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4 [西锐吧] 周一要翻倍了 复联遗落成员 09-1509-17 12:24
- 73 0 [立讯精密吧] 趴着5天了 春暖花开开开开开 09-1709-17 12:24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诙谐幽默的云栖3 09-1709-17 12:24
- 80 0 [智微智能吧] 你是不是机器人!服了 李家帅哥 09-1709-17 12:24
- 76 0 [鹏辉能源吧] 哟哟切克闹煎饼果子来一套 股友MaAPxP 09-1709-17 12:24
- 86 3 [莱绅通灵吧] 30日均线沦陷早点散了吧 满天繁星和春风 09-1709-17 12:24
- 71 0 [*ST东珠吧] 臭不要朋 科技创造牛市 09-1709-17 12:24
- 79 0 [京东方A吧] 这弃股啊 富可暴富的张三丰 09-1709-17 12:24
- 104 0 [东山精密吧] 管好自己的嘴,二级市场最烦这种撕b,你真有本 股友7cnf6f8191 09-1709-17 12:24
- 126 1 [ST人福吧] 周末看公告吧 知易行难dd 09-1709-17 12:24
- 82 2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被揍了,好气 韭中的皇 09-1709-17 12:24
- 292 3 [中科飞测吧] 这公司在我家附近,深圳宝安,高科技公司,政策 股友9122FF1226 09-1609-17 12:24
- 76 0 [利欧股份吧] 下午不拉起来这两天就没戏呀盘整就盘整吧 世界欠你一根大阳 09-1709-17 12:24
- 168 3 [杰创智能吧] 容我说一句,感觉随时要直线拉升大阳线。 谷入峰清 09-1709-17 12:24
- 202 5 [*ST华幸吧] 华夏幸福不连涨八个涨停都对不起这名字 A1996 09-1709-17 12:24
- 140 0 [钧崴电子吧] 转发 股友58262A1P53 09-1709-17 12:24
- 75 0 [微创医疗吧] 这么点量砸这么多 热情的菲中峰20 09-1709-17 12:24
- 114 0 [工银前沿医疗股票A吧] 持有四年,我的蓓蓓,看好你继续加油 Damon_7 09-1709-17 12:24
- 105 2 [中加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C吧] 当日估值在哪能看到? AI回答小助理 09-1709-17 12:24
- 78 0 [中加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C吧] 当日估值从哪里能看到? AI回答小助理 09-1709-17 12:24
- 123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买没买成功 AI回答小助理 09-1709-17 12:24
- 92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是2015年9月17日上证3882.67点:年底有目共 上海阿富根 09-1709-17 12:24
- 545 1 [财经评论吧] 李家超:香港正积极建立通达内陆“铁海陆江”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2:24
- 144 3 [万向钱潮吧] 10.47买的。明天有肉吗哈哈哈哈 赚点零花钱给自己 09-1709-17 12:24
- 57 2 [酒ETF鹏华吧] 现在只有白酒是低位,加仓干就完了 炒股只为赚大钱 09-1709-17 12:24
- 121 3 [盾安环境吧] 银轮又下班了,你们还在坚持 轻盈的张卓婷 09-1709-17 12:24
- 98 0 [华商元亨混合C吧] 算力需求不断增加,这块我是坚定看好的,已经小 股友n95179D308 09-1709-17 12:24
- 98 1 [锦江酒店吧] 锦江酒店 jxwei168 09-1709-17 12:24
- 93 1 [*ST国中吧] 今天要是能到3.06就稳定了 机灵的温麒汐 09-1709-17 12:24
- 88 1 [中恒电气吧] 一周内应该突破不了31.93了 股友5395392H1Q 09-1709-17 12:24
- 27864 287 [苹果吧] iPhone17预售 苹果官网崩了 苹果资讯 09-1209-17 12:24
- 76 0 [中国稀土吧] 中北盛还是被砸成泥土,这么好的行情,半S不活 玫瑰花8s1g1y 09-1709-17 12:24
- 79 0 [瑞芯微吧] 这个股涨的条件:黑嘴乐哥必须割肉!尚太黑嘴昨 工行一枝花 09-1709-17 12:24
- 106 0 [易方达黄金ETF联接C吧] 消费电子行业利好不断西藏东财消费电子增强C表 狮子S 09-1709-17 12:24
- 7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以前给过无数次机会上车,给你机会,你不中用啊 悠闲的吕柏 09-1709-17 12:24
- 80 1 [宜安科技吧] 昨天17元60角跑了 c9969121430002084 09-1709-17 12:24
- 133 1 [协和电子吧] 这个票有人吗?感觉咋像死股呢 基民m8622U6238 09-1709-17 12:24
- 349 0 [广电运通吧] $广电运通(SZ002152)$ 一年挚爱一支股 09-1709-17 12:24
- 163 0 [森萱医药(已切换)吧] 一声叹息 心想事成灵与肉 09-1709-17 12:24
- 74 0 [江淮汽车吧] 不套人,根本不套人 蕙质兰心的文亦凡 09-1709-17 12:24
- 846 5 [天府文旅吧] $天府文旅(SZ000558)$ 对酒当歌A 09-1709-17 12:24
- 81 1 [中集集团吧] 大家不要进,又开始发套了,虽然我手上还持有2 贴心的舒佑超 09-1709-17 12:24
- 73 1 [南大光电吧] 给南京的股票争口气啊 股友13r99790p5 09-1709-17 12:24
- 69 0 [中兴通讯吧] 这股废了 股友50O3G02761 09-1709-17 12:24
- 90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这几晚都没睡着,心里纠结想解套跑路,毕竟 大黑兄三花 09-1709-17 12:24
- 522 0 [ST亚光吧] $亚光科技(SZ300123)$ 御友 09-1709-17 12:24
- 327 6 [新世界吧] 9部门发文!扩大服务消费提出19条举措 n1436422850ae85d 09-1609-17 12:24
- 339 0 [长城新兴产业混合A吧] 猛哥不愧是投资老将,策略清晰,只买成长性好的 甜蜜来袭 09-1709-17 12:24
- 126 0 [唐源电气吧] 192项专利+华为生态合作,技术壁垒越筑越高,竞 股友58e5803H62 09-1709-17 12:24
- 204 0 [中粮资本吧] 陕国投多元金融股中市盈率最低、绩优价廉、牛散 股友Q5c0912001 09-1709-17 12:24
- 104 0 [华荣股份吧] 下午补涨,不用急。 股友h6uQMh 09-1709-17 12:24
- 308 0 [太平洋吧] 建仓进价511。就拿了八千股,周五尾盘继续加仓 T95G 09-1709-17 12:24
- 97 2 [科恒股份吧] md早上卖了银之杰,买了你 围猎so 09-1709-17 12:24
- 136 1 [黑猫股份吧] 卖了黑猫,买了翱捷科技 坚强的牛散 09-1709-17 12:24
- 135 2 [斯菱智驱吧] 嫩韭好多呀!已经突破历史新高,没有任何套牢盘 独立的付越0 09-1709-17 12:24
- 104 0 [新锦动力吧] 就那一分钱,就这么费劲吗????你这个操盘手 真真假假大家谈 09-1709-17 12:24
- 77 0 [新北洋吧] 满仓干了 励志炒家 09-1709-17 12:24
- 116 2 [旋极信息吧] 这货,天天新高你就不能砸一下吗神经病一样 院长不在自由发挥 09-1709-17 12:24
- 83 1 [艾布鲁吧] 越跌越加,才能赚黑庄的钱,割肉的都是傻挂 股友56968d2H69 09-1709-17 12:24
- 121 2 [甘李药业吧] 过二百元是早晚的事!专注于胰岛素和减肥药,业 多文斗金de裘千仞 09-1709-17 12:24
- 93 1 [中视传媒吧] 要想学习庄家是怎么压盘的,这只股票是蓝本! HX848E7周君9500 09-1509-17 12:24
- 95 0 [高澜股份吧] 才100亿的市值,大盘好点,上两百亿没有问题 随便改改名字 09-1709-17 12:24
- 308 4 [中京电子吧] 跟形态有点像,调整不到大阳一半,逐步加仓了, 无情老秃驴 09-1709-17 12:24
- 194 7 [汇金股份吧] 板上出了,不知道会不会后悔 金玉民丰得林平之 09-1709-17 12:24
- 71 1 [恒生科技ETF博时吧] 一点加的机会都不给 让刀子落地 09-1709-17 12:24
- 453 2 [宸展光电吧] 尊敬的董秘:您好!特斯拉于9月5日披露:未来10 宸展光电股友 09-0809-17 12:24
- 40 0 [华夏恒生科技-R吧] 資料摘要 华夏恒生科技-R资讯 09-1709-17 12:24
- 618 2 [江丰电子吧] 阳总明天继续买入江丰电子,该来的跑不了 玩股阳飞宇 09-1509-17 12:24
- 155 0 [大业股份吧] 三维装备仅仅只是网传机器人腱绳材料,就30cm了 人傻钱多多 09-1709-17 12:24
- 158 0 [拉卡拉吧] 李家超,持续优化跨境支付通,未来几年香港将成 还在走回本的小路 09-1709-17 12:24
- 77 2 [晶科科技吧] 全国都需要电力。 基民jdUkMg 09-1709-17 12:24
- 82 0 [中盐化工吧] 听老兄一句劝等到4.5建仓稳赚 一个人喝醉 09-1709-17 12:24
- 85 1 [白云山吧] 今天涨一个点应该没问题 炒股养家得天下 09-1709-17 12:24
- 817 4 [浙江东方吧] 这盘接得不错吧。 股友c51279Z928 09-1709-17 12:24
- 76 1 [中视传媒吧] 算你狠出局了,换股天威视讯002238,股价低!! HX848E7周君9500 09-1509-17 12:24
- 1648 52 [中创智领吧] 昨晚股票群有朋友问我怎么看中创智领现在股价, 中国恒山万年青 08-3009-17 12:24
- 70 0 [赛微电子吧] 赛微什么时候争口气,来涨停! 股友3291e69z37 09-1709-17 12:24
- 91 1 [新力金融吧] 在中粮和你之间选了你,是我的错 绿蔷薇 09-1709-17 12:24
- 112 0 [供销大集吧] 早盘冲高压力有点大,顺势洗洗,该卖的赶紧卖, sheqilljf 09-1709-17 12:24
- 69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冲进去估计会被套10年才能出来? 永远学不会的菜鸟 09-1709-17 12:24
- 87 0 [中国铝业吧] 中国神华第二,全产业链 股友CS881058 09-1709-17 12:24
- 93 0 [亨通光电吧] 其实钓鱼的都懂,小鱼闹窝 浩博的瞿若 09-1709-17 12:24
- 108 4 [珈伟新能吧] 要涨停,满仓就是干啊 进取的谢楠莉 09-1709-17 12:24
- 75 0 [保利发展吧] 现在保利是大哥都看它脸色了。 股友7OKbvO0176 09-1709-17 12:23
- 83 0 [四川长虹吧] 提前埋伏,年底前过18 兴奋的姜榕燕 09-1709-17 12:23
- 68 0 [*ST东珠吧] A杀 XU_PING 09-1709-17 12:23
- 50 0 [银行ETF华宝吧] 我悟了,恒科513130必须在场,不能空仓,今天高 Yayoyo 09-1709-17 12:23
- 95 0 [四维图新吧] 四维股价最近回调,但机构还在调研,感觉是技术 让人捉摸 09-1709-17 12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