大牛股 简先生 09-1509-16 18:24
- 94 0 [海南华铁吧] 喊你开会啦,各位董事长门,开会了 爱你的牛牛 09-1609-16 18:24
- 423 0 [美心翼申吧] 美心翼申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美心翼申资讯 09-1609-16 18:24
- 287 1 [洁雅股份吧] 明天洁雅直接上让等回调的踏空,明天我来拉一下 好运年年月月日日 09-1609-16 18:24
- 312 0 [西藏旅游吧] 这是我买进来后第一次有两个万手进来,持股第七 我来捡捡边角料 09-1609-16 18:24
- 226 0 [香江控股吧] 一部手机专业打板。青山今天低开,由于一部手机 爵伯山督基 09-1609-16 18:24
- 136 0 [二六三吧] 忽悠散户呀,要是真想做多,早封板了,拉一下, 我的破房子 09-1609-16 18:24
- 97 0 [纳斯达克吧] 还是来看看这里舒坦,就那个地方格格不入…. 股友Y2q1620717 09-1609-16 18:24
- 321 2 [COMEX黄金吧] 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人喜欢空黄金。真觉得自己是交 学习数学 09-1609-16 18:24
- 107 0 [天士力吧] 15.2的目标价位很快就要到了,别犹豫 wwwxxxx点 09-1609-16 18:24
- 68 0 [金风科技吧] 关于为全资子公司金风国际和Goldwind Morocco ( 金风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8:24
- 116 0 [宝盈转型动力混合C吧] 看看这阵仗,涨停的、涨超10%的全来了!世运电 阳光开朗的耿晨光 09-1609-16 18:24
- 215 0 [嘉实医药健康股票C吧] 2025年重点培育具身智能,工业机器人赛道迎来爆 股友芯芯 09-1609-16 18:24
- 207 4 [中国电影吧] 很多人今天都急着兑现了,大户散户跑了很多,主 股海钓鱼佬888 09-1609-16 18:24
- 103 2 [华大基因吧] 和主力一起。看好。华大全球拓展业务。。拥抱医 江鸟亦大 08-2709-16 18:24
- 368 0 [奥比中光-W吧] 尊敬的董秘!随着贵公司的3D相机的新产品不断推 奥比中光-W股友 09-1009-16 18:24
- 126 0 [招商积余吧] 如果我是庄,我也要等公司回购完成,才动手做事 again_葡萄 09-1609-16 18:23
- 110 2 [东通退吧] 现在挂隔夜单还有必要吗?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8:23
- 196 2 [金逸影视吧] 9部门发文!扩大服务消费提出19条举措,重点: VV六 09-1609-16 18:23
- 231 5 [R蓝璟1吧] 半年报主营收入3.1亿元,同比增长134%,扣非净 对数对数对数 09-1209-16 18:23
- 409 0 [卧龙电驱吧] 股市导航三、盘前早评提示低位可能晋级的龙头股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 09-1609-16 18:23
- 897 0 [中公教育吧] 这是写的这么明显利好教培啊 巨鲸1998 09-1609-16 18:23
- 92 0 [迈为股份吧] gameover 漂浮在海外 09-1609-16 18:23
- 88 0 [供销大集吧] 老铁们,今天啥情况,主力这么牛气。 勇敢的岳尹溪 09-1609-16 18:23
- 115 0 [汇金股份吧] 昨天刚进来亏了800百今天赚200百想走的,尾盘又 坚决地大魔王 09-1609-16 18:23
- 96 0 [美诺华吧] 理想的走势是:再盘整两个交易日,下周发力。 韭黄见光 09-1609-16 18:23
- 47 0 [苏格兰抵押贷款证券公司吧] Net Asset Value(s) 苏格兰抵押贷款证券公司资讯 09-1609-16 18:23
- 91 0 [菜粕吧] 30空单23止盈走了,连续2次都卖早了 全是你Money 09-1609-16 18:23
- 84 0 [华策影视吧] 没救了真是没救了 别忘了我说过 09-1609-16 18:23
- 89 0 [钧达股份吧] 板块没涨过,跌幅板块前五,还有勾几把给庄唱多 耐心非沉没资本 09-1609-16 18:23
- 93 0 [中油资本吧] 还是这里安全啊 狼獾68 09-1609-16 18:23
- 103 0 [ST章鼓吧] M型? 华夏良子 09-1609-16 18:23
- 84 0 [供销大集吧] 已挂涨停 小门里 09-1609-16 18:23
- 83 0 [ST浩丰吧] 整天瞎咧咧 YINGZI 09-1609-16 18:23
- 101 1 [美团-W吧] 今天101加仓加早了 价投践行123 09-1609-16 18:23
- 199 2 [艾华集团吧] 艾华集团: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四 艾华集团资讯 09-1609-16 18:23
- 141 1 [利和兴吧] 明天来一个跳空高开涨停吧 扬帆风好 09-1609-16 18:23
- 1258 3 [先导智能吧] $先导智能(SZ300450)$ 晓建之涅槃重生 09-1609-16 18:23
- 110 0 [横店东磁吧] 这个股最近表现一般啊,一直上下震荡 有幽默感的付钊1 09-1609-16 18:23
- 93 0 [瑞晟智能吧] 瑞晟智能:浙江瑞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 瑞晟智能资讯 09-1609-16 18:23
- 600 0 [瑞晟智能吧] 瑞晟智能:浙江瑞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 瑞晟智能资讯 09-1609-16 18:23
- 146 0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总算弄清楚了,魔芋的产品不属于预制产,总有人 老股民91 09-1609-16 18:23
- 96 0 [联合动力吧] 大神们帮看看中没中 股友Wkz7CT 09-1609-16 18:23
- 272 7 [陕建股份吧] 真不知道你打压的意义在哪里?浪费时间,低位拿 堂堂正正de袁紫衣 09-1609-16 18:23
- 270 10 [XD嵘泰股吧] 仙人指路,明天反包 股友6585C9l272 09-1509-16 18:23
- 91 1 [长安汽车吧] 风水轮流转,啥时到我家 k线不对不抄低 09-1609-16 18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