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2 [华之杰吧] 又有好的新股发行,再不涨真成弃子没人叼你了。 股友2286f3586X 09-1709-17 14:40
- 160 5 [朗科智能吧] 1338今天绝对最高 韭菜就是阳 09-1709-17 14:40
- 121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A吧] 现在科技主线的热度已经细分到机器人板块了,赶 吧啦吧拉能量 09-1709-17 14:40
- 84 0 [中兴商业吧] 筹码是真多啊,确实厉害 道心破碎迷茫了 09-1709-17 14:40
- 75 0 [吉视传媒吧] 刚刚进来的又被活埋! 股友K05n623695 09-1709-17 14:40
- 74 0 [云天励飞-U吧] 真拉胯 左右手15 09-1709-17 14:40
- 99 0 [利尔化学吧] 哈哈,回来看下它,里头的牛鬼神蛇还是那么的坏 赚钱给墨墨花 09-1709-17 14:40
- 67 0 [中信出版吧] 21世纪大笑话 四条裤子全输了 09-1709-17 14:40
- 85 1 [飞力达吧] 这个真不是一般的垃圾???这么大利好不涨停 东方金融街之狼 09-1709-17 14:40
- 1065 6 [首开股份吧] 硬蹭概念 芝熙贤 09-1709-17 14:40
- 77 1 [谱尼测试吧] 无耻至极 股友78918D9w75 09-1709-17 14:40
- 88 2 [万达信息吧] 散户太多,这票没半年起不来 1710520046 09-1709-17 14:40
- 710 4 [恒玄科技吧] 永远都是走高回落的走势,没有意外! 股市伯温 09-1709-17 14:40
- 82 0 [津药药业吧] 只要一冒头就做套老盘。 津药药业88 09-1709-17 14:40
- 312 2 [华之杰吧] 据“苏州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”微信公众号消息, 心平地自宽 09-1709-17 14:40
- 83 0 [大港股份吧] 本来是想来挣点饭钱,结果杭州爷叔把棺材本都搭 北部湾____港叔 09-1709-17 14:40
- 70 0 [汇嘉时代吧] 太弱了 云随风动1 09-1709-17 14:40
- 93 0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换手40多,明天如果大低开再横盘,岂不是把 我就是空神 09-1709-17 14:40
- 98 0 [广生堂吧] 还好昨天跑了,这股耗尽了我说有耐心,赶紧跌到 主升浪研究院 09-1709-17 14:40
- 807 0 [天地数码吧] 大家都清仓了吗 向上de孔雀草 09-1709-17 14:40
- 87 1 [佳都科技吧] 主力和庄家在吃带血的馒头 有激情的乔熙17 09-1709-17 14:40
- 289 18 [众泰汽车吧] 我点错了,卖出5.3万手点成了买进 爱我你就贴贴我 09-1709-17 14:40
- 286 3 [维宏股份吧] 维宏股份:关于参加2025年上海辖区上市公司集体 维宏股份资讯 09-1609-17 14:40
- 57 0 [万通发展吧] 见过多次这种尾盘拉升散户的 穗皇酒 09-1709-17 14:40
- 69 0 [信维通信吧] 又开始做阿斗喽 聪明的茶之玲4 09-1709-17 14:40
- 76 0 [光线传媒吧] 看了委托单,全是卖单 九安钉子户 09-1709-17 14:40
- 169 0 [基金动态吧] 时间的定义:时空几何中的“固有时”——从绝对 懂财嘉 09-1709-17 14:40
- 73 0 [国轩高科吧] 他家是不是生产电池??? 基民9o1637t871 09-1709-17 14:40
- 75 0 [新易盛吧] 演了一整天,辛苦了 股友001538c38R 09-1709-17 14:40
- 62 0 [供销大集吧] 一片哀嚎,拿了五年都没有挣钱的垃圾 真的是赔钱赚吆喝 09-1709-17 14:40
- 72 0 [天龙股份吧] 不能这么对待散户吧,搞怕了哦,哎 目标BMW 09-1709-17 14:40
- 393 0 [国轩高科吧] 好 CHENQ2008 09-1709-17 14:40
- 75 0 [荣科科技吧] 都老实了吧 英气俊朗的凌煜滨 09-1709-17 14:40
- 64 0 [利欧股份吧] 要是大盘回调,大佬们觉得这垃圾要跌多少 傲骨的刁芷 09-1709-17 14:40
- 81 0 [浙数文化吧] 机构都不看好,接盘的都是散户,容易踩踏! 做个有尊严的股开 09-1709-17 14:40
- 68 0 [*ST东珠吧] 再跌多一点点 放量即出货 09-1709-17 14:40
- 116 0 [万科A吧] 今天港股看样子要带一带A股了,争取尾盘拉上去 小冯致富之路 09-1709-17 14:40
- 77 0 [博时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美联储明天凌晨降息就来,流动性改善港股受益, 日薪月亿的小七 09-1709-17 14:40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跟港股差这么多 一帆风顺66666666 09-1709-17 14:40
- 162 2 [润达医疗吧] 明后天有涨停的风险 堆金亨通地雨农 09-1709-17 14:40
- 161 1 [方盛制药吧] 没注意,今天,买了个股权登记日的股票,唉!扛 宏图多谋得李白 09-1709-17 14:40
- 354 12 [华润三九吧] 这个票挺有意思的,应该是散户太多了,一直摸耐 安心赚点零花钱 09-1709-17 14:40
- 279 16 [协鑫科技吧] t神今天咋样人家不动,平了@沪深港接盘侠7亿美金 手拿菜刀c电线 09-1609-17 14:40
- 78 3 [儒意电影吧] 过12这么难吗 脆脆鲨鱼片 09-1109-17 14:40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房地产太强了!有好几个连板的了! 永旺向钱 09-1709-17 14:40
- 88 0 [国投电力吧] 主力家已成为五保户了 打狗棒法 09-1709-17 14:40
- 88 0 [力量钻石吧] 33.5收盘 lawer811295 09-1709-17 14:40
- 90 0 [新华文轩吧] 上窜下跳快启动了 疯狂的马斯克 09-1709-17 14:40
- 186 0 [*ST新元吧] 这种走势不会有公告的 基民grRYaV 09-1709-17 14:40
- 81 0 [中国船舶吧] 预计明天不会涨停! 沉着的余艳娥 09-1709-17 14:40
- 111 1 [宏柏新材吧] 牛逼,我这么低价也套了,不过没事,我分层进入 板上皇 09-1709-17 14:40
- 112 2 [奥海科技吧] 为什么就是不涨呢? 股友15603l110M 09-1709-17 14:40
- 110 1 [坚朗五金吧] 现在你知道股吧里有托了吧,天天叫主升来了、要 kennylee 09-1709-17 14:40
- 364 2 [三维天地吧] 【中国—东盟博览会首设1万平方米人工智能专馆 无法无界 09-1609-17 14:40
- 419 0 [中科曙光吧] 尾盘要拉了,不拉对不起自己涨停买入的几十万手 雪染尘埃 09-1709-17 14:40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要是不降息,那就好玩啦 热乎乎的戚子彤2 09-1709-17 14:40
- 78 0 [海容冷链吧] 明天不涨我要考虑给它少点止前了,再不涨说明桩 倚天屠鱼 09-1709-17 14:40
- 90 0 [润农节水(已切换)吧] 退市吧,九头鸡 股友1635H8R597 09-1709-17 14:40
- 64 0 [华建集团吧] 高度戒备状态,随时都可能停牌,小打小闹差不多 df86779536 09-1709-17 14:40
- 88 0 [弘信电子吧] 没有公告,公众号越发,散户越多。。。大资金都 添添盈2018 09-1709-17 14:40
- 69 0 [古井贡酒吧] 干!看它能跌倒哪儿 俏皮的唐小达 09-1709-17 14:40
- 78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无论涨不涨老子都要跟你点个赞[色][大笑][兴奋] 桃花园中 09-1709-17 14:40
- 83 0 [冠昊生物吧] 你真的好狗,唯一好一点的地方是量能继续放大 交易有形 09-1709-17 14:40
- 66 0 [银之杰吧] 这主力真的恶心。 万人往 09-1709-17 14:40
- 112 1 [新华保险吧] 阴跌无限,为何?靓丽的业绩造假了?心术不正为 股友8h33Q32618 09-1709-17 14:40
- 87 2 [深天马A吧] 开始起飞了 股友zk76ZV 09-1709-17 14:40
- 80 0 [*ST东晶吧] 真的,趋势走成这样 保本优先 09-1709-17 14:40
- 73 0 [保利发展吧] 啊躲了一轮牛市! 股友w662v82287 09-1709-17 14:40
- 67 0 [大港股份吧] 这个狗子真恶心 股友05y9531F01 09-1709-17 14:40
- 63 0 [天源迪科吧] 明早低开再来,,下午不宜加仓的样子 今日必涨停2025 09-1709-17 14:40
- 753 3 [中国电影吧] 主力暗盘 股友0I9077218R 09-1709-17 14:40
- 101 1 [地铁设计吧] 这到底是什么,涨也跌,跌也跌。 蝼蚁何须挣扎 09-1709-17 14:40
- 420 12 [常山北明吧] 有子弹的加仓,没子弹的拿稳,等待暴涨! A高抛低吸8888 09-1709-17 14:40
- 111 2 [甬金股份吧] 此股今天抗跌能力增强,小庄似乎不愿再下杀。 股友iJqAD6 09-1709-17 14:40
- 318 7 [海峡股份吧] 明天要是暴跌五个点以上,我六十万满仓干, 朱雀大街营业部 09-1609-17 14:40
- 84 0 [海得控制吧] 明天估计还是个星星…… 绿啊绿的骄傲放纵 09-1709-17 14:40
- 70 0 [通威股份吧] 始终是 股友807t65G895 09-1709-17 14:40
- 194 0 [华安年年红债券A吧] 感觉基金经理还是很负责任的,但是已经清仓了, 忍辱负重静待花开 09-1709-17 14:40
- 63 0 [兴业银行吧] 每天下午准时跳水 台州夏律 09-1709-17 14:40
- 133 0 [天弘创新药精选50ETF联接C吧] 这个创新药走势真狗,亏本出了,再也不买。 lfg1973 09-1709-17 14:40
- 64 0 [金冠股份吧] 这个完犊子玩意,没救了 a老李a 09-1709-17 14:40
- 59 0 [三维通信吧] 最终还是被槽了 股友N580198G39 09-1709-17 14:40
- 72 0 [贝泰妮吧] 在次启动比是龙头 和气f杀手 09-1709-17 14:40
- 75 0 [梦网科技吧] 这接的,5000手的买盘挂单,啥玩法?卖多少都接 涨停通缉令 09-1709-17 14:40
- 96 1 [傲农生物吧] 板块不鸟你呀 不锈钢韭菜1 09-1709-17 14:40
- 76 1 [*ST赛为吧] 好好的在海源呆着我要跑来赛为这穷鬼地方 睿智的何博弘 09-1709-17 14:40
- 108 1 [嘉化能源吧] 大盘今年从低点涨了30%左右,这垃圾连大盘一半 股友91P133317e 09-1709-17 14:40
- 95 2 [顺网科技吧] 走倒霉买了这个股票 玩游戏1239974 09-1709-17 14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