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早上洗出去了 HYG888 09-1709-17 14:41
- 105 0 [华润材料吧] 创业板都涨了快两个点,华润啊滑任,你居然还是 足智富贵的江仰止 09-1709-17 14:41
- 223 0 [龙蟠科技吧] $龙蟠科技(SH603906)$ 超级电动牛股 09-1709-17 14:41
- 73 0 [精华制药吧] 全卖了,认了 生机大展得陆尓豪 09-1709-17 14:41
- 65 0 [*ST沐邦吧] 一个2000手把你们都吓出去 红运哥外公的爸 09-1709-17 14:41
- 84 1 [皇马科技吧] 啥也不说了,明天直接割肉…… 多头哥只看多 09-1709-17 14:41
- 118 2 [赛力斯吧] 主力还在吸筹,拿住就行! 暴躁甜心1 09-1709-17 14:41
- 79 1 [北汽蓝谷吧] 这货太弱了,太垃圾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09-1709-17 14:41
- 114 5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收盘能不能涨2分钱?就2分钱 纳税小能手 09-1709-17 14:41
- 192 7 [福莱特吧] 我想问一下19号减持我们要不要清仓 股友93635t7r22 09-1709-17 14:41
- 91 2 [皖通科技吧] 爷叔都能熬出头,慢慢熬吧 逆势为 09-1709-17 14:41
- 95 3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收盘价猜猜了14.08或者是13.98。 投资使我快乐 09-1709-17 14:41
- 71 0 [普路通吧] 观望,相信慢慢会有好消息的 散户艰难赚米 09-1709-17 14:41
- 65 0 [西藏天路吧] 太差了 基民Uh95137307 09-1709-17 14:41
- 86 0 [创维集团吧] 加速向上 张婷婷777 09-1709-17 14:41
- 75 0 [歌力思吧] 确实是一支不值得留念的票,不过还有点仓位,给 Aspace 09-1709-17 14:41
- 103 0 [浪潮信息吧] 小心那个叫最靓的仔苟托一个无疑。他看多的时候 俊逸超凡的戚杰 09-1709-17 14:41
- 100 1 [苏交科吧] 里面的庄也在这里躲牛市,不想赚钱? 各抒己见的股友 09-1709-17 14:41
- 89 1 [仕佳光子吧] 最少12个点 淡然王 09-1709-17 14:41
- 161 2 [上海机场吧] 江苏中小学放秋假,那不就是利好上海机场吗?国 飞黄满腹地杨戬 09-1709-17 14:41
- 71 0 [豪鹏科技吧] 直接涨停 梁山伯股票 09-1709-17 14:41
- 142 2 [福龙马吧] 今天是卖点不是买点! 就干五代揽胜 09-1609-17 14:41
- 182 0 [佳力图吧] 请问我们公司在服务器散热的高精度微型定点制冷 佳力图股友 09-1709-17 14:41
- 78 0 [紫光国微吧] 有些票就是欠骂! 摸股谋利时来运转 09-1709-17 14:41
- 80 0 [完美世界吧] 忽上忽下烦人 静逸投资 09-1709-17 14:41
- 100 0 [海立股份吧] 明天一字板 风云2026 09-1709-17 14:41
- 68 0 [均瑶健康吧] 见鬼了! 股友3J203i3975 09-1709-17 14:41
- 59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美丽国降息,流动性最先受益的就是香港了,买呗 粽子2015 09-1709-17 14:41
- 61 0 [三只松鼠吧] 垃圾垃圾ncm 时尚的爱梦香 09-1709-17 14:41
- 539 0 [怡亚通吧] 两天赚的不够一天亏,明天希望别让我亏太多 每天都能大红 09-1709-17 14:41
- 112 1 [永创智能吧] 压着不让涨,等增发 股友mqU8ck 09-1709-17 14:41
- 225 4 [北方国际吧] 这个位置如果一旦涨起来,macd马上就金叉,散户 股友y7nL7d 09-1709-17 14:41
- 169 4 [瑞可达吧] 今天高开没买,85.09卖了1500股,就看下午主力 耐心的庄楠莉 09-1709-17 14:41
- 140 1 [上海家化吧] 基层还在灭蚊,倒水,等9月业绩发布,人手必备 长复短投 09-1709-17 14:41
- 204 2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还没有收到分红 厉害的金蓓 09-1609-17 14:41
- 528 18 [和而泰吧] 红盘缩量。。。。。看不懂了。。。。懵逼状态。 巴比龙1989 09-1609-17 14:41
- 65 0 [国轩高科吧] 路边一条 出海日上 09-1709-17 14:40
- 72 0 [拓日新能吧] 是我网卡了吗? 大牛冲天随便搞 09-1709-17 14:40
- 103 0 [东方电子吧] 明天低开买 博大精选 09-1709-17 14:40
- 74 0 [概伦电子吧] 涨不过板块,怂 lan007 09-1709-17 14:40
- 77 0 [长安汽车吧] 晦气晦气 慢跑人生 09-1709-17 14:40
- 69 0 [隆利科技吧] 老师是谁 我姓毛6830 09-1709-17 14:40
- 63 0 [幸福蓝海吧] 冲,买50手支持 星星燃火 09-1709-17 14:40
- 65 0 [阳光电源吧] 海博也起来了 股友79f9q05271 09-1709-17 14:40
- 84 0 [金禄电子吧] 大资金进来,不容易出去 YDSDDS 09-1709-17 14:40
- 86 0 [张家界吧] 三只乌鸦! 股友vOxMQZ 09-1709-17 14:40
- 68 0 [国瓷材料吧] 错付了 战股神牛 09-1709-17 14:40
- 96 3 [东风股份吧] 撤了,太弱了 不要贪不追涨 09-1709-17 14:40
- 129 1 [国债期货吧] 站不上5周线就空仓观望! 细腻的蔡晨光 09-1709-17 14:40
- 202 1 [海南海药吧] 对于海药股价拐点还是值得期待的,创新药板块的 做个股尖 09-1709-17 14:40
- 111 2 [大族数控吧] 横了3天,该选择方向,是上还是下,各位买定离 勿贪得无厌 09-1709-17 14:40
- 79 0 [万通发展吧] 看好华胜天成万通发展干就完事了! 人要讲良心知道吗 09-1709-17 14:40
- 98 0 [艾为电子吧] 一上90卖,关注我带你们吃肉 安东妮 09-1709-17 14:40
- 67 0 [先导智能吧] 首开异动继续涨,你这个LJ那天一分钱压不住,就 追风的飞鸟飞飞飞 09-1709-17 14:40
- 77 0 [吉比特吧] 连涨9天,真是 温柔的韩琬雷 09-1709-17 14:40
- 70 0 [新莱应材吧] 经典拉尾盘呵呵,主力又没安好心 Pakase 09-1709-17 14:40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2:40分正式转换收拾个股模式,量化就是精 勤勤恳恳做事 09-1709-17 14:40
- 123 0 [长城证券吧] 最后一笔12.43出完,只剩下今天买的了。还是没 我现在只玩梭哈 09-1709-17 14:40
- 75 0 [东方明珠吧] 垃圾股,一点不动 股友q7822D8992 09-1709-17 14:40
- 544 0 [鹏华酒C吧] 一直加 发发发57288 09-1709-17 14:40
- 64 0 [王府井吧] 砸太慢了,差评 白饭挖空王府井 09-1709-17 14:40
- 81 0 [豪悦护理吧] G庄! 菲菜小能手 09-1709-17 14:40
- 102 1 [上海建工吧] 实际换手率达到44.6%,各位如何看待? hpge1971 09-1709-17 14:40
- 108 1 [华仁药业吧] 以前在益佰制药,待很久,以为很难熬,没想到卖 蛇吞象25 09-1709-17 14:40
- 110 2 [中公高科吧] 小盘股到了“无人问津”的地步了? 散户0813 09-1709-17 14:40
- 74 0 [中天火箭吧] 49.38收盘 股友l2222O1835 09-1709-17 14:40
- 79 0 [青岛啤酒吧] 青岛不飘我不飘,这货连续震荡了3个月了 勇敢的小土豆 09-1709-17 14:40
- 65 0 [幸福蓝海吧] 明天又要低开五个点 红黄土豆 09-1709-17 14:40
- 69 0 [爱慕股份吧] 顶到压力位 股友phnQBV 09-1709-17 14:40
- 69 1 [锦浪科技吧] $锦浪科技(SZ300763)$ 股友r2YyX2 09-1709-17 14:40
- 73 1 [上工申贝吧] 这个股本来可以赚点的,结果亏了不少了。 股友9m923N5607 09-1709-17 14:40
- 82 0 [四维图新吧] 感觉是在缓慢出货,到时候急跌,全上套。 就挣他一个小目标 09-1709-17 14:40
- 79 2 [旋极信息吧] 7.33出了,妈的就拉。 接盘侠来呢 09-1709-17 14:40
- 120 1 [顺网科技吧] 远离,量化票。想赚钱。没门!! 用心就涨停 09-1709-17 14:40
- 87 2 [西域旅游吧] 小散户真惨,哈哈 阿鲁吧3 09-1709-17 14:40
- 173 1 [宏工科技吧] 都来中策橡胶,感觉是启动了,//@股海玉貔貅:走 股海玉貔貅 09-1709-17 14:40
- 129 3 [北京银行吧] 到底了,别抛了,割肉损人不利己,恶意做空也是 股友139K2L1678 09-1709-17 14:40
- 192 1 [镇洋发展吧] 在香港6元左右的股票凭什么拿到内地13.5元发行 渔鱼鲨 09-1509-17 14:40
- 70 0 [通威股份吧] 不破22.90你是不罢休,随便吧 股票天天看 09-1709-17 14:40
- 679 0 [恺英网络吧] 不涨停,涨不停 斐然利市地欧阳锋 09-1709-17 14:40
- 72 0 [世纪华通吧] 尾盘永远不会让大家失望 精致的牛头滚 09-1709-17 14:40
- 71 0 [蓝思科技吧] 如果没猜错今天收盘32整 一路向前688 09-1709-17 14:40
- 84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能解套,是他每月1万的退休金,没有房 超级成长为皇 09-1709-17 14:40
- 73 0 [古井贡酒吧] 古井贡酒就是一坨 股友35xd317372 09-1709-17 14:40
- 69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明天连板 财富chen 09-1709-17 14:40
- 80 1 [特发信息吧] 来一个跌停吧,让你们天天幻想涨停的们清醒清醒 股友0z657Q9888 09-1709-17 14:40
- 164 1 [大洋电机吧] 16才是基本的价值回归,大洋电机即便机器人电机 jpgc 09-1709-17 14:40
- 110 2 [昭衍新药吧] 敢买的都是刀口上舔血 股友613e761g93 09-1709-17 14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