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3 [盛德鑫泰吧] 耐心等待涨停板的到来 正义de林月如 09-1509-17 16:58
- 114 2 [大元泵业吧] 明天低开又埋人现在个股随意很! 南宁二代战神 09-1709-17 16:58
- 106 0 [博迁新材吧] 到100卖 南方之旅AB 09-1709-17 16:58
- 91 1 [建发致新吧] 6699+20求中签 股友5o0837767R 09-1709-17 16:58
- 80 1 [东通退吧] 紫天都退了,这个也不敢赌了 股神啵妞 09-1709-17 16:58
- 1118 2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科技股评:短期波动与长期潜力并存 无敌的牛子 09-1709-17 16:58
- 123 3 [恒铭达吧] 明天一个大绿棒跌下来 吃肉了1111 09-1709-17 16:58
- 810 4 [兄弟科技吧] 继续马前炮 板王武汉小野马 09-1709-17 16:58
- 617 26 [股市实战吧] 【9月16日盘前想象】我还是觉得常山药业的图形 二十二厘米 09-1609-17 16:58
- 91 0 [国盛证券吧] 股价是向没有压力的地方去的。看看南针为什么上 市场语言你明白吗 09-1709-17 16:58
- 120 0 [矽电股份吧] 我在你这里躲牛市吗你你你…………我竟然不知道 炒股的厨师 09-1709-17 16:58
- 87 1 [农业银行吧] 跌到3块我全仓 鸡蛋拉面 09-1709-17 16:58
- 236 4 [众信旅游吧] 各位股神今天的放量下跌怎么看? 秦龙跃甲 09-1709-17 16:58
- 570 0 [均胜电子吧] 原来是特斯拉机器人大脑即将发布 予你l 09-1709-17 16:58
- 137 1 [沪金吧] 黄金居然5w多的仓单,真是有钱。不知道谁在套。 疯笑而过 09-1709-17 16:58
- 86 1 [玉米吧] 你们买吧,你们觉得能买完就买吧 化风七万里 09-1709-17 16:58
- 214 8 [天津普林吧] [哭]别砸了,我24.7成本 小爱心1999 09-1709-17 16:58
- 2796 8 [实益达吧] 实益达:智能硬件制造业务主要系公司为品牌商提 实益达资讯 09-1509-17 16:58
- 715 4 [*ST香雪吧] 广州国资入驻香雪应该是可靠的,不然老王5年禁 股友8282P761h1 09-1709-17 16:58
- 232 3 [药明康德吧] 港股尾盘又搞偷袭啊 眉清目秀地蓝莓 09-1709-17 16:58
- 148 2 [罗博特科吧] 高位滞涨啊 落袋为安80 09-1709-17 16:58
- 333 4 [*ST亿晶吧] 都没有量,还是要洗,可以走了,明天打回原形 品味股道 09-1709-17 16:58
- 179 0 [浙商中拓吧] 浙商中拓:关于发行2025年度第七期超短期融资券 浙商中拓资讯 09-1709-17 16:58
- 328 1 [中国能建吧] 买一点试试水 只做低吸高抛 09-1709-17 16:58
- 87 2 [福石控股吧] 一个暴跌,哭死你们还个铲铲钱 专业骂狗托 09-1709-17 16:58
- 87 2 [原油吧] 都要下来调整,502空到的基本就发财了,短期最 冬虫夏冰 09-1709-17 16:58
- 219 4 [上海建工吧] 星期一梭哈进来! 创世纪528 09-1409-17 16:58
- 82 0 [野马电池吧] 明天还得继续跌,继续低开全天绿 日进满斗的何书桓 09-1709-17 16:58
- 94 0 [国盛证券吧] 完了,今天刚卖 小散好我是主力 09-1709-17 16:58
- 619 0 [蜜雪集团吧] TOPBRAND | 皮诺家族暂缓出售所持彪马股份;蜜 蜜雪集团资讯 09-1709-17 16:58
- 75 0 [全达电器集团控股吧] 致非登记持有人之通知信函及申请表格 - 2025中 全达电器集团控股资讯 09-1709-17 16:57
- 102 0 [搜特退债吧] 手上还有140张,咋整? wwsheng11 09-1709-17 16:57
- 101 0 [华钰矿业吧] 集中竞价砸盘。。。 魔鬼时间差 09-1709-17 16:57
- 93 0 [万泽股份吧] 横久必跌 股友7160E03M62 09-1709-17 16:57
- 58 0 [北方铜业吧] 昨天早盘抢筹的不少,今天低开很正常稍安勿躁 锁筹强庄1971 09-1709-17 16:57
- 252 2 [光启技术吧] 成交价低于收盘价,是不是利空? 一只小西瓜 09-1709-17 16:57
- 781 2 [股市实战吧] 从今日板块表现来看,市场延续了较为清晰的结构 tyj天赢居 09-1709-17 16:57
- 292 13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3.05进的。没法卖。。。我感觉我出不去了 小蛋壳哇哇哇 09-1709-17 16:57
- 77 0 [宋城演艺吧] 主力垃圾哦 Xwy888 09-1709-17 16:57
- 93 0 [日发精机吧] 亏损严重天天涨,业绩好的天天跌 股友386r7Q9855 09-1709-17 16:57
- 77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明天8个点,随时都能赚 浩存哥 09-1709-17 16:57
- 154 2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今日接下来预计不会再走震荡了,下午开始阴 彭苗zmq0902ss 09-1709-17 16:57
- 321 3 [天阳科技吧] 9.16没有利好?我来给你们找,只要有利好必跌! 等量齐飞 09-1709-17 16:57
- 270 6 [宇通客车吧] 我tm是上辈子犯天条了么?买进来几分钟就砸,板 股友jQwYpv 09-1509-17 16:57
- 76 0 [景兴纸业吧] 没有核心及太大故事 风趣的陈念茜 09-1709-17 16:57
- 89 1 [海南华铁吧] 还好前天卖了你去去指南针了 坚毅的孙昭1 09-1709-17 16:57
- 117 1 [中际旭创吧] 达子盘前大跌。。。 自信的哥清平 09-1709-17 16:57
- 199 2 [兴业银行吧] 科技股差不多可以捞一网了,明天银行权重有掩护 万图师 09-1709-17 16:57
- 700 1 [XD迈信林吧] 今天竟然没有带上我,这个股主力自己给自己玩瞎 碎银几两丶 09-1709-17 16:57
- 338 6 [拓维信息吧] 最近都是上涨有量,回调缩量是不是好事。。。。 ZY追梦人 09-1709-17 16:57
- 512 1 [纳斯达克吧] 这今天晚上如果宣布不降息,小纳不蒙圈了。 财源广进16668 09-1709-17 16:57
- 146 4 [合众思壮吧] 收盘9.68 哈兰德无敌 09-1709-17 16:57
- 619 6 [中孚实业吧] 明天适合建仓,但是不能太多,不超过两成仓位, 长线看宏观 09-1609-17 16:57
- 4212 6 [龙芯中科吧] 今日79只股长线走稳 站上年线 龙芯中科资讯 09-1609-17 16:57
- 143 5 [浙版传媒吧] 不到9块,我卖了,我是狗 wangdamobiubiu 09-1709-17 16:57
- 180 9 [智能自控吧] 只要我不买就可以气坏烂叶子。 笑哈哈得金运 09-1609-17 16:57
- 153 0 [上海莱士吧] 还在等大股东增持600万完成,说要6个月时间,到 股友PIm3xc 09-1709-17 16:57
- 114 1 [招商南油吧] 周三周四会不会一顿砸 挣个早餐 09-1709-17 16:57
- 223 4 [传艺科技吧] 我有预感这股明天要涨停走连板了! 王熙凤大师 09-1709-17 16:57
- 206 6 [长城军工吧] 谁有我惨,8.31号全仓看好阅兵,结果亏了35个点 基民Fe7lxo 09-1709-17 16:57
- 385 12 [中文在线吧] 这样射一下,意义何在? 股海无边回头到岸 09-1709-17 16:57
- 424 5 [达实智能吧] 达实智能签约龙岗街道龙腾九年一贯制学校智能化 达实智能 09-1709-17 16:57
- 99 0 [ST天玑吧] 原来19块钱发现太贵没人买调到17还是没人买16块 韭菜盒子low 09-1709-17 16:57
- 802 5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-U成交额达100亿元,现跌0.28% 寒武纪资讯 09-1709-17 16:57
- 794 1 [金徽股份吧] 金徽股份股东户数增加5.56%,户均持股82.48万元 金徽股份资讯 09-1209-17 16:57
- 152 1 [晶丰明源吧] 融资余额是最近几年的历史高点,十大股东占了快 股中之韭 09-1709-17 16:57
- 95 0 [依依股份吧] 目标价38.888888! 起飞哥123 09-1709-17 16:57
- 72 0 [新集能源吧] #收盘点评# 股友8r138f7237 09-1709-17 16:57
- 140 2 [剑桥科技吧] 换手18.81收盘188.88真牛 Guyunheiye 09-1709-17 16:57
- 401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我选择一键打包全球科技行情! 晚风与落日L 09-1709-17 16:57
- 103 0 [贵绳股份吧] 这应该是自牛市以来从没涨过的僵尸股吧 股友280P67829A 09-1709-17 16:57
- 285 3 [*ST春兴吧] 拍卖价3.36 我真福了a 09-1709-17 16:57
- 102 2 [药捷安康-B吧] 今天应该涨停 股友8R28E36032 09-1709-17 16:57
- 83 1 [建发致新吧] 4619+18 股友3762Yi1008 09-1709-17 16:57
- 756 10 [吉视传媒吧] 周一赢利13万没放,就一天变8万,有没有与我一 股友H311T09677 09-1709-17 16:57
- 112 3 [海兰信吧] 大盘涨跌它都跌,坏良心了 步步为上 09-1709-17 16:57
- 109 1 [*ST亿晶吧] 明天连个板就回本了 我等你2026 09-1709-17 16:57
- 103 2 [中青宝吧] 终于拿了个第一名 反转ST 09-1709-17 16:57
- 102 2 [云顶新耀吧] V起来好嘛,我也就60的本,让我回本跑个路 股友Z202Cf 09-1709-17 16:57
- 139 0 [金风科技吧] 董秘你好,请问公司持有上纬新材多少股份?价值 金风科技股友 07-2909-17 16:57
- 84 0 [奥特佳吧] 老奶奶换尿布 炒股给家人买别墅 09-1709-17 16:57
- 137 0 [陕西华达吧] 请问贵公司有没有手机直连卫星或者汽车直连卫星 苏家大神 09-1109-17 16:57
- 76 0 [温州宏丰吧] 是不要倒闭?老板减持套现? 家财利 09-1709-17 16:57
- 87 1 [沪银吧] 月底9000见,大家记住!!! 勇敢无畏的章港 09-1709-17 16:57
- 134 0 [黄金/美元吧] 前面安排的3676底仓/3666空单继续耐心拿好,别 jin56158 09-1709-17 16:57
- 92 0 [中国中免吧] 韭菜们也不用藏着掖着了,收盘了,可以开始你们 茅台小散 09-1709-17 16:57
- 126 2 [华谊集团吧] 是滴,说上百亿赔偿,那群人绝对的托。 我是大游资88 09-1709-17 16:57
- 105 0 [欧力配网吧] 欧力配网:拟修订公司《公司章程》公告 欧力配网资讯 09-1709-17 16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