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1 [首开股份吧] 明牌龙头了,能走多远得看天。 A先生1985 09-1709-17 14:36
- 102 2 [万安科技吧] 主力你还拉不拉升了?不拉升我可走了 II财从八方来II 09-1709-17 14:36
- 368 25 [青木科技吧] 底部一点承接都没,下午跌是肯定的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7 14:36
- 121 0 [首航新能吧] 半导体这么猛,主要还是国产替代预期强啊,老美 方法和科技孵化 09-1709-17 14:36
- 65 0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黑色星期四会红吗 股友571065L88T 09-1709-17 14:36
- 63 0 [国光连锁吧] 下周减持!不买 诗与爱 09-1709-17 14:36
- 86 0 [傲农生物吧] 历史最高价28.88,现在才到哪 投资最重要保证本金安全 09-1709-17 14:36
- 80 0 [利欧股份吧] … 八方來財4 09-1709-17 14:36
- 310 0 [同泰产业升级混合C吧] 恒科大涨4%!创近四年新高!如何应对? 同泰基金 09-1709-17 14:36
- 72 0 [浙江美大吧] 主力吸筹。封住明天让主力先跑 核按钮专家 09-1709-17 14:36
- 63 0 [美利信吧] 别买了,越买越跌,这票完蛋了 budong77 09-1709-17 14:36
- 65 0 [万里扬吧] 明天低开跑不掉。 小楼雨夜听风声 09-1709-17 14:36
- 79 0 [美利信吧] 主力不装了,摊牌了,尾盘起码杀4个点 丁蟹灬 09-1709-17 14:36
- 87 1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难道你不是金石成长的控股股东?难道你 茶人老张 09-1709-17 14:36
- 101 1 [利欧股份吧] 你是宇树的股东比首开股份的份额还多。你还不起 股友0m755c1977 09-1709-17 14:36
- 185 3 [上证指数吧] 拉的这么高,明天可是黑色星期四,该不会来一波 daa0879c798R9 09-1709-17 14:36
- 240 6 [西藏天路吧] 各位兄弟姐妹,你们没发现这几天股价没在走低, 股友e65W822816 09-1709-17 14:36
- 132 5 [东软载波吧] 怎么办?我想放弃这破烂玩意儿了 誓与东软共存亡 09-1709-17 14:36
- 71 0 [隆利科技吧] 配合董秘出的一手好货 俊逸超凡的雷皓轩 09-1709-17 14:36
- 80 1 [嘉友国际吧] 12.68收盘 兆利来 09-1709-17 14:36
- 79 0 [深纺织A吧] 老股票了 股妖知秋 09-1709-17 14:36
- 60 0 [大洋电机吧] 呃呃呃,这怎么说呢 追跌杀涨8 09-1709-17 14:36
- 69 0 [科德教育吧] 跌个没完 股友D0I9805976 09-1709-17 14:36
- 71 0 [天海防务吧] 这毒瘤怎么天天跌这个月 桃腮的国珺 09-1709-17 14:36
- 73 0 [中油资本吧] 兄弟们不要跑,可以到100快 贝克汉姆7号 09-1709-17 14:36
- 70 1 [东方海洋吧] 还好卖了,这货里面砸盘势力太强了,做多的主力 海联金汇 09-1709-17 14:36
- 62 0 [香农芯创吧] 开始砸了 激昂的安迪 09-1709-17 14:36
- 92 0 [实朴检测吧] 这个主力你是兆食 姚真山 09-1709-17 14:36
- 89 0 [中盐化工吧] 连跌七天了,事出反常必有妖。公司肯定是出事了 木林晟 09-1709-17 14:36
- 65 0 [三江购物吧] 大家一起喊跌停 股友18K87851p1 09-1709-17 14:36
- 117 0 [华胜天成吧] 731已经达到历史第一排片了,还是连续三天,最 克莱的意难平 09-1709-17 14:36
- 76 0 [华凯易佰吧] 垃圾东西 倔强的雪纳瑞 09-1709-17 14:36
- 72 0 [川发龙蟒吧] 不可能长的都快跑 有魄力吐了空 09-1709-17 14:36
- 59 0 [豪恩汽电吧] 222.22,还不跑? 只买最强最低ETF 09-1709-17 14:36
- 83 1 [罗欣药业吧] 尾盘拉升5.6 股友65665F93p5 09-1709-17 14:36
- 85 0 [广安爱众吧] 利用各种消息疯狂出货,没救了。 股市求生存啊 09-1709-17 14:36
- 101 0 [太阳能吧] 上海建工已经不破净了!你还远远破净,脸面何存 发发发7979 09-1709-17 14:36
- 91 0 [北汽蓝谷吧] 新车上市之际,公司为什么不想办法维稳股价!真 徐进财 09-1709-17 14:36
- 75 0 [ST任子行吧] 多亏早上跑了,看样子明天破5定了,看日线走势 hgfssdf1U 09-1709-17 14:36
- 88 0 [艾布鲁吧] 远没到底,明天还要跌!40应该可以到了 股友bPjpwR 09-1709-17 14:36
- 325 0 [海陆重工吧] 大家都散了吧,这就是一垃圾,看看,这才是正道 骑扬大展的段智兴 09-1709-17 14:36
- 71 0 [红日药业吧] 这是要tui的节奏吗 忍耐的伏特加 09-1709-17 14:36
- 85 0 [广信材料吧] 集体上刺刀,冲 股友gWdLuA 09-1709-17 14:36
- 70 0 [*ST春兴吧] 希望已经渺茫了兄弟们,不要再自欺欺人了,赶紧 绍兴B吴 09-1709-17 14:36
- 76 0 [数据港吧] 这波能摸到40否? futee88 09-1709-17 14:36
- 71 0 [天龙集团吧] 要到九块零几了 基民72kc560008 09-1709-17 14:36
- 69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坐稳扶好,准备拉升。 东莞马可波罗 09-1709-17 14:36
- 84 1 [晶瑞电材吧] 在调调。不是时候 股友9697QX3680 09-1709-17 14:36
- 123 1 [艾力斯吧] 熟悉的套路,这波调整能到哪呢?哪天破百了,我 本是后山前堂客 09-1709-17 14:36
- 341 8 [恩捷股份吧] 目前阶段要坚决执行43以下的价格不要拿,43到新 股望千金来 09-1709-17 14:36
- 65 0 [汇金科技吧] 不用看,明天又是大跌 只说跌的黑嘴王 09-1709-17 14:36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的科技股四千点也不止 点石生财的宛露 09-1709-17 14:36
- 108 0 [杭钢股份吧] 清仓走人买天风证券了,祝留守的友友发财! zgwjyg 09-1709-17 14:36
- 80 0 [三七互娱吧] 这是真正的主力出货 平平的 09-1709-17 14:36
- 115 0 [越秀资本吧] 今天,虎头蛇尾......这操盘。很烂! 喜马拉雅灰隼 09-1709-17 14:36
- 70 0 [宗申动力吧] 太垃圾,搞心态的货 股友789a652u22 09-1709-17 14:36
- 177 0 [ST章鼓吧] 走人,亏了9个点,别耗在这了,只会浪费好行情 股友5YcrHz8717 09-1709-17 14:36
- 75 0 [天赐材料吧] 刚才是出货了? 股友590W8253M6 09-1709-17 14:36
- 162 0 [信澳星奕混合C吧] 慢牛行情来了,拿住了稳稳吃肉 月若曦 09-1709-17 14:36
- 71 0 [全志科技吧] 继续做T Djdjxhb17 09-1709-17 14:36
- 112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科技ai不错的呀,等着涨就行咯 有决策力的俞彦18 09-1709-17 14:36
- 67 0 [大商股份吧] 18.8我出来了,很垃圾 风大浪大鱼更大 09-1709-17 14:36
- 95 0 [中航重机吧] 93之后还拿着军工股,确实是自己NC了 培心斯 09-1709-17 14:36
- 427 2 [ST汇洲吧] 感谢让我建仓……兄弟们,新韭菜前来报道。 股鸟人 09-1709-17 14:36
- 357 2 [方正证券吧] 今年没涨没跌的证券股 好运降临信守承诺 09-1709-17 14:36
- 227 11 [上海建工吧] 这老头上海人扣的很,解套也不会消费请客的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09-1709-17 14:36
- 71 0 [中环海陆吧] 风电设备大涨2个多点,你居然全板块倒数第一? 一新起点一 09-1709-17 14:36
- 103 0 [招商港口吧] 大A最垃圾的票!谁上车谁后悔 股友nLzGRM 09-1709-17 14:36
- 64 0 [中欣氟材吧] 废柴 谦虚的温扬14 09-1709-17 14:36
- 103 0 [远东传动吧] 小心远东的量化!!!!主动下跌被动上涨的票! 上兵伐谋1688 09-1709-17 14:36
- 371 0 [中钢天源吧] $中钢天源(SZ002057)$ T神本尊 09-1709-17 14:36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过去,互联网+的时代,科技日新月异。未来,人 MEMS拍档 09-1709-17 14:36
- 73 0 [A50期指吧] 都到宇宙了就剩下消费和大宗商品了 半导体板块5浪5 09-1709-17 14:36
- 82 0 [世纪天鸿吧] 创业板两个点了,这个还绿着,说不了什么了 斐然利 09-1709-17 14:36
- 77 0 [酷特智能吧] 明天突破向上可能性非常大! 股友WWY9uz 09-1709-17 14:36
- 82 0 [拓普集团吧] 这几天感觉再换庄啊 基民0r07002r50 09-1709-17 14:36
- 96 1 [影视ETF银华吧] 影视难道不算消费? 新号上 09-1709-17 14:36
- 74 0 [新宙邦吧] 这个是用来压制创业板指数的梆子股,买它浪费时 搞七搭八 09-1709-17 14:36
- 108 0 [创益通吧] 总算有点动静了 对手在想什么 09-1709-17 14:36
- 86 0 [新安股份吧] 熬不住了 ayy99999751 09-1709-17 14:36
- 86 0 [广电计量吧] 跌的我不想说话了14连跌马德 股友o379809h18 09-1709-17 14:36
- 101 1 [南大光电吧] 怎么下午横着半天不涨? 大金财 09-1709-17 14:36
- 71 0 [兆驰股份吧] 垃圾 聪慧的吕禹坚 09-1709-17 14:36
- 97 0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真牛天天涨国家企业国家资金拉到天上去 股友0p377X7023 09-1709-17 14:36
- 54 0 [游戏ETF国泰吧] 现在有只有游戏了 SunnyDai 09-1709-17 14:36
- 68 0 [钧达股份吧] 人气还有一千三,真的是割了一批韭菜又涌进来一 股友I76010e833 09-1709-17 14:36
- 87 0 [有友食品吧] 完全被控盘了 基民81E237q186 09-1709-17 14:36
- 90 0 [国投电力吧] 你想抄他底,他抄你老家 洛阳十里 09-1709-17 14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