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5 2 [江海股份吧] 最大的利空是我买了,我明天割完就可以拉升了, 不会再犯 09-1609-16 18:31
- 212 1 [法尔胜吧] 看形态像是涨停前的缩量下跌洗盘,不久要涨停, 我本人I 09-1609-16 18:31
- 303 1 [ST得润吧] 一整天都在试图压盘,到最后一刻终于压不住了… 好风长吟 09-1609-16 18:31
- 448 1 [浩云科技吧] 是否可以判断都是家人们互博 醉汉的脚步 09-1609-16 18:31
- 198 4 [交大昂立吧] 交大,你继续往下拉,我在7.38等你呢,你下来我 活力的沈柯森 09-1609-16 18:31
- 103 2 [长城证券吧] 今天我要放大招了,满仓满融打爆你们这些唱多的 股友1I3652h388 09-1609-16 18:31
- 80 0 [国网信通吧] 老姜去法院立案,只要老姜交诉讼费法院不可能不 股友100286w9R1 09-1609-16 18:31
- 134 1 [奇安信-U吧] 坐第一排把公司干成这样。不怕被哼哼吗哈哈 平和宁静的韩心宇 09-1609-16 18:31
- 1282 2 [基金动态吧] 9.11操作 | 别上头,按原计划执行,继续减仓 草根爱养鸡 09-1109-16 18:31
- 104 0 [卡地纳健康吧] Annual Report to Security Holders 卡地纳健康资讯 09-1609-16 18:31
- 183 0 [芯朋微吧] 跑步进场吃大肉。芯朋微百元之内买入零风险。因 新三板一哥 09-1609-16 18:31
- 219 0 [永赢消费龙头智选混合发起C吧] 【AI速看】AI技术赋能之下,传媒机会怎么看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609-16 18:31
- 60 0 [新涛智控吧] 新涛智控:总经理工作细则 新涛智控资讯 09-1609-16 18:31
- 184 1 [荣科科技吧] 主力敢拉应该注入超聚变? 农行很行吗 09-1609-16 18:31
- 83 2 [XD锡振转吧] 为啥正股这么猛,转债这么弱 基民sVZR8i 09-1609-16 18:31
- 108 1 [汇绿生态吧] 拿住不到40不走 春风得意前程似锦 09-1609-16 18:31
- 93 1 [长城证券吧] 中信这个黑嘴,看到50 一如既往的喜欢 09-1609-16 18:31
- 104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[图片] c8564014612582942 09-1609-16 18:31
- 177 2 [汇川技术吧] 那么多家调研,第二天开盘会咋样 家财斗金的陈家洛 09-1609-16 18:31
- 113 1 [君实生物-U吧] 今天没有大宗交易? 严谨得杰瑞德 09-1609-16 18:31
- 396 2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坚持持有,有些人骂你,但我还是坚持住 上善若水1002 09-1609-16 18:31
- 98 1 [中邮科技吧] 拿到75左右卖,关注我,带你们吃大肉 安东妮 09-1609-16 18:31
- 232 5 [不锈钢吧] 明天继续拉涨至13300 零和博弈者 09-1509-16 18:31
- 1814 6 [证通电子吧] 早上卖几十笔是不是被我的卖下来的半仓了,负数 沉默的膏药 09-0409-16 18:31
- 124 0 [博云新材吧] 湖南就看你了大飞机,担当大国,不到15不出 金橘柠檬茶 09-1609-16 18:31
- 91 0 [世纪华通吧] 调整一下挺好 阳光开朗的纳兰全 09-1609-16 18:31
- 119 1 [左江5吧] 计划好的明天加仓,看这个成交量明天得涨停价成 乐视天成 09-1609-16 18:31
- 137 2 [上海银行吧] 真垃圾,阴跌两个多月,鼓吹价值投资,深套散户 坚持坚定走下去 09-1609-16 18:31
- 140 6 [中国中铁吧] 不作为的中铁,超级粉丝都会退出! 陶陶88888888 09-1609-16 18:31
- 109 2 [中国黄金吧] 等着跌一周 防火线 09-1609-16 18:31
- 100 1 [唐人神吧] 盖塔来了,怎么办 阿尼古 09-1609-16 18:31
- 608 1 [山子高科吧] 贷了一个亿,基本上板上钉钉了!山子高科将参与 潘成疯 09-1609-16 18:31
- 120 1 [西藏天路吧] 马上选择方向了,你们开大还是开小,我觉得可能 敲可爱的哦 09-1609-16 18:31
- 409 4 [华友钴业吧] 有谁可以帮忙解释一下今天怎么市值变900多亿了 Lucy西露西露 09-1609-16 18:31
- 109 2 [*ST春兴吧] 明天准备转战通化金马 晴晴姐姐 09-1609-16 18:31
- 192 7 [汇金股份吧] 曹操个汇金垃圾 牛油果288 09-1509-16 18:31
- 96 0 [省广集团吧] 怎么都期待上龙虎榜,最好能连三天没有龙虎榜 否极泰来的C哥 09-1609-16 18:31
- 46 0 [机器人概念吧] 卧龙电驱 出人头地A 09-1609-16 18:31
- 113 1 [联合动力吧] 能赚多少钱 真诚的马泰成 09-1609-16 18:31
- 87 1 [三花智控吧] 连版模式开启? 内个谁2015 09-1609-16 18:31
- 132 2 [梦洁股份吧] 这筹码峰也挺好看的,对称山峰形 向前看奇 09-1609-16 18:31
- 371 5 [林州重机吧] 重仓林州重机,完美躲过这波上涨,指数十年新高 股友5Y657k5058 08-2509-16 18:31
- 118 0 [XD基蛋生吧] 鸡蛋会在过几年的熊式里大放光彩 股友1webxjitko7 09-1609-16 18:31
- 95 0 [远东股份吧] 没人看没人气的玩意儿,天天自己在yy什么呢?为 凤翥龙骧 09-1609-16 18:31
- 472 0 [汇添富上海地产租赁住房REIT吧] $汇添富上海地产租赁住房REIT(SH508055)$$华夏 闲谈REITs 09-1609-16 18:31
- 89 0 [诚邦股份吧] 这个票不要怕,我虽然卖飞了,但是近期肯定还有 股友7687225ko1 09-1609-16 18:31
- 42 0 [22义乌03吧] 137982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义乌市国 22义乌03资讯 09-1609-16 18:31
- 104 0 [峨眉山A吧] 横盘13个月,未来不知去向 股友98G2599X81 09-1609-16 18:31
- 216 3 [德赛西威吧] 明天破140 垚牛庚猴 09-1609-16 18:31
- 115 2 [山子高科吧] 炒股养家格局还是可以的,溢价肯定大大的 精通印钱 09-1609-16 18:31
- 139 2 [北京银行吧] 融资额26.6亿,如此下去很多账户会有爆仓的风险 荔山远眺 09-1609-16 18:31
- 343 5 [长城证券吧] 散户跑很多,暗盘资金进了7000w,接下来怎么走 高位派发筹码的主力 09-1609-16 18:31
- 373 6 [工业富联吧] 2个十字星,代表明天暴跌吗 玲珑剔透的肖亚特 09-1609-16 18:31
- 365 0 [红旗连锁吧] 涨涨吧 快乐trueman 09-1609-16 18:31
- 408 10 [供销大集吧] 看谁明天跑得快! 工地炒股人 09-1609-16 18:31
- 188 1 [联络3吧] 哎,完蛋了 低位潜伏不追高 09-1509-16 18:31
- 89 0 [三维通信吧] 扩大电信和他有关系么 机灵聪慧666 09-1609-16 18:31
- 121 0 [华联股份吧] 无语啊三天就被香江控股追上。 股友aFMDfV 09-1609-16 18:31
- 144 0 [长江电力吧] 长电虽好,不过我觉得还是不如标普、前几天卖了 百万美金real 09-1609-16 18:31
- 106 0 [天润工业吧] 明天涨停。 基民639905xc11 09-1609-16 18:31
- 94 0 [园林股份吧] 今天早上想重仓购买的,幸亏钱没出来,逃过一劫 风中飞舞的树叶 09-1609-16 18:31
- 100 0 [东华软件吧] 拉尾盘非奸即诈 温柔敦厚的魏冠望 09-1609-16 18:31
- 104 0 [中国联通吧] 欲语还休啊 股友r626958F17 09-1609-16 18:31
- 94 1 [*ST南置吧] 电气控股下别的上市公司好热闹,就你安静,不正 股友Ap59656655 09-1609-16 18:31
- 259 7 [蓝色光标吧] 今早典型的拉高出货。明天哭去吧1 有耐心的樱爱少1 09-1609-16 18:31
- 3663 15 [电投绿能吧] 吉电股份:公司为国家电投集团面向全球发展的唯 电投绿能资讯 09-1609-16 18:31
- 103 0 [凯撒旅业吧] 这种筹码峰100%要洗盘 买入必跌股市明灯 09-1609-16 18:31
- 144 1 [鲁北化工吧] 这票目前是废了,估计最起码到年底能反弹了,现 股友E555818 09-1609-16 18:31
- 116 1 [中国巨石吧] 明天接着往下杀 红红火火过大年哈 09-1609-16 18:31
- 128 1 [XD北矿科吧] 开了个寂寞 亲切的马亚特 09-1609-16 18:31
- 192 6 [脑动极光-B吧] 16.4的本,一直没止损,亏麻了啊 天天涨停_福 09-1609-16 18:31
- 101 3 [药捷安康-B吧] 又来瀑布杀,这次从679.5的高空开始跳要跳到200 马力隔壁 09-1609-16 18:31
- 99 0 [国光电器吧] AR眼睛代工吗 火龙果红了 09-1609-16 18:31
- 102 0 [中百集团吧] 做了个反t,还是感觉买少了 小炒股做大慈善 09-1609-16 18:31
- 1007 3 [上海电力吧] 昨天既然固态带不动指数,那么说明指数就还是属 腹肌哥炒股 09-1609-16 18:31
- 232 1 [海光信息吧] 不懂所以问下,合并后芯公司的市值是单纯的海光 节能二队长 09-1609-16 18:31
- 115 2 [*ST春兴吧] 板块涨三个点,明天要是回调,就危险 股友D2086i2707 09-1609-16 18:31
- 112 0 [光智科技吧] 发挥材料领域优势,蹲下新业务预期 股友91310104631 09-1609-16 18:31
- 205 7 [期权吧] 死输没赢,选到的都是没行情的,有行情的追进去 股友7p6x231868 09-1609-16 18:31
- 201 1 [森马服饰吧] 随着股权登记日的临近,留给各个机构低吸的时间 一买就跌的神 09-1509-16 18:31
- 627 20 [中国银行吧] 银行也能被套nb5.75啥时候能回来 余情难再欢c 09-1509-16 18:31
- 278 3 [金融街吧] 首开是北京的,金融街也是北京的。 东方瑞诚 09-1609-16 18:31
- 265 0 [广发稳健增长混合C吧] 大伙儿,具身智能现在有政策稳稳扶持!2025年政 SL朵朵 09-1609-16 18:31
- 99 0 [卧龙新能吧] 封住也是个大烂板,还不如这 情绪为王知行合一 09-1609-16 18:30
- 95 0 [商络电子吧] 扩大消费对其利好 股友慧聪5676 09-1609-16 18:30
- 82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才是隐藏多年的主力 ST哈基仙 09-1609-16 18:30
- 219 0 [化工ETF华宝吧] 【AI速看】化工逆袭?挖掘“反内卷”下估值洼地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609-16 18:30
- 123 0 [清新环境吧] 有个规律最近每天的大宗交易都是折价3.6以前如 股友Kb6Dsx3385 09-1609-16 18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