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0 [博源化工吧] 今天高开就是套人 股友pMRR6e 09-1609-16 18:23
- 138 0 [大东方吧] 大东方明天开启主升浪,没上车的明天早上抓紧上 股友E555818 09-1609-16 18:23
- 436 0 [指南针吧] 加仓了 稳定的王淼洋 09-1609-16 18:23
- 114 0 [比亚迪吧] 不是不优秀,也不是不想涨,是外边的热点压着他 感知感觉感悟 09-1609-16 18:23
- 102 0 [电魂网络吧] 垃圾,垃圾,超级垃圾,大家都不要关注了 必涨无疑 09-1609-16 18:23
- 121 1 [探路者吧] 芯片+外骨骼有没有搞头? 梓銘資本 09-1609-16 18:23
- 117 1 [华友钴业吧] 成功把我洗出去可以涨了 有远见的好星心20 09-1609-16 18:23
- 727 2 [陕建股份吧] 有没有老头买了陕西建工的 高吸低抛代言人 09-1609-16 18:23
- 86 0 [山子高科吧] 5连板 绿水仙山 09-1609-16 18:23
- 218 2 [华纺股份吧] 董秘说公司可以生产军用防红外迷彩面料,但尚未 A快乐大本营 09-1609-16 18:23
- 446 4 [杭电股份吧] 炒的是啥概念啊,有啥重大利好吗 股友KO66613013 09-1609-16 18:23
- 503 8 [华建集团吧] 晚上我去看看公司加不加班 股友U515257d69 09-1609-16 18:23
- 162 3 [海南华铁吧] 10.34就买了三手,原本以为是启动做t,结果告诉 亲密的凌辰轩 09-1609-16 18:23
- 88 3 [上证50ETF华夏吧] 筹码已堆积3100,3145的确定性终会到了! 期海漫游 09-1609-16 18:23
- 119 0 [罗莱生活吧] 我罗莱生活也算是商贸零售,为什么不涨,没天理 长安1314 09-1609-16 18:23
- 86 0 [粤传媒吧] 还好咋天9.1出了 聪慧的马云升 09-1609-16 18:23
- 98 0 [立讯精密吧] 尾盘买进了,感觉瑟瑟发抖…明天不会又吃面吧 菜鸟先飞888 09-1609-16 18:23
- 372 3 [*ST东珠吧] 三板组?直接A杀 股友982r2L1326 09-1609-16 18:23
- 317 5 [荣科科技吧] 危楼高百尺,手可摘星辰。不敢高声语,恐惊天上 东东101 09-1609-16 18:23
- 116 1 [九洲集团吧] 快转完了,债券没有量了。 尊重的冉亚特1 09-1609-16 18:23
- 97 0 [银之杰吧] 明天继续涨 旺旺旺东方红 09-1609-16 18:23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这都是在做宣传工作,大家都快来接盘呀,快来, 跌不跌dfcf 09-1609-16 18:23
- 277 3 [华邦健康吧] 华邦健康: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《药品注册证书》 华邦健康资讯 09-1609-16 18:23
- 113 2 [天通5吧] 15买的,明天可以挂15抢跑了。 ppyytt是托 09-1609-16 18:23
- 262 6 [均胜电子吧] 这竞价严重不及预期,跑 我是杠精啦啦啦 09-1609-16 18:23
- 39 0 [新涛智控吧] 新涛智控:承诺管理制度 新涛智控资讯 09-1609-16 18:23
- 577 10 [南华生物吧] 这两周该有消息公布了。和平医院,金弘新材料交 守股等涨 09-1609-16 18:23
- 140 1 [金新农吧] 金新农:融资余额2.22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9-1 金新农资讯 09-1609-16 18:23
- 548 0 [青山纸业吧] 家人们今天我接力了。 明人不说暗话呀 09-1609-16 18:23
- 99 0 [XD世运电吧] 这股没有连板基因,明天见好就收 权利游戏123 09-1609-16 18:23
- 191 7 [启明星辰吧] 36成本的最强钉子户,什么时候可以回本? 听雨听轩 09-1609-16 18:23
- 612 7 [潍柴动力吧] 两点57分刚开始竞价时,上来就是14.00元四万多 打到完全胜利 09-1609-16 18:23
- 108 0 [三花智控吧] 陈总是不是和机构合作了?以前都不做机构票的。 我是你明神 09-1609-16 18:23
- 101 0 [博源化工吧] 今天高开就是套人 股友pMRR6e 09-1609-16 18:23
- 117 0 [泰尔股份吧] 好事,减持通过大宗交易折价买入总比通过集合竞 炒股还钱赚彩礼 09-1609-16 18:23
- 120 0 [联合动力吧] 今年第二签,能赚多少啊 zlpapple 09-1609-16 18:23
- 90 0 [中稀有色吧] 主力老勾跑光了都是韭菜们在往里进 风度翩翩的戴晟莹 09-1609-16 18:23
- 1207 2 [赛力斯吧] 反向操作,把从容留给自己 JK飞 09-1609-16 18:23
- 923 0 [中油资本吧] $中油资本(SZ000617)$ 秦川牛w 09-1609-16 18:23
- 156 0 [融通产业趋势股票吧] 大伙儿听我一句,具身智能有政策稳稳托底!2025 SL朵朵 09-1609-16 18:23
- 151 0 [蓝色光标吧] 只要本周不回补今天的缺口并在6.96处受到强大的 衡阳股民老虎 09-1609-16 18:23
- 191 0 [东软集团吧] 量能不足 股炽盛夏 09-1609-16 18:23
- 135 0 [西域旅游吧] 豆包说,新疆旅游国庆旅游热门地排第一的 杨门剑侠 09-1609-16 18:23
- 166 0 [华夏领先股票吧] 今天没两个点以上天收你 基民CrHZAD 09-1609-16 18:22
- 372 0 [基金动态吧] 宁王大消息!全球首款,新国标认证! 理财小白兔1 09-1609-16 18:22
- 95 0 [宏和科技吧] 前天我就说要走了,还有人歪歪我,唉,没办法, 只想回本可不可以 09-1609-16 18:22
- 513 0 [盐湖股份吧] 今日盐湖 山中修士SKY 09-1609-16 18:22
- 101 0 [文投控股吧] 没啥能发的咬个打火机吧! 股友5Z3Y678059 09-1609-16 18:22
- 165 0 [艾芬达吧] 亏的只剩下两万了 招财纳福地钟馗 09-1609-16 18:22
- 167 7 [*ST华西吧] 明天红盘就留着,绿盘就卖出 股友028V50F339 09-1609-16 18:22
- 136 1 [玉禾田吧] 明天直接封涨停 挣钱是王道 09-1609-16 18:22
- 173 1 [利亚德吧] 砖家今天短线介入,凡砖家买入,短线必有收获! 民间炒股砖家 09-1609-16 18:22
- 230 1 [敏芯股份吧] 敏芯股份:苏州敏芯微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5 敏芯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8:22
- 137 0 [四川长虹吧] 强烈建议取消回购,8,9元价位都不回购,上到10 股友m0YyaW 09-1609-16 18:22
- 102 0 [XD淳中科吧] 这就是认知以外的钱了 诸葛瑾沫 09-1609-16 18:22
- 105 1 [英伟达吧] 今天主力要出货 小韭一杯 09-1609-16 18:22
- 114 1 [陕鼓动力吧] 没有多少抢权 c8448131428043391 09-1609-16 18:22
- 80 0 [西上海吧] 烂泥扶不上墙。 满仓涨停123 09-1609-16 18:22
- 120 0 [新五丰吧] 不要每天上蹿下跳,看看周线,还没动,只要公司 kevinYang 09-1609-16 18:22
- 97 0 [五矿资本吧] 涨停 沉稳的钱祥云 09-1609-16 18:22
- 119 0 [北新路桥吧] 北新的成交量每天底量,这两天就要变盘,往上往 股友39N065I709 09-1609-16 18:22
- 127 1 [金地集团吧] 明天打开上涨通道,一路高歌。 股友1Lx5630927 09-1609-16 18:22
- 135 3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闷杀一批韭菜 热情的唐沁觞1 09-1609-16 18:22
- 1238 31 [中国天楹吧] 中国天楹,4.91我继续加仓,继续加仓,继续加仓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6 18:22
- 118 2 [万润科技吧] 14.66清仓啦 曾子大 09-1609-16 18:22
- 334 2 [华工科技吧] 短暂休整,再踏征程。经过前几日极速拉升,盘面 股友52g32e2656 09-1609-16 18:22
- 97 0 [招商南油吧] 今天终于忍不住卖完了。能打到三块一吗? 股友92q5371h57 09-1609-16 18:22
- 130 0 [山东赫达吧] 38又买了点舒服 有同情心的魏弘 09-1609-16 18:22
- 170 2 [奥特佳吧] 谁知道公司变更名称流程不知道什么时候完成,公 迟到的明白 09-1609-16 18:22
- 213 3 [民生银行吧] 湿湿的坡就是职业空头,我告诉大家将来银行板块 低估之王民生托 09-1609-16 18:22
- 618 0 [联合动力吧] 蚊子腿也是肉呀 咖啡不加糖7 09-1609-16 18:22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明亮的潘骏梅 09-1609-16 18:22
- 414 0 [海信视像吧] 海信视像的具身智能机器人项目目前处于技术研发 湘楚成功 09-1609-16 18:22
- 155 4 [华峰超纤吧] 拉尾盘,好怕怕 股友926GP99358 09-1609-16 18:22
- 245 2 [优博讯吧] 先卖后入 JOHNSONLIU 09-1509-16 18:22
- 107 0 [怡亚通吧] 为什么我昨天晚上建的仓,今天没买进 股友53k53719d6 09-1609-16 18:22
- 124 0 [广发中证港股通非银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还是不能买啊第三次准备放弃香港非银 闭着眼加仓 09-1609-16 18:22
- 1926 1 [赛力斯吧] $赛力斯(SH601127)$$江淮汽车(SH600418)$$北汽 达芬奇先生88 09-1609-16 18:22
- 372 1 [飞乐音响吧] 一个多月前华建和你二选一,现在华建天天涨停, 天天红彤彤的红 09-1609-16 18:22
- 92 1 [药捷安康-B吧] 因为没钱躲过一劫 请提醒我不要做T 09-1609-16 18:22
- 120 2 [艾布鲁吧] 明天该涨了吧? 幸运刺猬 09-1609-16 18:22
- 750 1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债市收盘|美联储降息在即!债市午后强势拉升, 理财每日谈 09-1609-16 18:22
- 145 4 [江淮汽车吧] 感觉随时一波大跌啊,怕了怕了,这个股吧里不怕 李白饮酒一杯又一杯 09-1609-16 18:22
- 257 1 [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吧] 【一张图看懂】多重利好刺激!AEBS概念集体爆发 股友572I802n29 09-1509-16 18:22
- 148 3 [太极集团吧] 真牛逼,贡献上个月月底被那些嗮单自夸的大神骗 纯真善良的雷芸菲 08-1809-16 18:22
- 128 0 [上纬新材吧] 纠结出不出监管有意思吗?出监管一定会涨吗?是 股友39o0I29561 09-1609-16 18:22
- 153 1 [先导智能吧] 说洗盘的一样不是,主力就喜欢你这样的散户,高 有爱地荭草 09-1609-16 18:22
- 257 5 [融创中国吧] 明后两天决战,干翻空头 民工也炒股 09-1009-16 18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