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阳光电源吧] 继续买入豪恩气电 跌了你能咋样 09-1709-17 14:39
- 72 0 [领益智造吧] 阿布走了垃圾破烂公司 英吉沙 09-1709-17 14:39
- 77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冲冲冲冲冲,涨停 股友0891ON7570 09-1709-17 14:39
- 136 1 [大洋电机吧] 今晚估计有10个公告 jpgc 09-1709-17 14:39
- 80 3 [每日互动吧] 今日互动,要来了 熊家的牛 09-1709-17 14:39
- 99 1 [汉威科技吧] 很危险,主力已经跑了,赶紧走吧,不然明天之前 小浣熊305 09-1709-17 14:39
- 157 4 [苏大维格吧] 所以说,真不要太依赖股吧,没几个好人,包括我 告诉自己一定要稳 09-1709-17 14:39
- 181 5 [好当家吧] 好当家,大健康富硒海参,独一无二。 云开见明月 09-0209-17 14:39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来了来了,熟悉的两点半又来了 昵称被取完了 09-1709-17 14:39
- 93 0 [贵研铂业吧] 垃圾贵退市得了,别再交易祸害小散了,上海建工 股友xK2z1J 09-1709-17 14:39
- 71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长期来看新能源发展空间很大,西藏东财中证新能 aa沐沐 09-1709-17 14:39
- 79 0 [宏和科技吧] 这票废了只跟跌不跟涨了、东材科技都追上他了… 红红红红红火火火 09-1709-17 14:39
- 83 1 [晶科能源吧] 这些游资怎么这么傻 股友N15508q119 09-1709-17 14:39
- 126 1 [津投城开吧] 游资的钱是浪打来的吗?昨天有大资金在涨停价扫 心外无法65 09-1709-17 14:39
- 89 1 [云天化吧] 收盘是不是又要施舍一分钱? 股友7K73U07301 09-1709-17 14:39
- 58 1 [狮腾控股吧] 你爸爸都创近4年新高了!这跌下来,涨一天就歇 从不轻易出手 09-1709-17 14:39
- 74 0 [四维图新吧] 这换手率,应该会向上走 万紫千红总是春9 09-1709-17 14:39
- 66 0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我还以为会高开,结果不过如此 菠萝菠萝哒哒哒 09-1709-17 14:39
- 78 0 [会稽山吧] 估计要阴跌到18才能企稳了 日进满腹得苏星河 09-1709-17 14:39
- 63 0 [万通发展吧] 别的地方很受伤了,这里给个安慰吧 股友Olt7U59700 09-1709-17 14:39
- 75 0 [顺丰控股吧] 以后买东西坚决不用顺丰了,什么 股友rEhjwK 09-1709-17 14:39
- 76 0 [海博思创吧] 牛逼 股友GjDB5H 09-1709-17 14:39
- 65 0 [每日互动吧] 杀猪盘 股友1512c67u39 09-1709-17 14:39
- 328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A吧] A股市场情绪重燃,科技板块的行情也再一次点燃 吧啦吧拉能量 09-1709-17 14:39
- 84 0 [粤传媒吧] 文化传媒起来了!!! 北京股友3000 09-1709-17 14:39
- 79 1 [上海电气吧] 这个股怎么这么奇葩,我新来了 坚韧的香花海10 09-1709-17 14:39
- 79 1 [海格通信吧] 不是人养的公司 股友3319X5H332 09-1709-17 14:39
- 76 1 [豪恩汽电吧] 信不信这五个2能把70%的散户吓跑 乐观的夏赫0 09-1709-17 14:39
- 76 2 [旋极信息吧] 牛批我就知道会这样 江南抄家 09-1709-17 14:39
- 102 2 [徕木股份吧] 无人问津无量无可救药。明天继续调整。 天狼星999888 09-1709-17 14:39
- 247 10 [振东制药吧] 这里有没有振东的员工,帮我艾特下安平,让李总 小姐姐是我耶 09-1709-17 14:39
- 88 1 [联环药业吧] 上周五买入的,被套快十个点了,不知道该怎么办 坐杀博徒zero 09-1709-17 14:39
- 95 1 [上海临港吧] 我卖了。炒股其实挺没意思的,影响心情。去打乒 沙河深 09-1709-17 14:39
- 77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$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$要红不要绿 轻松天下 09-1709-17 14:39
- 63 0 [旋极信息吧] 这个主力太狠了,洗盘手法太狠毒,肯定是吃独食 ST快销户了 09-1709-17 14:39
- 73 0 [观典防务吧] 今天站上伍元 点石积玉得江仰止 09-1709-17 14:39
- 89 0 [兆易创新吧] 硬控五日线吗? 兼职炒股养家2025 09-1709-17 14:39
- 87 1 [粤传媒吧] 5连跌,标准出货A杀股 顶板格局王 09-1709-17 14:39
- 98 1 [海康威视吧] 市值太大,对于公司也是负担。 股友zoNH9n 09-1709-17 14:39
- 101 1 [佛慈制药吧] 涨没板块多,跌是板块翻倍跌 Liao99 09-1709-17 14:39
- 92 2 [特发服务吧] 明天要涨停 旭日东升 09-1709-17 14:39
- 110 0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C吧] $浦银安盛北证50成份指数C$紧密跟踪指数,专精 帝林5 09-1709-17 14:39
- 74 0 [德创环保吧] 恶心啊 天佑我大愛 09-1709-17 14:39
- 64 0 [幸福蓝海吧] 最后的哆嗦 发展科技创造未来 09-1709-17 14:39
- 69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是光脚绿吗?如果是明天还要下跌。 闲人一位 09-1709-17 14:39
- 70 0 [新莱应材吧] 几乎没有连续的阳线,天天杀人 n474413388140446 09-1709-17 14:39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任何股票和人一样,办什么事要找人(走后门), 股友suu62t 09-1709-17 14:39
- 72 0 [ST东尼吧] 采菊东篱下,悠然见南山 股友VPB2KD 09-1709-17 14:39
- 84 0 [天孚通信吧] 缩量涨5天线都站不住,拉一下回本就出了,不要 餘有刃遊容容從從 09-1709-17 14:39
- 68 0 [中国船舶吧] 主力把它当成臭一样的抛弃了,都在轮涨,就是没 红丽阳 09-1709-17 14:39
- 107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科技大趋势已定,这基近一年116.68%,三月84.6% 基古行者 09-1709-17 14:39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貌似大A对美联储降息的消息,毫无波澜 回本销户第一人 09-1709-17 14:39
- 559 0 [中国核电吧] 太好啦。是万手哥,我们有救啦 豆i豆 09-1709-17 14:39
- 541 0 [XD宁波精吧] 宁波精达重大更新0917 MT调研1 09-1709-17 14:39
- 75 0 [博敏电子吧] 这票玩不得,有毒 股友0622w7i617 09-1709-17 14:39
- 78 0 [时代电气吧] 垃圾 风一样的小白 09-1709-17 14:39
- 68 0 [江波龙吧] 真是拉几中的战斗机 股友06X063783N 09-1709-17 14:39
- 44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明天能吃口肉么 老美一把手 09-1709-17 14:39
- 70 0 [岩山科技吧] 只黑 涨吧涨吧i 09-1709-17 14:39
- 102 0 [云赛智联吧] 挪窝去了数据港,发现是真有的赚,股性比这个活 温婉可人的郝昱菊 09-1709-17 14:39
- 71 0 [步步高吧] 搞快点,搞快点 股友A9Q2869955 09-1709-17 14:39
- 126 1 [烽火电子吧] 买进尾式必拉! 怕马杆 09-1709-17 14:39
- 141 1 [珠海冠宇吧] 个人判断冠宇进入漫长的平台整理期了,短期看不 冠宇小迷弟 09-1709-17 14:39
- 71 0 [工业硅吧] 多单快跑完了 大米做 09-1709-17 14:39
- 95 0 [安博通吧] 量价背离 炣燍唟笄 09-1709-17 14:39
- 78 0 [哈投股份吧] 垃圾,每天骂一下,不如买上海建工赚钱了 富贵如意德 09-1709-17 14:39
- 80 0 [昌红科技吧] 他不会拉起来的。有雷。左手倒右手 基民ysO2wT 09-1709-17 14:39
- 73 0 [长飞光纤吧] 跑就对了 人生无限5888 09-1709-17 14:39
- 78 0 [广大特材吧] 种 鹤之传说 09-1709-17 14:39
- 92 0 [夏厦精密吧] 上面没有压力 张婷婷777 09-1709-17 14:39
- 84 0 [江苏银行吧] 外面更危险,忽悠银行股的人去高位接盘 钢铁神兵 09-1709-17 14:39
- 63 0 [工业硅吧] 多单快跑完了 大米做 09-1709-17 14:39
- 3940 0 [富国中证全指家用电器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 基动风暴 09-1709-17 14:39
- 112 0 [捷佳伟创吧] 见顶了 细心的沈聪7 09-1709-17 14:39
- 76 0 [德业股份吧] 求求你涨起来吧 弹玻璃球 09-1709-17 14:39
- 77 0 [大智慧吧] 卖了白酒买了我的老朋友大智慧别让我失望哦 智慧必上42元 09-1709-17 14:39
- 69 0 [联化科技吧] 割肉 金玉生财de任我行 09-1709-17 14:39
- 71 2 [旋极信息吧] 急拉慢是出货 haihaihai3 09-1709-17 14:39
- 124 2 [前沿生物-U吧] 这股光跌不涨拉黑 dddfff88 09-1709-17 14:39
- 91 0 [DR翔港科吧] 明天18以下见 张星辰888 09-1709-17 14:39
- 74 0 [鼎胜新材吧] 割肉了 心想不急 09-1709-17 14:39
- 395 0 [三江购物吧] 排面 岛上书店 09-1709-17 14:39
- 76 0 [乐普医疗吧] 昨天追高进来的,哎 平和宁静的孙泽哈 09-1709-17 14:39
- 92 0 [扬电科技吧] 吓跑了哪些sb,天天只知道叫,喊你们加仓上车, 福州野狼战队 09-1709-17 14:39
- 86 0 [ST长园吧] 两次冲高,向上动力还是有的 股友75k287593H 09-1709-17 14:39
- 80 0 [*ST金科吧] 今天要是141收盘明天继续震荡最低139,收盘142 轻快的一天 09-1709-17 14:39
- 143 1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搞什么鬼?今天一天都是8块6毛钱左右。 默然不回首 09-1709-17 14:39
- 102 1 [株冶集团吧] $株冶集团(SH600961)$ 勇敢的行走追梦 09-1709-17 14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